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nila co 王牌智校霜 光透CC霜 

Banila co要來台灣設櫃應該已經不是新聞了吧!?

趁著12/23開幕前來跟大家分享這個我覺得非常勸敗的CC霜!

聽說這支一直都是Banila co的明星商品而且還是王牌明星商品阿 

 

 

 

<<此篇為Banila co無酬邀稿文>>

 

Banila co品牌代言人宋智孝就在12/23要來台灣啦~

最近一直被洗版因為Banila co真的讓大家等太久了

前陣子我也分享過一篇Banila co的打亮餅和唇釉!

我必須說..如果你們有去逛逛的話一定要摸摸那塊打亮餅

現在畫完妝不刷它個幾下是不會出門的XDDD

 

然後然後~今天要分享的這瓶我相信很多人都看過它

也不會覺得陌生!因為這支真的太有名啦~~

我記得兩三年前我去韓國前就已經把它列入購物清單中

記得當時看到的心得都是強力推薦它!腦波弱的我怎麼受得了啊!

但無奈在韓國時太晚逛到Banila co...我已經把錢都花在too cool for school了 

(完全沒有金錢規劃的我...)

抱持著旅行一定會有遺憾的心態..把這支CC霜放在我內心深處XD

這次終於讓我等到機會跟它來個親密接觸了!!!

 

Banila co 王牌智校霜 光透CC霜 

 

王牌智慧校正CC霜

我會一直記得它就是因為它的配色XDD

白底加粉字讓我印象很深刻..覺得很像公主用的化妝品

而且一條30ml不太佔空間很好收納或帶出門玩~

 

這瓶王牌智慧校正CC霜榮獲韓國美妝大賞8連冠

因為有特殊的智慧膚色校正機制所以被暱稱為「智校霜」

不要以為我的標題打錯啊~是智孝代言的「智校霜」沒錯的 

 

Banila co 王牌智校霜 光透CC霜 

 

壓頭式的設計加上有蓋子保護

不怕放在化妝包中會不小心擠出來~

用量也很好控制(我臉大所以大約會擠兩下XD)

 

Banila co 王牌智校霜 光透CC霜 

 

老規矩要擦在臉上的東西還是要先在手背測試一下

擠出來的顏色我覺得偏白(帶有一點粉色)

 

Banila co 王牌智校霜 光透CC霜 

 

用指腹推開的觸感很像在推乳液

但一開始推開時覺得顏色也太白了吧我沒有要參加歌仔戲團阿 

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繼續推開整個手背之後才發現...

原來只是我用量太多而已XDDD

 

均勻推開之後其實不會讓膚色變死白(也沒有泛白跡象)

最明顯的是肌膚有光澤感也一掃蠟黃暗沉

 

Banila co 王牌智校霜 光透CC霜 

 

雖然我肌膚很乾但是我也不喜歡太油的底妝

太油的底妝容易沾灰塵..底妝更是容易融掉..

但我已經用吸油面紙為大家測試過了!

即使我用量很多....

但是用吸油面紙用力按壓之後沒有任何油漬出現

因為王牌智慧校正CC霜含有高達50%水基底

保濕的同時能提亮膚色~讓光澤感是由肌膚散發出來而非油光!

 

Banila co 王牌智校霜 光透CC霜 

 

接下來就來看看實擦在臉上的感覺吧!

老樣子的素顏...雖然大家很久沒看到了XD

但黑眼圈、暗沉還是都有..

 

Banila co 王牌智校霜 光透CC霜  

 

取適量點在臉上之後我直接用指腹由內往外推勻

一開始推開看起來會有點白是正常的

但是因為它很好推勻所以一下子就會融入膚色 

 

Banila co 王牌智校霜 光透CC霜 

 

可以很明顯地看到Before&After的差異吧!

真的把蠟黃的暗沉感校正了 

它不是用過白的底妝去蓋掉膚色

而是將膚色調整為最剛好的顏色~看起來有精神多了!

 

Banila co 王牌智校霜 光透CC霜 Banila co 王牌智校霜 光透CC霜 

 

我喜歡擦完這支CC霜自然透出來的光澤感

不用特意用打亮餅也有美美的光澤

而且我最近鼻子過敏一直擤鼻涕..所以鼻翼很容易乾導致妝感不服貼

但這支CC霜真的保水度很高~鼻翼沒有明顯的乾裂唷 

 

Banila co 王牌智校霜 光透CC霜 Banila co 王牌智校霜 光透CC霜

 

將另一臉補上之後我就沒有再另外上粉底液了

這支CC霜的遮瑕力比起一般粉底液來說弱很多

像我的黑眼圈是完全無法遮住的...所以我會另外搭配遮瑕液使用

把黑眼圈遮乾淨看起來就很有精神了

最後會薄刷一層蜜粉定妝就完成嚕~

 

如果是很在意瑕疵或是臉上瑕疵較多的人

我建議可以先用這瓶打底~把膚色調整為最剛好的狀態

在薄薄的上一層平常愛用且有遮瑕度的底妝產品即可

這樣一來不但可以減少粉底液的用量也可以打造出輕薄的妝感

兼具遮瑕和光澤的底妝看起來年紀會更小喔 

 

Banila co 王牌智校霜 光透CC霜

 

看起來真的有偽素顏的感覺吧 

好像天生肌膚就是這麼好~

殊不知是王牌智慧校正CC霜打造出來的小心機!

 

Banila co 王牌智校霜 光透CC霜 

 

在陽光下看起來妝感更自然~

(照片看起來脖子比較黑是因為光從上而下來..看本人真的沒有明顯色差XD

冬天雖然是比較容易因為乾裂而脫妝的季節..(遙想以前的悲劇

但我真的只擦這支搭配薄薄的蜜粉就可以撐一整天

不僅飽水度好..持妝度也很優秀 

(btw定妝我是用刷子沾蘭蔻水粉餅全臉薄刷一層~

 

Banila co 王牌智校霜 光透CC霜 

 

有人相信這是經過六個小時後的妝感嗎?

我自己都不太相信因為真的很完整...但我發誓真的是六個小時後的照片

妝感完全沒有暗沉而且也還散發著光澤感~

跟剛完妝差不了多少(除了眼周的遮瑕有點點露出破綻XD)

 

Banila co 王牌智校霜 光透CC霜 

 

如果想嘗試Banila co的底妝產品的話..

就先選它吧!選熱賣的明星產品準沒錯的啦 

像是晚上洗完澡突然跟朋友要出去吃消夜的話也很適合用它

薄擦一層可以提亮肌膚又不會讓人覺得妝感太重

高達50%的水基底也可以持續維持肌膚水潤度~

作為打底也是很棒的選擇~不用再用厚厚的底妝去蓋住臉部暗沉

只要搭配王牌智效CC霜也可以有偽素顏妝感 

 

附上相關網址 

 Banila co粉絲團  

12/23智孝旋風訪台!想跟智孝有親密接觸的話就去粉絲團一探究竟吧!

 

那就分享到這啦~

大家掰掰 

 

<<延伸閱讀>>

 

▌妝容 ▌韓國Banila co 來台灣啦!跑趴必備華麗幻顏組♥超愛打亮餅&智孝色唇膏!!! 

相片 2015-11-10 上午12 53 36.jpg  

 

來粉絲團晃晃吧  

 

訂閱我吧 

訂閱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