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穿搭文又來了!!!

首圖是不是有判若兩人的詭異感!?

一邊個性一邊活潑(((自己講好意思XD

 

 

 此篇與OB嚴選合作

 

我的衣櫃裡面有很多牛仔元素的單品

特別是短褲大多都是牛仔短褲

因為這是最不會出錯的穿搭了XDDD

還有上衣我也很喜歡買牛仔襯衫~目前就有三、四件了XD

 

所以每次逛OB嚴選的時候都會特別注意牛仔單品!!!

都超級便宜又好搭啊 

這次也買了幾件牛仔單品要來分享啦~

(((btw點品名都會有連結唷!!!

 

 

 

清新可愛~雙釦圓襬剪裁牛仔短裙

先來介紹牛仔短裙吧!!!

自從開始穿裙子之後就很勇於嘗試 

 

  

 

這件裙子的長度比我平常敢穿的裙子都短一點

但是因為材質是牛仔的所以比較挺一點

也不會因為風很大而亂飛走光XDD

相信路人也是不想看到我走光的... 

 

 

 

我的上衣搭的也是比較休閒的帽T

也可以搭七分袖的上衣也會很不錯唷!!!

 

 

 

我有稍微把帽T紮進牛仔短裙裡面

這樣看起來會稍微有腰身~

鞋子也是搭休閒一點的AIR MAX

整體看起來給人是活潑的感覺 

 

 

褲頭是有扣子和拉鍊的設計

背後也有鬆緊帶所以不怕變胖塞不下去XDD

(((這是一個容易變胖的人的自白... 

 

 

 

我覺得裙子整體還蠻挺的

不會有種垂垂沒精神的感覺  

 

 

 

很喜歡這張的感覺耶XDD

算是男友愛的視角吧 

 

  

 

喔對了~~這就是我2/14的情人節穿搭啊XDD

男友說我看起來很像屁孩啊~

言下之意應該是這樣看起來比較年輕活潑吧!?

(((自己腦補一堆XDDD

 

 

 

喔對了~~這件絨毛帽T也是OB嚴選的唷!!!

只是...已經賣完了就沒貼連結啦..

這件真的很好穿~~上半身的絨毛也超好摸

還好我有買到

 

接下來!!!鏡頭一轉~~

我要變身成個性女孩啦 

 

 

 

個性主義~格紋仿毛料雙口袋側邊開岔長版外套

有一次在路上看到有個女生穿了長版襯衫外套之後

就讓我心心念念很想買一件類似的外套

所以就立刻到OB嚴選尋覓!!!

果不其所然被我找到啦~~~

而且還很便宜...這就是我愛逛OB嚴選的一大主因XDD

 

原本想說很便宜所以材質可能比較沒那麼硬挺

整體摸起來可能會比較薄一點

結果收到實品之後覺得很不錯耶 

 

 

穿起來的感覺很挺也不會有垂垂的感覺

我身高160穿起來的長度大概快到膝蓋

如果想要看起來沒有被外套吃掉的感覺就要搭有跟的鞋子唷!!!

(((一個穿搭小撇步 

 

 

 

外套的左側還有一個口袋~

近看應該可以看出來它的材質不像一般的襯衫那樣軟吧!!!

 

 

 

側面還有開一個高衩

所以在走路的時候會看到若隱若現的金華火腿!?

哭..我男友都說我的大腿是金華火腿....

 

 

除了我買的藍白格紋之外也還有紅白和黑白

都是很好搭的顏色~在買之前也詢問過我每個朋友的意見XDD

大家都說藍白色很亮眼  

 

 

 

喔對了~

把扣子全部扣起來之後也可以當襯衫單穿唷!!!

 

  

 

甜甜風味~可愛圖案英文狗狗燙印反折袖口上衣

因為我這次是當外套穿~所以我裡面穿的上衣就比較休閒簡單

這件上衣我覺得根本就是撿到寶!!!

是剛好OB嚴選有兩件打58折活動的時候買的(((剛剛那件帽T也是喔!!!

一件不到$180啊~~划算的要命 

 

欸硬要說一下...不覺得這張我的身高看起來有170嗎XDD

感謝這次的掌鏡者潔米啊~~

真的把我的腿拍得好長啊   

 

 

 

圖案很簡單是有可愛的狗狗和一個疑似馬戲團的帳篷!?

我選了灰色還蠻好搭配的

 

 

 

袖口的部分也有做反摺的設計

單穿的時候看起來也沒這麼單調無趣

 

另外還有粉橘色可以挑選~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我挑的灰色 

 

 

 

玩酷甜心~愛心蕾絲破損感毛邊牛仔短褲

這件牛仔短褲我超級滿意的!!!!

因為我通常買牛仔短褲都會比較喜歡先試穿再買

所以在網路買牛仔短褲常常是個大冒險...

有時候腰圍剛好但是大腿圍就會過大..導致看起來很寬鬆

更慘的是有些穿起來大腿會很繃...看起來就是金華火腿無誤(((不怪男友...

 

 

 

但這件穿起來就完全是我的菜啊!!!

腰圍跟大腿圍都配合得剛剛好~

稍微有點點破損感看起來很有個性

 

 

 

褲管的邊緣也是做有一點點鬚鬚的毛邊設計

看起來不會死板板的

 

 

側面就是它最有特色的地方啦~

有顆可愛的蕾絲愛心啊

邊緣也有拼接一點點蕾絲

在個性中添加一點甜美的感覺 

 

 

好啦~這次的牛仔穿搭就介紹到這啦 

最後附上我最喜歡和最崩潰的穿搭照XDDD

右邊真的是拍到我都不知道要做什麼表情了

所以正在做臉部放鬆運動..就被潔米拍下來了XDD

 

 OB嚴選官網

有空也去逛逛吧~常常有優惠

我就是這樣撿到便宜的阿 

 

大家掰掰啦~

開工快樂!?

 

<<延伸閱讀>>

 

▌穿搭 ▌OB嚴選♥約會怎麼穿!?那就穿上裙子展現女孩魅力吧!!! 

相片 2015-1-25 下午6 04 57

 

▌穿搭 ▌OB嚴選♥跨年出遊這樣穿~寒流來也不怕啦:D 

 

相片 2015-1-25 下午6 06 40    

 

 

 

戴戴's美妝實驗日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訂閱我吧 

訂閱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並無收取稿費♥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