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bi@ 防水眼線膠筆 女伶系列 

Hey~前幾天在粉絲團分享的Bbia眼線膠筆試色+實測來嚕!

Bbia推出了防水眼線膠筆的新系列-女伶系列

我個人覺得是CP值非常高的眼線膠筆阿!!!

 

 

<<此篇為Bbi@無酬體驗文>>

 

迅速地來跟大家分享最近收到很值得推薦的眼線膠筆!

因為我最近真的很少畫眼線..所以一直沒有推薦好用的眼線產品

你知道的...上班族就是懶..上班前就是活屍無誤

但這次要分享的眼線膠筆真的很推!

因為優點太多~等等就知道 

 

最近美妝版上超級紅牌就是Bbia無誤了吧!

因為Bbia的紅綠管的霧面唇膏真的超多人分享

就在我某次已經腦波弱打開Bbia官網的時候

發現了他們有第二波的體驗新品活動~

毫不猶豫的就參加了!結果忘記買唇膏XDD

((實際上唇膏也沒有現貨...

 

Bbi@ 防水眼線膠筆 女伶系列 

 

Bbia 防水眼線膠筆-女伶系列

 

Bbi@ 防水眼線膠筆 女伶系列

 

筆身顏色就是眼線膠筆的顏色 

慌亂中也不會拿錯顏色

((再次強調上班族活屍是沒辦法集中精神化妝的XDD 

 

Bbi@ 防水眼線膠筆 女伶系列  

 

旋轉免削設計不用用削筆器

只要旋轉就可以使用~

如果覺得筆尖不夠尖的話可以用尾端的迷你削筆器

這樣就可以瞬間得到尖尖的筆頭嚕!

 

Bbi@ 防水眼線膠筆 女伶系列 

 

在手背上試色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發現它超級無敵好化

看起來好像很乾硬但是其實非常滑順!!!

一點都不會拉扯肌膚就可以順利畫出飽和顏色

 

#L1 Miss Classic

沒有亮粉的深咖啡色~顏色有點中規中矩但絕對不會出錯

不喜歡用黑色眼線筆讓眼睛看起來很兇的話可以考慮這色

#L3 Rose Coco 

有點像牛奶巧克力的那種淺棕色!我很推這色~

拿來當眼線或是暈開當眼影都非常好看 

 

Bbi@ 防水眼線膠筆 女伶系列 Bbi@ 防水眼線膠筆 女伶系列 

 

免不了來點基本的防水測試

畫好約5分鐘後就去沖水1分鐘

眼線完全沒有動搖~~

我還有用手去"用力抹"

但還是完全不掉色!!

 

Bbi@ 防水眼線膠筆 女伶系列 

 

後來滴了一點卸妝油之後發現只要不去搓它..

目測顏色還是沒有掉耶有點厲害XDD

不過用手去抹開就很好卸了

沒有殘留任何顏色的狀況!

 

那我就簡單用這兩枝來示範一下用法

((其實就是我自己亂玩的結果而已XDD 

 

Bbi@ 防水眼線膠筆 女伶系列 

 

因為我習慣眼妝有亮粉~亮亮的比較有精神

所以我先擦上橘色眼影在眼皮前2/3處

 

Bbi@ 防水眼線膠筆 女伶系列 

 

接著拿#Rose Coco直接在眼皮後1/3處畫一個三角形

就是直接化不用擔心!!!

((其實我化的時候是蠻擔心的啦...很怕暈不開會發生悲劇XD

 

Bbi@ 防水眼線膠筆 女伶系列 

 

這個動作一定要極快!極快!超級快!

用乾淨的手指去稍微向外推開眼影

不要把眼影暈得太開

主要是暈開和橘色眼影的界線即可!

沒有什麼技巧也不需要任何刷具~ 

 

Bbi@ 防水眼線膠筆 女伶系列 

 

就可以得到一個有自然漸層感的眼影

只要兩個步驟是否太簡單了!

如果覺得漸層感不夠重的話可以再重複上面兩個步驟

直到暈到自己喜歡的感覺就停手嚕~ 

 

Bbi@ 防水眼線膠筆 女伶系列 Bbi@ 防水眼線膠筆 女伶系列 

 

下眼影也化1/3的眼線

然後因為下眼皮範圍太小用手指不好控制

拿出棉花棒~往眼中的方向暈染就好嚕!

 

Bbi@ 防水眼線膠筆 女伶系列 

 

我大概重複暈染兩次就可以有這樣的感覺~

基本上這樣就完成了!

但如果想要讓眼睛更有神的話就可以加上深色眼線

 

Bbi@ 防水眼線膠筆 女伶系列 Bbi@ 防水眼線膠筆 女伶系列 

 

使用#Miss Classic在接近睫毛根部的位置畫上眼線

眼尾上揚的角度就是剛好對到暈染的尾端(那個角)

這樣眼影和眼線之間看起來會比較協調~

這是我自己覺得蠻簡單不失手的畫眼線方法 

 

最後再刷上睫毛膏就完成嚕!

 

Bbi@ 防水眼線膠筆 女伶系列Bbi@ 防水眼線膠筆 女伶系列 

 

我最近非常喜歡畫橘色眼妝

看起來有種慵懶帶點有精神的感覺

((這兩個形容詞也太衝突了吧XDD

 

Bbi@ 防水眼線膠筆 女伶系列 

 

超喜歡用#Rose Coco暈出來的眼妝!

雖然它的本質是個眼線膠筆但是拿來當眼影也是很優秀! 

  

Bbi@ 防水眼線膠筆 女伶系列 

 

化妝當天就是有夠衰....

化完準備出門的時候開始下起颱風般的暴雨

就是天要亡我..一怒之下就帶著全妝去睡午覺了

通常我帶妝睡覺很容易看到下眼皮有上眼線的靈魂(!?

就是會有一條淡淡的影子印到下眼線就是了...

 

但Bbia的眼線膠筆竟然完全沒有暈

即使我的眼尾都是眼線膠筆...但下眼皮還是超乾淨

後來還出門去騎腳踏車吃晚餐(這張照片是回家後才拍的)

眼影和眼線都非常完整毫無暈染 

 

Bbi@ 防水眼線膠筆 女伶系列 

 

但又非常好卸除~(用Bifesta的眼唇卸妝液)

不用擔心它會卡色在你的眼皮上 

 

Bbi@ 防水眼線膠筆 女伶系列Bbi@ 防水眼線膠筆 女伶系列 

 

總之就是非常喜歡Bbia的防水眼線膠筆

雖然我的眼皮本身不太出油但是很會積線

這枝在我的眼皮上不會積線也不會暈染到下眼皮

即使我睡了一個下午....XDDD

 

而且我很喜歡#Rose Coco這個顏色

它就是一個很百搭的顏色~當眼影很棒

拿來當眼線應該會更自然無害

#Miss Classic雖然顏色比較大眾

但也是一個必備不可或缺的眼線之一 

另外還有一點就是!我覺得它的價錢非常便宜~

台灣就買得到了可以自己上去看看

一枝才$199真的CP值很高 

 

附上相關網址Bbi@ 防水眼線膠筆 女伶系列 

Bbi@ 防水眼線膠筆 女伶系列 Bbia官網

Bbi@ 防水眼線膠筆 女伶系列 Bbia粉絲專頁

 

那我就分享到這啦~

大家掰掰 

 

<<延伸閱讀>>

 

▌眼影 ▌超簡單~拯救碎眼影!feat. mono eyes♥手殘摔碎眼影怎麼辦?10分鐘快速救回來! 

拯救碎眼影 feat mono eyes.JPG  

 

來粉絲團晃晃吧Bbi@ 防水眼線膠筆 女伶系列  

 

訂閱我吧Bbi@ 防水眼線膠筆 女伶系列 

訂閱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