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白茶輕透無油防曬乳 

夏天到了~你的防曬產品選好了嗎?

天氣漸漸變熱太陽漸漸開始會咬皮膚了...

還沒有防曬意識的你們皮要繃緊啦XDDDD

 

 

<<此篇為UNT無酬邀稿文>>

 

自從接觸UNT的指彩之後

我就陸陸續續有在使用UNT的化妝品和保養品

例如之前介紹過的不斷水眼線液筆或是BB霜CC霜粉底液等等

想想我真的是UNT的大戶欸!!!!!砸了超多錢給UNT 

還有保養品也用過化妝水、保濕精華液等等

當然花最多錢的還是UNT指甲油和光療膠啦.......

我不敢繼續想下去了 

 

不過~我竟然沒用過UNT的防曬產品!!

這次倒是第一次體驗耶~

但依舊沒有令我失望~我很喜歡擦起來的感覺 

那就不賣關子繼續看下去嚕 

 

UNT白茶輕透無油防曬乳 

 

UNT白茶輕透無油防曬乳

這次的包裝是新包裝~加量不加價 

可是加了足足33%的量唷!!!

防曬係數也是能夠阻擋夏天大太陽的高係數SPF50★★★★

但一定有很多人擔心高係數的防曬乳會咬皮膚或是太油吧!!

UNT以「無油防曬X抗老化」的全新保養概念

用酯類取代油脂的無油配方讓補擦多次也不易堵塞毛孔

不用擔心防曬乳太油而導致容易致痘 

 

UNT白茶輕透無油防曬乳 

 

UNT全新推出艷夏廣效防曬持久配方

添加新型防曬成分Octocrylene

完美結合創新科技的Tinosorb M與物理性Zinc Oxide溫和防曬粒子

只需定時擦補即可有效維持長效防曬 

 

UNT白茶輕透無油防曬乳 

 

在手背上試一下質地~

我自己也很擔心防曬乳的質地會太油或太澀(高係數產品常常會這樣)

但試過質地之後發現超像乳液

不過比乳液還不油膩也很好推勻 

 

UNT白茶輕透無油防曬乳 

 

擦完防曬乳之後的肌膚表面並不油膩

取而代之的是難得的乾爽 

 

UNT白茶輕透無油防曬乳  

 

實際是在臉上最準確啦~

這大約是我半臉加上脖子的用量

防曬乳不能省一定要用足量才會有防曬效果喔!! 

 

UNT白茶輕透無油防曬乳 

 

因為質地還蠻清爽的所以我也不怕推不開(用量很多)

直接用手指去推勻即可

真的很像在推乳液啦~

 

UNT白茶輕透無油防曬乳 

 

即使防曬乳本身是白色的

但推勻之後一點都沒有泛白的跡象

((所以我黑眼圈還在阿XDD

 

UNT白茶輕透無油防曬乳 

 

不過真的很像保養完之後的光澤

如果不說這是防曬乳..我還以為是擦完一般的保濕乳液

除了質地像乳液之外擦完的感受也是不油膩

肌膚看起來真的很有光澤感耶 

 

UNT白茶輕透無油防曬乳UNT白茶輕透無油防曬乳 

 

平常肌膚沒有太大狀況或是只有短暫出門的話

我還是會擦一下防曬乳!!

這瓶白茶輕透無油防曬乳就是很好的選擇~

 

UNT白茶輕透無油防曬乳 

 

這瓶也可以擦身體唷!!!

因為有些身體專用的防曬乳液擦起來會有乾澀感(尤其是高係數)

所以我就直接拿這瓶取代當身體防曬乳了

雖然有一點點奢侈~~不過我真的很怕擦完防曬乳乾澀的感覺 

 

UNT白茶輕透無油防曬乳  

 

因為太容易推勻了所以根本沒拍到防曬乳的樣子XDDD

但我發誓我真的有擦防曬啦~~

 

UNT白茶輕透無油防曬乳 UNT白茶輕透無油防曬乳 

 

沒被衣服遮到的部分都要記得擦防曬喔!!!

除了手腳之外還有脖子後方也要記得擦

如果綁馬尾的話超容易忽略那塊...常常曬紅 

 

UNT白茶輕透無油防曬乳 

 

如果一直沒找到適合臉部和身體一起使用的防曬乳

我推薦UNT白茶輕透無油防曬乳!!!

尤其是男生也很適合喔~~因為可以一瓶搞定又不會太油膩 

但...補擦也很重要不要以為擦一次就可以一勞永逸!!!

勤勞才能真正做到完美的防曬喔 

 

附上相關資訊 

 UNT白茶輕透無油防曬乳

 

那就介紹到這啦~

祝大家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防曬乳 

 

<<延伸閱讀>>

 

▌眼線 ▌UNT超搶眼不斷水眼線筆♥俐落一筆完成不斷電超殺眼線!!!  

▌底妝 ▌UNT十礦肌緻清透水感BB♥不需打亮產品也能擁有光澤肌 

▌底妝 ▌UNT 輕裸隱形CC霜♥隱形到像沒上妝一樣~ 

 

來粉絲團晃晃吧  

 

訂閱我吧 

訂閱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並無收取稿費♥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