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超搶眼不斷水眼線筆 

嘿嘿~前幾天在fb讓我大聲示愛的眼線液筆就是它啦!!!

很久沒遇到讓我每天都會拿起來使用的眼線液筆了~~

因為它好上手又不斷水超好畫 

 

 

<<此篇為UNT邀稿>>

 

非常幸運在去沖繩之前收到這隻眼線液筆~

雖然這次沖繩是自由行...但行程還是非常滿

每天早上起來化妝時間約莫只有20分鐘

更準確的說應該是要包含刷牙洗臉換衣服XDDD

因為每天都是八點要出門啊~~((還要有時間吃早餐

所以我最後眼妝都簡化成眼線+刷睫毛

還好這次有帶UNT的新眼線液筆~真的省了我不少時間 

 

這次很認真(!?)的拍了兩個小影片讓大家看看它有多好用!!!

而且還是著自己後製一下看起來還蠻有FU的 

接著看下去吧~~

 

UNT超搶眼不斷水眼線筆 

 

UNT超搶眼不斷水眼線液筆

挑選眼線液筆的時候你最注重的是什麼呢?

不外乎就是濃黑度、筆尖粗細度和出水量吧?

不夠濃黑要畫好幾遍畫到眼皮都要痛死了..OUT!!!

太粗的筆尖畫不出細緻俐落的眼線...OUT!!!

出水量不一有時候斷水有時候太多水乾不了.......OUT!!!!!!!!!!!!!!!!

 

其實我最怕的就是出水量不一的問題了

因為趕時間的時候真的沒時間等眼線液慢慢流出來啊!!!

一個不小心眼線液太多乾不了沾到上眼皮就是想翻桌啊  

斷水的時候也不知道是用完了還是暫時斷水...想丟也不敢丟

到底一個小小的眼線液筆要整死誰啊 

 

還好這次UNT超搶眼不斷水眼線液筆徹底解決我的問題了 

讓我在沖繩天天都能輕鬆畫好眼線

 

 

 

這次UNT還請到H.H先生來用眼線液筆畫美美!!!

有人跟我一樣覺得美美是時代新女性的榜樣嗎XDDD

完全自信美麗不畏懼他人眼光的形象真的很值得學習啊 

 

诶我好像離題了...

總之H.H先生能用這隻眼線液筆來畫畫不覺得超強嗎!!!

在繪畫的過程中都沒有斷水情形也沒有出水量太多的情形

完全就像是拿筆畫畫一樣輕鬆自在啊 

當然拿來畫眼線一定也能快速俐落嚕  

 

UNT超搶眼不斷水眼線筆 

 

筆尖很細也很有彈性

我覺得很好控制不會覺得太軟或太硬

眼皮也不會被戳到痛痛的~

 

 

 

不能看影片請點這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HnINhIE2-c

 

我錄了段筆觸測試給大家看~((而且還有後製 

雖然我寫字醜醜的...但是應該看得出來粗細都能自由控制吧!?

而且在寫字的過程中都沒有斷斷續續的筆跡

眼線液也不會滲入手紋內~代表眼線很快乾 

 

UNT超搶眼不斷水眼線筆 

 

接下來就是防水、防油的小測試嚕!!

 

UNT超搶眼不斷水眼線筆 

 

等眼線乾了之後就去沖熱水~

仿造眼淚的效果(!?

 

UNT超搶眼不斷水眼線筆防水測試 防水測試 

 

碰到水之後都沒有任何反應!!!

防水這關通過啦~~

 

UNT超搶眼不斷水眼線筆防水測試  

 

像我這麼愛打哈欠流眼淚的人就不怕流黑眼淚了XDD

用衛生紙擦乾之後衛生紙上也沒有黑色痕跡

代表真的沒有暈開唷~

 

UNT超搶眼不斷水眼線筆防油測試  防油測試

 

既然這麼防水...我就直接滴一滴橄欖油上去啦XDD

而且還用手指均勻抹開沒有在客氣的 

 

防油測試 

 

之後再用衛生紙壓掉油脂

應該可以看到肌膚表面有油光吧?!

但是還是沒有暈染的狀況發生!!!

抗油抗暈的能力很強耶 

 

UNT超搶眼不斷水眼線筆 

 

最後就是好卸度測試啦~

用一般的眼唇卸妝液很好卸也不會有殘留的印子在肌膚上

我最怕假眼線真刺青的眼線液了... 

 

在手背上測試都通過之後就可以畫在眼睛上啦~

((其實在這之前已經畫在眼睛上10幾次了XDD

去沖繩都靠它~只是這次沖繩的照片都被我這個白癡搞砸了

帶了新相機又跟它不熟..ISO調超高都沒發現

照片都超糊的..看不到眼線啦  

 

UNT超搶眼不斷水眼線筆 

 

我的眼褶有點窄所以喜歡畫細一點的眼線

留下一些眼褶會讓眼睛看起來大一點~

不過這次我錄的影片是畫比較強烈的一點的眼線

就有粗一些些嚕~~比較有氣勢 

 

 

 

不能看影片請點這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SNi2JBFGr0

 

影片裡我一直重複畫不是因為顏色不夠黑

是因為我是邊看相機的小螢幕邊畫...

所以一直不知道有沒有畫到阿~~~XDDD

人家眼線筆超濃黑的不要誤會它 

 

UNT超搶眼不斷水眼線筆 

 

畫完眼線的那一眼看起來有明顯變長吧!?

看起來也會比較成熟一點點

只有畫眼線而已就差很多嚕 

 

UNT超搶眼不斷水眼線筆 

 

而且眼線的邊緣俐落沒有分岔~

這就是氣勢的來源之一啊 

什麼都能輸氣勢就是不能輸!!!! 

眼線俐落眼睛看起來就會很有神嚕~

 

UNT超搶眼不斷水眼線筆UNT超搶眼不斷水眼線筆 UNT超搶眼不斷水眼線筆

 

這天我就只畫眼線就出門了((底妝有畫啦!!

但睫毛都省了因為我覺得我看起來眼神已經很銳利了XDDD

 

UNT超搶眼不斷水眼線筆 

 

UNT眼線液還蠻濃黑的~不需要多次重複描繪

而且筆頭真的很有彈性也很好控制

即使我看著小小的相機螢幕畫眼線也可以畫出俐落邊緣

眼線尾端也拉得很乾淨 

 

UNT超搶眼不斷水眼線筆 UNT超搶眼不斷水眼線筆 

 

當然持久度也跟我測試的一樣很不錯~

除了我眼皮看起來很乾之外...

眼線是完全都沒有動啊~~

眼周也沒有暈染黑黑的情況產生

我完全沒有補畫眼線唷   

 

UNT超搶眼不斷水眼線筆 

 

經過了以上這麼多實測~

怕暈怕難畫怕不夠濃黑怕斷水的你們可以試試看了!!!!

連我不畫眼線液的朋友聽我推薦都心動了XDDD

可見我很適合當推銷員(((大誤

產品真的好用我才敢這樣大聲推薦啦 

 

附上相關網址

UNT防暈防水測試( 比我還殘酷的測試XDD)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眼線液~

推薦你們UNT超搶眼不斷水眼線液筆 

大家掰掰~

 

<<抽獎時間>>

 

本篇要送出溫柔無敵眼唇卸妝液

總共會抽出兩位幸運得獎者喔 

 

UNT溫柔無敵眼唇卸妝液    

 


 這次的抽獎活動在這裡~記得要到粉絲團參加唷!!!

 

【抽獎活動】愛用半個多月的眼線液就在這啦~~影片內有公佈是哪家的眼線液 :p然後然後~又要來辦抽獎活動了♥只要"分享+按讚"這個po文和留言這次新品的名字就可以參加抽獎~((記得要設定成公開唷!!!))獎品是"溫柔無敵眼唇...

Posted by 戴戴's美妝實驗日記 on 2015年4月14日

 

4/30會在戴戴's美妝實驗日記粉絲團公布幸運得獎者

一定要記得加入粉絲團唷 

 

 

<<延伸閱讀>>

 

▌底妝 ▌UNT 輕裸隱形CC霜♥隱形到像沒上妝一樣~ 

▌底妝 ▌UNT十礦肌緻清透水感BB♥不需打亮產品也能擁有光澤肌 

▌底妝 ▌UNT v.s Etude House 電動粉撲大比拼!!!   

 

 

 

 

訂閱我吧 

訂閱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並無收取稿費♥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