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ee 絕色濃唇膏 PK821

這支的出現是個意外....完全不在我的購物清單中!!

我買了一個我唇膏後宮中完全沒有的顏色

殊不知擦起來非常好看阿((自己說XDDD

 

 

之前媽媽去日本開啟了我的專屬代購模式XDD

除了買了Visee的眼影之外..這支也是我的戰利品之一

眼影文在這 

▌眼妝 ▌Visee Shimmer Rich Eyes GR-6♥開架難得一見的藍綠色眼影! 

 

我當時只是覺得我真的很喜歡銀管唇膏

而且只有兩色覺得不夠就隨便叫我媽拿一色起來試試看

因為那陣子很迷戀奇怪顏色的唇膏

反正就是我平常越不會買的顏色我就越想蒐集

從視訊鏡頭裡直接看到PK821真的是太突兀了

請我媽在手上試色之後發現果真很突兀

大概掙扎兩三秒之後就決定要買...然後我媽就罵我了XDD

但還是默默幫我放進購物籃裡((媽我愛你 

 

Visee 絕色濃唇膏 PK821 

 

但拿到之後放了蠻久的..

因為我不確定我有沒有勇氣用它

直到某天覺得不能這樣辜負它!

它好歹也是漂洋過海來看我(!?

((雖然當時Visee已經進到台灣了..而且還比較便宜 

 

Visee 絕色濃唇膏 PK821 

 

但買了就是要用!

我要來試試自己的能耐...能不能駕馭這種怪色XD

目測它的顏色是桃紅帶紫色的感覺

(抱歉這次沒有手背試色照..)

但它擦起來的顏色就跟唇膏顏色一模模一樣樣

 

Visee 絕色濃唇膏 PK821 

 

素唇蒼白但沒有明顯死皮

 

Visee 絕色濃唇膏 PK821 

 

第一次擦上去時有抖了一下

覺得自己浪費錢了 

這色是什麼時候可以用啦((摔

 

Visee 絕色濃唇膏 PK821 

 

但擦下唇之後抿一下發現薄薄一層的顏色蠻美的

有透透的感覺顏色不會太強烈

 

Visee 絕色濃唇膏 PK821 

 

陽光下看起來也是自然沒有侵略性的顏色

比起一般的粉色唇膏更顯白一點

 

Visee 絕色濃唇膏 PK821 

 

但還是想看看自己厚擦的感覺

所以我多加了一層~

 

Visee 絕色濃唇膏 PK821

 

這色我覺得厚擦不太會卡唇紋

OR220比這支還容易卡唇紋 

((但我還是很愛OR220的顏色~~

 

Visee 絕色濃唇膏 PK821 

 

厚擦的感覺單看嘴唇很有侵略性

看起來有點偏藍的光澤感

不過跟有稜有角的唇型很搭~

 

Visee 絕色濃唇膏 PK821 

 

但拉遠看全臉突然覺得好像...還不錯耶!!

至少我自己看了不會有種"這女的..畫這顏色的唇膏...是要幹嘛"的OS

而且這顏色有顯白的效果所以害我一直拍一直拍XDD

 

為避免佔了太多版面我只放幾張讓大家看看全臉的效果(!?

雖然它是高調的冷桃紅色但是擦起來並不會太難駕馭

薄擦也有另一種美感~

 

Visee 絕色濃唇膏 PK821 

 

這色我覺得雖然很高調

但是它高調的很美也很有個性

缺點就是素顏不能擦~擦起來會很有事XD

 

 

 

最後放一下三色的合照~

我應該是不會在收同系列的唇膏了XD

這三個顏色我都很喜歡也都在輪流使用中

但OR220最容易被我點倒也是擦起來最自然的一色

 

有興趣的話可以看其他兩色的試色喔 

▌唇彩 ▌Visee Color Polish Lipstick (銀管唇膏)♥彩妝控日本必買之滑順顯色奶油唇膏!!! 

 

那我就分享到這啦~

大家掰掰 

 

 

<<延伸閱讀>>

 

▌眼妝 ▌Visee 2015聖誕限定蕾絲幻彩眼影盤 全試色文(含兩色比較)♥除非逼不得已..否則一盤就好! 

DSC07101.JPG  

 

▌腮紅 ▌Visee 純真唇頰彩(OR-3&PK-4&RD-6) ♥偽包色全紀錄之各有特色! 

DSC08127.JPG  

來粉絲團晃晃吧  

 

訂閱我吧 

訂閱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