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EHL'S契爾氏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Hello~今天我要來分享KIEHL'S的超熱銷商品!

是連續六年專櫃熱銷第一名的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真的!把我的深層粉刺都逼出來啦 

 

 

<<此篇為痞客邦無酬體驗文>>

 

三個禮拜前去參加了一場神奇的發表會!

主角就是一罐"神奇白泥"

原本以為只是一個誇飾的稱號...

殊不知用完之後真的覺得太神奇啦!

 

如果你的鼻子、下巴跟我一樣有很多萬年深層粉刺....

每次想清完都覺得力不從心..

那你們一定一定要繼續看下去!

因為神奇白泥真的還我乾淨的毛孔啦 

 

這次要分享的產品好多而且照片爆炸多...

那我就不廢話快點進入重點啦XDD

 

KIEHL'S契爾氏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紐約藥房起家的Kiehl's契爾氏以安全、有效、天然的配方研發產品

明星商品更是不勝枚舉~例如酪梨眼霜、冰河醣蛋白保濕霜等都是超熱銷商品

之前我分享過的超彈潤青春水精華也是超好用 

一到了位於101大樓22活動會場就看到一桌明星商品

要不是當天有帶妝..真的很想把每樣商品都試在臉上啊 

 

KIEHL'S契爾氏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KIEHL'S契爾氏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除了整桌的產品之外...KIEHL'S也準備了甜點給大家享用

剛好沒吃午餐...一下子就吃完了XDD

 

Beautecam 

 

活動還沒開始前還幫我們每個人都拍了一張拍立得讓我們帶回家~

KIEHL'S還提供我們一個Beatecam

要讓我們清楚的拍下神奇白泥的神奇功效(!?

 

 

 

啊不是啦~~Beautecam是可以將手機鏡頭放大30倍

可以清楚的拍下肌膚紋理和毛孔的樣子

這個鏡頭我自己之前就已經有買了~

搭配Beautecam的app可以檢視自己的肌膚狀況

等等也會有使用前後的細部毛孔寫真給大家看唷!!!

 

  

 

活動開始沒多久這位魔術師先來示範神奇白泥到底有多神奇!!!

變了好多魔術都覺得超厲害的啦!

像是把一些花、葉子放到盒子中~關起來再打開就變出一罐神奇白泥

或是把原本用原子筆畫在紙上娃娃的毛孔點點一下子變不見

大家看得超開心的XDDD 

 

KIEHL'S契爾氏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好啦~說了好久終於看到本尊啦!!!(诶是我手上那罐

這罐是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先來說說它葫蘆裡到底裝什麼東西吧!!!

 

KIEHL'S契爾氏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KIEHL'S契爾氏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KIEHL’S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是由來自亞馬遜神奇白泥所調製而成的

而這個神奇白泥是來自亞馬遜河流域的馬若拉島當地居民又稱它「解毒聖品

動物會藉由食用或摩擦白泥以緩解發炎或中毒症狀~連動物都知道什麼是好東西欸XDD

而KIEHL’S發現亞馬遜白泥中豐富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

使用在肌膚上能有效清潔、緊緻並同時保濕及舒緩肌膚 

 

KIEHL’S堅持對環境保育的品牌承諾

是全球唯一經過公平交易法合法開採神奇白泥

所以這樣的神奇白泥只有KIEHL'S才有喔!

僅此一家絕無分號的概念XDDD

 

KIEHL'S契爾氏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系列  

 

而來自亞馬遜的神奇白泥被KIEHL'S調配成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系列

除了今天的主角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之外

還有潔面乳、化妝水和乳液等產品

都是含有神奇白泥的產品~等等會一起介紹

 

KIEHL'S契爾氏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KIEHL'S契爾氏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夏天到了出油量增加相對的粉刺也容易增生

我的粉刺一直都是常駐在我的鼻翼跟下巴..

平常我也會除粉刺但是大多都是除完隔天就會再出現一些..

畢竟我都有化妝和騎車..粉刺真的很難完全根除 

但是粉刺不除毛孔就會更明顯..根本就是一個惡性循環啊 

所以這次我真的很期待神奇白泥的功效!

 

KIEHL'S契爾氏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潔面乳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潔面乳

在使用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前必須要先清潔臉部

潔面乳本身含有微小的顆粒~

在按摩過程中會有一點點去角質的感覺

 

KIEHL'S契爾氏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潔面乳 KIEHL'S契爾氏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潔面乳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潔面乳的質地偏固態

大致搓揉之後直接按摩清潔臉部

會順便加強按摩鼻翼和下巴等粉刺較多的部分

 

KIEHL'S契爾氏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潔面乳 

 

洗完之後感覺很清爽乾淨

但是肌膚會有一點點緊繃感

 

KIEHL'S契爾氏 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KIEHL'S契爾氏 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這裡有一個使用小Tip~

就是如果你的肌膚像我一樣是乾性或是比較敏感的話

再塗抹白泥面膜之前可以先用"清爽"的化妝水擦拭全臉

接著再塗上白泥面膜喔~可以避免臉上的隱形傷口導致的不舒服

 

KIEHL'S契爾氏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要出場啦~

一罐大約142g~相較於它排的清潔面膜可能會覺得容量少了點

但是它的用量其實超級省

所以一罐可以用很久啊~~

聽活動講師說有人買來敷背部容易長痘痘的地方

聽起來很奢侈但是其實用量真的不會太多啊~

 

KIEHL'S契爾氏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白泥本身帶有一點灰白色~

可以直接用手指沾取塗抹

 

KIEHL'S契爾氏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KIEHL'S契爾氏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用量很省的原因就是白泥淨緻毛孔面膜的延展性非~常好

只要用一點點就可以塗抹臉頰!

粉刺較多的地方可以敷厚一點點~

 

KIEHL'S契爾氏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至於其他部位要敷到什麼程度才算OK呢?

講師說只要敷到看不見膚色即可

並不用敷得太厚導致浪費又傷本 

 

KIEHL'S契爾氏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大約敷10~15分鐘後

覺得臉有一點點緊繃感的時候就可以洗掉了!!

不用等到不能做臉部表情再洗喔XDDD

 

KIEHL'S契爾氏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白泥很好清洗~清洗的時候可以順便按摩一下

按摩過程中可以鬆動粉刺~

 

KIEHL'S契爾氏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洗完之後先發現的是鼻頭本來有幾顆黑黑的黑頭粉刺

竟然消失了!!!

 

KIEHL'S契爾氏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接著是鼻翼跟下巴的粉刺都站出來了

很明顯看到粉刺林..此時不拔待何時?

 

KIEHL'S契爾氏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拿出青春棒滑滑滑

不用用太大的力氣去擠壓..粉刺就噗噗噗的跑出來了!

真的超級有成就感的啦 

完全愛上敷完白泥之後除粉刺的時光

平常除粉刺都需要施力在皮膚上才可以擠出一點粉刺

但敷完神奇白泥之後根本不費吹灰之力 

 

 KIEHL'S契爾氏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KIEHL'S契爾氏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KIEHL'S契爾氏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用剛剛提到的Beautecam就知道差在哪啦!

((左邊是敷白泥前的狀況..把粉刺照得這麼大看起來好噁心

但是一比較之下就發現粉刺真的...被我拔光啦  

真的很難形容那種爽快感欸

 

KIEHL'S契爾氏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除完粉刺之後突然覺得鼻翼乾淨到爆炸 

我現在都是三天敷一次~或是粉刺沒那麼猖狂的話會變成五天一次

 

KIEHL'S契爾氏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當然這麼好用的神奇白泥也要分享跟男友啦!!!

插播一下它使用後的狀況~

光用肉眼看就能發現黑頭少很多

男友自己都覺得鼻子有光滑的感覺 

超推薦黑頭粉刺很多的男生使用~

 

KIEHL'S契爾氏 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當然除完粉刺之後毛孔不會自己縮小((以為是海綿寶寶嗎XDD

事後收斂毛孔是一定要的!

如果不喜歡有些牌子的收斂水很有刺激感或是有太多酒精的話

可以試試看這瓶金盞花化妝水~

在敷白泥前打底的化妝水也可以用這瓶代替唷!

 

KIEHL'S契爾氏 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含有手工摘取的金盞花及多種植物精萃精華,可天天使用

能穩定舒緩過敏、泛紅、痘痘、粉刺、毛孔粗大、油脂不平衡等肌膚問題

瓶底竟然還有金盞花本人啊~~

很真材實料的感覺  

 

KIEHL'S契爾氏 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化妝水的味道超級好聞我很喜歡

很像檸檬茶的味道~連顏色都很像XDD

 

KIEHL'S契爾氏 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有時候覺得臉上毛孔比較囂張的時候

我也會用這瓶金盞花化妝水擦拭一下臉部

很清爽的感覺也很好吸收  

 

平常沒有敷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的時候

可以用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化妝水

不過這系列的保養品比較有控油的效果

用完臉部會比較乾一點點~

 

KIEHL'S契爾氏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化妝水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化妝水

這瓶白泥淨緻毛孔化妝水使用的時候會有很清涼的感覺~

不過對酒精過敏的人就要斟酌使用

 

KIEHL'S契爾氏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化妝水 KIEHL'S契爾氏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化妝水

 

內含豐富的亞馬遜白泥

所以使用前記得要先搖勻

 

KIEHL'S契爾氏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化妝水 KIEHL'S契爾氏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化妝水KIEHL'S契爾氏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化妝水

 

可以用化妝棉沾取或是直接拍在臉上

夏天用真的很適合因為很涼啊哈哈

因為裡面也含有亞馬遜白泥所以也能改善粉刺

油肌更適合使用這瓶化妝水~它能平衡多餘油脂

用完臉部的感覺非常清爽 

 

夏天臉部容易出油的人可以再上妝前先拍這罐化妝水

這樣後續妝容會比較控油也持久喔!!!

 

KIEHL'S契爾氏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乳液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乳液

這平白泥淨緻毛孔乳液我覺得很酷!

因為本來有點擔心用起來會有堵塞毛孔的感覺

畢竟它含有亞馬遜白泥怕顆粒太大會無法吸收

 

KIEHL'S契爾氏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乳液 

 

乳液的質地也偏固態不太會滑動

 

KIEHL'S契爾氏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乳液 KIEHL'S契爾氏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乳液 

 

但是擦拭在臉上的感覺非常舒服

而且吸收非常快~

用完之後會覺得臉部滑滑的

肌膚表面是清爽的卻不會感覺太乾

 

  

 

平常沒時間敷亞馬遜白泥面膜的話

可以用這兩罐代替~

 

KIEHL'S契爾氏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不過還是大推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啦!

尤其是搭配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達到1+1>2的效果

一次搞定粉刺、毛孔和出油的問題

 

尤其推薦給粉刺多到爆炸的人~

真的不會讓你們失望的啦 

 

 附上相關網址 

Kiehl’s FB 粉絲團

 

 加碼活動!即日起至2015/7/31止至活動網站( 點我)

填寫資料後憑簡訊,回到櫃上接受肌膚諮詢

即可免費獲得「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5ml+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3ml」各乙份!

真的大推神奇白泥的功效~可以去櫃上拿試用品試試看 

 

希望大家都可以順利的打擊粉刺!

大家掰掰 

 

<<延伸閱讀>>

 

▌保養 ▌KIEHL'S超彈潤青春水精華-第一支針對深層玻尿酸作用的精華液♥深層補水保持油水平衡~起床臉頰不再油膩膩!!! 

IMG_1945.jpg  

 

來粉絲團晃晃吧  

 

訂閱我吧 

訂閱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並無收取稿費♥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戴戴's美妝實驗日記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Yo-祐
  • 超厲害^^
  • 潔米小姐
  • 都是我想買的
    白泥我看好久了><結果我買了無油那系列
    金盞花我之前用過 very Good
  • 白泥真的很好用!!!!
    對於深層粉刺來說真的很好清~

    戴戴♥ 於 2015/07/10 03:40 回覆

  • 凱莉餅
  • 我自己也是白泥面膜的超及愛好者!!!!!!!!!!!!!!!
    一開始買了一灌後就回不去了
    用完馬上又趁周年慶屯了兩大灌!!!!!ㄏ哈哈哈用完感覺毛孔打超開!!!!!!!
  • 真的~這次用了之後才知道有很多人是白泥的忠實粉絲!!!
    聽說之前還大缺貨一陣子耶!

    戴戴♥ 於 2015/07/10 03:41 回覆

  • Suger25
  • 推推推~
    那白泥整個燒到我了
    好想購入喔!!!!!!!!!
    真後悔~我應該參加活動的
    我粉刺超級多
  • 白泥值得買~真的好用又乾淨!

    戴戴♥ 於 2015/07/10 03:41 回覆

  • Doris
  • 推推`
    白泥好威哦!!!
    我要買,我好多討人厭粉剌
  • 白泥超多人愛!!

    戴戴♥ 於 2015/07/10 04:01 回覆

  • Momo
  • 這真的超級好用的!!!!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