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主題和風小火鍋 

史上最可愛的和風小火鍋來啦!!!

我知道很難預約..但是你們可以先進來裡面看個過癮

(!)注意:Hello Kitty迷一定會在這間Shabu-Shabu裡面瘋狂 

 

 

<<此篇為無酬體驗文>>

 

Hello Kitty Shabu-Shabu 

 

記得很久以前就在東區看過這片即將開幕的牌子了

終於!7/7要開始試營運啦

眾多Kitty迷都在摩拳擦掌期待著這間充滿Kitty的火鍋店 

當然也包括我在內啦~從我小時候就對Kitty的周邊產品深深著迷

爸媽自從發現我有這個毛病之後...

逛百貨公司都會特別繞遠路不要經過賣Kitty的地方XDDD

 

麥當勞買套餐送Kitty娃娃的風潮我當然也沒有錯過任何一次!!!

但沒這麼幸運蒐集到全套啦...((人生中的遺憾 

一直到現在7-11的集點加價Kitty吊飾的活動我也都有Follow

所以!這次的Kitty和風小火鍋怎麼可以錯過呢!((鋪梗鋪超長...

 

Hello Kitty Shabu-Shabu Hello Kitty Shabu-Shabu

 

很榮幸在試營運前能先來體驗一下Kitty的魅力

整間店走的是日式風~連Kitty耳朵上的裝飾都從蝴蝶結變成山茶花

這可是台灣三麗鷗授權的耶!獨家阿~

 

Hello Kitty Shabu-Shabu 

 

連庭園裝飾的登上都有Kitty的蹤跡..

Kitty在這裡簡直是俯拾皆是啊!

 

Hello Kitty Shabu-Shabu  Hello Kitty Shabu-ShabuHello Kitty Shabu-Shabu

 

進來之後發現真的到處都是Kitty的蹤影

有Kitty吊燈、蝴蝶結的裝飾

連地上都有Kitty的臉阿超級可愛  

((這篇一定會出現超多"可愛"的詞XDD))

 

Hello Kitty Shabu-Shabu 

 

我朋友一到就開始拍拍拍拍拍

你們只要來..就知道為什麼了!

 

Hello Kitty Shabu-ShabuHello Kitty 主題和風小火鍋

 

因為這裡的餐具上面都~~~~~~是Kitty啊     

我超想打包這一套餐具回家的啦...

聽說之後可能會販賣限定周邊產品

有機會一定要來打包一下  

 

Hello Kitty 主題和風小火鍋Hello Kitty 主題和風小火鍋

 

店內空間不算太大但是整體感覺很溫馨((是因為充滿Kitty吧XDD

不過座位數還蠻多的~有八人座、六人座、四人座

也有一個包廂可以預訂~

 

Hello Kitty 主題和風小火鍋 Hello Kitty 主題和風小火鍋

 

還有和式的座位區(各四人座)

這區比較特別的是可以"共鍋"!

中間有一個鍋子可以大家一起吃~也可以另外再點別種湯底也OK

((鍋子上還有蝴蝶結也太萌 

 

Hello Kitty 主題和風小火鍋 

 

拿著Kiity杯坐在和式區喝茶~~

幸福啊~~被Kitty包圍   

 

接著要進入食物的部分了!

當然~裝潢好看、餐具可愛之外

吃的東西也是要好吃才能吸引人家來啊!!!

 

Hello Kitty 主題和風小火鍋 南瓜沙拉 

 

南瓜沙拉(單點)

這個南瓜沙拉我本來不敢吃..因為我不喜歡南瓜

但是!我試吃一口之後幾乎把整個吃光

沙拉裡面有蛋的味道中和了南瓜味沒有讓我這麼害怕

真心推薦這個南瓜沙啦!

 

Hello Kitty 主題和風小火鍋 蘋果茶碗蒸 

 

蘋果茶碗蒸(單點)

蘋果跟Kitty的關係很深啊~~

Kitty不論身高和體重都是用蘋果計算的阿!!!是否很可愛 

這個蘋果碗裡面裝的是茶碗蒸~

 

Hello Kitty 主題和風小火鍋 蘋果茶碗蒸 Hello Kitty 主題和風小火鍋 蘋果茶碗蒸 

 

打開後發現上面還有可愛的Kitty花

往裡面挖還發現了一顆蛤蠣~

我覺得茶碗蒸的味道比較淡一點點

但是整碗吃完覺得很滿足~

 

除了以上的單點之外還有很多Kitty的創意料理尚未公布

但有偷看過臨時菜單都是很可愛的Kitty造型 

((少女心再次爆發

 

Hello Kitty 主題和風小火鍋  Hello Kitty 主題和風小火鍋  

 

接下來是重要的湯頭了!

一般在外面吃涮涮鍋都只能選一種湯頭

但是Kitty火鍋可以選兩種湯頭做成鴛鴦鍋

((不得不說鍋蓋上面也有蝴蝶結真的可愛斃了 

 

Hello Kitty 主題和風小火鍋  Hello Kitty 主題和風小火鍋  

 

湯頭的選擇有四種

活力充沛番茄湯、鮮蔬豚骨湯、招牌地獄麻辣湯和北海道昆布湯

四種湯頭各有千秋~

我個人超愛鮮蔬豚骨湯的濃郁味道

雖然濃郁但是不會覺得很膩~

招牌地獄麻辣湯的辣味很夠我不太吃辣所以只有淺嘗

我朋友倒是覺得辣得很夠味(不小心還會被嗆到XD)

活力充沛番茄湯的味道很"番茄"((廢話

涮肉來吃不沾醬就很夠味 

北海道昆布湯的味道比較清淡一點很適合涮肉片

吃肉的原味很不錯

建議多人來吃的話每種湯頭都點看看  

 

Hello Kitty 主題和風小火鍋 Hello Kitty 主題和風小火鍋

 

意外發現昆布湯裡面還有一個胡蘿蔔雕成的Kitty

還有桌上無所不在的Kitty陪我們吃飯 

 

Hello Kitty 主題和風小火鍋  

 

配餐可以選擇白飯或是烏龍麵~

白飯又是可愛的Kitty造型真的很犯規耶 

 

Hello Kitty 主題和風小火鍋 牛小排 Hello Kitty 主題和風小火鍋 松阪豬

 

肉品的部分有很多選擇(牛、豬、雞都有)

我們豬和牛各選了一種分別是牛小排和松阪豬

牛小排是店家推薦的很嫩也很好吃~油花分布很均勻

放到湯頭裡稍微涮一下..還有一點粉紅色的時候最好吃

 

松板豬吃起來還蠻嫩的即使不小心涮久了

吃起來還是不會老老柴柴的

不過如果切厚一點點會更有嚼勁

 

Hello Kitty 主題和風小火鍋Hello Kitty 主題和風小火鍋 

 

最後介紹菜盤的關係就是因為裡面有玄機啊XDDD

裡面藏了一隻Kitty的大頭是百頁豆腐

讓人很捨不得吃啊~~有謀殺Kitty的感覺

 

菜盤裡面有兩種青菜~高麗菜的量很多我吃得很滿足 

還有香菇、金針菇、珊瑚菇等等

也有南瓜、番茄等等蔬果

我覺得菜盤還蠻多東西的可以吃很飽 

 

Hello Kitty 主題和風小火鍋Hello Kitty 主題和風小火鍋 

 

邊吃還是要邊拍照才是少女的行為啊XDDD

這一切都太夢幻太可愛太殺底片啦!!!! 

 

Hello Kitty 主題和風小火鍋

 

飲料部分是單點的~

我喝的是紅茶乳霜紅茶

奶霜上還有可可粉弄成Kitty 

很像綠蓋的感覺但是紅茶不會太甜

配火鍋吃剛剛好 

 

Hello Kitty Shabu-ShabuHello Kitty Shabu-Shabu Hello Kitty Shabu-Shabu

 

還有剛剛提到的百頁Kitty完全捨不得吃

但我還是吃了..很好吃!!!  

 

Hello Kitty Shabu-Shabu 

 

涮肉的時候建議不要直接放下去

稍微燙過一下之後就可以吃了

牛肉可以有一點點粉色但豬肉要記得吃全熟喔!!!

 

Hello Kitty Shabu-Shabu

 

一開始肉片除了吃原味之外也可以沾醬吃

我很喜歡左邊的胡麻醬~有濃濃的芝麻醬

右邊的是比較酸一點的醬料也很適合沾肉吃((想到又餓了...

 

Hello Kitty Shabu-Shabu 

 

在吃飯途中店員會來關心湯頭夠不夠

會主動來幫我們加湯~

也會問湯頭會不會太鹹會適時地幫我們家不同湯頭調整口味  

 

Hello Kitty Shabu-ShabuHello Kitty Shabu-Shabu

 

快吃完火鍋的時候店員就會來詢問是否要上甜點了!

套餐附贈的甜點其實是冰淇淋

但是因為店家還沒準備好所以這次準備的是Kitty銅鑼燒

平常來都是可以單點的唷!!!

 

Hello Kitty Shabu-Shabu Hello Kitty Shabu-Shabu 

 

有兩種口味~分別是紅豆和芋頭口味

 

Hello Kitty Shabu-Shabu 

 

我喜歡芋頭口味味道還蠻濃郁的

朋友則喜歡紅豆口味~還看得到紅豆顆粒

 

Hello Kitty Shabu-Shabu 

 

偷偷曬一下我這次為了來吃Kitty火鍋而擦的指彩

是豹紋主題的Kitty指彩 

 

Hello Kitty Shabu-Shabu 夢幻泡泡 

 

這個特別的飲料叫夢幻泡泡

個人推薦一定要點一下!

裡面是有檸檬、冬瓜還有汽水組成的

剛開始喝的時候汽水還沒有完全到進來

冬瓜檸檬味比較重~漸漸地越喝能越喝到彈珠汽水的味道

是一個很有層次的飲料啊 

 

Hello Kitty Shabu-Shabu Hello Kitty Shabu-Shabu Hello Kitty Shabu-Shabu

 

當然小細節也都還是充滿Kitty 

最後我把這瓶子都一起帶回家作紀念了~~

Kitty的彈珠汽水也超可愛的啦  

 

Hello Kitty Shabu-Shabu 

 

離開前不忘和店門口的山茶花Kitty合照

真的太可愛又太療癒了啊 

相信大家來一定會瘋狂拍不停...

7/7開始FB一定會被可愛的Kitty洗板啊 

 

Hello Kitty 主題和風小火鍋 

 

最後~祝大家都可以順利的預約到Kitty Shabu-Shabu

Kitty迷真的一定千萬要來嘗鮮朝聖一下啊 

 

<<店家資訊>>

Hello Kitty 主題火鍋餐廳 Hello Kitty Shabu Shabu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16號(忠孝敦化3號出口後約走8分鐘路程)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2-27115216

營業時間:11:00-22:00(開幕日期7/7)

 Hello Kitty Shabu-Shabu粉絲團 

※低消$390

 

那我就介紹到這啦~

大家掰掰 

  

 

<<延伸閱讀>>

 

▌美食 ▌初訪Oyami cafe ♥ 藏身西門町巷弄中的夢幻餐廳~ 

相片 2015-1-25 下午2 54 25.jpg  

 

來粉絲團晃晃吧  

 

訂閱我吧 

訂閱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並無收取稿費♥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