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Art 髮現完美魔髮精靈原萃 

還記得在去年我有分享過JuliArt的髮現完美魔髮精靈嗎?

是我用過最喜歡的免沖洗護髮品之一!!!

最近魔髮精靈升級也可以加入自己喜歡的香氣啦 

 

 

<<此篇為體驗文>>

 

JuliArt 髮現完美魔髮精靈原萃 

 

這次的新品和【My Juliart系列】調香洗髮精一樣

My Juliart系列是款可以調香的洗髮精

記得之前Oly有介紹過讓我超心動的~~~

可以自己挑選洗髮精的香味!!!不會跟路人撞香阿 

這次連免沖洗護髮乳魔髮精靈都可以調香嚕!!

讓我想都沒想就接下邀稿了~因為真的很喜歡魔髮精靈 

 

JuliArt 髮現完美魔髮精靈原萃 

 

JuliArt 深情柚惑魔髮精靈

先從包裝說起吧~我很喜歡JuliArt的包裝

包裝的很好也很有設計感~是抽屜式的包裝

害我都捨不得丟掉阿~~~

走一個送禮自用兩相宜的路線 

如果朋友送我這個當禮物我一定會很開心

因為實用又好看阿 

 

JuliArt 髮現完美魔髮精靈原萃  

 

JuliArt髮現完美魔髮精靈也獲得2014年 FG美妝大賞潤護髮絲類TOP 1

因為它不僅可以單獨做免沖洗護髮品使用

更可併同與市售的潤、護產品、免沖洗護髮品、染髮劑、燙髮劑、造型品等產品使用

我個人都會把FG優選當成買新品的指標

加上自己也使用過魔法精靈覺得很好用~~

這次又能加入自己喜歡的香味更是吸引人阿 

 

JuliArt 髮現完美魔髮精靈原萃 

 

燈燈~終於見到本尊(!?

除了髮現完美魔髮精靈原萃之外還有一瓶可愛的小罐子

就是這次我挑選的香味啦~

而髮現完美魔髮精靈原萃本身就是沒有味道的唷!!!

 

JuliArt 髮現完美魔髮精靈原萃  

 

JuliArt共推出七大春天髮香

【花朵香氣】、【水果香氣】、【葉草香氣】

【木質香氣】、【中性香氣】、【男性香氣】、【名畫】

全部香味多達40種可以挑選真的很棒~

一定可以在裡面挑出自己喜歡且適合的香味~

尤其是男生也不用擔心會買到很娘的味道(!?

 

JuliArt 髮現完美魔髮精靈原萃 深情柚惑JuliArt 髮現完美魔髮精靈原萃 深情柚惑 

 

我依照官網的香調去挑選味道~挑選的是"深情柚惑"

--------------------------------------

主調:萄萄柚、橘子、茉莉

前調:萄萄柚、橘子

中調:迷迭香、薄荷、辣椒粉、茉莉

後調:香根草、廣藿香

---------------------------------------

乍聽之下是一個很魅的味道

但是仔細看是柚子的柚~我超愛果香帶一點酸氣的味道

所以一看到這個香調就著迷了

就決定是它啦 

 

JuliArt 髮現完美魔髮精靈原萃 深情柚惑 

 

接著就是依照自己喜歡的味道濃郁程度加入

我喜歡香氣濃郁一點所以大概倒了整瓶複方香氣

剩下一點點還可以當擴香~

 

JuliArt 髮現完美魔髮精靈原萃 深情柚惑 

 

加入之後平放左右搖晃30秒~

讓複方香氣可以均勻的調和在魔髮精靈中

 

JuliArt 髮現完美魔髮精靈原萃

 

最後記得把複方香氣的貼紙貼在魔髮精靈瓶身上

這樣才可以識別它的香味喔~

((如果你同時有兩三瓶的話 

 

JuliArt 髮現完美魔髮精靈原萃 深情柚惑  

 

小瓶子中大概只剩下五滴左右~

可以把複方香氣滴在瓶子的木頭蓋上當作擴香使用

香氣可以維持大概一周喔!!!

順便分享我的香水櫃XDDD

 

那接下來讓我示範一下我平常的兩個使用時機跟方法吧 

 

JuliArt 髮現完美魔髮精靈原萃 

 

【使用時機一】:洗完髮頭髮吹半乾時

在頭髮半乾的時候可以取多一點的魔髮精靈 

 

JuliArt 髮現完美魔髮精靈原萃 JuliArt 髮現完美魔髮精靈原萃

 

從受損嚴重的髮中至髮尾處抹勻

這時候頭髮還是會有點濕濕的~

 

JuliArt 髮現完美魔髮精靈原萃 

 

接著就拿出吹風機直接吹到頭髮全乾~

 

就用這張飄逸的照片讓我來形容一下"深情柚惑"的香味吧!!!

剛擦上魔髮精靈時味道很濃郁

是濃濃的柚子味帶有一點酸

但是並不覺得太刺激或是令人想流口水(!?

 

JuliArt 髮現完美魔髮精靈原萃 

 

吹乾後的味道變得比較輕柔一點

還是聞得到柚香唷!!

我覺得很適合睡前聞著入睡是屬於很療癒的香氣

真的有點想買這個味道的香水阿 

 

當然除了香味之外~護髮效果也是很棒!!

魔髮精靈傭有獨特的強化髮質五核心配方

還有像我常染髮的受損髮質最需要的毛鱗修護技術

能有效的修護髮尾讓髮質更柔順不糾結 

 

JuliArt 髮現完美魔髮精靈原萃 JuliArt 髮現完美魔髮精靈原萃  

 

除了能夠滋養頭髮之外覺得嗅覺也被滿足了

不用在擔心用到不喜歡的護髮乳的味道

卻無法離開那罐護髮乳的護髮效果((導致自己很矛盾XD

真心推薦JuliArt的髮現完美魔髮精靈~

對於受損髮尾真的有救阿~ 

 

JuliArt 髮現完美魔髮精靈原萃 

 

【使用時機二】:起床亂髮的急救品

除了剛洗完頭可以使用之外

這瓶有時候會被我拿來當成急救品

出門前如果覺得頭髮亂翹我就會用一點點魔髮精靈

然後稍微梳一下之後頭髮就會很順也不會亂翹了

((不過因為我沒什麼自然捲所以比較好拉直~

  

JuliArt 髮現完美魔髮精靈原萃 

 

起床後的頭髮就是如此凌亂...

雖然我沒有什麼自然捲...不過髮尾到這個長度就是會有點尷尬

而且髮尾因為我常夾離子夾或電捲棒

起床通常都會有點打結

 

JuliArt 髮現完美魔髮精靈原萃 

 

取一點點魔髮精靈之後在手心抹開

真的只要一點點喔~不然頭髮會太濕

早上沒時間還用吹風機吹乾啦 

 

JuliArt 髮現完美魔髮精靈原萃 

 

在髮尾的地方搓揉直到吸收

因為用量不多所以很容易就吸收

一點都不會油~

 

JuliArt 髮現完美魔髮精靈原萃 

 

比比看就知道差多少了~

柔順度和光澤感都有提升!!!

 

JuliArt 髮現完美魔髮精靈原萃 

 

而且髮尾也會比較有光澤感 

至少不會讓人家覺得髮尾有受損的跡象

 

JuliArt 髮現完美魔髮精靈原萃 

 

在陽光下也是很柔順的阿~

重點是味道我選得超喜歡!!!

是特別的柚子香~

很難跟人家撞香所以也很有獨特性  

 

JuliArt 髮現完美魔髮精靈原萃 

 

之前就知道這瓶護髮精華的魔力了~

但這次加上可以自己挑香味~真的就完美了!!!

在挑選香味的時候建議可以先找找手邊喜歡的香水香調

然後在依照JuliArt分類的七大香調去找到自己喜歡的香氣

一定找得到自己喜歡且獨特的香味唷 

 

 JuliArt 官網

 JuliArt粉絲團

 

 祝大家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香味啦~

 大家掰掰 

 

<<延伸閱讀>>

 

▌頭髮 ▌Seemoli蓆沐麗"Juliart髮現完美魔髮精靈"♥當個逆齡髮魔女封存18歲年輕飄逸光澤髮絲 

IMG_9355.jpg  

 

來粉絲團晃晃吧  

 

訂閱我吧 

訂閱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並無收取稿費♥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