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kka Pikka 毛孔潔淨布 

對於清潔有強迫症的我這次要來分享新玩意!

除了洗臉機之外我也很喜歡的一塊毛孔潔淨布~

取代一般起泡網之外還可以輕鬆溫和帶走肌膚角質

 

 

<<此篇為Pikka Pikka無酬邀稿文>>

 

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我沒有介紹潔顏的新工具了!

因為我愛用了洗臉機很長一段時間XDD

不過洗臉機好用歸好用...我還是不敢天天用

大約兩三天才會用一次以免肌膚太刺激!

對於清潔不能懈怠啊~所以我這次找到了可以天天使用的洗顏產品了 

 

Pikka Pikka 毛孔潔淨布 

 

這次要分享的是可以天天使用的Pikka Pikka毛孔潔顏布

在平常不論是清水洗臉或是卸妝後洗臉都可以讓肌膚得到溫和的清潔效果

洗完之後臉會亮起來的感覺 

也可以取代一般的起泡網來使用喔

 

Pikka Pikka 毛孔潔淨布 

 

Pikka Pikka是日本東麗(Toray)獨家授權生產/代理的世界最細纖維布

東麗就是我們熟知的Uniqlo發熱衣布料的原廠!

我自己也有發熱衣我覺得質料很好很親膚((離題了XDD

 

Pikka Pikka 毛孔潔淨布 

 

世界最細纖維是認真不開玩笑的!

直徑是2微米..只有頭髮斷面1/1600!

普通的纖維在清潔肌膚時只會將角質推到某個角落

沒有做到完全清潔的地步

但世界最細纖維的潔淨布可以在清潔的時候吸附皮脂的髒污

所以髒污不會留在肌膚表面~

布料非常柔軟連小BABY柔嫩的肌膚也適用 

 

Pikka Pikka 毛孔潔淨布 

 

每塊毛孔潔淨布的包裝都是獨立的

用厚厚的塑膠包裝包成一張張有如明信片的感覺

拿來送人也是很好的小禮物呢!(聖誕節交換禮物很適合喔~)

 

這次我選了五款跟大家分享~

文末會送出其中兩款!請繼續看下去XD

(不要直接拉到文末啊我會哭 )

 

Pikka Pikka 毛孔潔淨布  

 

蕾拉。菲拉。飛越法國巴黎♥♥

第一款也是我第一眼就選上的聯名款

是由名模林鴒Cleo自己親手設計的款式

林鴒是Pikka Pikka的代言人~

不過我不是粉絲啦...只是單純很喜歡可愛的插圖!

整個很夢幻的感覺看了很印象深刻  

 

Pikka Pikka 毛孔潔淨布 

 

雖然是由林鴒親自設計的但是仍然是日本製的喔!

 

Pikka Pikka 毛孔潔淨布 

 

這款比較特別的是還會附贈Very Good行李貼~

非常可愛我捨不得貼啊 

 

Pikka Pikka 毛孔潔淨布 

 

愛麗絲夢遊仙境 Alice in wonderland

這款是由澳洲雪梨的藝術及插畫家Chrissy Lau 崔西. 琉設計

她為英國、美國、韓國和澳大利亞之品牌、廣告、服裝、產品及雜誌編輯等商業設計作品

Pikka Pikka毛孔潔淨布真的是集藝術和實用度為一體的產品啊!

 

Pikka Pikka 毛孔潔淨布 

 

愛麗絲夢遊仙境款比較特別的是目前只有Pikka Pikka 官網以及康是美獨賣

而且還會贈送同款的行李貼!(送完為止)

這貼紙我也是捨不得貼啊~超可愛的說 

btw同系列還有仙履奇緣、美人魚、白雪公主款喔!

 

Pikka Pikka 毛孔潔淨布    

 

法國Galtiscopio X Pikka Pikka聯名款

第三款比較沒那麼繽紛

比較簡單的設計看起來不會膩XD

這條我打算拿來隨身攜帶鏡頭或眼鏡~

 

Pikka Pikka 毛孔潔淨布 

 

馬卡龍粉彩兔Bunny Macaron

第四款也是由Chrissy Lau 崔西. 琉設計

看得出設計風格都是很柔和的色調加上豐富的圖案

都是我很喜歡的那種可愛風格 

 

Pikka Pikka 毛孔潔淨布 

 

Rabbit Anniversary 動物設計款_羊

最後一款是因為我自己屬羊所以選的XDD

超可愛的啊上面有小羊在睡覺數羊的畫面~

 

Pikka Pikka 毛孔潔淨布Pikka Pikka 毛孔潔淨布 

 

毛孔潔淨布的實際大小比包裝還要大一些(因為有折過)

我想應該很多人對於毛孔潔淨布本身帶有豐富色彩而擔心吧?

但Pikka Pikka的毛孔潔淨布是絕對不會因為清洗時搓揉而掉色

不用擔心會把顏色轉印到臉上XDDD

但如果真的不習慣的話也有素色的潔淨布可以選擇

素色潔淨布上有多一層起泡網但和設計款的功效都是一樣的喔!

 

Pikka Pikka 毛孔潔淨布Pikka Pikka 毛孔潔淨布 

 

毛孔潔淨布第一次摸起來的感覺有點微妙

摸起來不像是可以拿來洗臉的布!

比較像是專門拿來擦拭3C用品的布

質感摸起來很細緻摸不出纖維的粗糙感

 

Pikka Pikka 毛孔潔淨布 

 

純正的Made in Japan!

 

 

 

事實上它真的可以用來擦拭鏡頭或是眼鏡鏡片

因為毛孔潔淨布本身吸油能力強、不會殘留纖維

也因為纖維非常非常細所以不會損傷物件留下刮傷

在日本也是精品拭淨布(國際珠寶名錶商指定:Tiffany & Co., SEIKO, Leica…等。)

也獲得過日本攝影協會一致推薦 

 

Pikka Pikka 毛孔潔淨布 Pikka Pikka 毛孔潔淨布 

 

拿出我...嗯...真的有點髒的眼鏡XDD

平常在家裡才會帶所以都很隨便沒有非常常擦它

 

Pikka Pikka 毛孔潔淨布 

 

用潔淨布擦拭一下子完全不費力就非常乾淨了!

上面的指紋、油脂都消失了~

有目共睹的乾淨啊 

 

Pikka Pikka 毛孔潔淨布 Pikka Pikka 毛孔潔淨布 

 

當然也可以拿來擦拭寶貴的相機鏡頭~

一下子就乾淨溜溜了 

是獲得日本攝影協會認證過的呢XD

 

Pikka Pikka 毛孔潔淨布 Pikka Pikka 毛孔潔淨布

 

目前我是拿這個巴黎貓咪款來洗臉

雖然可以拿來洗臉和擦拭精品..但還是不建議混著用喔XDD

喔對了~這款的大小比一般款還大

拿來洗臉更剛好((啊我就臉大啊 

 

Pikka Pikka 毛孔潔淨布 

 

來分享一下我平常怎麼使用這塊毛孔潔淨布吧 

 

Pikka Pikka 毛孔潔淨布 Pikka Pikka 毛孔潔淨布 Pikka Pikka 毛孔潔淨布

 

平常卸妝後我也會用這塊毛孔清潔布來洗臉

用卸妝油按摩臉部之後乳化的時候也會用這塊布擦拭

不過就只有稍微擦拭一下而已~

 

Pikka Pikka 毛孔潔淨布 

 

洗臉的時候才是毛孔潔淨布最最能發揮功效的時候!

將毛孔潔淨布浸濕之後倒適量的潔顏粉

 

Pikka Pikka 毛孔潔淨布 

 

然後搓揉一會就會出現很多超級綿密的泡泡

我自己有試過用潔面皂、或是很難起泡的酵素洗顏粉都可以輕鬆搓出泡泡喔!

完全取代我常用的起泡網 

 

Pikka Pikka 毛孔潔淨布 

 

泡泡會非常綿密而且不太會塌~

用來洗臉非常剛好 

 

Pikka Pikka 毛孔潔淨布

 

洗臉時我會先全臉搓一下

主要會針對鼻翼、額頭比較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

雖然我出油量不多但是粉刺總是會聚集在這處...

尤其是鼻翼粉刺最多了  

 

Pikka Pikka 毛孔潔淨布 

 

現在洗臉都非常享受綿密泡泡在臉上啵啵響的感覺

因為泡泡真的很細緻加上毛孔潔淨布也很細緻

在搓揉擦拭的過程中可以帶走肌膚表面多於老廢角質

不過因為纖維非常非常細緻所以很溫和~也可以天天使用

洗起來完全不會有拉扯或是刺痛的感覺~  

 

Pikka Pikka 毛孔潔淨布 

 

洗完之後只要沖洗乾淨晾起來很快就乾嚕!

我覺得這塊毛孔潔淨布非常適合帶出去旅行時使用~

可以取代洗臉機、起泡網等產品之外

因為薄薄一張非常好攜帶而且也很快乾 

比起使用飯店提供的毛巾來說用起來也會比較衛生放心

 

Pikka Pikka 毛孔潔淨布 

 

洗完之後我覺得明亮是最大的感受

好像肌膚去過角質一樣乾淨明亮

 

Pikka Pikka 毛孔潔淨布 

 

鼻翼的粉刺也意外的少了一些

還有一些鼻翼粉刺浮出來了!

 

Pikka Pikka 毛孔潔淨布 

 

看看我的鼻頭真的很亮吧 

近看毛孔也是很乾淨沒有明顯黑頭張狂 

 

Pikka Pikka 毛孔潔淨布

 

我最近很愛Pikka Pikka的毛孔潔淨布取代我的毛巾

因為我早上洗臉都是用毛巾+清水(沒用洗面乳)

所以自從收到這塊毛孔潔淨布之後我都直接用毛孔潔淨布加清水洗臉喔!

 

加上洗面乳使用會比用一般起泡網能起更多更綿密的細小泡泡

也能預防粉刺、除粉刺、溫和去角質、分解油脂分子!

一布在手乾淨有望啦(什麼爛slogan!?

 

附上相關網址 

 Pikka Pikka官網

 Pikka Pikka粉絲團

 

喔對了!Pikka Pikka每年都會不定時的推出限量款式

會有很多不同的跨界聯名

像我剛剛去看又看到聖誕款小鴨了!超可愛的啦 

 

<<抽獎活動>> 

本篇要送出 Pikka Pikka毛孔潔淨布(花色隨機)

總共會抽出2幸運得獎者喔 

 

Pikka Pikka 毛孔潔淨布       

 

這次的抽獎活動在粉絲團裡 

 

【#粉絲團抽獎活動】對於清潔有強迫症的我這次要來分享新玩意!最近除了洗臉機之外我也很喜歡PikkaPikka毛孔潔淨布~取代一般起泡網之外還可以輕鬆溫和帶走肌膚角質 <3除了洗臉之外竟然還可以拿來擦拭眼鏡、鏡頭!可謂一布多用啊...

戴戴's美妝實驗日記貼上了 2015年11月9日

 

記得一定一定一定要到粉絲團參加唷!!!

這邊留言不算入抽獎唷~ 

大家掰掰 

 

 

<<延伸閱讀>>

 

▌清潔 ▌G-DO季杜 果釀琉粒♥活性酵素皂讓肌膚得到最天然的清潔感! 

▌清潔 ▌ORBIS豆乳酵素潔顏粉♥一週一次臉部大掃除~棉花糖般的QQ泡泡還給肌膚柔嫩細緻感 

 

來粉絲團晃晃吧  

 

訂閱我吧 

訂閱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