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Fsix 蜂萃精華&水母保濕隱形面膜 

好久沒有介紹好用的面膜了耶!!!

這次要來介紹一個新品牌的隱形面膜~

敷完的保濕度真的是有圖有真相的好啊 

 

 

<<此篇為oFsix無酬邀稿文>>

 

很久沒介紹面膜的原因不外乎就是...

我之前團購買了60片的面膜XDDDDDDD

對新面膜一直提不起興趣...

雖然我是敷臉魔人但是還是有倦怠的時候嘛(!? 

 

剛收到oFsix的邀約時其實興趣缺缺

因為面膜太多啦~~~好懶得嘗試新品

不過看到"隱形面膜"讓我有點好奇~

我一直很喜歡敷超服貼的面膜聽到隱形就有興趣想試試看

還記得當時跟廠商說((沒錯我大概收到一個多月了@@..

如果不好用的話我會退回不寫文喔!!!

 

廠商很可愛的回我說:如果不好用的話就把它們丟了!!!

丟掉它們可以出點氣也不錯~不過我們很相信自己的產品

一定不會被丟掉的~~

廠商真的非常有信心所以我也就接了這個邀約啦

那話不多說就進入主題啦!!!

 

oFsix 蜂萃精華&水母保濕隱形面膜 

 

首先一開始聽到這個品牌的名稱就覺得很特別

其實oFsix代表的是六個精神

Be cool 、Be Cute、Be Crazy、 Be Rebel 、 Be Unique 、Be Yourself

也就是 OFsix 所追求的目標~

勇敢的走出自己的風格、發揮自我特質 

(((是一個很勵志的品牌啊~~~ 

 

oFsix  

 

而且oFsix還附贈了一個很可愛的種子卡片

卡片背後寫著可以種下它~

它將生長並開出幸福的花兒

真的很有趣耶!!!

不過我家真的很不適合種植物..照光不太足

有人對這卡片有興趣嗎??我好想知道會長出什麼!!! 

 

接下來就直接進入面膜介紹+實敷啦 

oFsix 蜂萃亮白隱形面膜 

 

蜂萃亮白隱形面膜

首先嘗試的是蜂萃亮白隱形面膜~

其實我有一點點害怕添加蜂萃的面膜

印象中曾經敷過某款跟蜂有關的面膜覺得很黏膩不清爽

所以讓我有點擔心..

 

oFsix 蜂萃亮白隱形面膜 

 

這款蜂萃亮白是採用韓國蜂萃精華液

含有珍貴活性成分可以亮白肌膚

也搭配玻尿酸維持肌膚水潤來舒緩肌膚乾燥

美白成分是使用傳明酸等淨白成分

(以上取自官網)

 

oFsix 蜂萃亮白隱形面膜 

 

雖然有點怕黏膩但是還是試試看吧~

首先布膜的部分看起來還蠻薄的

但是不是我敷過最薄的就是了~

 

oFsix 蜂萃亮白隱形面膜 

 

敷起來的感覺是蠻服貼的唷!!!

而且精華液蠻多的~

 

oFsix 蜂萃亮白隱形面膜 

 

雖然近看好像皺皺的

但是敷起來的感覺是服貼的

我猜是布膜沒有到非常薄的關係

 

布膜本身還蠻大片的喔~~我臉雖然很大...

但是還是需要折一下邊緣才不會敷到頭髮

 

oFsix 蜂萃亮白隱形面膜 

 

oFsix 蜂萃亮白隱形面膜 

 

喔對了!!!我最擔心的黏膩一點都沒有出現

精華液是清爽不黏的~

夏天很適合敷這個 

 

oFsix 蜂萃亮白隱形面膜 

 

敷了15分鐘之後下巴就有點乾了

這時候就可以拿掉嚕~

敷太久反而會吸走肌膚水分..越敷越糟喔!!!

 

oFsix 蜂萃亮白隱形面膜 oFsix 蜂萃亮白隱形面膜 

 

敷完面膜的臉會通常都是亮白的~

但最令我感動的就是持續到隔天早上看都還是亮白的

我說的白不是美白的那種白...是肌膚有水分的感覺 

 

oFsix 蜂萃亮白隱形面膜 

 

因為蜂萃亮白精華液不會黏膩~

所以布膜上剩下的精華液還會被我拿來擦手腳 

覺得肌膚比較暗沉的時候我就會敷這款喔

跟我一樣怕太滋潤或是黏膩的人應該會喜歡

 

接下來是針對保濕的隱形面膜 

oFsix 水母保濕隱形面膜 

 

水母保濕隱形面膜

看到名稱有"水母"的時候充滿了各種怪異的想像...

例如可能會刺刺的..或是可能有什麼水母毒之類的

((市面上有蛇毒面膜、蜂毒面膜嘛~~~

 

但其實其中的水母指的是使用親膚性的日本海月水母萃取液

能活化肌膚有效替肌膚補充水分~

也搭配大小分子玻尿酸以及3D鎖水靈多層保濕

(以上取自官網)

 

oFsix 水母保濕隱形面膜

 

我有點忘了這是什麼時候拍的了..

不過當時我記得應該是天氣變化比較劇烈的時候

導致我的肌膚有時候會出現乾燥

這就是最需要敷片保濕面膜補水的時候啦!!! 

 

oFsix 水母保濕隱形面膜 

 

和蜂萃亮白隱形面膜是使用一樣的布膜

只有一面珍珠膜需要撕掉~

 

oFsix 水母保濕隱形面膜  

 

剛敷上去的時候真的蠻隱形的!!!

雖然布膜不算非常薄~但是服貼度很不錯

但因為我鼻子很塌所以鼻翼部分有點貼不住 

 

oFsix 水母保濕隱形面膜oFsix 水母保濕隱形面膜

 

這時只要拿出剪刀在鼻翼兩側剪一下

這樣面膜就會非常服貼啦~

看起來也更隱形了 

 

oFsix 水母保濕隱形面膜

 

如圖所示...面膜的精華液含量非常多~

但敷面膜的過程中並不會滴滴答答

 

不過它的布膜有一個小小缺點

就是在敷臉過程中會慢慢下滑...

可能是精華液太多有點重吧!?

 

oFsix 水母保濕隱形面膜 

 

不過敷完的感覺很不錯~

全臉都有吸飽水的感覺而且維持很久時間的水潤感

 

oFsix 水母保濕隱形面膜 

 

臉上剩餘的精華液稍微拍一下就會吸收了

不會有黏膩感到想去洗掉~

 

oFsix 水母保濕隱形面膜 

 

 嘴唇周圍容易乾燥的部分也很水潤呢 

 

oFsix 水母保濕隱形面膜  

 

原本脫皮的部分改善非常多!!!

本來以為敷完之後等精華液吸收

乾燥的脫皮就會又浮現出來

但是等了一陣子之後發現乾燥的部位真的有補到水份

脫皮也沒再出現了 

 

oFsix 水母保濕隱形面膜

 

兩款硬要我選出一款的話我會推薦"水母保濕隱形面膜"!!!

保濕做得很到位~對於乾肌的我來說有解除乾荒的效果 

不過蜂萃亮白的保濕度也很不錯~~

依照自己的膚況和需求來選擇吧!!!

 

附上相關網址 

 oFsix官網

 oFsix粉絲團

 

那我就介紹到這啦~

大家掰掰 

 

 

 

來粉絲團晃晃吧  

 

訂閱我吧 

訂閱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並無收取稿費♥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