睫毛底膏 評比 

睫毛底膏評比第一彈來嚕~

拯救刷睫毛總是刷不翹的窘境靠睫毛底膏就對了~

不過各大開架通路都有出睫毛底膏...到底哪家睫毛底膏最有效呢???

 

 

Hello~最近迷戀購買各式各樣同性質的產品

真的很喜歡這樣的評比文....寫起來就是很爽快XDD

就從我最最不能離開的睫毛底膏開始寫起吧

 

論睫毛底膏對於睫毛偏執狂的重要性....

大概要從開始學刷睫毛開始說

之前在這篇裡面說過

▌眼妝 ▌刷出假睫毛之刷睫毛小小小小小教學♥上下睫毛一次滿足!!!不專業刷睫毛教學來嚕~ 

 

我學化妝是從夾睫毛開始學

第一個困難就是選合適的睫毛夾~而學會夾翹睫毛之後遇到的第二個困難...

就是夾好的睫毛一刷睫毛膏就垂...屢試不爽

一開始不懂...刷好睫毛之後又用睫毛夾去夾翹

沒什麼效果不說...拉扯睫毛真的是痛死啦!!!

害我覺得每次刷睫毛都是一次大冒險...刷上去會不會垂完全是看運氣 

 

但我真的無法放棄捲翹的睫毛

所以不死心的找方法...最後終於被我找到一個超好用的法寶

就是睫毛底膏!((鋪梗鋪很久欸...

我運氣很好一開始找到的睫毛底膏就很好用((沒有燒錢繳學費

就是MJ戀愛魔鏡的第二代睫毛底膏

逢人必推薦...自己必屯貨

好用到會哭出來(((最近走浮誇路線XDD

 

但晴天霹靂的事情就是最近竟然出了新款...而且據說很雞肋 

傻眼阿~~~~~~~~~~~~我只有屯兩隻啊 

傷心之餘只好轉戰其他開架品牌碰碰運氣

看看能不能在囤貨用完之前找到完美的替代品

所以才有這篇評比文的出現...

畢竟我以為我可以跟戀愛魔鏡第二代底膏戀愛一輩子

沒想過要劈腿找其他隻啊 

被逼著劈腿的感覺真不爽....

 

睫毛底膏 評比  

 

好啦梗真的舖太長了直接進入主題吧!!

這次要進行評比的是這三隻睫毛底膏

由左至右分別是

camake-睫毛復活液

Etude House-夜店公主睫毛膏(打底)

戀愛魔鏡-魔幻翹挺睫毛底膏第二代

 

睫毛底膏 評比刷頭

 

刷頭都不太一樣

基本上我比較愛梳子型的睫毛底膏~可以把睫毛刷開

像戀愛魔鏡和canmake的就都不錯~

Etude House的有稍微糾結一點...

 

素睫 素睫 

 

直接看看我的素睫吧~

不短但顏色不深也不翹

 

夾睫毛 夾睫毛 

 

所以刷睫毛前先夾睫毛是一定要的!!

我每次都會夾這麼翹~預防睫毛膏太重會稍微垂一點點

接下來就看看三隻睫毛底膏的實際測試吧!!!

對了~~我搭配的睫毛膏都是kissme的奢華電眼!!

 

睫毛底膏評比 Etude Houseu-夜店公主睫毛膏(打底) 睫毛底膏評比 Etude Houseu-夜店公主睫毛膏(打底) 

 

Etude House-夜店公主睫毛膏(打底)

首先是Etude House的睫毛底膏

刷頭是刷子型的~底膏不透明呈現白色

白色有一個壞處...如果後續睫毛膏沒刷好就會很明顯  

 

睫毛底膏評比 Etude Houseu-夜店公主睫毛膏(打底) 

 

就像右圖這樣XDD

很像什麼黑山老妖的灰白睫毛

或是要說睫毛上有雪應該會比較唯美(!?

 

睫毛底膏評比 Etude Houseu-夜店公主睫毛膏(打底) 

 

不過可怕的地方來了...

刷完睫毛竟然漸漸的垂下來了........................

天啊怎麼可以!!!!!!!!!!!!!!!!!!!!!!!!!

 

睫毛底膏評比 Etude Houseu-夜店公主睫毛膏(打底)睫毛底膏評比 Etude Houseu-夜店公主睫毛膏(打底) 

 

所以我又拿出燙睫毛器補救....

之後才又再刷一次...才救回來

後來發現睫毛如果只用夾的再刷這隻睫毛底膏必垂!!!

但如果用燙睫毛器燙過之後再刷就不會垂 

 

睫毛底膏評比 Etude Houseu-夜店公主睫毛膏(打底) 

 

最後刷好睫毛膏的樣子~

還蠻根根分明的吧~

也有讓睫毛更纖長的效果

 

睫毛底膏評比 Etude Houseu-夜店公主睫毛膏(打底)睫毛底膏評比 Etude Houseu-夜店公主睫毛膏(打底)

 

遠看也看得到明顯根根分明的睫毛

不過濃密度倒是沒有很大的感受 

 

睫毛底膏評比 Etude Houseu-夜店公主睫毛膏(打底) 

 

經過四個小時後的捲翹度略略下垂

而且發現這隻睫毛底膏疑似會讓睫毛膏暈欸...

我回家之後才發現眼角有一點點黑黑的 

目前還不是非常確定是因為底膏的關係

但因為最近沒空再試驗他所以這隻睫毛底膏現在在冷宮中...

 

睫毛底膏評比 Etude Houseu-夜店公主睫毛膏(打底) 

 

<Etude Houseu-夜店公主睫毛膏(打底)>(最多五顆星星)

濃密度:★★

纖長度:★★★★

捲翹度:★

持久度:★★

 

整體的評分都普普...沒有特殊狀況應該不會拿它出來用了 

因為它會垂阿~~~我無法接受!!!

而且還要出動燙睫毛器........

請移駕冷宮無召不能入宮!!!!!!!!!!!!!!!!!!!!!!!!!!!!!!!!!!

 

睫毛底膏評比 canmake 睫毛復活液 

 

camake-睫毛復活液

這隻是美妝版之前有人燒的XDDD

腦波之弱..我就趁屈臣氏77折買了!!!

因為也沒有很貴啦~~~~~~~~((找理由

 

睫毛底膏評比 canmake 睫毛復活液 

 

刷頭是梳子型的和我愛用的戀愛魔鏡一樣

((一心在找替代品XDDD

 

睫毛底膏評比 canmake 睫毛復活液 

 

擦起來的感覺是透明的所以沒有很明顯的顏色

好處就是沒遮到也不會被發現

而且刷完之後的睫毛沒有下垂!

 

睫毛底膏評比 canmake 睫毛復活液 

 

再刷上KISSME奢華電眼睫毛膏~

效果還不錯沒有明顯糾結((除了眼尾我沒夾好所以垂垂的之外

睫毛真的有比較纖長~

但就沒有什麼濃密感了

 

睫毛底膏評比 canmake 睫毛復活液 

 

不過如果是追求纖長睫毛的女孩應該會喜歡

可以得到很長的睫毛XD 

 

睫毛底膏評比 canmake 睫毛復活液 

 

遠看也有很明顯的睫毛~

重點是沒有下垂~~~~~~~~

 

睫毛底膏評比 canmake 睫毛復活液

 

過了五個小時後沒有什麼太大的改變

睫毛依舊很捲翹

 

睫毛底膏評比 canmake 睫毛復活液 

 

因為我想說它是睫毛復活液

試試看過了五個小時後再刷一次的效果

 

睫毛底膏評比 canmake 睫毛復活液 

 

意外發現好像不錯耶~

刷完的那眼睫毛有變粗的感覺

而且也沒有因為再刷一層而下垂 

 

睫毛底膏評比 canmake 睫毛復活液 

 

再拉近一點看就知道我說的效果了!!

因為它會把幾搓睫毛刷在一起所以看起來變粗

而且也有微微的加長睫毛了  

 

睫毛底膏評比 canmake 睫毛復活液 

 

<canmake-睫毛復活液>(最多五顆星星)

濃密度:★★

纖長度:★★★★★

捲翹度:★★★★

持久度:★★★★★

 

這隻我用起來的感覺是適合喜歡纖長睫毛且排斥可怕蟑螂腳的人

因為它沒有纖維所以不太會有糾結

持久度和捲翹度表現都很不錯

美中不足的就是不夠濃密~~~

 

睫毛底膏評比 戀愛魔鏡-魔幻翹挺睫毛底膏第二代 

 

戀愛魔鏡-魔幻翹挺睫毛底膏第二代

終於到了我的多年愛將了~~

這支我介紹到有點膩了但是還是要讓大家知道為何它如此得我歡心XDD

 

睫毛底膏評比 戀愛魔鏡-魔幻翹挺睫毛底膏第二代 

 

刷頭是梳子型的而且仔細看刷頭上有很多細小黑色纖維

它本身是透明的但是有纖維所以看起來灰灰的

之前朋友拿到還以為是人家用過的一度想拿去換XDD

幸好我及時阻止他不然就好笑了XDDDDD

還記得美妝版好像也有類似的發問真的是太可愛了

 

睫毛底膏評比 戀愛魔鏡-魔幻翹挺睫毛底膏第二代 

 

刷起來有微微的灰色不過不會太明顯

不過刷睫毛時還是要認真遮蓋一下不然有些角度還是看得到白白的

刷完不會垂~~有定格捲翹度的效果 

 

睫毛底膏評比 戀愛魔鏡-魔幻翹挺睫毛底膏第二代

 

刷上睫毛的效果就不多說了看照片就知道XDD

濃密和纖長感大增!

不過稍微會有一點點蟑螂腳 

 

睫毛底膏評比 戀愛魔鏡-魔幻翹挺睫毛底膏第二代睫毛底膏評比 戀愛魔鏡-魔幻翹挺睫毛底膏第二代

 

但是不論遠看近看倒著看趴著看都超明顯

常常這樣擦都會讓人家以為我戴假睫毛  

 

睫毛底膏評比 戀愛魔鏡-魔幻翹挺睫毛底膏第二代  

 

過了五個小時後的捲翹持久度也超好

總之~~這支沒什麼缺點(((這樣會太敷衍嗎XDDD

 

睫毛底膏評比 戀愛魔鏡-魔幻翹挺睫毛底膏第二代 

 

<戀愛魔鏡-魔幻翹挺睫毛底膏第二代>(最多五顆星)

濃密度:★★★★★

纖長度:★★★★★

捲翹度:★★★★

持久度:★★★★★

 

我真的不是私心給這麼多顆星~

大家看照片應該也知道差別了吧XDD

總之它最明顯有差異的地方就是濃密度了!

追求濃密纖長睫毛的話真的離不開這隻底膏~

而且如果有先擦這隻底膏之後再擦其他睫毛膏

就算睫毛膏再雷...也不會差到哪 

自己俗稱它是睫毛救星阿~~~~~~~~~~~

 

睫毛底膏評比 

 

最後放上一個小比較~(睫毛膏都是用KISSME奢華電眼)

戀愛魔鏡的濃密程度一比就是大勝阿!!!

不過戀愛魔鏡刷起來比較有可能有蟑螂腳

纖長度則是都差不多~也都算根根分明

而持久度和捲翹Etude House就略遜色一些了...((它現在在冷宮無誤

canmake主打纖長捲翹~可以當後續急救的一支底膏

 


 

<<睫毛底膏總評比>>

濃密度:MJ >> canmake = Etude House

纖長度:canmake > MJ  = Etude House

捲翹度:MJ = canmake >>> Etude House

持久度:MJ = canmake >>> Etude House

根根分明度:Etude House = canmake >  MJ  

 


 

好啦~差不多就評比到這了!!!

大家就各取所需看看自己的睫毛適合哪隻底膏吧~

不過悲劇的是戀愛魔鏡的已停產...新一代聽說有點雷(我還沒試過)

真心希望可以繼續出第二代底膏阿..我實在不能沒有它 

我想我會在囤貨用完之前繼續尋找替代品的

也許會有評比PART II也說不定唷~

大家掰掰~

 

來粉絲團晃晃吧  

 

 

<<延伸閱讀>> 

 

▌眼妝 ▌刷出假睫毛之刷睫毛小小小小小教學♥上下睫毛一次滿足!!!不專業刷睫毛教學來嚕~ 

▌腮紅 ▌Visee 唇頰彩 (RD-1 & BE-5)♥彩妝控日本必買之悔恨沒有包色!!! 

▌眼妝 ▌ZA新魔睫絕對濃密睫毛膏♥終於找到代替睫毛膏老班底的好用睫毛膏了!!!!! 

 

訂閱我吧 

訂閱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並無收取稿費♥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