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ee唇頰彩 RD-1 BE-5

終於~~要來發Visee的妝文了!!!

從沖繩回來也有一個多月了到現在才發文難道有什麼隱情嗎?

沒有...純粹是自己捨不得用而已XDDDD

 

 

話說我畢旅去沖繩根本沒有買這兩顆唇頰彩..

我只買了一顆四色腮紅&兩隻唇膏

唇頰彩當場試用的時候覺得有點滅火...於是看都不看一眼

但人啊...就是如此犯賤

離開了才會開始想念..失去了才後會沒有珍惜

((廢話怎麼如此多!?

 

Anyway..大概是上了回台灣飛機之後就後悔沒有買唇頰彩了吧

但單純就是覺得不完整阿~~~大家都推的唇頰彩我為什麼沒買!?

好歹也應該要買一顆吧!!!!

於是就是這麼剛好~~我姑姑在我回來的隔一天就要去北海道

把身上剩下的日圓直接轉移~~我要一顆Visee不用找((霸氣))

((其實也才給1000日幣是要找什麼錢!?

 

Visee唇頰彩 RD-1 BE-5  

 

But..為什麼會出現兩顆呢?

人生就是有很多BUT!!!!!!!

飯可以亂吃美妝版不能亂逛

沒事又自燃....馬上再LINE姑姑再幫我買一顆

於是我就擁有兩顆Visee唇頰彩XDDD

((即使我當場試色對它們不屑一顧 

結語:女人就是善變。

 

Visee 唇頰彩  

 

OK我真的說了太多我的心路歷程了而且你們一定不想聽

現在真的要進入主題了~

先來看看官網的試色照吧~~~共有六色各有千秋

有血紅色也有充滿活力的橘色或是珊瑚色

連紫紅色都有喔~

而且幾乎都不太像~真心覺得包色才是正解

可惜我只買了兩顆徹底不及格... 

 

Visee唇頰彩 RD-1 BE-5 

 

Visee的包裝永遠都正中我紅心

不誇張的低調華麗黑色包裝~

其實唇頰彩蠻小一顆的很好攜帶

不過我不太補腮紅的說~~ 

 

Visee唇頰彩 RD-1 BE-5 

 

終於看到本尊了XDD

我買的是RD-1和BE-5

RD色是我一直沒有擁有的血色腮紅色

因為這種血紅色的腮紅太容易失手所以我遲遲沒有買

而且也很怕紅屁股~~

不過人生就是要追求一個圓滿

選自己沒有的顏色才能合理化自己的瘋狂購物行為 

 

而BE-5是逛美妝板被生火的

看起來是自然不會出錯的一色

我腮紅堆裡面好像也沒有這麼自然的顏色耶(!?

應該吧....((我根本沒有去看我有什麼顏色XDDD

 

Visee唇頰彩 BE-5 

 

Visee 唇頰彩 BE-5

好啦~先從清淡口味的BE-5開始吧!!!

原本以為這色是偏橘的珊瑚色

也有一點點擔心顏色太自然有上跟沒上一樣

 

Visee唇頰彩 BE-5 

 

不過一開始還是少量多次輕拍比較保險

以免一個不小心就會失控...XDDD

我只沾取一點點之後輕拍在笑肌上

 

btw我是拍完蜜粉之後才拍腮紅唷!!!

上完腮紅之後就不會在刷蜜粉了~

 

Visee唇頰彩 BE-5 

 

很好拍勻也不會有結塊的情形而且還蠻顯色的耶!!!

是一個適合打造天生好氣色的腮紅

我覺得這顆的顏色不會挑膚色~

原本以為平淡無奇的顏色想不到還蠻實擦的耶 

 

Visee唇頰彩 BE-5 Visee唇頰彩 BE-5

 

另外~唇頰彩顧名思義就是可以當唇彩!!!

不過我覺得當唇彩有一點點不太適合

它對我來說不夠保濕也沒辦法修飾唇紋

可能是因為我的嘴唇比較乾比較多唇紋吧..

在嘴唇上的顯色度也不高~

 

Visee唇頰彩 BE-5

 

看起來還蠻像天生的唇色吧~

一開始擦上只有一點點保濕感

隨著時間流逝...就會出現死皮了

所以我還是乖乖當腮紅霜使用即可

 

Visee唇頰彩 BE-5 

 

不過唇頰彩使用同一顆的好處就是

臉上的顏色不會太多~

也不怕自己一時色弱亂搭出差錯XDDDDDDD

 

Visee唇頰彩 BE-5Visee唇頰彩 BE-5  

 

整體看起來比較偏橘色感

有一點點像曬過太陽之後臉紅紅的樣子>///<

 

Visee唇頰彩 BE-5 Visee唇頰彩 BE-5 

 

這兩張都是經過5個小時後的樣子~

這5個小時我做了很多事情...例如上學騎車30分鐘都戴著口罩

回家30分鐘也是都戴著口罩~

戴口罩最容易磨掉我的腮紅~不過這顆唇頰彩真的超持久!!!!

始終如一的待在我的臉頰上阿 

 

它的質地是濕潤的~不過拍在臉上不會有黏黏的感覺

所以我也沒有再另外刷蜜粉唷~

 

Visee唇頰彩 BE-5 

 

以上就是BE-5的試色與實際測試~

基本上這顆腮紅應該會蠻常被點到的吧!!

顏色自然不出錯~各大場合皆可使用 

 

Visee唇頰彩 RD-1 

 

接下來這顆RD-1相對的就比較高調啦~

但是一用就會愛上 

因為我擦上這顆的第一天就被說像洋娃娃

((都幾歲了還被說像洋娃娃這件事...有多值得放煙火你們知道嗎!!!?

 

Visee唇頰彩 RD-1 

 

好~~平心靜氣來看看試色吧((根本只有自己激動XDD

RD-1的顏色很紅但帶有一點點的粉嫩感

 

Visee唇頰彩 RD-1 

 

一樣沾取一點點輕拍

RD-1的顏色很鮮豔所以更要小心一點

 

Visee唇頰彩 RD-1 

 

和BE-5一樣好拍勻也不會結塊

不過比BE-5還顯色很多

所以一開始我還有點小失手..擦掉重來XDD

 

Visee唇頰彩 RD-1 Visee唇頰彩 RD-1

 

當唇彩也比較顯色

但一樣不夠保濕....

雖然是紅色但擦在唇上顏色比較淡一些

讓唇色變得很好看耶 

 

Visee唇頰彩 RD-1 

 

整體的感覺就是這樣~

呈現一種喜氣洋洋的fu 

 

Visee唇頰彩 RD-1 

 

終於一圓我想要嘗試血紅色腮紅的心願

雖然我還是很俗辣的擦得很淡

不過我已經滿足了 

 

Visee唇頰彩 RD-1Visee唇頰彩 RD-1 

 

在自然光下還是很顯色~

我猜可能是因為比較紅的腮紅所以才會被說像洋娃娃

((狀態顯示很在意人家的稱讚XDDDD

 

Visee唇頰彩 RD-1 Visee唇頰彩 RD-1 

 

血紅色的腮紅真的會讓人看起來氣色非常好

如果再紅一點應該會被懷疑血壓很高(!?

或是很害羞吧~~~~

但我本人就算害羞也不會臉紅真的好淡定XDDD

 

Visee唇頰彩 RD-1 \

 

經過約莫5個小時之後還是一樣沒什麼變

對於它的持久度我給予很高的分數 

但當作唇彩的話就沒那麼持久了~~~

 

Visee唇頰彩 RD-1 

 

以上為RD-1的試色與實際測試~

建議和我一樣想嘗試血紅色腮紅的人可以買這顆

擦起來很好看~((自己說都不會不好意思  

 

Visee唇頰彩 RD-1 BE-5

 

最後來一個小比較

不知道你們喜歡哪一顆的顏色呢?

還是要等我六月底再去日本搜刮其他色..回來試色給你們看呢XDDD

六月底去一定要再買兩顆才行阿!!!((說不定一個不小心就是包色 

 

 8/17 補OR-3&PK-4&RD-6試色文

▌腮紅 ▌Visee 純真唇頰彩(OR-3&PK-4&RD-6) ♥偽包色全紀錄之各有特色!  

 

Visee  

 

順便曬一下這次的Visee們~

預告一下下次的Visee文應該會是唇膏喔!!!

((而且唇膏也值得包色無誤 

 

好啦~廢話連篇又激動的試色文就到這啦!!

謝謝看到這裡的大家 

 

來粉絲團晃晃吧  

 

 

<<延伸閱讀>>

 

▌腮紅 ▌Too cool for school-美術課顏料腮紅♥我又包色了!!!

相片 2015-2-17 下午4 51 33.jpg  

 

▌眼妝 ▌Visee Glossy Rish Eyes PK-3♥Lag超久!!!相見恨晚的一盤眼影~~

相片 2014-11-15 下午11 24 12.jpg  

 

▌眼妝 ▌Visee Glossy Rich Eyes GR-8♥Visee眼影第二發!!!復古感綠色系眼妝~

相片 2014-12-4 下午9 09 07.jpg   

 

訂閱我吧 

訂閱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並無收取稿費♥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