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ome蘭蔻 激光煥白氣墊粉餅 

秋冬底妝換季中!

真心愛上這次要分享的發光肌底妝

尤其是激光煥白氣墊粉餅真的是值得一推再推的好物阿

 

 

<<此篇為FG X Lancome無酬體驗文>>

 


不知道大家秋冬的底妝品都是怎麼選擇的?

每次一要進入秋天我就開始煩惱底妝...

因為進入秋冬季節天氣乾燥皮膚更是乾燥敏感

底妝只要不夠保濕..上妝後立刻就會龜裂!

所以秋冬底妝選擇重點絕對是"保濕"兩個字 

 

讓肌膚閃閃發亮的光澤肌底妝一直是我的愛~

最近發現"發光肌"這個趨勢!

美妝雜誌都會教大家怎麼善用手邊產品打造發光肌的小技巧

發光肌拍照起來都好像自帶spot light一樣水亮

我覺得發光肌比光澤肌更容易被接受而且膚質看起來會更好

就像是沒化妝時肌膚天生的光澤感~皮膚看起來超好超想咬一口  

 

 

 

前陣子參加了Lancome的微秋時尚發表會

一入場就被這大陣仗的甜點盤吸引 

剛好午餐沒吃飽這樣...XDDDD

 

Lancome蘭蔻 秋冬保濕光澤底妝

 

 

不過最最吸引我的還是桌上這些化妝品啦!

尤其是底妝部分真的好想現場!馬上!立刻!塗在臉上!!

但是我是俗辣不敢卸妝所以還是只能乖乖試在手上XDD

 

Lancome蘭蔻 秋冬保濕光澤底妝 

 

桌上的氣墊粉餅是今年2月初的新品

我自己也有一顆愛用很久了!

這次的發表會彩妝師更教了我們不同的用法~

打造出今年秋冬底妝新趨勢-發光肌 

 

  

 

只是在Model臉上用激光煥白氣墊粉餅輕拍幾下之後

Model的臉就立刻發亮!連我坐在離舞台很遠的地方都看得到~

這就是蘭蔻氣墊粉餅的厲害!

我自己體驗過了真的是有質感的水亮感XDD

 

Lancome蘭蔻 水感奇蹟粉底液 

 

接著彩妝師又拿出了水感奇蹟粉底液在臉頰兩邊做提亮!

眼下臉頰容易乾燥的部位可以用粉底液加強保濕 

 

這瓶粉底液我自己想買很久了因為聽過很多人推薦

((無奈我手邊粉底真的太多錢又不夠 

剛到現場時就發現桌上有這兩坨粉底液但一開始不知道是要做什麼實驗~

後來彩妝師要我們看看兩邊的粉底液差在哪裡?

仔細看他牌的粉底液的邊邊已經有乾掉的情況

而蘭蔻的水感奇蹟粉底液還是會流動的濕潤感 

 

因為水感奇蹟粉底液中有近40%的玫瑰保濕水

所以在臉上可以一直維持服貼、保濕的狀態~

對於秋冬底妝來說保濕度可是第一重要的啊!!!

 

Lancome蘭蔻 水感奇蹟玫瑰水粉餅 Lancome蘭蔻 水感奇蹟玫瑰水粉餅 

 

接著彩妝師用蘭蔻的兩用粉底刷沾取水感奇蹟玫瑰水粉餅定妝

剛剛氣墊粉餅&粉底液所打造出的發光肌可不能因為定妝而功虧一簣!

所以定妝的產品更是要慎選~

才能在保有發光肌的同時又能幫底妝做完美的定妝!

 

現場的另外一個實驗就是測試粉餅的粉質~

新品水感奇蹟玫瑰水粉餅的含水量非常高且粉質超級細

光用目測就可以比較出和他牌的粉餅粉質差多少

再用手指搓搓看就可以感覺出粉餅釋放出的濕潤感

摸起來很滑順不卡粉非常適合我這種眼周細紋超多的人XDD  

 

Lancome蘭蔻 絕對完美唇膏絲絨版

 

當然最後唇膏是不能忘記的!

Lancome在10/20會上市的新品絕對完美唇膏絲絨版真的超好用!

秋冬的霧面唇彩可以靠這一支打造!

水滴狀斜面可以完美零失誤的服貼於雙唇~

不需要唇刷就可以完美上好唇彩 

 

 

 

上完全妝的Model膚質看起來真的是超級好欸 

而且我覺得Model真的長得超有個性的!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韓國人呢~很與眾不同的輪廓很美 

 

 

 

那就來看看我怎麼用這些產品打造發光肌吧!

打造出超有質感的光澤感 

這次的Lancome的產品真的是超喜歡超好用的阿 

互相搭配得非常恰到好處~等等看下去就知道!

 

 

 

不免俗地還是要讓大家看看素顏的樣子...

該有的都有我也都標出來了不要問我了QQ

 

Lancome蘭蔻 超進化基因賦活露 

 

秋冬底妝的第一重點就是保濕!

除了底妝要夠保濕之前妝前保濕也非常重要~

超進化基因賦活露應該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吧?

或者是說"小黑瓶"應該更多人知道~

我這次是第一次使用就深深愛上~((正好要週年慶了XDD

 

Lancome蘭蔻 超進化基因賦活露Lancome蘭蔻 超進化基因賦活露 

 

上妝前我取大約兩滴的量均勻塗抹全臉

我會這麼喜歡的原因是它真的超好吸收

除了上妝前使用之外我的日常保養也會用它~

當作前導精華液使用時會幫助後續保養品吸收

保養隔天起床會覺得肌膚很細緻好摸!

認真推薦一用就愛上了 

 

Lancome蘭蔻 激光煥白氣墊粉餅 Lancome蘭蔻 激光煥白氣墊粉餅 

 

妝前保養完之後就可以直接上氣墊粉餅了!

我使用的是P-02這個色號~

激光煥白氣墊粉餅中的海綿的氣孔有近100萬顆

每次按壓都可以釋放適量的粉底用量~

且蘊含細緻的微晶粉體在按壓時可立即將粉底轉化為噴霧質地

在上妝時會更服貼完美且越拍越亮 

 

Lancome蘭蔻 激光煥白氣墊粉餅 

 

特殊智慧粉撲材質可以均勻沾取粉底

在上妝同時打造輕薄底妝也能展現底妝的亮度

 

Lancome蘭蔻 激光煥白氣墊粉餅 Lancome蘭蔻 激光煥白氣墊粉餅 

 

氣墊粉餅上妝的方式快速又簡單

用三指輕壓氣墊粉餅後沾取適量粉底

我大概半臉只要按壓一次就夠嚕 !

 

Lancome蘭蔻 激光煥白氣墊粉餅 

 

將臉分為上中下三個範圍

分別以T字部位、蘋果肌、下巴為上妝中心部位接著向外輕拍開

不要用推開的方式上妝喔~這樣會讓妝感太厚重

若覺得需要加強遮瑕的地方可再沾少許氣墊粉餅重複按壓上妝

不用怕妝感太厚~拍再多次都是很輕透的!

 

Lancome蘭蔻 激光煥白氣墊粉餅 

 

我最愛的氣墊粉餅通常都可以打造出光澤肌的感覺

但是光澤感有時候太超過..會有出油的嫌疑

韓國的氣墊粉餅通常都比較滋潤厚重一點點夏天用很容易脫妝..

雖然光澤感滿分但是看起來妝感會較厚重一點點

 

但蘭蔻的激光煥白氣墊粉餅除了光澤感之外

還兼具了蘭蔻底妝的細緻感和輕透感~

上完妝之後並不會覺得肌膚表面會有黏膩感

取而代之的是清爽的觸感 

 

Lancome蘭蔻 激光煥白氣墊粉餅 

 

修飾膚色和提亮的效果都非常好

連黑眼圈也可以遮得很不錯

不過我的黑眼圈實在是太黑~還需要多遮幾下XDD

 

Lancome蘭蔻 激光煥白氣墊粉餅 

 

另外一臉也趕緊拍上氣墊粉餅!

 

Lancome蘭蔻 激光煥白氣墊粉餅 Lancome蘭蔻 激光煥白氣墊粉餅 

 

對了~鼻翼的部分也可以輕易地用氣墊粉撲上妝

因為氣墊粉撲很軟所以只要稍微折一下

就可以對鼻翼兩側等凹陷不平處做加強按壓遮瑕的動作

btw..我的肌膚看起來也好得太誇張了吧XDDD

 

Lancome蘭蔻 水感奇蹟粉底液 

 

接著可使用水感奇蹟粉底液來做局部加強保濕及打亮的效果

因為秋冬底妝的保濕度一定要足夠才能持妝一整天!

特別是對我這種超乾肌的人來說一定要保濕再保濕

剛剛提到了水感奇蹟粉底液中添加了近40%的玫瑰保濕水之外

粉底中含90%的氣凝粉體,重量只有傳統粉體的1/10

可以呈現輕、薄、透、亮的零妝感!

 

Lancome蘭蔻 水感奇蹟粉底液 Lancome蘭蔻 水感奇蹟粉底液 

 

因為剛剛已經使用氣墊粉餅所以粉底液的用量不用太多

取適量點在眼下三角需要提亮的蘋果肌上

輕拍開之後即可提亮肌膚~

 

Lancome蘭蔻 水感奇蹟粉底液 

 

最令我喜歡的是它的服貼度跟保濕度!

我的眼周一直是我上妝時的最大地雷區...

除了要遮瑕之外也要注意會不會卡粉

但上完氣墊粉餅和粉底液之後眼周底妝還是超服貼!

這麼近拍都沒有明顯卡粉的現象 

 

Lancome蘭蔻 水感奇蹟粉底液 

 

而且底妝透出的光澤感就像我的肌膚本身會發光一樣!

近看妝感也不厚重很薄透

如果不說也許會被以為是素顏皮膚本身就很好呢  

 

Lancome蘭蔻 水感奇蹟玫瑰水粉餅 

 

最後的定妝就交給水感奇蹟玫瑰水粉餅吧!

我一向是不喜歡用粉餅上妝的因為我的肌膚很乾...

但這次的水感奇蹟玫瑰水粉餅卻顛覆了我對粉餅的既定印象

在發表會時就親自體驗過粉體的濕潤感~

所以我很放心用這塊粉餅來定妝 

 

這次的粉盒採用鏡面全黑設計~直式的粉盒和它牌與眾不同

拿出來補妝時黑色的粉盒顯得特別時尚優雅 

 

Lancome蘭蔻 水感奇蹟玫瑰水粉餅 Lancome蘭蔻 水感奇蹟玫瑰水粉餅 

 

全新蘭蔻水感奇蹟玫瑰水粉餅在粉盒中特製一層銀色的封存盒蓋

每一次使用完畢都可以藉著這個盒蓋完整組合外界空氣、濕氣與髒汙

避免粉餅氧化或變質~

 

 

 

Lancome蘭蔻 水感奇蹟玫瑰水粉餅  

 

而且粉體本身含有玻尿酸粉體和玫瑰精萃~

有這封存盒蓋才能保持粉體的保濕度 

(我使用的是#O-02色號)

 

Lancome蘭蔻 水感奇蹟玫瑰水粉餅 Lancome蘭蔻 水感奇蹟玫瑰水粉餅 

 

粉撲也有特殊的雙面設計

一面海綿面和一面天鵝絨面

 

Lancome蘭蔻 水感奇蹟玫瑰水粉餅 

 

定妝時可以選擇用粉餅刷沾取或是先用海綿面沾取適量粉餅

針對T字及眼下倒三角形處均勻上妝

 

Lancome蘭蔻 水感奇蹟玫瑰水粉餅 

 

接著用天鵝絨面將粉往髮際線、額頭推勻

讓妝感可以更薄透自然、輕盈無暇

且能維持底妝原有的透亮光澤感 

 

Lancome蘭蔻 水感奇蹟玫瑰水粉餅 

 

這塊粉餅真的比我以往使用過的粉餅都還保濕!

之前用粉餅定妝後眼周最容易出現可怕細紋...

但用水感奇蹟玫瑰水粉餅在眼周定妝後竟也沒有卡粉狀況~

真的覺得超感動的阿  

 

Lancome蘭蔻 水感奇蹟玫瑰水粉餅  

 

定妝後的光澤感依舊~

沒有因為上完粉餅之後轉為霧面妝感 

 

Lancome蘭蔻 絕對完美唇膏絲絨版  

 

10/20將要上市的絕對完美唇膏絲絨版絕美!

霧面的唇色正適合秋冬唇膏趨勢-絲絨霧面唇

添加1/4創新配方「立體光澤凝膠」和獨家「霧面球狀粉體」

以及蘭蔻獨家的鎖水保濕因子

讓唇彩展現霧面質感的同時又兼具保濕度 

 

Lancome蘭蔻 絕對完美唇膏絲絨版 

 

水滴狀斜面的設計可以輕鬆上好唇彩

不需要借助任何唇刷也能有完美唇形

 

Lancome蘭蔻 絕對完美唇膏絲絨版 

 

我本身唇部超乾但是這支霧面唇彩卻意外的保濕

且持色度非常好~

吃完東西之後竟然還有一半的唇色 

 

Lancome蘭蔻 絕對完美唇膏絲絨版 Lancome蘭蔻 絕對完美唇膏絲絨版 

 

真心喜歡這次的發光肌底妝!

忍不住拍了超多照片想分享給大家 

讓大家看看發光的肌膚可以有多上相XDD

值得感動的是這樣完美的底妝持妝度也超好!

出門一整天的妝感還是很完美 

我找到了可以伴隨我度過乾燥冬天的底妝了 

 

Lancome蘭蔻 激光煥白氣墊粉餅 

 

如果你害怕韓系氣墊粉餅的油膩厚重妝感

非常推薦你們蘭蔻激光煥白氣墊粉餅~

那種透亮且會發光的妝感真的用了就回不去啦  

 

DSC05625  

 

btw周年慶開打了!真的超推一定要買這優惠組(點我)!!

(之前在粉絲團也有通知大家了XDD)

是激光煥白氣墊粉餅&水感奇蹟玫瑰水粉餅的正貨組合(全部價值$5544)

搭配超水妍舒緩保濕水凝霜15ml&超水妍舒緩保濕凝露50ml&清柔卸妝乳50ml

還有一個粉嫩時尚包(防水而且可裝很多東西)

建議售價$3600但周年慶打九折才$3420(還可以列入滿額贈)

此時不買更待何時啊!!!!!!!!!!!(超激動XDD) 

 

最後附上相關網址 

 Lancome蘭蔻粉絲頁

 Lancome蘭蔻官網

 

大家掰掰~ 

 

<<延伸閱讀>>

 

▌底妝 ▌Lancome蘭蔻-激光煥白底妝系列♥2月新上市氣墊粉餅、粉底液、粉餅一次擄獲女孩的心~ 

SAM_1870.jpg  

▌底妝 ▌LANCOME蘭蔻-超輕盈柔白水感隔離露 SPF50++++♥如乳液般的水感輕盈質地完全不油膩~ 

SAM_7800.JPG  

▌唇彩 ▌Lancome愛戀誘吻亮唇釉♥史上第一支CC唇蜜打造誘人嘟嘟唇 

 

 

來粉絲團晃晃吧  

 

訂閱我吧 

訂閱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