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ee 唇膏

Hello~這是沖繩行的Visee第二彈(!?

這次要介紹的是超~~~奶油的唇膏

顯色、滑順、好美麗 

 

 

Visee 唇膏 

 

繼上次的Visee唇頰彩分享之後

▌腮紅 ▌Visee 唇頰彩(RD-1 & BE-5)♥彩妝控日本必買之悔恨沒有包色!!! 

 

換來分享這次去沖繩買的兩隻唇膏~

我站在開架前猶豫..超~~~~~~~~~~~久

不知道為什麼沖繩國際通上的唐吉軻德Visee的試用品都被弄得很髒

害我無法順利的把每色都試色在手上拍給大家看 

 

一開始鎖定的就是銀管、黑管各買一色試試水溫

不過當場試色的時候發現銀管的顏色都比較討我喜歡

本來真的想硬買一隻黑管回來的...

但最後還是覺得錢要花在刀口上((有嗎還是買了一堆不必要的東西啊..

沒把喜歡的顏色帶回來會覺得遺憾外加念念不忘

所以...放棄黑管買了兩支銀管唇膏回來

 

Visee黑管&銀管  

 

(左-黑管 / 右-銀管) 

以我當時試色在手上的感覺上來說

黑管銀管的差別不太大..銀管比較奶油一點點

但是黑管的擦起來的感覺也是滑順的

顏色大多都比較保守(有一兩支比較強烈一點)

不過都還是很顯色~~只是剛好我沒有愛

 

Visee 唇膏 PK823&OR220 

 

我買的是銀管的OR220和PK823

剛好是一支橘色和一支粉色~

本來想省錢只買一支OR220..

結果回飯店覺得後悔隔天又去買了PK823

我真的是很怕有遺憾的人欸XDDDD 

 

Visee 唇膏 PK823&OR220 

 

扒光它們的外衣之後(!?

銀管的外觀超~~~有質感阿 

金屬的包裝本身就很加分了

還有Visee一貫的低調華麗花紋~ 

 

Visee 唇膏 PK823&OR220 

 

花紋還是有點浮雕的感覺

摸得出凹凸而且跟其他化妝品放在一起不會被刮掉

總之我是Visee腦粉應該也不是新聞...就是很愛它們的包裝啦 

當然內在也是一樣很棒 

 

visee唇膏全色

 

先來看看網站上的試色~

我覺得有點色差但是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還是現場試色最準確嚕!(廢話)

印象中PK820也超美的唷~~~~~~

最近去還要去一次沖繩想再買個一兩支回來 

不過桃紅跟大紅只能跳過了...無法駕馭

 

Visee 唇膏 PK823&OR220 Visee 唇膏 PK823&OR220 試色 

 

燈燈~~講了好多終於看到實際試色了吧!!!

我盡量拍出沒有太大色差的照片了

不過實際擦在嘴巴上還是有點不一樣喔~

請繼續看一下 

 

Visee 唇膏 PK823 

 

首先是PK823

是粉嫩的粉紅色沒有螢光感

我還蠻怕有螢光感的粉色...所以這支是完全沒螢光感

 

Visee 唇膏 PK823 

 

直接看我的素唇吧!!!

唇紋很多已放棄治療...

然後唇部也很乾..無法擦太乾的唇膏一定會立刻崩壞 

 

Visee 唇膏 PK823 

 

沒擦護唇膏之後直接擦下唇

我的擦法都是擦下唇之後抿過再補一點上唇

還蠻遮唇色的~我薄薄擦一層而已

 

Visee 唇膏 PK823 

 

上下唇都擦好了

我覺得對於唇紋來說沒什麼遮到

但是唇色遮得還不錯 

 

Visee 唇膏 PK823

 

微笑&沒笑的差別

雖然唇紋很多但是擦過之後唇膏不會積在唇紋裡面

很像擦奶油的感覺~質地很滑順不會卡卡的

 

Visee 唇膏 PK823 Visee 唇膏 PK823 

 

不要太近看到是不會覺得唇紋多

氣色變好看起來很鄰家女孩啊(((自己說

粉色唇膏擦起來會有種無害感

不過太粉嫩或太螢光色都容易讓我有反效果

這支就嫩的剛剛好~~  

 

Visee 唇膏 PK823

 

啊~~那天擦完出門被鄰居們看到還一直說很漂亮XDD

((好啦我知道鄰居都是走客套路線 

但跟朋友吃飯也有被問嘴巴上的顏色~有點開心 

 

Visee 唇膏 PK823 

 

持久度的話我覺得很普通

大概吃個飯喝個水就掉得差不多了

但是嘴邊不會積白線~

畢竟它本身走的是滋潤滑順路線

我就不強求它持久不掉色嚕!!

我自己也不是很排斥補唇膏啦

這支補唇膏不會卡卡的~補過之後就跟新的一樣 

 

Visee 唇膏 PK823

 

看起來滋潤度很高吧!!!

不過PK823這支感覺比較容易乾(比起OR220

我不太確定是不是錯覺啦~~ 

 

Visee 唇膏 PK823 

 

這次試色我擦得比較薄一點點

因為粉色唇彩我都不太習慣擦太厚

比較不會突兀 

 

Visee 唇膏 OR220 

 

接下來是我最喜歡的OR220!!!

這色我真的超推薦~愛橘色唇彩的人一定要買一下

好看顯色又顯白啊~~

我就不放素唇啦~想看得請往上拉DDD

 

Visee 唇膏 OR220

 

我自己比較喜歡OR222

因為它擦起來比較不顯唇紋欸

可能這支我比較敢厚擦的關係吧!!?

 

Visee 唇膏 OR220  

 

厚擦也不會有明顯不均勻的感覺

看起來就是滋潤的奶油感 

 

Visee 唇膏 OR220

 

微笑&不笑的差別

不笑的時候會有一點點唇紋

不過比起PK823來說好很多

 

Visee 唇膏 OR220 

 

這色真的擦起來很顯白!!!!

再說一次這色必買~~~~~~~~~~~~~~~

 

Visee 唇膏 OR220Visee 唇膏 OR220 

 

而且對於嘴唇永遠很乾的我來說保濕度很好

雖然不持久但是不會讓我嘴唇脫皮

常補唇膏也是OK的!

 

Visee 唇膏 OR220 Visee 唇膏 OR220  

 

順便曬一下我的手機套(!?

OR220的顏色是溫暖的橘色

並不會橘的非常刺眼但是卻很顯眼 

 

Visee 唇膏 OR220Visee 唇膏 OR220 

 

個人真的很愛這個橘色啊~

之前拍碩士畢業照的時候都是用這色撐場面((哪來的場面要撐XDD

會有裝嫩裝年輕效果~

看起來也比較活潑有活力XDDD

 

Visee 唇膏 OR220 

 

以上次OR220的實際試色!!!

我記得一支是1500日幣~真心覺得很值得

雖然這隻唇膏不至於要包色...但買個三色是應該的XDDD

不過最近天氣開始變熱...唇膏有點點融化的感覺

心疼啊~~~~~準備送進冰箱預防融化 

但是比起露華濃的奶油唇膏來說...Visee的融化狀況還算好一些了

偏偏我最愛的就是這種奶油唇膏啊~~~~ 

 

Visee PK823&OR220  '

 

你們喜歡哪色呢???

喜歡滑順的奶油感唇膏的人

去日本千萬記得去開架前摸摸看實品

一定會忍不住買回家的XDDDDD

 

謝謝大家看到這裡~

大家掰掰  

 

 

<<延伸閱讀>>

 

▌腮紅 ▌Visee 唇頰彩(RD-1 & BE-5)♥彩妝控日本必買之悔恨沒有包色!!! 

▌眼妝 ▌Visee Glossy Rish Eyes PK-3♥Lag超久!!!相見恨晚的一盤眼影~~  

▌唇彩 ▌ZA日不落驚豔保濕唇膏 v.s 3CE Creamy Lip♥橘色唇彩當道!!!單擦、咬唇都好看~ 

 

來粉絲團晃晃吧  

 

訂閱我吧 

訂閱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並無收取稿費♥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戴戴's美妝實驗日記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紅豆媽 ~ 葉凱莉
  • 奶油唇膏好特別哦!
    下半年去日本也來包一下色 XD
  • 請包色~台灣還沒進這隻唇膏XDD

    戴戴♥ 於 2015/06/30 01:17 回覆

  • ♥Hello-夏娃兒♥
  • 推推
    感覺很好推抹耶!!
    心裡好想要試看看~
    下次去沖繩我醫定會記住這包裝!!
    超有質感的~
  • 日本都有阿~~不用去沖繩也可以買到喔!!

    戴戴♥ 於 2015/06/30 01:17 回覆

  • 兔娟不是貴婦
  • 兔娟推
    Or222真的好不顯唇紋耶!
    好心動喔!顏色也很美
  • 橘色真的超美的~~

    戴戴♥ 於 2015/06/30 01:18 回覆

  • 蘇菲
  • 推推~~好喜歡它的黑色浮雕花紋!!橘色的QR220是我的菜^.^好美喔!!
  • 去日本一定要買~~前陣子去沖繩竟然缺貨了

    戴戴♥ 於 2015/06/30 01:18 回覆

  • Doris
  • 推~`
    瓶身好美, 質感真好
    我愛OR220!!
    橘的好美
  • 這橘真的是人見人愛!!!

    戴戴♥ 於 2015/06/30 01:26 回覆

  • 依兒
  • 請問臺灣可以在哪裡買
  • 台灣目前還沒有進這個唇膏喔~~~
    我是在日本買的!

    戴戴♥ 於 2015/07/21 21:24 回覆

  • 依兒
  • 請問臺灣可以在哪裡買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