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在OB嚴選買了這麼多次衣服終於鼓起勇氣!!

買了超可愛的Disney情侶T恤啦 

 

 

要寫這篇需要鼓起莫大的勇氣欸...

但是就想分享給大家這套情侶T恤~~

因為真的很可愛又不會太過分的閃XDDDD

我所謂的不過分的閃是指衣服乍看之下不是同一件的意思

我跟我男友很少買情侶T~只有剛在一起的時候曾經買過一件

後來都沒有買過了~因為年紀大了會不好意思(!?

 

但是大家都知道~~OB嚴選有一個Disney館

裡面除了超多可愛的Disney角色的衣服之外~~

還有好多情侶T可以選阿 

忍不住就買了一人一件~~((因為超便宜的啦 

 

 此篇與OB嚴選合作

(((品名都有連結可以點唷~~

 

 

 

你們看!!!

是不是乍看之下不同件阿~

我自己是覺得顏色不一樣看起來就不會那麼害羞

也不會覺得穿情侶T恤很彆扭

不過仔細一看圖案就是一樣的唷~ 

 

 

 

迪士尼純棉系列~米奇水手圖案寬長版T恤

先看看我的好了~我選的是白色的

因為我覺得夏天就是要一件白T恤呀!!!

不過我挑了M號有點點寬鬆

喜歡穿合身一點的話記得挑比原本穿的SIZE小一號唷~

 

 

 

不過我覺得寬鬆有寬鬆的好處啦~

不用擔心穿起來顯小腹XDDD

我搭的是男友刷破褲~整個就是走一個休閒風

還難得搭了Air MAX 

 

 

因為比較寬鬆...

所以也嘗試了把下擺綁起來的Style

但微微的看得到我的小腹...所以這只有for拍照

不好意思傷大家的眼睛了XDDD

我只是想賦予這件上衣另一種新生命(!? 

 

Mickey女三色  

 

還有其他兩色可以選唷!!!

除了淺麻灰之外其他兩色男生也有唷~

想高調一點也可以選同色啦XDD

 

 

 

接下來就是我跟我男友的呆呆照了XDD

因為真的很少一起拍照的說~

用腳架架好相機之後再用手機遠端遙控好像別人拍的XDD

其實仔細看我的手都看得到我在偷按快門~

真的好呆喔我們 

 

 

 

我男友很少拍照所以表情都頗僵硬((超多照片都不能用 

不過還是有些自然的合照啦~

排除我的臉都很肥之外  

 

  

 

迪士尼純棉/情侶款系列~米奇水手圖案T恤

喔對了~~我幫他挑寶藍色的T恤

因為這寶藍色還蠻亮眼的

而且給皮膚黑的人穿也不會顯得更黑或髒髒的感覺

然後褲子也很隨意地搭了一件卡其褲

我覺得搭白褲也會很不錯唷 

 

 

 

只有叫它擺出死觀光客的動作的時候最自然XDD

是說它也蠻好操控的嘛哈哈 

 

接下來就是一些合照啦~ 

在文章裡面一直放合照真的有點不好意思

 

 

因為我覺得下擺有點寬鬆所以又綁起來了

然後用力的縮小腹拍照XDDDD

我是不可能這樣走在路上的啦..大家放心路人沒有吐

 

 

 

還是喜歡這樣自然的笑~

雖然拍起來很醜但是可以感覺得出來當時開心的感覺 

跟喜歡的另一半在一起的感覺就是這樣自在吧!!! 

 

 

 

最最喜歡這張~我的表情好欠打又好寫實

好像在質問男友昨天去哪一樣XDDD

然後男友的臉很尷尬不知道是在尷尬幾點的  

 

 

 

最後一張忠實地呈現了我們平常的樣子XDD

各玩各的手機卻又一直在聊天

我們是一對宅宅情侶...有時候還會交換手機玩

就是毫無秘密的意思 

 

好啦~~很害羞的打完這篇

希望大家沒有噁心不舒服的症狀(!?

還是其實大家根本看不到這裡..已經早就關掉視窗了 

好啦~難得的閃一下應該還可以吧  

 

最後附上網址大家也到Disney館去挖寶吧!!!  

 OB嚴選官網

都超便宜而且超可愛的啦 

不過還蠻多容易缺貨~~記得先搶先贏喔

那就介紹到這啦~大家掰掰!! 

 

 

<<延伸閱讀>>

 

▌穿搭 ▌出國必備多層次穿搭&重複穿搭術♥減少行李空間~創造不同穿搭風格! 

▌穿搭 ▌夏日長裙度假風♥懶得防曬就選優雅又舒適的長裙吧~ 

 

來粉絲團晃晃吧  

 

訂閱我吧 

訂閱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並無收取稿費♥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戴戴's美妝實驗日記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Doris
  • 推~~
    完全不覺得不舒服呀
    很喜歡你們自然的相處感覺及合照

    男生的寶藍上衣很好看耶
    很亮眼~
    男人就只有T和褲,穿搭上的變化真的很有限
    就只能求在款式和顏色上好看一點了
    這件好看!!!

  • 謝謝Doris~超怕這篇會讓人覺得噁心..

    男生的穿搭真的很難有大變化XDD
    只能給他穿可愛的T恤了哈哈

    戴戴♥ 於 2015/06/30 01:04 回覆

  • VICKEY薇琪
  • 哈哈哈!!
    第一次看到男友正式亮相@@!!!
    我覺得這樣拍照好可愛喔~~~
    整個很有愛心欸!!!!!!!!!甜甜的~~~

    而且我覺得妳把衣服綁起來露肚肚也很可愛啊!!!!!XD
  • 哈哈~~它本來很抗拒但是還是被我說服了..
    謝謝VICKEY不嫌棄我的肥肚子XDDD

    戴戴♥ 於 2015/06/30 01:05 回覆

  • ♥Hello-夏娃兒♥
  • 哇嗚~戴戴男友亮相囉!!
    最近我也有買米奇風衣服
    超好搭的!!!男女都愛不排斥~

    這篇是粉紅泡泡篇~~~
  • 謝謝夏娃(羞)

    真的~難得男友不排斥可愛的衣服哈哈

    戴戴♥ 於 2015/06/30 01:07 回覆

  • travel雲
  • 推~
    喜歡露小肚肚的xD
    感覺好陽光 <3
  • 哈哈~謝謝你不嫌棄這肥肚...

    戴戴♥ 於 2015/06/30 01:09 回覆

  • 葉呀咪冒險樂園
  • 好看耶!!!!!!
    是說呀咪好喜歡後面那幾張合照~
    很好看又不會太噁心這樣哈哈

    我喜歡把衣服綁起來的感覺耶~~
  • 因為衣服有點太寬鬆就賦予它新生命了XDD
    謝謝呀咪不嫌棄 :D

    戴戴♥ 於 2015/06/30 01:1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