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gence霓淨思 十週年極效潤澤保濕組 

有follow我粉絲團的人應該常常看到我分享霓淨思的產品吧?

身為超乾肌的我本身就是它們的頭號粉絲

這次出了10週年的保濕產品組合更是深得我心啊

 

 

<<此篇為Neogence無酬體驗文>>

 

還記得剛開始夏天的時候我曾經介紹過霓淨思的保濕組合嗎?

保養品一直都是要隨著季節氣候更改的

選擇適合的保濕產品更是一門學問阿((尤其是肌膚敏感跟極乾肌的人

上次介紹的保濕高效玻尿酸保濕系列比較適合夏天肌膚沒那麼乾燥時使用

 

Neogence霓淨思 十週年極效潤澤保濕組

 

 

這次霓淨思推出的10週年經典保濕產品組合

正適合現在慢慢步入秋天的季節

有時候涼爽有時候悶熱的換季過渡期

肌膚狀況特別容易不穩定(乾燥肌、過敏肌)

這時候需要的就是低敏、高保濕的產品~

雖然都是玻尿酸保濕系列但是用起來的感覺卻很不同!

看下去就知道嚕 

 

Neogence霓淨思 保濕10週年組合 

 

先別說這盒10週年組合是不是保濕組

光外觀就先擄獲少女們的心啦(快25應該還是少女吧!?

整個超有童趣超可愛的啊!

還沒打開就決定收藏這盒子哈哈 

 

Neogence霓淨思 保濕10週年組合 

 

這盒子除了可愛之外還蠻實用的!

抽屜式的設計很耐裝

 

Neogence霓淨思 保濕10週年組合  

((像左下圖那樣))

上面有磁鐵若之前有買過禮盒

可以合併成為抽屜型式的收納櫃~

害我很想連之前的盒子一起收藏阿 

 

Neogence霓淨思 保濕10週年組合 

 

抽屜拉開之後就可以看到這次經典保濕組合的三件組

分別是化妝水、保濕原液和保濕霜

皆為正貨規格~大罐的用卡固XDD

 

Neogence霓淨思 保濕10週年組合 

 

但現在在官網買還會贈送保濕眼霜!

眼周乾巴巴的人非常需要這罐阿~~

 

Neogence霓淨思 保濕10週年組合 Neogence霓淨思 保濕10週年組合 Neogence霓淨思 保濕10週年組合 

 

先讓大家看看最近不穩定的肌膚

有時候比較嚴重時我會先敷面膜急救

平常就是用這組保濕產品(用了快兩週)

所以狀況其實保持的還不錯啦((自己說XDDD

 

最明顯的狀況就是眼周乾細紋、唇周乾燥和臉頰稍微泛紅

洗完臉之後尤其明顯!有點點敏感肌的狀況出現

我的肌膚是氣象中心嗎......換季問我就知道了

 

先說說我平常的保養步驟好了 

第一步保濕化妝水是一定不能捨棄的~有時用化妝棉擦拭有時用手按摩吸收

第二步保濕精華液額外給予肌膚充足的水分

第三步保濕眼霜(看眼周狀況而定有時候會捨棄)

第四部保濕乳霜等鎖水產品將水分維持在肌膚中

那我就依照我平時保養的步驟來介紹這次的保濕組合嚕!

 

Neogence霓淨思 玻尿酸深度潤澤化妝水 

 

玻尿酸深度潤澤化妝水

這瓶化妝水是針對乾肌&極乾肌設計的高效保濕化妝水

保濕精華特別增量1.97倍

也添加抗旱鼠尾草配方強化補水功能

化妝水本身的質地也較濃稠一點點

 

Neogence霓淨思 玻尿酸深度潤澤化妝水 

 

這小蓋子能防止化妝水倒出來~

不要丟掉唷!

 

Neogence霓淨思 玻尿酸深度潤澤化妝水 

 

原本沒注意到以為和我之前介紹過的玻尿酸保濕化妝水是同一瓶

但倒出後發現質地差很多!

玻尿酸深度潤澤化妝水的質地比較稠一點點流動較慢

玻尿酸保濕化妝水則比較像水一樣流動快速

所以用起來的滋潤度也不太一樣~

前者比較適合較乾燥的天氣或換季時使用

後者適合夏天較悶熱的天氣~用起來清爽

 

Neogence霓淨思 玻尿酸深度潤澤化妝水 Neogence霓淨思 玻尿酸深度潤澤化妝水

 

對於這樣比較稠一點的化妝水我比較喜歡用手上

邊用手按摩吸收感覺比較不浪費化妝水XDD

當然用化妝棉沾取之後擦拭也是OK啦!

濕敷就比較不建議了~有點浪費了XDD 

 

Neogence霓淨思 玻尿酸深度潤澤化妝水 

 

有些較稠的化妝水會覺得吸收力不太好

但這瓶化妝水很好吸收~為肌膚大量補水

肌膚像缺水缺很大一樣狂吸收阿XDD

 

Neogence霓淨思 玻尿酸深度潤澤化妝水 

 

光是用了化妝水之後肌膚就有亮起來的感覺

果然肌膚不能缺水阿~一缺水問題就來了 

 

Neogence霓淨思 玻尿酸保濕原液 

 

玻尿酸保濕原液

這瓶是一年四季都不能少的啊!

之前就已經介紹過它是高濃度精純玻尿酸

在肌膚中釋放大量水分改善乾燥皮膚的缺水問題

為肌膚補水不能少了它 

 

Neogence霓淨思 玻尿酸保濕原液 

 

我自己就有三瓶XDD

真的還蠻好用的阿~~

不過有一個小問題就是不能再上妝前使用

有蠻大的機會會和底妝打架起屑

所以我都是在晚上和洗澡後保養時使用

 

Neogence霓淨思 玻尿酸保濕原液 

 

用滴管吸取按壓一次可以用全臉

玻尿酸保濕原液的質地很水~

 

Neogence霓淨思 玻尿酸保濕原液 Neogence霓淨思 玻尿酸保濕原液 

 

我喜歡它的吸收速度很快

在化妝水後使用的吸收度更是明顯

在保養的過程中是扮演保水的角色

 

Neogence霓淨思 玻尿酸保濕原液 

 

最喜歡保濕原液吸收完之後的肌膚光澤感

而且摸起來一點都不會油膩

很乾爽但肌膚就是很水亮~ 

 

 

 

玻尿酸保濕眼霜

眼霜是我最容易忘記的步驟..卻是很重要的一環XDD

主要是因為怕常用容易長肉芽((眼下有一兩顆是年輕不懂事亂用太滋潤眼妝造成的..

這瓶玻尿酸保濕眼霜使用複合潤澤配方修護眼周皮脂

也有雙分子的玻尿酸可以改善眼周的缺水細紋

當然...存在已久的皺紋就...別太執著啦!

((一個亡羊補牢的概念XDDDD

 

Neogence霓淨思 玻尿酸保濕眼霜 

 

它的感覺就像乳液一樣但是質地較輕盈也比較不油膩

其實我不會每次的保養都使用保濕眼霜

大多都是睡前才會使用~

 

Neogence霓淨思 玻尿酸保濕眼霜 

 

我眼霜的用量都沒有在客氣的

主要是因為怕用量太少在按摩時後拉扯眼周

這樣就得不償失啦XDD

 

Neogence霓淨思 玻尿酸保濕眼霜 

 

按摩的方向也要從眼頭到眼尾

不要來回按摩~要輕輕地順著方向輕按

 

Neogence霓淨思 玻尿酸保濕眼霜 

 

保濕眼霜質地輕盈所以吸收快

也不會有殘餘的眼霜殘留在肌膚表面的情況

眼周的保濕度也有提高的感覺啊~

細紋變得沒那麼明顯也沒那麼討厭了 

 

Neogence霓淨思 玻尿酸保濕乳霜 

 

玻尿酸保濕乳霜

來到了最後一個也是最不能省略的步驟了!

玻尿酸保濕乳霜和眼霜一樣使用複合潤澤配方能修護皮脂膜

進而提升肌膚防護力~作為保養最後一道鎖水的步驟

 

Neogence霓淨思 玻尿酸保濕乳霜 Neogence霓淨思 玻尿酸保濕乳霜 

 

玻尿酸保濕霜的質地比較滋潤一些

保養最後一步驟的鎖水產品是最常需要更換的產品

建議像我一樣極乾肌的人或是秋冬肌膚乾燥的人使用乳霜

夏天我會選擇用乳液而非乳霜~

 

Neogence霓淨思 玻尿酸保濕乳霜 

 

乳霜的用量我也喜歡多一點

畢竟換季的肌膚需要大量補水才能維持肌膚水分

順便幫肌膚按摩一下~吸收會更快速

 

Neogence霓淨思 玻尿酸保濕乳霜

 

玻尿酸保濕乳霜我建議可以用打圈按摩幫助肌膚吸收~

尤其是兩頰容易出現缺水毛孔的地方更是不要放過~

額頭、下巴也可以用一樣的方式按摩喔!

 

Neogence霓淨思 玻尿酸保濕乳霜 Neogence霓淨思 玻尿酸保濕乳霜 

 

玻尿酸保濕乳霜用起來的並不會悶住肌膚

在按摩的過程中可以感覺到它的滋潤感

但吸收後的肌膚摸起來沒有油膩感

怕油膩的乳霜的人一定要試試看這瓶玻尿酸保濕乳霜 

 

Neogence霓淨思 保濕10週年組合Neogence霓淨思 保濕10週年組合 

 

四個步驟下來肌膚也恢復應該有的水亮感

唇周的乾燥狀況也減緩許多 

肌膚有了水分後看起來也沒那麼暗沉啦~

變得澎澎的很有彈性 

 

Neogence霓淨思 保濕10週年組合  

 

季節正在更替變換~你的保養品也一起換了嗎?

幫肌膚找到適合的保養品也是一件換季大事喔!

((雖然衣櫃也會跟著換季...狂買ing 

 

 

 

最後很想給大家看看我對霓淨思的忠心程度(!?

隨便拿出手邊霓淨思的產品才發現....也太多了吧!!!

我根本就是鐵粉來著 

可見我真的很喜歡它們家的產品阿~~

 

附上相關網址 

 Neogence霓淨思 十週年極效潤澤保濕組

 Neogence霓淨思粉絲團

 

大家掰掰啦~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適合的換季搭檔(!?

 

<<延伸閱讀>>

 

▌保養 ▌Neogence霓淨思-高效玻尿酸保濕系列♥保養要做全套的~即使夏天也不要忘記全面保濕!!! 

相片 2015-5-2 下午3 48 57.jpg  

 

 

來粉絲團晃晃吧  

 

訂閱我吧 

訂閱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