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VA 深度潔淨乳液組 

深深覺得過敏雖然絕對不是件好事..

但在過敏期間可以遇到用起來溫和不刺激的保養品

是一件很幸運的事情♥

 

 

<<此篇為AVIVA邀稿文>>

 

前兩篇文章有提到我前陣子(大約一個多禮拜前)

皮膚突然無預警過敏的事情...

因此接下的邀稿都延宕了一段時間

皮膚過敏不能接受太多新產品啊啊啊啊啊

((皮膚過敏的原因就是因為我不小心敷到過期的面膜.........

所以一等到過敏好了之後才開始新產品的體驗

不過這個時期皮膚還是比較敏感一點...太刺激的東西還是不能接受! 

 

相信很多愛看BLOG的女孩們一定都知道AVIVA這個牌子吧?

我自己也有用過它們家的保養品印象很不錯

還有它們家的防曬乳我覺得非常好用!

而且AVIVA是標準的MIT品牌啊AVIVA 深度潔淨乳液組 

針對台灣海島型氣候所研發的保養品最適合台灣人的肌膚

這次可以接到它們的邀稿真的是非常開心啊♥

 

不過它們非常有誠意也希望我能用心體驗

不要求發文時間也不會強迫一定要發文

如果真心喜歡再發文分享即可!

所以會有這篇文章的產生就是因為我覺得它很適合敏感肌膚

在過敏痊癒後的這段期間我只用AVIVA的保養品

用起來覺得很溫和也有很不錯的保水效果

肌膚有漸漸地恢復原有的保水度AVIVA 深度潔淨乳液組 

 

AVIVA 深度潔淨乳液組 

 

這次要分享的產品有三種~

就是AVIVA的深度潔淨乳液組

清潔、補水、鎖水三樣保養最重要的步驟都包含了!

沒有太多複雜的產品~是給肌膚最簡單的保養AVIVA 深度潔淨乳液組 

 

尤其是最近PM2.5空氣汙染議題日益被重視

微小的粒子除了會影響我們的呼吸道之外

也容易影響我們的肌膚造成皮膚毛孔阻塞、加速肌膚老化等問題

所以AVIVA推出『白泡泡淨化面膜』要來深層清潔肌膚

只要短短五分鐘就可以深層清潔肌膚!

接下來有更詳細的分享唷AVIVA 深度潔淨乳液組 

 

AVIVA 深度潔淨乳液組 

 

白泡泡淨化面膜

 

針對最近熱議的PM2.5可能對肌膚帶來的影響

AVIVA推出的白泡泡淨化面膜要幫助我們不只潔淨肌膚

透過這個面膜產生的超綿密泡泡深入毛孔清潔

同時也能代謝多於的老廢角質讓肌膚恢復應有的光澤

 

AVIVA 深度潔淨乳液組 

 

一盒有15包~

一包剛好可以使用全臉!

深層潔淨乳液組中總共有兩盒喔

(((覺得非常划算

 

AVIVA 深度潔淨乳液組 AVIVA 深度潔淨乳液組 

 

我都是在卸妝後使用這個白泡泡淨化面膜

卸妝後把臉上的水分擦乾即可使用

卸完妝莫名的看起來很憔悴...

眼睛下方應該可以看出過敏痊癒後的痕跡吧..

 

AVIVA 深度潔淨乳液組 

 

這個面膜流動性還不錯

如果它沒有起泡的話我會以為它是乳液XD

※注意:使用白泡泡淨化面膜時必須心無旁鶩

動作迅速要快狠準的抹在臉上XDDD

 

AVIVA 深度潔淨乳液組 AVIVA 深度潔淨乳液組 AVIVA 深度潔淨乳液組 

 

以上的三張圖應該可以充分的表現出起泡速度

我真的是連續很快速的把面膜塗在臉上..

但起泡速度比我想像中的快超多

還好我請媽媽幫我掌鏡不然一定會手忙腳亂XDD

 

AVIVA 深度潔淨乳液組 

 

大約不用30秒就已經變成這小白臉樣((誤

但神奇的是我當下是沒什麼感覺的

沒有聽到啵啵啵的泡泡聲

更沒有覺得癢癢的!

 

其實我對其他牌的泡泡面膜曾經有微微過敏的經驗

就是敷上去之後會覺得很癢很想洗掉的感覺

敷完之後也覺得沒什麼特別...總之就是敷的時候很癢不太舒服

所以這次敷白泡泡淨化面膜沒有癢癢的覺得很開心

 

AVIVA 深度潔淨乳液組 AVIVA 深度潔淨乳液組 

 

而且泡泡真的非常綿密非常細緻

摸起來很像在摸棉花~

應該可以看出來泡泡有一定的厚度吧!?

 

AVIVA 深度潔淨乳液組 AVIVA 深度潔淨乳液組 

 

大約只要敷3~5分鐘試情況就可以洗掉嚕!

先把臉上的泡泡搓掉順便按摩一下臉部

可以趁機加強鼻翼、兩頰毛孔比較粗大的部位

或是趁機假扮聖誕老公公((誤

 

AVIVA 深度潔淨乳液組 

 

泡泡非常好沖洗~稍微搓一下就會覺得臉很乾淨了!

而且洗完覺得臉很清爽~

接近鼻子的兩頰還有一點過敏痊癒的粗糙感

洗完之後竟然可以把那些脫皮搓掉了!

變得很光滑呢♥

 

AVIVA 深度潔淨乳液組 

 

鼻翼我覺得不算清得非常乾淨

但是本來有點冒出頭的粉刺倒是不見了~~

對我來說有點除表面粉刺的效果喔

 

AVIVA 深度潔淨乳液組 

 

只要卸妝後花不到5分鐘就可以做簡單的深層清潔~

應該可以算是懶人保養吧:D

重點是用起來不刺激~溫和又乾淨!

 

AVIVA 深度潔淨乳液組 

 

再來清潔完之後就要進入保養程序

因為最近過敏的關係我用的保養品都很簡單

大概就是這兩罐跑不掉了

頂多重點乾燥部位再多一個保濕精華液

越簡單的保養程序對敏感肌膚越好喔!

 

AVIVA 深度潔淨乳液組 

 

潤澤光采噴霧

 

想要肌膚保水度up~必須先提供水分給肌膚!

我很喜歡放一瓶保濕噴霧在我平常唾手可得的週遭

像是洗完臉或是早起要化妝前都可以噴一下

一方面幫肌膚補水一方面也有點提神的效果XDDD

 

簡單保養就是連保養方式都要超簡單

化妝水不需要用化妝棉才可以使用

只要輕鬆噴在臉上擠下就ok嚕!

 

AVIVA 深度潔淨乳液組 

 

洗完臉之後沒保養肌膚會比較沒水分~

不過狀態還算ok!

 

AVIVA 深度潔淨乳液組 

 

老實說我真的很想知道到底有哪個美女噴保濕噴霧的時後臉不會皺

我沒辦法拍出很唯美的照片而且也沒辦法在噴的當下同時按快門

所以只能放這種假裝有在噴噴霧的假掰照了...

看起來倒蠻有一回事的XDD

 

AVIVA 深度潔淨乳液組 

 

噴到臉覺得有濕潤度即可

不要噴到化妝水一直滴滴答答~

剛剛好就好了...滴下去的都是浪費!

 

AVIVA 深度潔淨乳液組 

 

可以放著等它自己吸收~

也可以跟我一樣用無影手拍打至吸收

((不覺得我的手很有戲嗎XDD

 

AVIVA 深度潔淨乳液組 AVIVA 深度潔淨乳液組 

 

我覺得這瓶潤澤光采噴霧的味道很淡很舒服

噴在臉上也不會覺得刺激((有次不小心有點噴進眼睛也不覺得非常痛

常常會不小心多噴太多下因為吸收真的很快!

如果缺保濕噴霧的話我非常推薦這瓶((我已經用一半了~~

 

喔對了~潤澤光采噴霧不含酒精連醫美術後都可以使用喔!

曬後較敏感的肌膚也可以噴一點潤澤光采噴霧舒緩一下

 

AVIVA 深度潔淨乳液組 

 

深度保濕乳液(紫羅蘭)

 

補水完成之後就要緊接著鎖水的步驟!

我必須說我非常喜歡這瓶深度保濕乳液~

因為它真的很適合夏天使用!

擦起來非常清爽好吸收~味道又超舒服

 

其中特別添加生化保濕因子、銀耳孢子果等萃取精華

嚴選純淨的海洋深層水所提取出的吟釀麴促進肌膚保水及鎖水能力

撫平乾燥細紋讓肌膚不因缺水而皺巴巴!

 

 

AVIVA 深度潔淨乳液組 AVIVA 深度潔淨乳液組 

 

乳液的質地很輕也很容易流動

抹開之後沒有悶的感覺

也不黏膩非常清爽!

所以我說它真的超適合夏天使用的~

 

AVIVA 深度潔淨乳液組 

 

按壓兩下大概是我全臉的用量

有看到它一直要滑下來的樣子嗎

真的流動性很高~

 

AVIVA 深度潔淨乳液組 

 

它好吸收的程度大約可以用抹開即吸收的感覺來形容

雖然這樣講是有點誇張啦XDD

但是實際用過之後可以明顯感受它的質地真的很輕盈

 

AVIVA 深度潔淨乳液組 AVIVA 深度潔淨乳液組 

 

抹開之後有點像化成水的感覺~

同時散發很淡的香氣

我覺得下班後洗完澡擦這瓶乳液真的非常療癒!!!

 

AVIVA 深度潔淨乳液組 

 

吸收後臉一點都不會油膩也不黏

肌膚就會呈現這樣水嫩的光澤

真的好喜歡啊~~摸起來也是嫩嫩的♥

 

AVIVA 深度潔淨乳液組 

 

目前暫時是離不開這兩瓶了~

因為過敏後的肌膚是需要最簡單的保養程序!

只要簡單的清潔 + 補水 + 鎖水就夠嚕~

 

AVIVA把預算投入商品中~官網就是他們的唯一通路

自然產品的價格就能降低~

打破高價才有好商品的迷思!

非常推薦AVIVA的保養品給預算不足的小資女喔!

 

附上相關網址AVIVA 深度潔淨乳液組 

AVIVA 深度潔淨乳液組 AVIVA 官網

AVIVA 深度潔淨乳液組 AVIVA 粉絲團

AVIVA 深度潔淨乳液組 AVIVA 深度潔淨乳液組

 

那就分享到這啦~

大家掰掰♥

 

<<抽獎活動>> 

本篇要送出 潤澤光彩噴霧 

總共會抽出2幸運得獎者喔 

 

 

 

這次的抽獎活動在粉絲團裡 

 

 

記得一定一定一定要到粉絲團參加唷!!!

這邊留言不算入抽獎唷~ 

 

大家掰掰 

 

 

來粉絲團晃晃吧AVIVA 深度潔淨乳液組  

 

訂閱我吧AVIVA 深度潔淨乳液組 

訂閱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