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撩暈染技巧 

嘿~之前po了一張指彩照片要大家猜猜是哪幅畫

大家超踴躍回答~答案只有兩種就是吶喊&星空

好開心你們都看出來啦~~答案就是梵谷的星空

 

 

 

光撩暈染技巧 星空 

 

大家對於這幅畫應該都非常有印象吧?

我記得我高中的美術課老師給我們看這幅畫之前

還搭配了Vincent這首歌~要我們猜猜是哪幅畫

 

 

 

就是這首~所以大家也可以搭配這首歌來看這篇指彩

因為我也是一邊聽這首歌一邊打文啊~

((私心放上我最喜歡的Ronan版本 ))

 

光撩暈染技巧 星空 光撩暈染技巧 星空

 

這次會用到的指彩顏色蠻少的只有四色

白色、黃色、寶藍色和淺藍色

前兩色都是淘寶買的Kasi~我有10幾瓶Kasi的下次可以發試色文

innisfree是我第一次買覺得顏色超喜歡而且沒殘膠((用Muca的燈

Mdmmd(試用品)本來我印象中不是這色啊...放就之後變這樣

意外的蠻喜歡這色的XDDD

 

好啦話不多說我就開始步驟教學啦

真的超簡單只要憑感覺就好了~Let's Start 

 

光撩暈染技巧 星空 

 

首先塗上Mdmmd的藍色

隨意塗就好但不要塗滿甲面(保持凝膠在中央)

此步驟不需照光

 

光撩暈染技巧 星空 

 

接著點上一些白色和寶藍色的凝膠在中間

隨意亂點就好但是量要少一點

可以用點珠筆沾取之後點上

 

光撩暈染技巧 星空 

 

接著拿出細頭的圓點筆~隨意勾勒(畫圈圈)

我在甲片旁邊有畫一個小小示意圖希望大家看得懂XDD

 

光撩暈染技巧 星空 

 

其實我也是憑感覺亂勾

勾出一種自然暈染的感覺即可

((這大概是本篇最精華的技巧了...

 

光撩暈染技巧 星空 

 

最後大概是這樣~有星空的感覺就可以停手

但星空最重要的那就是那個黃色的Star啊~~

所以這裡也還不能照光

一切都要很快速進行因為凝膠沒照光不會乾

會慢慢的往邊邊流~~所以要快速!

 

光撩暈染技巧 星空 

 

在適當的地方點上黃色凝膠

 

光撩暈染技巧 星空 

 

一樣用圓點筆去暈染

在黃色的邊邊畫圈圈~

就可以有這樣自然的暈染感

更有星空的fu啦 

 

光撩暈染技巧 星空 

 

接著就可以送進去照光了~

((終於可以照了XDDD

 

光撩暈染技巧 星空

 

看這些衛生紙就知道我重複嘗試多少次了XDD

 

光撩暈染技巧 星空 

 

最後刷上Muca Bese/Top2合1膠(試用品)再照光

這個時候表面會有一點點黏黏的殘膠

就可以拿出透明的星空貼去黏甲面~

 

光撩暈染技巧 星空光撩暈染技巧 星空 

 

星空貼要在甲面有黏性的時候才可以使用

這樣星空貼才能貼上去喔~

均勻貼上之後再刷 Bese/Top2合1膠再照光

最後用酒精除膠就完成了 

 

光撩暈染技巧 星空 光撩暈染技巧 星空 

 

星空貼我故意用透明的這樣可以讓甲面有特別的閃光

有看到那彩虹的反光嗎?

還蠻有質感的耶 

 

光撩暈染技巧 星空 光撩暈染技巧 星空 

 

另外兩指的話我就選擇用白底搭配黑字帶過((這樣有很敷衍嗎XDDD

但用圓點筆沾黑色光撩膠寫字很難欸!!!!

我重複寫了好多次才勉強成功 

我沒有敷衍大家喔XDDD

 

光撩暈染技巧 星空 光撩暈染技巧 星空 

 

最後成品 

我真的很喜歡星空這幅畫給我的感覺

((我個人沒什麼藝術細胞的XDDD

但唯獨就這幅畫讓我覺得很美~

再搭配Vincent這首歌整個超有fu的啊

 

光撩暈染技巧 星空 

 

畫在手上也很美~

白色部分我是貼鑽((在手上寫字太累了XD

 

光撩暈染技巧 星空  

 

特別喜歡那黃色有接近圓形的樣子~

跟The Starry Night的意象很像很接近 

 

 

光撩暈染技巧 

 

這次主要是想教大家光撩暈染的技巧

其實沒有什麼困難的技巧啦...只要顏色選對暈出來就會很美 

上面這張圖是我在美容展分享過的~也是用一樣的暈染技巧

快動手試試看吧~ 

大家掰掰!!! 

 

 

<<延伸閱讀>>

 

▌凝膠指甲 ▌(文末贈獎)Muca沐卡 光撩凝膠指甲輕鬆畫♥大推Muca居家光撩組~討厭卸甲的人千萬不可錯過"推推膠"! 

▌美甲 ▌Swanor夏季海灘派對-海洋暈染&夕陽漸層♥暈染技巧只需要塑膠袋!!!? 

▌美甲 ▌粉嫩暈染指彩♥別說你不會!!!亂塗就對了:D 

 

來粉絲團晃晃吧  

 

訂閱我吧 

訂閱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