明天就是除夕啦~來個應景的紅唇吧 

自從開始寫BLOG之後最常買的彩妝品就是"唇彩"了..

這完全是一個大坑啊!!!!! 

 

<<此篇為體驗文>>

 

現在的唇彩對我來說已經是出門必備彩妝了!!!

有別於以前的觀念都覺得唇彩是媽媽們才會擦的

總覺得自己擦起唇膏好像會太成熟

而且以前擦唇膏因為不習慣怕會吃掉...嘴巴都會噘噘的

反而很不自在阿...

 

不過自從開始習慣擦唇彩之後

發現自己已經不怕吃掉唇彩了((這值得驕傲嗎!?

不知道女生一年要吃掉幾隻唇膏吼XDDD

 

我對於唇彩的要求不外乎就是滋潤、顯色、持久

滋潤和持久一直都是有點衝突的兩個要求

但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屁話一堆..

新唇彩不斷推陳出新~~

歌劇魅影就推出一款滋潤又持久的唇彩嚕 

 

 

歌劇魅影特潤蜜唇膏  

 

KRYOLAN歌劇魅影 特潤蜜唇膏

特潤蜜唇膏是戀愛小七歲系列的其中一個產品

共有完整10色打造桃花美唇 

01-cameron邂逅、02-diane悸動、03-kate曖昧、04-keira甜蜜、05-anne熾熱、

06-scarlett依賴、07-audrey幸福、08-eva珍貴、09-iris承諾、10-mila 永恆

我這次拿到的顏色是07-audrey幸福~是漂亮的透紅色

 

特潤蜜唇膏添加頂級蜂蠟瞬效滋養

為了更加滋潤保濕還添加蓖蔴子植物油與維他命E、醋酸生育酚酯等滋潤保濕成分

減少乾燥唇紋的產生讓嘴唇看起來更誘人

 

   

 

特潤蜜唇膏的包裝和小七歲蜜粉一樣是一貫的銀色

而且小小一隻還蠻可愛的

 

 

 

色號在底部~我的色號是07-AUDREY幸福

我還蠻喜歡像這樣每個色號都有自己的名字的設計

不知道怎麼說~用起來會感覺很有畫面

像我的色號AUDREY幸福~感覺就是一個穿著可愛短裙的幸福小女人啊 

(((是我想像力太豐富嗎  

 

  

 

唇膏的前端斜切面我覺得很符合嘴唇的角度

像紅唇的邊緣要乾淨俐落

我覺得這支的斜切面角度就很方便描繪出乾淨的紅唇

 

 

 

原本擔心擦起來會血盆大口的顏色竟然如此透紅

讓我放下心裡的大石頭XDD

因為我實在是不常化大紅唇出門阿~~~

 

 

 

後來用衛生紙大力擦掉之後發現還有殘留色

就目前來說持色度是很不錯喔!!!

不過老話一句~唇彩是擦在嘴唇上的

還是實際測試比較準確嚕~

 

SAM_4138   

 

本人的嘴唇不是很有型..

而且唇紋很多...除了唇蜜之外我對於遮唇紋的效果通常都是不期不待不受傷害XDDD

 

SAM_4527 

 

擦一層的顏色是這樣~

因為有透明感的關係所以不會很紅很可怕

但擦起來很有氣色也讓臉看起來更白了!!  

 

 

 

其實還蠻自然的耶~

雖然是紅唇但是不會讓人家有壓迫感

特潤蜜唇膏採用獨家創新的親膚高顯色科技

會依嘴唇溫度讓顏色可在唇上顯現專屬唇色

也就是說~~同一支唇膏在不同人的嘴唇上的顏色會有些許的差別唷!!!

 

  

 

這隻薄擦一層的時候就讓我有顯白的感覺

雖然這妝容已經是6個小時之後的樣子了

看起來精神還是不錯吧XDD

 

 

 

接著我再擦厚一點試試看~

想看到底可以多紅呢XDD

 

 

 

果然很有氣勢!!!!!

而且讓我看起來超白 

簡直底妝可以用最白的色號了 

 

 

附上第一次試色發生的蠢事XDD

 

朋友說其實我還蠻適合這樣的紅唇妝

但是只是我自己有心理障礙走不出家門啊啊啊啊啊啊

不過只擦一層的話倒是很不錯唷 

 

SAM_4534SAM_4531  

 

後來有一次畫上貓眼線和紅唇搭起來更沒有違和感

而且可以看到嘴唇透亮的嘟嘟感 

對我來說真的還蠻保濕的~而且過一陣子吃了東西也不會全掉

還是有一層淡淡的紅色在嘴唇上((呈現霧面感

不用很常補口紅唷!!!對我來說算是持久的唇彩 

終於不用一直吃口紅了(((大誤

 

 

 

明天就是除夕啦~就預祝大家新年快樂

大家都穿上紅內衣褲擦上紅唇去領紅包吧~

畫紅唇打牌不知道會不會比較容易贏錢吼XDDD

 

新年快樂~

大家掰掰  

 

<<延伸閱讀>>

 

▌美妝 ▌歌劇魅影HD小七歲青春蜜粉♥妝感輕透服貼無負擔~刷上蜜粉重返少女肌!!! 

相片 2015-1-4 下午8 21 11.jpg  

 

戴戴's美妝實驗日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訂閱我吧 

訂閱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並無收取稿費♥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