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O季杜 果釀琉粒 

從七月初開始我已經習慣不用洗面乳洗臉有好一陣子了!

全部都是使用G-DO的果釀琉粒!

而且家人也一起使用這五顆果釀琉粒~因為真的洗的超乾淨

 

 

<<此篇為G-DO體驗文>>

 

現在很流行手工皂我也愛過一陣子

導致我之前囤貨的一些洗面乳都哭了....完全沒有想去拿來用的意思XDD

又加上這次G-DO的果釀琉粒太好用

我已經好久沒用一般洗面乳洗臉過了XDDD

 

主要會愛上的原因就是天然

手工皂或是這次要介紹的果釀琉粒都是成分天然

沒有某些洗面乳會添加的化學成分

對於每日都要承受空氣髒汙、彩妝殘留的肌膚來說

使用多餘的化學成分來清潔肌膚並不是一件好事

 

G-DO季杜 果釀琉粒 

 

G-DO果釀琉粒

果釀琉粒是比手工皂更費工的酵素皂

使用的是源自日本的淨白秘方

取用熱帶野生果實以天然熟成與人工古法製作的「果釀琉粒」

能深層潔淨肌膚之外也可以溫和軟化老廢角質並洗淨

除去多餘的老廢角質之後肌膚就能代謝正常

 

果釀琉粒共有五種口味(!?

針對不同的膚質狀況、不同的情況可以選擇適合的琉粒

不論是乾性、油性肌膚~甚至是敏感性肌膚都可以用

等等會一一介紹嚕 

 

G-DO季杜 果釀琉粒 

 

每顆琉粒都是獨立包裝也都貼上了季杜的封條

平常出門旅行想帶肥皂但都會覺得很麻煩

因為沒有適合的容器可以裝肥皂出門阿!!

不過季杜的果釀琉粒就有自己的家

旅行想帶出門的話可以先陰乾後放回盒子內就可以帶著走 

 

G-DO季杜 果釀琉粒 G-DO季杜 果釀琉粒

 

每顆琉粒都附有一個小小的透明墊片

就是琉粒專屬的皂架~

以便保持乾燥風乾

 

G-DO季杜 果釀琉粒  

 

這陣子都在洗這五顆果釀琉粒

發現琉粒上出現了很奇妙的變化

一查之下才知道原來是因為琉粒內含有活性晶體

在適當的溫度下就會長出清澈透明的晶體

((不會影響使用的唷!!! 

 

首先先從顏色最美的玫瑰潤妍琉粒開始介紹!

G-DO季杜 玫瑰潤妍琉粒 

 

玫瑰潤妍琉粒

淡淡的玫瑰香氣女生一定會喜歡

果釀琉粒的味道都不會很重並不會覺得太香太膩

玫瑰潤妍琉粒添加精純的保加利亞天然玫瑰精油

 

添加超濃縮玫瑰精華加水果酵素具豐富潤潔成分

還有獨特維他命C+E淨白配方能擺脫黯沉、散發透白光采

溫潤配方則能改善肌膚缺水乾燥

 

G-DO季杜 玫瑰潤妍琉粒 

 

適合的膚質是乾性、敏感肌膚

我會第一個介紹它就是因為我本身就是乾性肌膚阿!

雖然我很重視清潔但是我也很怕清潔力太強的產品

洗完容易覺得乾癢的產品我不喜歡阿 

所以適合乾性或敏感肌膚的琉粒我最常用  

 

G-DO季杜 玫瑰潤妍琉粒 

 

卸完妝之後就用這玫瑰潤妍琉粒來清潔吧!

毛孔略有髒髒的感覺... 

 

G-DO季杜 玫瑰潤妍琉粒 

 

這裡要教大家怎麼正確的使用果釀琉粒!

並不是直接拿去沖水搓泡泡那麼簡單

果釀琉粒不能直接拿去沖水

要利用微濕的雙手去搓出細緻的泡泡((完全沒使用起泡網

經由雙手搓揉後產生微溫生成細緻柔嫩的彈力泡泡

讓泡沫發熱約38℃左右時的活性最大 

 

  記得果釀琉粒搓完泡泡之後要將琉粒上的泡泡清掉

這樣才能保持琉粒的活性喔

 

G-DO季杜 玫瑰潤妍琉粒 

 

這時候就直接把細緻的泡泡抹在臉上按摩吧!

((在這之前臉要先打溼才行~

加強T字、鼻翼等部位按摩

泡泡非常細緻可以按摩蠻久的XDD

玫瑰香氣真的很舒服 

 

有時候也會拿這顆來洗全身~

全身都有香香的玫瑰味道很好入睡 

 

G-DO季杜 玫瑰潤妍琉粒 

 

洗完之後摸起來的感覺非常乾淨

但不是那種過度清潔的感覺

 

 

G-DO季杜 玫瑰潤妍琉粒 

 

果釀琉粒上寫著初期洗完後可能會有些緊繃感是正常的唷!

只要清潔完之後進行平常的保養程序即可 

不過我洗了一陣子已經不會覺得緊繃了~ 

取而代之的是乾淨的清爽感 

 

G-DO季杜 藍莓滋妍琉粒 

 

藍莓滋妍琉粒

獨特添加3大成分-膠原蛋白、藍莓萃取物、維他命 C、E

給予肌膚充足的養分與潤澤、增加肌膚緊緻彈性

並維持肌膚長效豐潤、水嫩

 

G-DO季杜 藍莓滋妍琉粒 

 

和玫瑰潤妍琉粒一樣是適合乾性、敏感肌膚

整顆黑嚕嚕的我原本以為是竹炭口味(!?

味道比玫瑰琉粒還淡~我不太清楚藍莓的味道

但是聞起來是有點甜甜的香氣很舒服

 

G-DO季杜 藍莓滋妍琉粒 

 

使用方法都一樣~用雙手搓出細緻泡泡

不用花很大的力氣就能有綿密泡泡!!!

 

G-DO季杜 藍莓滋妍琉粒 

 

藍莓滋妍琉粒的味道真的比較淡

不喜歡太香的洗顏產品的人一定會喜歡這顆

 

G-DO季杜 藍莓滋妍琉粒 G-DO季杜 藍莓滋妍琉粒

 

洗完之後的感覺和玫瑰潤妍琉粒很像

肌膚都是呈現溫和不緊繃的觸感

但潔淨感非常有感覺~趁這時敷上面膜是吸收最好的時候  

 

G-DO季杜 木瓜潔妍琉粒 

 

木瓜潔妍琉粒

這顆是五顆中清潔力最厲害的一顆~

不僅可以洗臉洗身體!還可以當作卸妝的產品使用

乳白的柔細綿密泡泡能深入毛細孔與皮溝

徹底卸除彩妝與髒污~

平常若是卸完妝我也會選擇這顆使用 

 

G-DO季杜 木瓜潔妍琉粒 

 

潔淨力較強的木瓜潔妍琉粒是適合一般肌膚和油性肌膚

我覺得這顆就很適合給易出油的男生使用

 

味道是淡淡的柑橘味跟一點木瓜味

是夏天的香氣 

 

G-DO季杜 木瓜潔妍琉粒 

 

所以我就邀請我男友先使用它XDDD

我男友剛好在我家染頭髮就順便試用了

其實他...平常都沒有用洗顏產品洗臉的

((我覺得很不可思議可是偏偏他的膚質還不錯 

 

不過他的肌膚在T字部位會稍微出油

還蠻適合用木瓜節妍琉粒來好好清潔一番~

 

G-DO季杜 木瓜潔妍琉粒 

 

連平常沒在洗臉的男生都可以輕易搓出細緻泡泡

果釀琉粒的起泡力真的很不錯 

 

G-DO季杜 木瓜潔妍琉粒 

 

一樣叫他認真的搓搓臉

尤其是鼻子部分要用力一點搓搓

因為他沒有常常洗臉或清粉刺

所以還有蠻多黑頭粉刺的 

 

G-DO季杜 木瓜潔妍琉粒 

 

洗完...鼻子竟然沒有明顯黑頭!!!

覺得非常不可思議 

男友自己也覺得洗得很乾淨

尤其是摸臉的時候感覺最明顯 

 

G-DO季杜 青蘋果白妍琉粒 

 

青蘋果白妍琉粒

夏天容易曬得黑黑的...除了保養之外也可以在清潔方面下功夫

添加水果酵素及乳油木果油能柔軟角質同時有效保濕

這顆很適合洗身體呢 

 

G-DO季杜 青蘋果白妍琉粒 

 

青蘋果白妍琉粒適合一般膚質

洗澡的時候也可以加強按摩膝蓋或手肘容易黑黑的部位

不過我自己不太方便拍我洗澡的樣子(!?

所以還是示範洗臉給大家看了(((為了你們好XDDD

 

G-DO季杜 青蘋果白妍琉粒 

 

一樣搓出細緻泡泡~

 

G-DO季杜 青蘋果白妍琉粒 

 

青蘋果的香氣清幽

只有在洗臉的時候會聞到~

這也是夏天的味道阿非常清爽沒有化學感 

 

G-DO季杜 青蘋果白妍琉粒 G-DO季杜 青蘋果白妍琉粒

 

我真的很喜歡果釀琉粒洗完之後臉部亮白的感覺

好像把一整天的髒污都洗淨的感覺

連鼻子上本來顯而易見的黑頭都消失不少

清潔力是有目共睹的 

 

G-DO季杜 薄荷護妍琉粒 

 

薄荷護妍琉粒

添加水果酵素、薄荷、茶樹精油等成分

洗起來會覺得有微微的涼感很舒服

因此拿來洗身體或是私密肌膚時也可促進肌膚的純淨與清涼潔淨感

 

G-DO季杜 薄荷護妍琉粒  

 

這顆!!!我必須說我真的一試就愛上

所以我特別放在最後當壓軸XDDD

我每顆都有試著拿來洗臉

這顆洗完之後有種醍醐灌頂的感覺XDDD

因為它添加薄荷的關係所以洗起來有潔淨涼感

真的超舒服   

 

G-DO季杜 薄荷護妍琉粒 

 

有時候卸完妝會覺得鼻子稍微出油的時候

我就會選擇用這顆薄荷護妍琉粒洗臉

 

G-DO季杜 薄荷護妍琉粒 

 

這顆泡泡感覺少了一些但是還是蠻好起泡的

 

G-DO季杜 薄荷護妍琉粒 

 

每次用這顆洗臉都會情不自禁的按摩很久

它的味道很像涼感口香糖的味道

聞起來很清涼舒服~肌膚也同時能感受到涼爽的感覺

 

G-DO季杜 薄荷護妍琉粒 

 

洗完之後有種毛孔全部打開的感覺

可以很明顯感受到毛孔正在呼吸阿~~~

我一洗完這顆就跟我媽說

媽~你一定要試試看這顆!!!

我媽還回我說你的臉看起來真的很乾淨欸((超開心

 

G-DO季杜 薄荷護妍琉粒 

 

雖然潔淨力很好但是這顆洗完並不緊繃

有很清爽的感覺((因為洗完還是涼涼的 

 

G-DO季杜 薄荷護妍琉粒 

 

因為太愛這顆了所以特別多放幾張特寫~

毛孔乾淨到想哭 

我也有拿這顆來洗身體~也是超級舒服阿 

 

除了清潔產品要選擇適合自己膚質之外

洗臉後再喝300CC溫開水更能提升肌膚水嫩與新陳代謝

可謂內外兼顧阿XDDD

 

G-DO季杜 果釀琉粒 

 

建議平常可以選三顆果釀琉粒輪替使用

像我就是選玫瑰潤妍、青蘋果白妍和薄荷護妍三顆琉粒輪流使用

如果當天有化妝的話我就會使用木瓜潔妍來好好清潔一番

我媽就是用青蘋果、薄荷和藍莓三顆~

 

根據自己的膚質和當天的肌膚狀況選擇適合的果釀琉粒

肌膚的清潔是後續保養能否事半功倍的關鍵!

有機會一定要試試看G-DO的果釀琉粒阿 

 

附上相關網址 

 G-DO果釀琉粒粉絲團

 G-DO果釀琉粒官網

 

那就這樣啦~

大家掰掰  

 

 

 

來粉絲團晃晃吧  

 

訂閱我吧 

訂閱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