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 2016-4-21 下午11 34 00 

一直都很少分享抗痘產品~

因為我本身不是很容易長痘痘的膚質

但偶爾冒一兩顆痘痘還是挺困擾的...

 

  

相信大家都懂..

偶爾長痘痘真的是令人感覺很阿雜啊 

你們身邊都有屬於自己的抗痘神器嗎?

如果沒有~~這次要分享的抗痘凝膠我個人覺得很好用!

有興趣就繼續看下去嚕 

 

這次要分享牌子是泰國的品牌Keeleys~

不要說你們沒聽過...一開始連我自己都沒聽過XDD

那天收到Keeleys的邀請還猶豫了一下

看了很久之後對這支"暗瘡修復美肌精華"還蠻有興趣的

就跟聯繫的廠商想說我試試看

但如果不適合我的話我不會發文而且會直接把產品買下

廠商也很大方的答應了~所以就有了這次的合作!

 

Keeleys Acne Repairing Serum 暗瘡修復美肌精華

 

Acne Repairing Serum 暗瘡修復美肌精華 

說說我為何對這支產品有興趣好了...

原因有點膚淺啦XDDD

就是看到這支暗瘡修護美肌精華的成分很特別!

添加日本洋蔥精華具防菌、修復疤痕功效

 

最特別的是有我超喜歡吃的山竹(!?

第一次知道原來山竹含有豐富山酮具極高的抗氧化效能可抑制暗瘡菌活性

還有維他命B3、透明質酸等等可抑制皮膚色素沉澱

不僅抗痘也能防止痘痘的傷口黑色素沉澱而變成難看的痘印!

 

成分裡面有山竹真的很酷啊~~

畢竟是Made In Thailand!山竹不稀奇啦XDDD

((突然好想吃啊 

 

Keeleys Acne Repairing Serum 暗瘡修復美肌精華 

 

開口很窄很好控制用量~

因為痘痘都不大所以用量也不需要太多

以免擦得太厚..悶住痘痘也不好嚕! 

 

SAM_7333

 

先在手背上試試看質地~

百分百的凝膠質地不太會流動

 

SAM_7336SAM_7338  

 

抹開之後質地還蠻好吸收的

皮膚表面不會有黏膩感或是一層膜的感覺

不會悶住痘痘  

 

Keeleys Acne Repairing Serum 暗瘡修復美肌精華 

 

其實我收到這支暗瘡修復美肌精華已經很久了

但你們知道...要等痘痘出現我才能實驗啊!!!

前陣子臉又過敏...完全不是試用新產品的好時機

我和廠商延了發文時程就是為了等顆痘痘出現...

聽起來太荒謬了可是這是真的阿XDD

 

總之最後是真的被我等到了啦XDD

第一次因為臉頰出現紅紅的痘痘而覺得期待 

這個紅痘痘症狀輕微但是有繼續發炎的潛力

 

Keeleys Acne Repairing Serum 暗瘡修復美肌精華 Keeleys Acne Repairing Serum 暗瘡修復美肌精華 Keeleys Acne Repairing Serum 暗瘡修復美肌精華

 

使用的量千萬不要太多~

只要夠用即可太多就浪費啦!

塗抹到大致吸收即可 

 

Keeleys Acne Repairing Serum 暗瘡修復美肌精華 

 

經過29個小時之後...((中間有再擦過一到兩次

沒有紅紅的痘痘啦~痘痘真的消失啦 

一開始使用就覺得它的舒緩效果真的很不錯耶 

 

Keeleys Acne Repairing Serum 暗瘡修復美肌精華 

 

鼻翼的地方有一個已經發炎過一次而且被我偷擠的痘痘..

我也塗了一點試試看會不會消炎

 

Keeleys Acne Repairing Serum 暗瘡修復美肌精華 

 

有點傷口的時候塗抹會有一點點點點刺的感覺

不過一下子就好了~尚可接受

 

Keeleys Acne Repairing Serum 暗瘡修復美肌精華 

 

隔天發現它比較不凸了!

也沒有出現膿包的狀況喔~~

感覺有舒緩了不少!

 

Keeleys Acne Repairing Serum 暗瘡修復美肌精華 

 

但摸起來還是有一點點點點凸

所以我就繼續擦嚕!

我覺得針對有擠過的痘痘也有不錯的舒緩效果  

 

Keeleys Acne Repairing Serum 暗瘡修復美肌精華 

 

然後屋漏偏逢連夜雨..痘痘有一就有二

去了一個又來了一對XDDD

這兩顆痘痘比較凸而且有點痛...

以我的經驗判斷如果沒有擦藥處理隔天就會變更腫

就繼續拿來實驗啦(((天啊我真是很會正面思考XDD

 

Keeleys Acne Repairing Serum 暗瘡修復美肌精華 Keeleys Acne Repairing Serum 暗瘡修復美肌精華  

 

一樣用量不要太多~

塗抹到它能完全吸收即可!

 

喔對了~我都是在進行一般保養程序之前擦喔!

後續也沒有和保養品起屑的狀況發生

((但妝前我就不會使用喔~

 

Keeleys Acne Repairing Serum 暗瘡修復美肌精華 

 

隔了26小時~((中間有再擦過一次喔!

我發現 真的有消耶雖然還有一點點凸

但已經好很多啦~~~ 

 

SAM_7330  

 

我覺得這支還蠻值得推薦給像我一樣偶爾長一點痘痘的人使用

在痘痘尚未嚴重發炎前先抑制它長大

舒緩發炎情況可以減少傷害肌膚表面的機會!

 

不過我想說的是...我覺得痘痘產品非常因人而異

像很多人推薦的日本某條抗痘藥膏我也有買...

但我用起來真的沒什麼效果..痘痘還是會繼續變大

所以我覺得你們可以參考但不要衝動購買喔!

但..Btw這支暗瘡修復美肌精華價錢很好接受~一條我覺得可以用超久 

 

附上相關網址Keeleys Acne Repairing Serum 暗瘡修復美肌精華 

Keeleys Acne Repairing Serum 暗瘡修復美肌精華 Keeleys Facebook 

Keeleys Acne Repairing Serum 暗瘡修復美肌精華 Keeleys Instagram

Keeleys Acne Repairing Serum 暗瘡修復美肌精華 Keeleys官網

Keeleys Acne Repairing Serum 暗瘡修復美肌精華 http://www.wearekeeleys.com

 

<<此篇為Keeleys邀稿文>>

 

那就簡單分享到這嚕~

大家掰掰 

 

來粉絲團晃晃吧Keeleys Acne Repairing Serum 暗瘡修復美肌精華  

 

訂閱我吧Keeleys Acne Repairing Serum 暗瘡修復美肌精華 

訂閱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