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滿Brunch 永和 仁愛公園  

份量大、好吃又平價的早午餐開在我家附近啦!

一種懷念許久的美味突然出現~

不立刻前往朝聖怎麼可以呢  

  

 

第一次吃到豐滿三明治是在輔大!

還記得豐滿三明治剛在輔大開始營業的時候生意就不錯

我也是一吃就愛上因為好吃而且份量多

記得一份套餐也沒有超過$100真的很物超所值 

 

可惜後來可能因為換了位置之後生意比較不好

豐滿三明治後來就搬走了...害我念碩一的時候覺得輔大瞬間變美食沙漠 

搬到了板橋之後我跟我男友有去吃過一次

記得板橋店的空間不大但是人很多..要稍微排隊才吃得到啊!!

不過位置離捷運站有點距離所以吃過一次之後就蠻懶得去了XDDD

 

這次是剛好要去板橋附近所以決定再去吃一次

上網查了一下發現!

原來我家附近的仁愛公園就有一間分店啦 

瞬間覺得超感動隔天立刻去吃((行動派的啊

 

豐滿Brunch 永和 仁愛公園  

 

原本仁愛公園內是咖啡店

以前好像會有歌手來駐唱不過我蠻少來的所以也不清楚

現在豐滿Brunch開在這邊熱鬧多了吧 

 

豐滿Brunch 永和 仁愛公園  豐滿Brunch 永和 仁愛公園

 

原本有點擔心是全戶外的座位...打算乾脆買回家吃

畢竟大熱天的正中午我無法在外面揮汗如雨的吃飯啊!

後來發現還好還是有室內區可以優雅地吃早午餐XDD

 

豐滿Brunch 永和 仁愛公園  豐滿Brunch 永和 仁愛公園  

 

店內空間有挑高走進去覺得空間頗大的

可能也是因為稍微半開放的設計吧!

不過有開冷氣在正中午倒也不覺得熱

 

豐滿Brunch 永和 仁愛公園  豐滿Brunch 永和 仁愛公園  

 

有類似吧檯桌也有一般的4人桌和我們坐的2人桌

 

豐滿Brunch 永和 仁愛公園  

 

也有4~6人都可坐的位置

假日來發現店內都快坐滿了!

可見大家都睡蠻晚的嘛XDDD

 

豐滿Brunch 永和 仁愛公園  

豐滿Brunch 永和 仁愛公園   豐滿Brunch 永和 仁愛公園  豐滿Brunch 永和 仁愛公園  

 

把菜單都拍給你們看~

基本上我跟我男友都是點招牌三明治+套餐

因為之前在輔大都是吃這個XDD

套餐加$49有紅茶或奶茶&薯條或沙拉

想換別的飲料的話可以抵$20

 

豐滿Brunch 永和 仁愛公園  

 

點完餐付完錢之後會拿到號碼牌

放在桌子上以便店員確認

會自己送餐上來~

 

豐滿Brunch 永和 仁愛公園  豐滿Brunch 永和 仁愛公園  

 

飲料會先送來~嗯..這個飲料嘛...

在輔大的時候就不是很喜歡它們的紅茶

但加點糖之後就覺得還OK

奶茶就比較好喝一點~

 

豐滿Brunch 青醬雞肉 

 

男友點的是青醬雞肉+套餐(沙拉)

這樣看起來三明治份量很少對不對!?

 

豐滿Brunch 青醬雞肉豐滿Brunch 青醬雞肉 

 

但其實三明治本身超級厚

長度大概和SUBWAY的六吋潛艇堡一樣

只是他們會對切然後疊在一起

 

麵包是烤過的所以吃起來較硬一點點

不過咬起來不會覺得很費力 

主角雞肉吃起來很嫩不乾澀

青醬的味道是清爽的裡面夾著蠻大量的生菜和水煮蛋~

一口咬下去可以吃到的餡料很多~大滿足 

 

 豐滿Brunch 青醬雞肉 

 

沙拉看起來很美味~

除了美生菜、玉米、番茄之外

旁邊還有撒了一些葡萄乾跟豆類

感覺營養很均衡哈哈

 

豐滿Brunch 青醬雞肉 

 

淋上和風醬吃起來很清爽

我男友其實以前不太愛吃生菜類的沙拉

但加上這和風醬汁後他很願意吃

而且他還說很好吃 

 

豐滿Brunch 薯泥起司 

 

接下來是我點的薯泥起司三明治

我也有搭配套餐然後我選的是薯條

印象中在輔大的時候我比較少點這個~因為三明治的名字沒有"肉"XDDD

我最推薦的還是"費城牛肉"啦!(可惜這天沒有賣)

有機會的話一定要試試看 

 

豐滿Brunch 薯泥起司 

 

一樣是三明治對半疊在一起

側面可以看到裡面有滿滿的起司和生菜

薯泥因為是白色的所以不是很明顯

 

豐滿Brunch 薯泥起司 

 

我覺得女生來說這樣的份量剛好

只是因為我有加套餐所以還有薯條...

整份我吃不完啊啊啊啊啊 

 

豐滿Brunch 薯泥起司 

 

先說說薯條的部分好了

因為它是現炸的所以一拿來就是熱的!

熱的薯條才好吃啊~~炸的很酥脆

而且薯條本身不是細的所以吃起來還外酥內軟

 

豐滿Brunch 薯泥起司 

 

發現薯條底下還有醬料!

是蜂蜜芥末醬料~吃起來有點酸甜我很喜歡 

也可以自己擠番茄醬在旁邊~可以吃到不同的口味

 

豐滿Brunch 薯泥起司 

 

咬了一口薯泥起司之後發現裡面有肉啊!(應該是培根)

本來以為沒有肉又突然吃到肉..覺得感動 

不過我覺得有點難咬斷所以很容易就把培根抽出來了XDDD

 

薯泥配起司的味道很優~因為我本身就很愛這兩種東西

搭在一起吃很美味 

麵包的部分一樣是烤過的所以也是酥酥的口感

一口咬下去可以吃到薯泥+起司還有生菜跟培根真的很滿足 

 

豐滿Brunch 永和 仁愛公園  

 

總之!我還蠻推薦住在附近的人可以來吃吃看

尤其是在假日睡到自然醒之後走來吃個早午餐

開啟美好的假日真的很悠哉啊  

吃完之後還可以在仁愛公園內走走很有FU耶

 

豐滿Brunch 永和 仁愛公園

 

仁愛公園很大但是不難找

它就在靠近仁愛路的這側~只要看到這個大蘿蔔就會找到嚕!

旁邊有很多機車格可以停車

如果開車的話旁邊也有地下停車場

交通的話還算方便~

 

電話:(02)2231-0031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仁愛路244-1號(仁愛公園內)


檢視較大的地圖 

 

那我就簡單介紹到這啦~

原諒我介紹美食的詞彙很少... 

大家掰掰 

 

 

<<延伸閱讀>>

 

▌美食 ▌東區 Hello Kitty Shabu-Shabu 主題和風小火鍋 ♥下班後來場療癒的少女美食饗宴吧! 

▌食譜 ▌超簡單懶人食譜!自製鮪魚起司加蛋厚片♥好吃營養滿分的早餐自己做! 

 

來粉絲團晃晃吧  

 

訂閱我吧 

訂閱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並無收取稿費♥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戴戴's美妝實驗日記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小小雨
  • 小小雨推推~
    天阿~CP直很高耶!!!
    像這樣的輕食配上飲料完全就是我的大愛呀!!!
    不過又在北部(哭跑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