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ude House 3:7完美比例~雙色咬唇棒 

拖得有點久了...Etude House的雙色唇筆心得來了!

可是它已經不是新品了阿~~

Etude House新品可以不要出這麼快嗎...錢包跟不上阿

 

  

在美妝版第一次看到Etude House這支雙色咬唇棒的試色就被燒到

尤其是#2的顏色真的好鮮豔討喜!

剛好姊妹有去韓國就麻煩它幫我留意一下

連氣墊遮瑕都一起幫我買回來了~不過這篇不會提到氣墊遮瑕

一篇文章太多主角我會寫到想哭...

 

不過我覺得氣墊遮瑕非~~常值得買

幾乎是一用就愛上的感覺

遮黑眼圈的效果很好((更正確地來說是調色

保濕度也很棒~跟我最近買的maybelline黑眼圈擦擦筆一樣好用!

 

Etude House 3:7完美比例~雙色咬唇棒 

 

Etude House 3:7完美比例~雙色咬唇棒

這次的主角是它們!也是大家敲碗很久的心得文~

雖然咬唇妝已經不流行一陣子了...

但因為這支雙色咬唇棒的潤唇效果感覺很不錯

又加上一支很便宜就買了兩色來試試看 

 

台灣沒有引進全部顏色

我買的#2就是只有韓國才買得到的~

#3聽說是熱門色((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Etude House 3:7完美比例~雙色咬唇棒 

 

開門見山直接在手背上試色給大家看

一深一淺的顏色還蠻明顯有落差

淺色的部分我覺得兩色差異不大

都是很淺很透的粉色~更正確地來說就是潤色護唇膏的顯色度

不過深色端非常非常顯色!

我買的#2和#3剛好是一橘一紅

顏色都非常飽和顯眼所以還蠻好擦出漸層感

 

Etude House 3:7完美比例~雙色咬唇棒 

 

先來看比較特別的#2

配色有點類似蘭芝雙色唇膏的新色#11

黃色配橘色的亮眼配色會讓人很好奇擦起來會怎樣

((我就是因為這樣才買的

 

Etude House 3:7完美比例~雙色咬唇棒 Etude House 3:7完美比例~雙色咬唇棒 

 

配色真的是3:7

深色端範圍比較小所以也還蠻好控制的

 

Etude House 3:7完美比例~雙色咬唇棒 

 

很突然的跳到我非常蒼白的素唇

有一點乾皮唇紋也略多 

 

Etude House 3:7完美比例~雙色咬唇棒 

 

黃色的部分擦起來真的不是黃色的

((如果是黃色還得了...

擦起來就是潤色護唇膏的粉色感

看起來好像有擦又好像沒擦

是讓嘴唇看起來很嫩的感覺

不過我的唇色較淺...深唇色的人擦起來應該就無感 

 

Etude House 3:7完美比例~雙色咬唇棒 

 

深色的話擦薄薄的一層就非常顯色

所以我只擦在內唇的部分

然後稍微抿一下就好了~ 

 

Etude House 3:7完美比例~雙色咬唇棒 

 

這個橘色沒有螢光感所以顏色還算日常好駕馭

但對於遮唇紋的效果是0

不過對我來說滋潤度很好

但不是像唇蜜的那種"水潤感"

比較接近固態護唇膏那樣的感覺

有滋潤感但是並不黏膩也沒負擔

 

Etude House 3:7完美比例~雙色咬唇棒  

 

持色度還不錯~

擦完10分鐘後用吸管喝飲料

吸管上的顏色非常少! 

 

Etude House 3:7完美比例~雙色咬唇棒Etude House 3:7完美比例~雙色咬唇棒  Etude House 3:7完美比例~雙色咬唇棒

 

我喜歡這個唇色擦起來很自然

嫩嫩的很好親的感覺(!? 

 

Etude House 3:7完美比例~雙色咬唇棒 

 

第一次擦的時候就發生一個小插曲

唇膏上竟然出現一個洞!!!

雖然不影響使用啦但是就是超不喜歡這種感覺的阿!!!

房間可以亂但唇膏不可以有瑕疵!!!!!

((我的神邏輯 

 

Etude House 3:7完美比例~雙色咬唇棒 

 

所以一怒之下就用力的把深色端多擦幾下

剛好可以試試深色端單擦的感覺~

是非常鮮艷的橘色~厚擦之後反而覺得這個唇色非常好看!

可以說是一支進可攻退可守的唇膏XDD 

 

Etude House 3:7完美比例~雙色咬唇棒 

 

早上上班可以薄擦兩色製造漸層感

看起來很無害的唇色~

晚上約會可以只擦深色端讓自己看起來更亮眼!

 

((事實上晚上約會我連唇膏都會忘記擦

((而且男朋友都不會發現也不在意我有沒有擦唇彩

((所以唇膏會多到滿出來一點都不意外

 

Etude House 3:7完美比例~雙色咬唇棒 

 

#3是衝著聽說是人氣色才買的

裸粉色+紅色的搭配應該是咬唇必備色吧

 

Etude House 3:7完美比例~雙色咬唇棒 

 

淺色的部分看起來是膚色

擦起來也很像粉色

((總之就是潤色護唇膏的顏色

我想不到更好的形容詞了XD

 

Etude House 3:7完美比例~雙色咬唇棒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3的滋潤度更優

而且擦起來的淺粉色更接近自然唇色

我比較喜歡#3的淺色端~我平常會當護唇膏用 

 

Etude House 3:7完美比例~雙色咬唇棒 

 

紅色部份我不敢擦得太多所以也是薄擦內唇

再稍微抿一下即可

這支用來擦漸層唇色非常簡單不用用到手! 

 

SAM_7581  

 

本來怕紅唇太誇張

但它的紅色本身帶有一點透透的感覺

擦起來是很襯膚色的感覺 

 

Etude House 3:7完美比例~雙色咬唇棒Etude House 3:7完美比例~雙色咬唇棒 

 

而且非常顯白!!!難怪是人氣色阿~

台灣有進這色喔真是可喜可賀

如果有打折的話真的可以買!!! 

 

Etude House 3:7完美比例~雙色咬唇棒 

 

單擦深色端也很好看

它不是有侵略感的鮮紅色~

取而代之的是有點可愛的小朋友的紅唇色 

 

Etude House 3:7完美比例~雙色咬唇棒Etude House 3:7完美比例~雙色咬唇棒 

 

我還蠻喜歡單擦深色的感覺 

看起來很有活力也很顯白 

 

Etude House 3:7完美比例~雙色咬唇棒 

 

最後總結一下!

我大推#3這色非常好搭也很好看!

滋潤度不錯但不要期待它會持久水潤一整天

持久度普通~若大吃大喝還是會掉也要補唇色

但價格來說算便宜((在韓國買會更划算

用這支畫咬唇妝或漸層唇彩都好上手

幾乎可以不用手指就能完成~((比蘭芝的設計好很多

喔對了~想嘗試蘭芝#11又不想花太多錢的話

#2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那就以上啦~

前天買的Visee新品好想快點開箱試用!

希望我可以快點孵出文章~

大家掰掰  

 

<<延伸閱讀>>

 

▌眼妝 ▌Etude House 好眼色~百搭造型眼影盤 #Dried Rose♥溫柔的紅色眼妝就靠這盤! 

相片 2016-3-9 下午10 33 43.jpg  

 

▌唇彩 ▌BeautyMaker 唇唇欲動超顯色Q唇筆♥顯色唇彩當道!就是要唇色超吸睛~ 

DSC03742.JPG  

來粉絲團晃晃吧Etude House 3:7完美比例~雙色咬唇棒  

 

訂閱我吧Etude House 3:7完美比例~雙色咬唇棒 

訂閱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