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 cool for school-美術課顏料腮紅 

其實這款腮紅膏我買了好久了~大概是兩年前去韓國就買的了XDD

最近又挖出來用順便做個紀錄分享給有興趣的人~

算是又一個包色紀錄 

 

 

((以下Too cool for school簡稱 TCFS)) 

 

我最喜歡產品不要出太多色號的情況

因為這樣只要買兩三樣就算包色了XDDD

但我為了寫這篇去TCFS的官網查了一下

赫然發現竟然換包裝而且又多了一色紫色!!!!!

不~~~說好的包色呢 

不管...我包的是舊包裝的兩色(當時就只有兩色!!!)

 

還記得那時候第一次踏進TCFS時簡直是瘋狂亂買

因為在那次去韓國之前列了超多TCFS的東西要買...一進去就花了10幾萬韓圜

這個腮紅霜是我清單之外的產品

在店裡試用的時候發現很好推而且顏色也很粉嫩

當下很收斂的只買了粉色...回民宿之後覺得不可以這樣放過

畢竟台灣那時候還沒有TCFS((現在有店面但也是超貴!!!

隔天又跑到店裡買了另一色蜜桃色才心滿意足(((還順便叫朋友也買XDD

 

btw..午餐盒bb霜我覺得很好用..但後來去日本不小心丟在飯店了 

 

Too cool for school-美術課顏料腮紅 

 

Too cool for school 美術課顏料腮紅

TCFS的產品包裝都很吸睛~看了就會想試..試了就會想買XDD

像這個腮紅霜的包裝就像水彩顏料一樣

送給喜歡畫畫的女生應該是超級適合 

 

Too cool for school-美術課顏料腮紅 Too cool for school-美術課顏料腮紅

 

共有兩色~Pink & Peach

包裝是那種軟管設計(((是壓了不會復原的那種

所以在擠出腮紅霜的時候要小心一點..不小心擠太多就是浪費

 

Too cool for school-美術課顏料腮紅 

 

兩色差異蠻大的

但是都是走一個粉嫩的路線

 

            Too cool for school-美術課顏料腮紅 

 

先擠在手背上試色給大家看

它會吸引我買的一大原因就是非常好推勻

質地摸起來很像慕斯

不會有結塊的情形~所以顏色會分布得很均勻

也比較不會失手變成紅屁股!!!

 

Too cool for school-美術課顏料腮紅 

 

看得出顏色很粉嫩吧~

都是霧面沒有帶亮片的腮紅色

推開之後摸起來的感覺也滑滑的

 

美術課顏料腮紅-防水測試 美術課顏料腮紅-防水測試 

 

直接沖水也不會掉色

而且都會形成水滴~所以持久度很不錯 

 

美術課顏料腮紅(pink) 

 

先來試試看粉色~

一邊臉的用量大概只要這樣就夠了

 

美術課顏料腮紅(pink) 美術課顏料腮紅(pink)

 

沾在適當的位置之後推開就好了

沒有什麼技巧..只要推均勻就好了

 

美術課顏料腮紅(pink) 

 

顏色看起來淡淡的

我覺得膚色中偏黃的人也可以駕馭這個粉色

擦起來不會有顯黑的情況

 

美術課顏料腮紅(pink) 

 

兩邊一比較就看得出來那個粉嫩感了

而且只是擦腮紅而以卻有種臉歪掉的感覺!?

 

美術課顏料腮紅(pink) 

 

兩邊都上完腮紅嚕~~

粉色很適合可愛的女生或是想裝可愛的女生(!? 

臉頰粉嫩的樣子看起來很害羞

也許約會的時候可以擦這色騙騙男友 

 

美術課顏料腮紅(pink) 美術課顏料腮紅(pink) 

 

在自然光下也不會覺得突兀

應該還看得出來腮紅在哪吧~?

 

美術課顏料腮紅(pink) 

 

持久度的部分給超高分!!!

我覺得幾乎沒有掉色~

而且有點神奇的是經過一天下來反而變得有點光澤

我不太確定是不是因為那天天氣熱所以有點點出油的關係!?

 

美術課顏料腮紅(pink) 

 

看一下經過8個小時之後的差別

我完全沒有補妝(((粉餅、腮紅都沒有補

持久度非常好 

喔對了~~我是刷完蜜粉之後才擦腮紅的喔

 

美術課顏料腮紅(peach) 美術課顏料腮紅(peach)

 

接著隔幾天我搭配橘色眼妝也擦了蜜桃色的腮紅

這色我覺得是很安全的腮紅

不論膚色偏黑或偏白都可以安心使用

 

美術課顏料腮紅(peach) 

 

這個蜜桃色在我的一堆腮紅裡面並不突出

算是一個很平凡的顏色(((就是說不出很特別之處

但是對於提亮氣色來說表現不錯

  

美術課顏料腮紅(peach)  

 

蜜桃色比粉色還要沒那麼顯色

有點融入我原本膚色的感覺~

 

美術課顏料腮紅(peach)

 

我覺得蜜桃色會讓皮膚看起來比較好

簡而言之真的就是提亮氣色啦~哈哈我詞窮了

 

美術課顏料腮紅(peach)

美術課顏料腮紅(peach)美術課顏料腮紅(peach) 

 

那天很病態的全擦上了橘色彩妝

不論是眼影、腮紅還是唇彩XDDD

走一個想橘就橘到底的路線 

 

美術課顏料腮紅(peach) 

 

不過這色很適合當曬傷妝的腮紅喔!!!

連鼻頭都擦一點看起來真的會蠻像曬完太陽的感覺

喔對了~~這張已經是我回家之後拍的照片了

這天我出門騎車有戴口罩而且還去吃詹記火鍋

回家後發現腮紅也是完全老神在在沒有掉 

 

 美術課顏料腮紅(peach)

 

這持久度真的是很強大啊!!!

連我戴口罩也都沒有被磨掉 

蜜桃色也有一樣的情況~

從原本的霧面變得有點光澤感

 

最後兩色比較一下吧 

美術課顏料腮紅美術課顏料腮紅   

 

不好意思...左邊的燈太暗了而右邊又太亮 

所以看一下整體的感覺即可~

 

Too cool for school美術課顏料腮紅 

 

大家比較喜歡哪色呢??

我自己比較愛左邊的粉色~讓我有年輕幾歲的感覺  

之後再來試試看兩色混和的感覺好了(((最近很愛把粉色和橘色混在一起

而且看過官網出了紫色之後..還真有點手癢想買回來用 

但這次去沖繩又買了新腮紅~~買不夠還請去北海道的家人幫我買Visee腮紅霜@@

如果有買到的話再來分享囉!!!

回國之後發現更守不住錢包了阿

 

那就先介紹到這啦~

大家掰掰  

 

 

最後宣傳一下

喜歡看美甲樣式的人快來幫我按讚  

過幾天會上傳世貿美容展的講座影片唷!!!

敬請期待 

 

<<延伸閱讀>>

 

▌唇彩 ▌Too cool for school-Milk Tint ♥ 唇露包色初體驗~ 

SAM_7335.jpg  

 

戴戴's美妝實驗日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訂閱我吧 

訂閱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並無收取稿費♥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戴戴's美妝實驗日記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潔米小姐
  • 好好看!!!
    我知道這個牌子~因為我同事送了我這個牌子的CC霜!!!!

    我也好想買這個腮紅霜喔~~~
  • 最近因為寫完它之後又重拾對它們的熱情
    現在天天都用他們XDD
    不過快要拿到VISEE的腮紅霜了..它們又要被冷落了XD

    戴戴♥ 於 2015/04/14 19:21 回覆

  • 小小雨
  • 小小雨推推:))
    這兩個顏色都好有韓妞的味道
    有點螢光的感覺
    但是塗起來卻很可愛耶!
  • 看起來有點螢光但是其實還蠻粉嫩的!!
    是我這種黃膚色的人也可以駕馭的~

    戴戴♥ 於 2015/04/14 19:21 回覆

  • Miss QQ
  • 好粉嫩~美ㄟ~!!!
  • 謝謝~~

    戴戴♥ 於 2015/04/14 19:22 回覆

  • Chloris
  • 兩個顏色都好看
    而且很持久 覺得很好用!!!!
  • 我用起來真的覺得蠻持久的!!
    比起一般粉狀腮紅來說~

    戴戴♥ 於 2015/04/14 19:22 回覆

  • Mico米可
  • 顏色好好看~~
  • 謝謝Mico~~

    戴戴♥ 於 2015/04/14 19:23 回覆

  • Suger25
  • 推推推
    整個好險色~
    擦起來好好看喔!
    戴戴睫毛也很美~好搶戲喔!
  • 啊~睫毛你看錯重點啦XDDD
    顯色卻不誇張~

    戴戴♥ 於 2015/04/17 23:54 回覆

  • Doris
  • 推推~~
    它的質感和3ce的完全不同~
    但也好顯色,好美哦!!
  • 它走粉嫩低調路線~

    戴戴♥ 於 2015/04/18 00:1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