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iES.com

本人除了愛逛淘寶之外最近又多了CHOiES.com可以逛了!!!

我知道大家對於國外購物網站會心生恐懼不知道運費會多可怕?

所以搬出"全球免運"四個字應該就夠吸引你們進來看看了吧XDDD  

 

<<Choice無酬邀稿文>>

 

自己也蠻意外我會在國外購物網站買東西XDD

光是看到全英文的網站就有點頭暈....更別說在裡面挑產品購物

用想的就夠可怕的了..

結帳流程深怕出現一堆英文..一個不小心填錯不知道產品會飛到哪XDD

或是不小心漏了哪個步驟錢就飛了人財兩失等等((喂~想太多

 

不過這次在CHOiES.com上意外的覺得購物超簡單

真心覺得比淘寶網簡單多啦~~((雖然淘寶網是中文..但光支付寶什麼的就夠複雜了 

幾個步驟就可以完成結帳然後東西就會飛到我手中嚕!!!

看看我的簡單介紹就知道有多簡單了 

 

CHOiES.com 

 

首先就是進入CHOiES.com的首頁((連結都給你們了~

可以看到很多當季的新品活動

或是我最愛的折價下殺老闆跳樓大拍賣的活動((好老派的廣告詞XDD

動不動就是15%off~折數很有誠意

 

CHOiES.com 

 

而且產品的種類超~~~~~~級多

不論男生女生的都有~不過我哪有空管男生(!?

當然往女生的單品著手嚕!!!

 

CHOiES.com 

 

最近對包包很著迷所以都會先看包包~

CHOiES的產品更新得很快而且也很快就會沒貨

看到喜歡的就要馬上下手阿~~

因為我有一個包包下單後就缺貨後來換顏色才有貨的說

這幾天上了很多貓咪的側背包我覺得超可愛的啦!!!

雖然我對貓沒有特別的興趣但是就覺得很逗趣♥

 

CHOiES.com 

 

講到缺貨這件事情就要稱讚一下CHOiES的客服系統了!!!

它們也有自己的LIVECHAT可以使用~(就在網站上方)

在跟客服人員說明問題之前須要先輸入問題的類型和訂單號碼等等

接著就可以和客服人員直接對話!!!沒錯~~客服就是會馬上回你

不過記得要用英文跟人家對話阿~~不然人家看不懂

但是我收到產品發現缺貨之後用了LIVECHAT跟他們反應問題

真的馬上就收到回覆然後就收到缺少的包包了((非常好用 

不用擔心遇到問題不知道怎麼辦~找LICECHAT的客服就好了 

 

CHOiES.com 

 

點進任何一個產品都可以看到蠻多細節的!!!

不用擔心看到的和實際收到的不一樣~

有注意到照片左上角的FREE SHIPPING嗎?

這就是全球免運的標誌~只要訂單內任何一個產品有這個標誌

寄送就不需要運費嚕!!!不用想要買多少才能免運的頭痛問題XDDD

不過如果要選擇快速寄送的話就需要加一點點運費嚕~

 

CHOiES.com 

選購完商品之後就可以登入結帳啦~((進入最緊張的步驟XD

但一點都不難~只要簡單的註冊步驟就可以成為會員

只要填一點基本資料即可

 

CHOiES.com 

確認購物車裡的東西SIZE跟數量都選正確之後~

就來Checkout吧!!!

喔對了~~網站顯示的價格都是美金喔~

我自己大概都是乘上30就大約是台幣價格了

 

CHOiES-address  

 

看到這裡是否有點緊張(!?

擔心自己不會翻譯家裡的地址嗎XDD

只要Country的地方選擇TAIWAN

地址的欄位就會被主動要求要填寫"中文"地址和收件人名字

填寫英文還會被拒絕勒XDDDD

總之就是超簡單啦~~接著就是選擇付款方式(PayPal或是刷信用卡)

接著就等著產品飛到家啦~(工作時間大約7~10天)

除了寄送時間久了點之外我覺得沒什麼值得抱怨的啦XDD

 

好啦~簡單的購物流程就這樣結束了!!!

來看看我買了些什麼吧~((诶不要關視窗繼續看下去吧 

點品名就可以找到商品嚕~

 

CHOiES.com 

 

Hologram PU Shopper

第一個我買了一個非常BlingBling的閃亮包包

因為我一直都還蠻想擁有一個大容量的包包

而且銀色的閃亮外表其實蠻好搭休閒的穿搭~

東西很多也不用擔心裝不下XDD

只擔心會被當成購物袋而已............

 

CHOiES.com CHOiES.com 

 

穿破破的男友褲再揹這包有種隨興到不行的感覺

總覺得我有點不夠高...讓我把這包揹得有點怪

不過我還蠻喜歡這樣的風格啦~跟我平常不太一樣 

 

CHOiES.com 

 

原本擔心包包很便宜所以品質應該不怎麼樣

但是發現我揹很重的東西還蠻耐重的((兩台相機跟一堆哩哩摳摳

看起來沒有縫線撐不住的感覺~

真的蠻擔心會被我媽拿去當購物袋的XDDDDDDDD

 

CHOiES.com 

 

因為它很簡單好搭所以我還蠻推薦可以買一個!!!

連我男友都說這包還不錯~

雖然閃亮但是不會討人厭(!?

 

CHOiES.com CHOiES.com 

 

那天出門揹這包意外發現一個好處

就是這包包很難被偷裡面的東西...

包包太深啦~~~小偷手伸得進來也撈不到東西啦XDDD

(((是否想太多也想太遠了XD 

 

CHOiES.com 

 

Cute Cat Coin Purse

接下來這個可愛的小貓零錢包我超滿意!!!

它超便宜才$1.9美金..我後悔沒買一整組 

無辜的臉看了心情就好了啊~~

 

CHOiES.com 

 

背後還是蠻好摸的絨毛布面~

拿起來手感還不錯

 

CHOiES.com

 

連裡面的內襯都是很可愛的碎花耶~

我真的很後悔沒買5個一組的啦!!!!

送給身邊的貓奴朋友一定很合適 

 

CHOiES.com 

 

實際SIZE不大但是夠我裝一些小東西了

例如護唇膏、唇膏、眼藥水等等

我出門不太補妝所以帶這樣即可~

重點是看起來很可愛超療癒 

拿出來的時候朋友一定會說好可愛~

下次買的時候我要記得把它的夥伴都買回來XDDD

 

CHOiES.com 

 

Sky Blue Zipper Detail PU Satchel Bag

最後要介紹我很滿意的一咖水藍色包包 

這包包就是我剛剛提到有缺貨的那咖~~應該算蠻熱賣的吧!?

本來我是挑選黃色款~想說來個夏天一點的顏色

不過缺貨了~最後換成這個天空藍也很可愛

我朋友都說我超適合馬卡龍顏色的東西...上面有我的名字嗎XDD

 

CHOiES.com 

 

大小很剛好是適合出遊逛街帶的包包

網站上都有顯示正確的長寬高所以挑選起來不會有負擔

不用擔心實品跟看到的不一樣喔!!!

 

包包的前面還有一個暗袋拉鍊的設計~

不過因為很難拿所以我都沒用到它XDD

 

CHOiES.com 

 

雖然包包看起來不大但是很能裝!!!

是兩邊都可以開啟的拉鍊式包包

仔細檢查一下縫線的部分都沒有線頭~

五金拉鍊的地方也都沒有粗糙感

以這質感來說一個大約1千多台幣並不貴耶 

 

CHOiES.com

 

裡面真的超能裝~空間超大

也有很多小暗袋跟拉鍊袋可以裝小東西

中間還有一個小隔層~

 

CHOiES.com 

 

外面也有一個拉鍊袋可以裝

我都把悠遊卡跟衛生紙放這裡比較好拿 

 

CHOiES.com 

 

這樣應該看得出來包包實際大小吧!?

btw..很喜歡這張照片~是我媽幫我拍的耶!!!

把我的背影拍得有點美((自己說都不會不好意思 

 

CHOiES.comCHOiES.com       

 

這包超搭這種學院風的穿著!!!

整個就是一個很有氣質的感覺啊

看起來毫無違和感~~(((之後會發這套的穿搭文

是近期很滿意的一件中長裙 

 

CHOiES.comCHOiES.com 

 

手提也很有fu背帶不會垂在地上

它的皮質有點偏軟不過整體還算蠻挺的

即使裡面裝的東西不多也不會軟趴趴

是一個質感很不錯的包包 

 

CHOiES.comCHOiES.com 

 

後面這幾張照片全出自於同學的愛的視角(!?

感謝她不辭辛勞的幫我拍穿搭雖然很愛捕捉我的雙下巴...

 

喔~~好喜歡右邊那個回眸一笑

這身穿搭再揹上這個包包感覺好像哪個文學院的學生 

看起來不是本來那個沒氣質的我啊~~~~~~~~~

 

好啦~這次在CHOiES.com上的購物經驗很美好

希望你們也可以去逛逛看一下歐美風格的單品

雖然有些我不太敢駕馭~但包包類飾品類的產品都很美

像這次我買的包包就都很有愛 

不如就像我一樣從包包著手吧 

 

 CHOiES.com 

 網址都幫妳們準備好了還不去逛逛嗎? 

 

就介紹到這啦!!!

大家掰掰啦~

 

 

<<延伸閱讀>>

▌飾品 ▌Bonny&Read Accessory♥用平價優質飾品妝點美麗的自己!!! 

DSC03589.JPG  

 

▌穿搭 ▌東京企劃S'aime ♥淺綠是我春夏的命定色~找到好用耐重的後背包了!!!! 

SAM_9090.JPG  

 

▌包包 ▌東京企劃S'aime♥我的第一個東京企劃包~上班上學超百搭的氣質必備包款 

DSC02584.JPG  

 

來粉絲團晃晃吧  

 

訂閱我吧 

訂閱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並無收取稿費♥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