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FOOD 光透美肌組 

我所追求的簡單妝容就是"好氣色"妝容

這次要分享的SKINFOOD光透美肌組真的很容易上手

底妝、腮紅、唇彩都是不可多得的好物阿!

 

 

<<此篇為SKINFOOD無酬邀稿文>>

 

在所有彩妝品中你們最不能放棄的三樣產品是什麼?

我個人有個堅持就是除非素顏出門...不然底妝一定要上

即使是上潤色的隔離乳都可以

底妝只要完美乾淨看起來氣色就會好 

 

如果覺得太蒼白沒血色的話就可以輔助使用腮紅或唇彩

基本上我兩個都會上啦~畢竟不太花時間

眼妝的話則是最容易被放棄的步驟~有時候只是出門兩三個小時

還畫眼妝就太浪費時間也沒有必要嚕 

 

SKINFOOD 光透美肌組 

 

SKINFOOD一直秉持著產品都是給肌膚吃的食物

所以除了保養品之外彩妝品中也都會添加天然萃取草本或水果保養成分

用SKINFOOD家的彩妝品會覺得很放心~

而且每個產品的包裝都很可愛也能一眼看出裡面添加什麼保養成分啊!

在賞心悅目這方面也是有被滿足到XDD

 

這次的光透美肌組共有三樣產品(皆可分開購買)

分別是 

 黑石榴肌因豐潤防曬水凝粉餅

 浪漫玫瑰香腮紅膏

 蕃茄水漾俏唇膏

 

那就接著看下去吧~

每樣產品都有我的詳細心得可以參考 

 

SKINFOOD 黑石榴肌因豐潤防曬水凝粉餅 

 

黑石榴肌因豐潤防曬水凝粉餅

水凝粉餅中添加的天然水果保養成分就是"黑石榴"

黑石榴是被稱為「生命的果實」的珍貴水果

可預防老化及明亮肌膚 

 

防曬係數也是一年四季都適用的SPF40 PA+++

所以使用這個水凝粉餅時我會跳過擦防曬的步驟~

一切追求快速、簡單 

※開啟方式是要旋轉蓋子才能打開唷!

 

SKINFOOD 黑石榴肌因豐潤防曬水凝粉餅 

 

打開後有面大鏡子方便在外補妝

放置氣墊粉撲的地方鑲嵌的非常剛好!

不會一個不小心就掉出來

 

SKINFOOD 黑石榴肌因豐潤防曬水凝粉餅 

 

而且超貼心還多附贈一個粉撲 

以免其中一個拿去洗的時候沒得用

兩個氣墊粉撲替換著用也比較乾淨

 

SKINFOOD 黑石榴肌因豐潤防曬水凝粉餅 

 

氣墊粉撲是難得看到的紅色!

彈性還不錯不太會吸粉底喔 

 

SKINFOOD 黑石榴肌因豐潤防曬水凝粉餅 

 

雖然用來上妝的工具是氣墊粉撲

但其實粉餅本體是水凝粉餅~

質地是有點濃稠的粉凝霜所以不像一般的氣墊粉餅有海綿

表層是一面紗網可以在沾取時控制用量

透過紗網沾取水凝粉餅可使粉底更細緻

 

SKINFOOD 黑石榴肌因豐潤防曬水凝粉餅 

 

一個冷不防就跳出我最近看起來非常累的素顏

應該說...好像一直都這麼憔悴XDD

黑眼圈一天不除就會一直這樣憔悴阿...

 

SKINFOOD 黑石榴肌因豐潤防曬水凝粉餅 

 

特別是現在不知道是在回春還是怎樣...

痘痘超容易冒出來的啦 

 

SKINFOOD 黑石榴肌因豐潤防曬水凝粉餅 SKINFOOD 黑石榴肌因豐潤防曬水凝粉餅

 

使用方法就跟一般使用氣墊粉餅差不多

但要記得沾取時不要太用力壓水凝粉餅喔!

只要輕輕沾取即可~少量多次上才可以打造清透妝感

其實我半臉大概只沾1~2次就夠用嚕  

 

SKINFOOD 黑石榴肌因豐潤防曬水凝粉餅 SKINFOOD 黑石榴肌因豐潤防曬水凝粉餅 

 

從黑眼圈的地方開始輕拍、點壓上妝

可以超快速拍出透亮妝感!

最令我驚豔的是遮黑眼圈的遮瑕力 

用這個水凝粉餅時我就不需要另外遮黑眼圈了

 

SKINFOOD 黑石榴肌因豐潤防曬水凝粉餅 

 

這顆水凝粉餅算是遮瑕力很高的粉底!

光看Before&After的比對就看得出來啊~

拍完底妝的半邊臉都亮起來了 

 

SKINFOOD 黑石榴肌因豐潤防曬水凝粉餅 

 

光澤感還不錯~但不算是非常亮

但是妝感有如裸妝般的透亮 

我喜歡它的高遮瑕力卻不厚重的妝感

 

SKINFOOD 黑石榴肌因豐潤防曬水凝粉餅 SKINFOOD 黑石榴肌因豐潤防曬水凝粉餅 

 

另一臉也快速上完底妝!

鼻子的紅痘疤遮得還不錯~

臉頰的痘疤也遮了七成左右

 

btw看起來有點白是因為檯燈的關係~

實際上#2自然色很合我膚色喔!

 

SKINFOOD 黑石榴肌因豐潤防曬水凝粉餅 

 

黑眼圈的部分沒有另外遮瑕了!

沒什麼卡粉的狀況 

而且我沒用蜜粉定妝因為摸起來很清爽不黏膩

避免破壞我喜歡的光澤妝感就沒刷蜜粉嚕!

 

SKINFOOD 浪漫玫瑰香腮紅膏 

 

浪漫玫瑰香腮紅膏

最近膏狀腮紅的討論度非常高啊!

之前我也分享過Visee的純真唇頰彩~

自己也很喜歡腮紅膏打造出來的自然妝感

特別是持久度最令我滿意 

 

浪漫玫瑰香腮紅膏添加維他命E、薔薇果油及薔薇花的萃取精華

擦在臉上有滋養及細緻肌膚的效果~

膏狀質地擦在臉上之後會轉化成粉狀質地也能讓腮紅能更持久

 

SKINFOOD 浪漫玫瑰香腮紅膏 

 

我選的是粉嫩感十足的#6戀愛玫瑰

腮紅膏本身看起來真的非常粉...

一度令我懷疑放在臉上會不會太詭異 

 

SKINFOOD 浪漫玫瑰香腮紅膏 

 

因為是腮紅膏所以要用手指上色唷!

我都是用中指沾取一點點~

少量多次上才能避免失控XDDD

 

SKINFOOD 浪漫玫瑰香腮紅膏 SKINFOOD 浪漫玫瑰香腮紅膏 

 

輕點在蘋果肌上之後用乾淨的無名指輕輕拍開

範圍不要超過蘋果肌即可~

如果覺得顏色不夠再沾取一點點拍開

 

SKINFOOD 浪漫玫瑰香腮紅膏 

 

哈~我超喜歡這顆腮紅拍出來的粉嫩感!

它的質感比較偏霧面腮紅~

所以在臉上並不會覺得亮亮的很突兀

這顏色也超可愛的啊~是少女的顏色 

 

SKINFOOD 浪漫玫瑰香腮紅膏 SKINFOOD 浪漫玫瑰香腮紅膏 

 

是否看起來很像戀愛中的少女XDD

雙頰粉嫩的感覺看起來好像真的會變年輕耶 

 

SKINFOOD 蕃茄水漾俏唇膏 

 

蕃茄水漾俏唇膏

這支唇膏是三樣產品中最令我驚豔的一個!

原本以為它就像是有色的護唇膏一樣應該顯色度普通

但根本超顯色超好看的啊 

 

其中添加富含豐富的維他命A和茄紅素的萃取蕃茄精華

再搭配澳洲堅果籽油及維他命E成分

上唇彩能同時保濕修護唇部 

 

SKINFOOD 蕃茄水漾俏唇膏 

 

我選的顏色是#莓果蕃茄

莓果是色號~蕃茄應該就是味道啦XDD

擦起來真的有淡淡的蕃茄味很好聞 

 

SKINFOOD 蕃茄水漾俏唇膏 SKINFOOD 蕃茄水漾俏唇膏 

 

最近素唇很乾但用這支之前竟然不需要用護唇膏打底

直接擦上蕃茄水漾俏唇膏即可!

 

SKINFOOD 蕃茄水漾俏唇膏 

 

先看看這顏色~透亮的粉色感超Juicy

它不像一些飽和的唇彩一樣直接蓋過唇色

但的確改變的我本身的唇色!

走的是透亮的顯色唇彩路線

很適合我追求的好氣色妝容的自然妝感

 

SKINFOOD 蕃茄水漾俏唇膏  

 

再來想稱讚的是它的保濕度!

看起來是不是很像有再補上一層護唇膏的樣子?

但其實全部都是這支蕃茄水漾俏唇膏的功勞!

保濕度真的很棒 

 

SKINFOOD 蕃茄水漾俏唇膏 

 

連遠看都能看出唇彩的水亮感 

讓我很想再買一支橘色的來用

 

SKINFOOD 光透美肌組 

 

這樣好氣色妝容就完成啦!

雖然我最後還偷畫了自然的眼線XDDD

 

SKINFOOD 光透美肌組 

 

但主要的妝容只使用了這三樣!

非常符合這光透美肌的訴求啊 

喜歡底妝的光澤感讓皮膚狀態看起來超好

粉嫩腮紅讓整個人充滿戀愛氣息啊((旁邊都是粉紅泡泡XDDD

 

SKINFOOD 光透美肌組 

 

在自然光下的妝感一樣很細緻

水凝粉餅的妝感服貼度&細緻度真的沒話說

連常脫皮的鼻頭妝感都一樣服貼 

 

SKINFOOD 蕃茄水漾俏唇膏 

 

超喜歡唇彩的光澤感而且一點都不黏膩!

擦起來有一點唇蜜的效果但是真的不會黏頭髮 

  

SKINFOOD 光透美肌組 

 

底妝的持久度很好!

除了眼周有一點點卡粉之外((很輕微

腮紅有一點點掉了但是還看得出粉嫩的粉色感

 

SKINFOOD 蕃茄水漾俏唇膏 

 

另外!!!

唇彩的持久度真的是嚇死人啦~

有人相信這唇色是只擦一次之後還吃了一頓晚餐嗎?

保濕度很好的唇彩通常都容易掉...

但這支蕃茄水漾俏唇膏的持久度真的是令人感動啊!

而且只要敷一下眼唇卸妝液就能卸掉嚕  

 

SKINFOOD 光透美肌組 

 

九個小時後的底妝也還很完整

眼妝是卸妝前練習時畫的XDDDD 

等我練習好我會發文唷 

 

SKINFOOD 黑石榴肌因豐潤防曬水凝粉餅 

 

最後~給大家一個小總結!

我推薦黑石榴肌因豐潤防曬水凝粉餅給喜歡高遮瑕度卻怕厚重妝感的人

這顆水凝粉餅只要薄薄的上就有很棒的遮瑕度!

 

浪漫玫瑰香腮紅膏的取代性雖然比較高

但現在大多數的腮紅膏擦起來都偏光澤感

喜歡偏霧面腮紅感且持久度高的人可以試試這顆!

 

三樣化妝品我都很喜歡也覺得很好用

但如果硬要選出一個的話我最最推薦蕃茄水漾俏唇膏

保濕度、持久度、顯色度並存且表現都很好的唇彩很少見

有機會可以去門市摸摸看一定會喜歡 

 

附上相關網址 

 SKINFOOD官網

 SKINFOOD粉絲團

 

好啦~我把我的使用感想都一五一十跟大家報告了XD

希望讓大家在選擇產品上有所幫助 

大家掰掰 

 

 

<<抽獎活動>>

 

本篇要送出 SKINFOOD旅行組 X 2

總共會抽出幸運得獎者喔 

 

相片 2015-9-20 上午1 57 29  

 

這次的抽獎活動在粉絲團裡 

 

 

【#粉絲團抽獎活動】我個人有個堅持就是除非素顏出門...不然底妝一定要上即使是上潤色的隔離乳都可以底妝只要完美乾淨看起來氣色就會好 <3如果覺得太蒼白沒血色的話就可以輔助使用腮紅或唇彩首圖主要的妝容只使用了三樣彩妝品(點進文章...

Posted by 戴戴's美妝實驗日記 on 2015年9月22日

 

記得一定一定一定要到粉絲團參加唷!!!

這邊留言不算入抽獎唷~ 

大家掰掰 

 

 

<<延伸閱讀>>

 

▌妝容 ▌SKINFOOD生日派對多功能彩妝盒♥自己的化妝盒自己組!!兩種不同風格一次get:D 

IMG_1987.jpg  

 

 

來粉絲團晃晃吧  

 

訂閱我吧 

訂閱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