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秀-完美絲絨氣墊粉霜 

第一次用就覺得驚艷的氣墊粉霜就是它!!!

我愛的光澤感和我需要的遮瑕度都表現得恰到好處

完美絲絨氣墊粉霜就像是及時雨一般在我需要它的時候出現啦 

 

 

<<此篇為體驗文>>

 

 

之前才在粉絲團說如果入手第六顆氣墊粉霜就要寫評比文...

想不到第六顆來得這麼快  

好啦我會認真考慮...寫好會告訴大家的XDDD

 

雪花秀最有名的就是他們潤燥精華~我之前也有用過超喜歡!!!

只是價錢我比較負擔不起啊啊啊啊啊啊.......

在潤燥精華中有獨家核心成分「滋陰丹

是從20000多種藥材中精心篩選出300種珍貴藥材

提供滋陰潤補功效為肌膚增添所需的營養

 

而滋陰丹也被運用替代一般粉底的水分

注入「完美絲絨氣墊粉霜」之中提升保養功效!!!

聽起來就是一兼二顧~~上妝即保養啊 

 

雪花秀-完美絲絨氣墊粉霜 

 

韓系品牌中雪花秀的氣墊粉霜討論度一直很高

我也一直被燒燒燒燒燒燒~

畢竟我這超乾肌真的非常喜歡氣墊粉霜啊~

不論冬天夏天我都會使用(((混和肌或油肌就比較不建議啦!!

夏天會再多刷蜜粉就很持妝了~

 

印象中很多人提到雪花秀的氣墊粉霜比較遮瑕

也正是我最近很需要的啊!!!!(((等等有素顏可見證

臉上瑕疵稍多...需要好好遮一下 

 

雪花秀-完美絲絨氣墊粉霜 雪花秀-完美絲絨氣墊粉霜 

 

一組共有一個外盒+兩個蕊

其中有一個蕊已經裝在盒子中嚕~

 

話說我用過了幾顆氣墊粉霜之後

覺得雪花秀的氣墊粉霜外盒最貴氣啊!!!

有點米色的圓圓外盒配上金色的邊框

在外面拿出來補妝完全就是有氣勢XDDD

(((但誰要看我補妝.... 

 

雪花秀-完美絲絨氣墊粉霜 

 

打開之後更是金光閃閃啊~~

有種不能忽略的氣勢 

 

雪花秀-完美絲絨氣墊粉霜 雪花秀-完美絲絨氣墊粉撲 

 

氣墊粉撲的顏色本身就是深膚色

這樣使用久了看起來也不會髒髒的!!!

就可以不用洗了

厚度還算蠻厚的而且彈性不錯~

 

雪花秀-完美絲絨氣墊粉霜 

 

接下來就要掀開它蓋頭來~~

看看我選的色號到底適不適合我

(((每次拿到新品最緊張的一刻... 

 

雪花秀-完美絲絨氣墊粉霜(23)

 

雪花秀完美絲絨氣墊粉霜共分為四個色號

13-光透粉色

21-自然粉色

23-自然膚色

25-健康膚色

 

我挑的是23-自然膚色

因為我很有自知之明知道...韓系底妝的自然偏白色號對我來說

真的就是偏白  

即使我平常用的底妝色號都是第二白

但是韓系底妝就是要選自然色

 

雪花秀-完美絲絨氣墊粉霜 

 

嗯~看起來不會太黃放心一半!!!

有人有密集恐懼症嗎...不能直視太久XDD

 

在實際使用之前還是很緊張怕自己判斷錯誤...

(((在此呼籲要勇敢去靠櫃試色才可以少花冤枉錢!!!

畢竟底妝顏色一錯..就算它再好用都枉然..

 

雪花秀-完美絲絨氣墊粉霜 

 

先用手指沾一點來試色

發現比我手背的膚色還要偏白一點

韓系彩妝的自然色其實比較適合中間膚色稍微偏白的台灣女生

無法抉擇的人可以參考一下!!!

 

雪花秀-完美絲絨氣墊粉霜 

 

我的膚色算中間偏白(還有稍微偏黃

還有可怕的黑眼圈~~

鼻頭上面很多紅紅的是前一晚亂擠粉刺的後果 

 

雪花秀-完美絲絨氣墊粉霜 雪花秀-完美絲絨氣墊粉霜 

 

輕輕沾取之後粉撲上就有適量的粉霜了

這樣看粉霜的顏色是不是還蠻白的!!! 

 

雪花秀-完美絲絨氣墊粉霜 雪花秀-完美絲絨氣墊粉霜

 

氣墊粉撲的使用技巧就是"拍"

少年PI的拍!!!

反正就是沾取適量粉霜之後由臉部中間慢慢拍到外圍

我習慣從黑眼圈的地方開始拍~

因為這邊最需要遮瑕啊~~

 

氣墊粉霜的上妝手法也是能讓底妝均勻薄透的主要原因之一!

完美絲絨氣墊粉霜能在10秒內拍出保養級光澤

提供長達12小時的長效附著力也能讓妝感愈加持久無瑕

上妝速度真的非常快速~這就是我愛氣墊粉霜的主因之一啊 

睡過頭的時候超方便的啦XDDD

 

雪花秀-完美絲絨氣墊粉霜 

 

拍完之後我發現雪花秀的氣墊粉撲不太吃粉霜耶 

真的可以不用洗了((大誤

 

對了~原本覺得粉霜的香味有點重

但是拍上之後發現味道就不明顯啦!!!

 

雪花秀-完美絲絨氣墊粉霜 

 

先來看看BA的差別~

不得不說雪花秀真的是我用過最最遮瑕的氣墊粉霜了

我指的遮瑕度並不是粉霜很白的那種遮瑕

而是粉霜整體看起來是薄透的卻又可以遮住黑眼圈或痘疤等瑕疵

 

完美絲絨氣墊粉霜中有注入杏桃仁油

為上妝後的肌膚持續提供長效保濕

冬天更需要持久保濕的底妝(((我非常感同身受!!!

不過我個人覺得妝前保濕還是要做好~因為我的極乾肌

如果保濕沒做好會有一點點乾屑((很輕微就是了!

 

雪花秀-完美絲絨氣墊粉霜 

 

再拉近一點看就可以看到剛剛鼻子上那些紅斑已經被徹底遮住了!!!

真的超級驚喜啊 

 

雪花秀-完美絲絨氣墊粉霜 

 

氣墊粉霜的光澤感一直都不錯

但是雪花秀的光澤感並不囂張像擁有做了SPA般的透亮澎潤光感!

而是一種有質感的光澤~不會讓人誤以為是油光!!!

打亮什麼的都不需要了 

 

雪花秀-完美絲絨氣墊粉霜雪花秀-完美絲絨氣墊粉霜

 

另外一邊也快速地拍好~

它的光澤感在我眾多氣墊粉霜中算弱的

相對地比較內斂低調~

如果怕光澤感太囂張的女孩我推薦雪花秀!!!

整體的妝感是薄透又有遮瑕度又帶有一點點奶油妝感 

 

雪花秀-完美絲絨氣墊粉霜

 

騎車去學校上了一個下午的課後又騎車回來~

再冷颼颼的風中吹風回來的妝容還是非常完整!!!

只有比較乾燥一點的部位有稍微不明顯的脫皮

底妝也沒有暗沉的情況~有助長時間持妝不暗沉 

 

SAM_7028  

 

卸妝的時候發現臉上的底妝還有超多~~

所以基本上持久度真的很不錯 

 

雪花秀-完美絲絨氣墊粉霜 

 

我有預感最近的底妝應該都會點雪花秀了XDD

因為我真的好喜歡它的遮瑕和光澤感啊 

如果臉上瑕疵比較多又想嘗試氣墊粉霜的話建議去雪花秀櫃上試試吧!!!

一定不會失望的~~

 

附上相關資訊 

 雪花秀官網

 雪花秀Facebook粉絲專頁

 

那就介紹到這啦~

大家掰掰 

 

<<延伸閱讀>>

 

▌保養 ▌Sulwashoo雪花秀尊貴漢方精華滋養每吋肌膚♥潤燥精華&玉容面膜 

 

戴戴's美妝實驗日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訂閱我吧 

訂閱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並無收取稿費♥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