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ya春天來了終於可以不用一層一層的把自己包成肉粽了!!

雖然本身就是個肉粽了.. 

Anyway~看看肉粽的休閒春裝有哪些吧~

 

 

又是難得的穿搭文可以和大家閒聊一下XDD

最近都在忙美容展和論文的事情...

所以出遊的時間真的很少 

穿搭的照片都是很隨興想拍才突然求爺爺求奶奶幫我拍((誤

特別感謝同學們不厭其煩的幫我拍 

而且還會指導我超專業XDDDDD

 

 此篇與OB嚴選合作

 

 

 

但忙碌之中紓解壓力的最好的方法

就是....購物 

所以有時候不知不覺就會停下忙碌的事情...

默默開啟網拍而且認真地逛起來XDDDD

然後就很順手的結帳 

其他的事情例如結帳..整理衣櫃的事情就再說了XDD

 

好啦我徹底扯遠了~~

現在就來看看我這次在OB挑了什麼春裝吧!!!

(((btw點品名都會有連結唷!!!

 

 

 

亮眼俏麗~格紋開襟連帽飛鼠反折袖長版上衣

這次挑衣服挑到整個欲罷不能...

而且都是挑這種簡單休閒的上衣

格紋、條紋都是好搭不容易出錯的款式

幻想每天都可以出遊踏青(((現在更期待4月初的沖繩畢旅 

 

雖然我對於飛鼠袖的衣服一直不是很敢嘗試

以前曾經買過..穿起來我就像一隻飛鼠無誤

而且還是肥的飛鼠........

 

 

 

不過後來發現我只要不穿長袖的飛鼠上衣就不會有這樣的問題了

所以一看到這件約莫五分袖的飛鼠上衣就買了!!

因為綠色的格紋好男子氣好亮眼阿~

 

 

 

這件是連帽上衣~所以後面有個可愛的帽子

不過我覺得是裝飾用啦~因為我戴不太起來XDDD

 

 

強者我同學好會利用場景喔!!!

這是輔大的某個角落也能拍出很有藝術的照片耶XDD

竟然想得到從洞洞裡拍我>///<

 

 

 

我平常打扮其實都還蠻中性的

最喜歡一件長版上衣搭內搭褲或是窄管褲

這樣既簡單也不出錯!!!!

但重點就是...穿內搭褲要注意上衣一定要夠長

沒有遮住屁股就是一件悲劇..邀請人家看自己屁股的意思XDDD

 

 

 

這件上衣還有其他兩色

我丟給我朋友看..朋友都說選藍綠格選對了!!!

三件裡面就屬藍綠格最亮眼啦  

 

 

 

因為還沒過端午..所以天氣隨時都有可能變冷

尤其是日夜溫差會比較大所以一定要搭一件外套才行

不然就等著感冒...

 

btw我最近還真的感冒而且還拉肚子...

 

  

 

獨特清新~側開拉鍊落肩翻領牛仔長版外套

這件外套在還是冬天的時候我就很想買了!!!

因為我超級愛牛仔元素~~

這件牛仔外套看起來很率性俐落

尤其是拉鍊的斜拉設計~看起來真的很帥氣 

我選左邊的深藍色比較好搭!!

 

 

 

我穿起來就沒有Model穿起來那麼瘦啦XDDD

完全承認自己是個胖子的事實...

不過還是蠻喜歡這件牛仔外套的~

因為穿起來對我來說有點Over size

蠻像穿男友的大外套一樣~

 

 

 

我的窄管搭褲是選白色的看起來更亮眼簡單

超喜歡這種不用動腦的穿搭

絕對不會出錯的啦XDDD

 

   

 

玩色Party~活潑亮眼撞色腰頭彈力窄管褲

話說這次挑的白色窄管褲是我人生第一條白褲

印象中白褲穿起來不是容易髒就是顯胖

是的...我全身最胖的地方就是肚子和大腿了...

對於白褲真的是敬謝不敏阿....

 

 

但我覺得人生總是需要多方嘗試

在OB逛到這件褲子莫名地被吸引

除了很多顏色可以挑選之外...每件看起來都超顯瘦的啊!!!

看在很便宜的份上就挑了一件白褲來試試看  

如果穿起來很胖..大不了不笑不走路(!?

 

    

 

我會挑它的另一大特點就是有口袋

內搭褲窄管褲有沒有口袋對我來說超重要啊!!!!

而且我覺得它的褲頭設計還不錯~

稍微露出來也不會覺得很怪唷 

 

 

最令人感動的就是我穿起來不會顯胖啊~~

搭個長版上衣看起來腳竟然還有點瘦 

完全就是意外的驚喜~

現在只怕它髒掉而已了...XDD

 

  

 

流行Point~圓領反折牛仔五分袖條紋長版上衣

剛剛說到我最常買的休閒款式就是格紋和條紋上衣了

第一件是格紋~當然不要錯過條紋啦XDDD

條紋這不是來了嗎~~~哈哈

 

不得不說我超喜歡這件上衣的啦!!!

最近天氣比較熱每次都是拿這件來穿

因為真的很好搭又很顯瘦 

 

 

 

雖然我衣櫃裡的條紋上衣已經數不清有幾件了

但是每件都不會有重複~

因為我都會挑有不同設計的樣式

像這件的袖口反折有點牛仔拼接

整件看起來就很不一樣嚕~

((btw~這件還有黑白條紋款

 

 

 

啊~拍照那天風真的超大

頭髮真的很難看起來整齊啊...請大家看衣服就好了~

這件上衣還有前短後長設計可以遮屁屁

腳看起來就細很多啦~我愛白褲 

 

  

 

剛剛出場過的牛仔外套又來了

是否非常百搭~

條紋或格紋上衣它都可以駕馭XDD

 

對了~拍照那天還去拿了我預購的包包

拍穿搭的時候還是不想放開它 

超級喜歡之後有機會再發文介紹 

 

 

 

 

帥氣女孩~嚴選破損感直筒顯瘦吊帶牛仔褲

以前對於吊帶褲總是有些抗拒...

因為覺得自己已經不年輕啦穿吊帶褲真的很不好意思...

但這一年來卻也買了兩三件!?

可能是一個想返老還童的心態吧 XDDDD

 

看到Model穿這件吊帶褲看起來超瘦的!!!

所以一個情不自禁就買了(!?

腦波之弱啊........

 

 

 

上衣我搭的是剛剛那件條紋上衣~

不過我覺得我腿比較短看起來有點點...胖

完全就是我個人的問題 

 

  

 

不過吊帶褲穿起來的感覺就是有減齡的效果

不自覺會想要裝年輕((然後被蓋布袋毆打...

 

 

 

吊帶是可拆式所以平常也可以當牛仔褲穿

我覺得整件褲子很有彈性!!!

我買的SIZE有一點點稍大..如果買小一號應該會好一些唷~~

 

 

 

有稍微刷破的地方也不會輕易被撐破XDDD

算是一件有空間可以繼續大吃的褲子....

啊...我真的沒什麼羞恥心 

 

 

 

不知不覺寫了好多好多~~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休閒春裝!!!

 

最後還是要打預防針一下~~(((最後才打好像有點遲!?

我沒有Model身材所以不要對我太苛求啦 

穿搭就是穿自己開心的衣服走自己的路~

希望大家都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不畏懼他人眼光 

 

 OB嚴選官網

已經有超多春裝上架啦~快點去逛!!!

 

那就這樣啦~

大家掰掰 

 

<<延伸閱讀>>

 

▌穿搭 ▌個性 X 甜美 牛仔穿搭 ♥ 同樣元素兩種風格!!! 

SAM_3922.jpg   

 

▌穿搭 ▌重複穿搭術♥春節出遊行李塞不下!?那就重複穿搭創造不同風格吧~ 

IMG_6452.JPG  

 

 

戴戴's美妝實驗日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訂閱我吧 

訂閱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並無收取稿費♥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B嚴選 春裝 平價 換季
    全站熱搜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