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好久沒有介紹眼周的遮瑕提亮產品

這次終於~~遇到了超好用的新品了!!!! 

跟我一樣有急需提亮眼周遮掉萬年黑眼圈人要注意啦

 

 

<<此篇為體驗文>>

 

其實我自己有時候會懶惰就省略的遮瑕這個步驟

大多都是靠底妝的遮瑕力來撐...

至於遮不太完全的萬年黑眼圈就會說服自己這樣比較自然

現在年輕人誰沒黑眼圈呢((歪理XDDD

 

不喜歡遮瑕的原因很悲情...就是我本身就是大乾肌

尤其是眼周的肌膚更容易乾燥脫皮

而且!我眼周超多細紋的啊~~~~~

所以只要遮瑕或眼周提亮產品太乾或是太不持久..就會顯現我那些可怕的細紋

乾脆..就不遮啦以免自己看了心煩(((在外面看到會想當場卸妝!!!!

 

不過KISS ME好像聽到我這種眼周有兩種困擾的人的心聲!!!

不誇張我真的一用就愛上!

因為真的很難遇到如此持久又能提亮的產品啊 

快點看下去 

 

 

 

KISS ME 花漾美姬明眸亮采蜜

6月初要上市的新品就是它啦~KISS ME花漾美姬明眸亮采蜜

一開始聽名字以為是眼影的打底膏之類屬於提亮眼皮的產品

不過仔細研究之後發現是針對眼周較細緻的肌膚所設計的提亮產品

讓我眼睛為之一亮~但也是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啦  

 

 

 

明眸亮采蜜除了能瞬間提亮眼周、修飾黑眼圈之外

眼周細紋、肌膚毛孔等等都能修飾

而且有添加13種精華液成分讓眼周細緻的肌膚能保持良好狀態

例如:浸透型玻尿酸、浸透型膠原蛋白等等

更有長效持妝控油配方 

 

聽起來完全就是針對我這個擁有萬年黑眼圈的人的救星啊~

((宛如在汪洋中抓到浮木XDD

 

 

 

包裝一如KISS ME的華麗風格~

整體是粉色的公主風~我喜歡 

不過有人跟我一樣常常會搞混KISS ME和凡爾賽玫瑰嗎XDDD

一度以為是同一個牌子((糗

 

不過我知道KISS ME的眼線液超好用的啦~~

之前的眼線液筆評比它就是我的第一名!!!

▌眼線 ▌眼線筆殘忍大評比PART2♥眼線液筆篇 

還有超級好用的睫毛膏-奢華電眼

逢人必推的超好用睫毛膏 

 

 

 

明眸亮采蜜的包裝設計是用擠的

我覺得這種包裝有好有壞~

好的方面是比較衛生不像有些棒狀塗抹的遮瑕會觸碰肌膚又放回去

這樣比較容易讓內容物變質

壞的方面就是我手殘常常會多擠出一點會心痛啊~~~

 

 

 

好啦~來看看明眸亮采蜜的質地如何

老樣子在手背上試一下~

我發現明眸亮采蜜的延展性非常好

很好推勻也有保濕感喔 

 

 

 

這次就不放上遮瑕前的照片嚇人了((不過等等會有對比照

我取適量的明眸亮采蜜後用中指輕拍輕點眼周

遮黑眼圈的小技巧就是不要遮到臥蠶處

這樣遮好黑眼圈之後才不會有怪怪的感覺

(((連臥蠶都遮會讓眼睛看起來很平面!!!

但因為我眼周還有淚溝..所以提亮對我來說也非常重要!!!

 

 

 

比起左邊還沒遮過的樣子來說

主要黑眼圈暗沉的部位其實遮得很不錯~

而且也有相對的提亮眼周!!!

好像看到蘋果肌了!!!!

 

 

 

另外一眼拍近一點給大家看

遮好之後有種修片的感覺~黑眼圈真的淡了不少

而且而且!沒有卡在細紋裡面 

 

 

 

遮完之後的眼睛看起來比較有神

因為眼周被提亮了自然沒有疲累感 

 

喔對了~使用的時機也有分別喔!!

如果平常習慣用粉餅上妝的話~記得要在拍粉餅前先使用明眸亮采蜜遮瑕

如果和我一樣喜歡用粉底液上妝的人就是在粉底液之後使用明眸亮采蜜

順序是不一樣的唷~

 

 

 

 

對了~明眸亮采蜜不只可以遮黑眼圈和提亮眼周唷!!!

我也拿它來遮臉上的一些小瑕疵EX:痘疤等等

我覺得他有一點點填補毛孔的效果~

在鼻子上看起來尤其明顯 

 

我臉上的瑕疵都用明眸亮采蜜來遮耶~

很方便也很有效果 

 

 

 

黑眼圈遮瑕和提亮後近看竟然沒有出現討厭的細紋!!!

有些太濕潤的遮瑕液反而會陷進細紋

太乾的遮瑕膏也會顯現細紋~

而明眸亮采蜜的質地完全介於遮瑕液和遮瑕膏之間

延展性高又不會太濕潤~好用啊    

近拍看起來就像是素顏般~這就是完美的裸妝狀態阿 

 

眼周的肌膚細緻也比較敏感與臉部肌膚特性不同

所以要有眼、臉專屬分區上妝的概念~才能打造自然的裸妝肌!!

 

 

 

 

在自然光下也看不出明顯的遮瑕痕跡

明眸亮采蜜它的顏色很和我的膚色~

不會有明顯遮瑕的部位~

 

除了打亮並修飾眼部肌膚之外

如果塗在眼皮也能讓後續的彩妝更加顯色

可以達到最佳眼妝效果 

 

 

 

過了4小時之後眼周部分有掉了一點點

但是細紋還是乖乖的沒有出現

完全令人感動到想哭啊 

而且我有時候還會拿這隻來補遮瑕

也不會有結塊情形產生唷~

 

 

 

我現在都會拿這隻明眸亮采蜜來遮瑕&提亮眼周~

真心推薦給和我一樣怕顯細紋的人使用!!!

就算補妝也不會出現嚇人的細紋喔~~~~~~~~ 

如果天生麗質沒眼周細紋的話就快點走吧~~(((鬧脾氣XDD

 

好啦~那我就介紹到這啦!!

大家掰掰 

 

 

<<延伸閱讀>>

 

▌眼線 ▌眼線筆殘忍大評比PART2♥眼線液筆篇 

 

 

 

來粉絲團晃晃吧  

 

訂閱我吧 

訂閱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並無收取稿費♥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