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ha 魔纖濃無限深邃睫毛膏

上禮拜在粉絲團說我買了兩支睫毛膏才$117

立刻有人敲碗想看分享文~現在半夜四點我硬是要打這篇文章..

就是為了星期六大家可以快去屈臣氏搶購啊! 

 

 

上上禮拜看到美妝版有版友分享屈臣氏的出清價$39的Missha睫毛膏

而且記得Visee打77折的最後一個週六我跑去離我最近的屈臣氏想碰碰運氣

聽到有個男生正在屈臣氏裡面和女友視訊

因為是視訊所以我聽得一清二楚她女友在說什麼XDD

 

一開始先叫她男友去找Visee的櫃..結果櫃上都空了

後來她馬上叫她男友找Missha的櫃...要找$39的睫毛膏

當時只有覺得她男友真是好人XDDD((我猜是版友XDD

但當時沒放在心上也沒想看是哪支睫毛膏$39..也怕踩雷

所以看到Visee空了我就走了..

 

Missha 魔纖濃無限深邃睫毛膏 

 

不過過一兩天在版上看到有人分享睫毛膏就一直記在心上

某次碰巧去屈臣氏閒晃+吹冷氣XD

結果就被我遇到了~~整櫃大概還有10隻的庫存

上面價錢是打$78..想著一隻$78也超便宜就拿了兩隻(深邃和延伸各一)

想不到刷出來的價錢深邃那支只要$39~超便宜!

不過想著怕不好用就沒有再多買幾支了...寫到這裡就覺得有點後悔 

 

Missha 魔纖濃無限深邃睫毛膏 

 

一開始根本沒發現有分無限深邃和無限延伸兩種

因為包裝幾乎一模一樣只有字不一樣

不仔細看真的會抓錯啊 

 

Missha 魔纖濃無限延伸睫毛膏 

 

左 - Missha 魔纖濃無限深邃睫毛膏

右 - Missha 魔纖濃無限延伸睫毛膏

 

Missha 魔纖濃無限延伸睫毛膏 

 

拆掉包裝盒之後依舊是很相似的外表

要仔細看字才會發現不同款

 

Missha 魔纖濃無限深邃睫毛膏 

 

不過刷頭的部分就很好認了

無限深邃-直刷頭

無限延伸-稍微彎曲刷頭

 

DSC08666DSC08664       

 

兩種刷頭都是一面凹槽一面梳子的設計

和我愛用的戀愛魔鏡-超激長魔法睫毛膏第三代很像!

等等會示範我的刷法~

 

 Missha 魔纖濃無限深邃睫毛膏 Missha 魔纖濃無限深邃睫毛膏

 

我的素睫依舊不明顯(雖然算長而且也不稀疏)

但是因為睫毛本身顏色不夠黑所以存在感很低

睫毛本身也不翹...所以我很愛刷睫毛!一刷就有精神!

 

btw這次我是在卸妝後一次試用兩支

所以眼周是沒有底妝所以黑眼圈很嚴重...請不要在意

皆未夾睫毛且沒有刷睫毛底膏

 

Missha 魔纖濃無限延伸睫毛膏 

 

首先右眼是刷上無限延伸

先用凹槽那面刷睫毛(不需用Z字刷法)

讓睫毛沾上足夠的睫毛膏後

趁睫毛膏還沒乾的時候再用梳子那面梳開睫毛(可稍微左右梳開)

這樣就可以得到根根分明的睫毛~而且沾得很均勻

 

Missha 魔纖濃無限延伸睫毛膏 

 

下睫毛也可以用一樣的梳法也會根根分明~

 

Missha 魔纖濃無限延伸睫毛膏 

 

無限延伸的纖長效果不錯

不糾結但是有些微蟑螂腳出現

但是也因此會讓睫毛的量看起來比較多

睫毛本身看起來纖長但是不夠粗

捲翹度效果普通沒什麼特別感覺

不過刷下睫毛的效果不錯~有變長且有明顯存在感

而且會讓下睫毛往下垂~

 

Missha 魔纖濃無限深邃睫毛膏 

 

左眼刷上無限深邃

刷法一樣是先用凹槽再用梳子那面

 

Missha 魔纖濃無限深邃睫毛膏 

 

下睫毛也是一樣刷法~

但是因為無限深邃的刷頭沒有彎曲

所以刷下睫毛比較容易刷到肉

 

Missha 魔纖濃無限深邃睫毛膏 

 

無限深邃的存在感較明顯

刷過的睫毛會變得比較粗一點

根根分明不太有蟑螂腳出現

纖長度還不錯~

不過刷下睫毛不太OK..下睫毛刷出來的長短不一

而且下睫毛沒有因此下垂..

 

Missha 魔纖濃無限延伸睫毛膏 

 

右眼(左邊)-無限延伸 左眼(右邊)-無限深邃

兩邊看起來沒有太大差別

硬要比的話無限延伸的確有長一點點但是根本沒有人會拿尺來量!

 

Missha 魔纖濃無限深邃睫毛膏  

 

但無限深邃的根根分明程度我很喜歡!

完全沒有糾結的情況產生~

無限延伸則是會有疑似蟑螂腳出現

睫毛尾端會比較細...睫毛看起不夠粗

但是濃密感會增加((如果不排斥一點點蟑螂腳的話))

 

Missha 魔纖濃無限延伸睫毛膏 

 

無限延伸的捲翹度普通

雖然側面看有點翹但是正面看沒什麼捲翹感

下睫毛則是有往下翹

我比較喜歡無限延伸刷下睫毛的效果

 

 

 

無限深邃刷起來有翹!

雖然不比夾過睫毛的捲翹度但是已經很不錯了

不過刷下睫毛的效果就還好..

 

Missha 魔纖濃無限延伸睫毛膏 

 

兩眼比一下其實沒有差太多啦

我是在雞蛋裡面挑骨頭而已XDDD

不過整體來說我比較喜歡無限深邃的效果

而且無限深邃還只要無限延伸的半價!就是大創的價格啊!

((透露出歐巴桑心態了XDDD

 

Missha 魔纖濃無限延伸睫毛膏  

 

對了~兩支睫毛膏都有一點點難卸((我是用1028的眼唇卸妝液))

不過敷久一點還是可以卸掉~

卸掉的時候會出現很多屑屑所以要小心掉到眼睛裡

眼睛敏感的人可能要更小心~~

 

接下來是有搭配canmake睫毛復活液的效果

因為canmake睫毛復活液本身沒有纖維所以不會影響後續睫毛膏的表現

刷睫毛前我都有先夾過睫毛喔!

 睫毛底膏PK專文 ▌睫毛 ▌睫毛底膏評比第一彈♥睫毛要捲翹~睫毛底膏很重要!!! 

 刷出假睫毛教學  ▌眼妝 ▌刷出假睫毛之刷睫毛小小小小小教學♥上下睫毛一次滿足!!!不專業刷睫毛教學來嚕~ 

 

<無限延伸+canmake睫毛復活液>

Missha 魔纖濃無限延伸睫毛膏 Missha 魔纖濃無限延伸睫毛膏 

 

些許的蟑螂腳還在可接受範圍內

 

Missha 魔纖濃無限延伸睫毛膏 

 

沒有暈染的情況~也沒有下垂!

表現良好 

 

Missha 魔纖濃無限延伸睫毛膏 

 

只有畫眼線和刷睫毛就讓眼睛看起來很有神 

 

<無限深邃+canmake睫毛復活液>

Missha 魔纖濃無限深邃睫毛膏 Missha 魔纖濃無限深邃睫毛膏 

 

無限深邃刷起來會讓睫毛變粗

雖然沒有增加濃密感但是睫毛根根分明又變粗

看起來睫毛就不會少到哪啦~

 

Missha 魔纖濃無限深邃睫毛膏 

 

經過七小時之後一樣沒有暈染!

 

Missha 魔纖濃無限深邃睫毛膏 

 

不過纖長效果比起來是無限延伸好一些

張眼的時候無限深邃的長度就會被吃掉 

 

Missha 魔纖濃無限深邃睫毛膏 

 

基本上我覺得兩隻都很不錯

尤其是現在屈臣氏正在出清中..((應該是出清啦不然怎麼這麼便宜!

真的很愛刷睫毛的人一定要搶一下啦!

我也要去多買幾支來囤貨了~((我媽看到效果也說要幾支XDD

 

喔對了!聽說每間屈臣氏的價格都不太一樣喔

有些店不論無限深邃或延伸都是$39也有些店都超過$100

如果可以的話請店員刷刷看吧~

 

祝大家搶貨順利~

大家掰掰 

((半夜五點..終於打完..我用生命在寫文章啊啊啊啊啊啊 

 

 

<<延伸閱讀>>

 

▌眼妝 ▌刷出假睫毛之刷睫毛小小小小小教學♥上下睫毛一次滿足!!!不專業刷睫毛教學來嚕~ 

▌睫毛 ▌睫毛底膏評比第一彈♥睫毛要捲翹~睫毛底膏很重要!!! 

▌眼妝 ▌ZA新魔睫絕對濃密睫毛膏♥終於找到代替睫毛膏老班底的好用睫毛膏了!!!!! 

 

來粉絲團晃晃吧  

 

訂閱我吧 

訂閱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並無收取稿費♥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