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chy 紗裙 

標題就是我的心聲無誤..

之前發過一篇在淘寶買的紗裙...結論就是紗裙=顯胖

但沒多久就被Peachy的紗裙打臉了((啪啪

 

 

<<此篇Peachy無酬邀稿文>>

 

第一次接到Peachy邀稿的時候有猶豫一下

因為之前穿紗裙經驗讓我覺得紗裙很容易顯胖啊...

雖然我還是很喜歡紗裙的飄逸感跟變仙女的感覺(!?

 

後來看到Peachy粉絲專頁上有很多實穿文

看起來都超飄逸超瘦超美的阿 

而且連孕婦穿都不會有很笨重的感覺

於是...就有個聲音告訴我要試試看才知道XDDD

我就著手開始挑色...

又遇到第二個難題....每色都好美阿!!!

((你們直接去Peachy粉絲專頁看就知道...

 

挑了幾色之後刪掉手邊有的紗裙顏色

最後就留下了深藍色和粉色兩件~

這次各準備了兩套穿搭給大家參考((照片很多XDD

讓大家看看紗裙的穿搭也是可以有很多不同的感覺 

 

Peachy 紗裙 

 

首先是深藍色~心目中覺得最氣質的顏色

 

Peachy 紗裙

 

上衣搭配的是簍空的白色襯衫

私心覺得紗裙很適合搭襯衫~整個氣質會提升超多

雖然講話就會破功XDDD

 

右邊是旋轉起來的樣子

薄紗那層很輕所以走路起來非常飄逸

也因為只有一層紗所以看起來不厚重

 

Peachy 紗裙  

 

Peachy的紗裙是連身的!

這就是不顯胖的重點之一

一般紗裙都是穿在腰上的所以蓬度會集中在腰部

自然看起來會顯胖許多....腰會變很粗

但Peachy的紗裙因為是連身所以不會綁住腰部

紗裙是自然垂著並不會顯得臀部太粗

屁股也不會變大XDDD

 

上身是細肩帶背心的設計(可調肩帶長度)

我個人覺得還蠻透氣的

材質穿起來不會覺得悶熱~夏天我都穿得住 

 

Peachy 紗裙Peachy 紗裙 

 

雖然只有一層紗所以穿起來不會很蓬

但是因為它自然的垂墜和抓皺

看起來有兩三層紗的效果 

也不會因為有太多層紗所以穿起來笨重跟不透氣

 

Peachy 紗裙 Peachy 紗裙 

 

搭配同色系的牛仔襯衫感覺比較休閒

而且顏色相近看起來很和諧 

 

Peachy 紗裙 

Peachy 紗裙Peachy 紗裙  

 

這幾張只是要表示紗裙很飄逸而已XDD

我上衣穿襯衫也不會覺得太悶熱!

 

Peachy 紗裙 

 

接下來是粉色的~

溫柔小女人的代表色XDDD

 

Peachy 紗裙Peachy 紗裙  

 

我的上衣搭的是露肩T恤~

剛好這件T恤的下襬是可以束緊的

穿起來超像同套衣服的XDDDD

 

粉色給我的感覺是溫柔的

雖然是淺色系但是看起來並不會讓身材有膨脹的感覺

 

Peachy 紗裙Peachy 紗裙 

 

我覺得Peachy紗裙有一個小小缺點

就是上衣一定要能遮住裡面的背心才不會覺得怪怪的

如果不小心露出來會覺得很突兀

其他我都覺得很不錯 

 

Peachy 紗裙 

 

最後這套是我最喜歡的搭配~

上衣搭的是顏色粉嫩的格子襯衫

是很適合穿出遊或是野餐的搭配

 

Peachy 紗裙 

 

再戴上漁夫帽是否非常適合去野餐XDDD 

▌穿搭 ▌淘寶編織漁夫帽♥兩頂渡假風漁夫帽分享~~ 

 

Peachy 紗裙 

 

因為襯衫普遍都比紗裙的腰線還長

所以我都會把襯衫的下襬綁起來

剛好綁起來的位置就是腰部

看起來反而有一點點"腰瘦"的效果XDDD

 

Peachy 紗裙 Peachy 紗裙 

 

我特別喜歡Peachy紗裙走起來和風吹過來時的飄逸感

感覺很有氣質也很柔弱阿(((完全幻想

幻想自己是個仙女這樣XDDDD

((男友表示:...飛得起來嗎

 

Peachy 紗裙

 

喔對了~

紗裙的內襯就和上半身的細肩帶背心一樣是透氣的棉質喔!!!

我個人是覺得夏天穿起來並不會太悶熱

((不過真的很怕熱的人可能無法喔...

 

Peachy 紗裙 Peachy 紗裙

 

最後放上兩張男友無意間亂拍的照片

笑得超開沒有形象~不過很自然的感覺

希望大家喜歡

 

總體而言~我覺得Peachy的紗裙CP值還蠻高的

穿搭變化也很多!

而且穿起來不會顯胖真的很令我感動啊   

 

附上相關網址 

 Peachy

現在正在免運中~

 

大家掰掰~((揮舞裙子XD

 

<<延伸閱讀>>

 

▌穿搭 ▌東京企劃 水鑽貝殼斜背小包&名片零錢夾♥輕巧、簡單、好看、百搭的母親節禮物(!? 

▌穿搭 ▌今年最夯!淘寶長短紗裙分享♥穿上去像仙女~即使不顯瘦也開心!!! 

 

來粉絲團晃晃吧  

 

訂閱我吧 

訂閱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並無收取稿費♥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