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了美肌App之後應該沒有人不知道阿寶色這個濾鏡吧?

身為一個唇彩、腮紅都愛買橘色系的彩妝橘色控

突然想到要來個內建阿寶色特效的妝容XDDD

 

 

 

 

 

 阿寶色:是一位攝影師名為阿寶(網名:aibao)

由他所創的一種特別的色彩。這種色彩主要是,橘色的膚色和偏青色的背景色調為主。

 

本身就很喜歡用這個濾鏡~

喜歡重點色都變成橘色的感覺而且特別顯白XDD

((只是因為寫Blog所以照片都不會套用濾鏡以免失真

不過說真的阿寶色會讓整個人都白的跟鬼一樣XDDD

所以真的不能常用啦...會嚇到人  

 

3ce Face Blush #08MYMUSE

 

主要大面積的橘色我會用這個腮紅完成~

也是因為這顆腮紅的顏色讓我想畫這個阿寶色妝容~

等等會有詳細試色~

 

而且之前發過好幾篇唇彩都被版友說我很適合橘色唇彩!

讓我對橘色系的彩妝更有好感XDDD

 

Miss Hana 快乾防暈絲絨煙燻旋轉眼膠筆  

 

Miss Hana 快乾防暈絲絨煙燻旋轉眼膠筆 

眼妝的部分只用了兩支眼線筆((就想蒙混過去XDD

是之前介紹過的Miss Hana的眼線筆

▌眼妝 ▌Etude House 101 pencil#13 & Miss Hana &Clio♥不會畫眼影沒關係!!!夏天來個特別亮眼的眼線吧~ 

除了橘色之外也搭配了紫色眼線來加強眼神

 

Miss Hana 快乾防暈絲絨煙燻旋轉眼膠筆  

 

我很喜歡這個系列的眼線筆

除了是旋轉的很方便之外也很好上色

而且在我眼皮上很持久!

不過眼線筆本身很軟...斷掉過一次但是我接回去繼續用了

只能說用它的時候要溫柔一點了 

兩支都是出清的時候買的...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

 

Miss Hana 快乾防暈絲絨煙燻旋轉眼膠筆  

 

非常搶眼的紫色(偏靛色)

橘色那隻的話是偏橘金色~比較低調一點

 

Miss Hana 快乾防暈絲絨煙燻旋轉眼膠筆  

 

持久度很不錯..我已經用卸妝水擦拭過了

但還是有點痕跡在手背上

 

其實在特殊色眼線筆那篇我就有畫過橘x紫的組合了

不過因為之前在畫的時候我會先用紫色眼線筆畫眼線

再用橘色眼線筆描出眼線外框

發現會讓眼妝看起來很髒...而且橘色眼線筆頭都會黑黑的

 

Miss Hana 快乾防暈絲絨煙燻旋轉眼膠筆  

 

所以這次我先用橘色沿著雙眼皮折描出一條眼線

 

Miss Hana 快乾防暈絲絨煙燻旋轉眼膠筆  Miss Hana 快乾防暈絲絨煙燻旋轉眼膠筆  

 

因為橘金色比較沒那麼強烈

所以我沒有描得很仔細~

看起來會像橘色眼影的感覺

 

Miss Hana 快乾防暈絲絨煙燻旋轉眼膠筆  

 

接著再用紫色那隻填滿留白的部分

也就是沿著睫毛根部的眼線

眼尾會稍稍上揚(小貓眼)

 

Miss Hana 快乾防暈絲絨煙燻旋轉眼膠筆  Miss Hana 快乾防暈絲絨煙燻旋轉眼膠筆  

 

這樣眼妝就完成了!

(我有再刷睫毛喔~~)

因為這次眼妝並不是大重點..所以快速跳過  

 

3ce Face Blush #08MYMUSE  3ce Face Blush #08MYMUSE

 

3CE Face Blush #08MYMUSE

這顆顏色是被朋友生火的

這橘色帶有一點黃而且它是沒有帶亮粉的~

肉眼看起來很橘好像很容易失手但其實還好

只要薄刷就很有朝氣 

 

3ce Face Blush #08MYMUSE 

 

用平常愛用的cosmed的斜面腮紅刷

均勻沾取腮紅(在腮紅上打圈一次)

 

3ce Face Blush #08MYMUSE 

 

用斜刷的方式刷上腮紅

從笑肌的位置往太陽穴的方向刷

 

3ce Face Blush #08MYMUSE 

 

應該不用標示也知道哪邊有刷腮紅吧XDDD

因為這次是講求阿寶色的妝效所以下手有重一些些

也以免相機吃色..

 

3ce Face Blush #08MYMUSE 

 

另外一邊也用同樣的方式刷上腮紅

斜刷的時候最怕就是不對稱

所以要注意斜刷的角度喔!

 

3ce Face Blush #08MYMUSE 

 

唇彩的話就是前不久才寫過的BeautyMaker的"微熱橘采"

▌唇彩 ▌BeautyMaker 想你水吻唇膏♥顯色好看~濃擦、淡擦各有特色! 

這橘真的很正點~而且它的光澤感比較低(薄擦的時候偏霧面感)

所以拍起來會更像有套用阿寶色的感覺

 

3ce Face Blush #08MYMUSE 

 

整臉彩妝都用橘色真的看起來很有活力

好像在海邊曬過太陽一樣臉紅紅

剛剛看腮紅好像下手太重..但是在陽光下其實還蠻ok的!

最近也會擦這顆腮紅出門

 

3ce Face Blush #08MYMUSE 

 

全臉都只有橘色彩妝~應該有像套用阿寶色特效的fu吧?

不過每次擦橘色唇彩都會想擺臭臉

看起來比較有個性阿XDD

(應該吧)

 

Miss Hana眼線筆 

 

btw眼線部分真的很持久

過了八小時完全沒有補過也還是很完整

但眼褶的地方有些微沾到就有點難避免了 

 

腮紅的持久度普通~回家之後覺得有稍微掉一點

不過還是看得出是擦橘色腮紅就是了

 

3ce Face Blush #08MYMUSE  

 

硬是用同一張照片再套用一次阿寶色濾鏡

發現一山還有一山高阿XDDD

沒有最阿寶只有更阿寶(!?

 

弱弱的結尾~

大家掰掰  

 

 

<<橘色眼影們都在這邊>>

 

▌眼妝 ▌3CE Dot Eye Shadow palette #sienna♥鬼打牆之夏天的活力橘色系眼妝! 

DSC06906.JPG  

 

▌眼妝 ▌Integrate天使晶瞳眼影盒(OR334)♥可濃可淡百搭款~ 

SAM_9222.JPG

 

▌眼妝 ▌彩色的眼波流轉♥夏日夕陽落在我眼上  

DSC02503.JPG  

 

來粉絲團晃晃吧  

 

訂閱我吧 

訂閱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並無收取稿費♥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