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518  

最近剛好收到兩個Maybelline的新品

有簡單的心得可以和大家分享~

有興趣的話就來看看吧 :) 

 

 

<<此產品為FG市調大隊提供,無稿酬無約定發文>>

 

這次的產品都是我參加FG市調大隊拿到的~

FG並沒有要求一定要發一篇專文

但想說應該有些人會有興趣知道好不好用等等心得

就整理一下分享給大家嚕!

 

Maybelline 媚比琳 好氣色漸層三色CC輕唇膏 #RD01 

 

好氣色漸層三色CC輕唇膏 #RD01

 

首先先來分享最近討論度比較高一點的三色漸層唇膏!

Maybelline竟然也跟風出了三色漸層唇膏了!

一開始收到的時候覺得...

嗯...是不是有點太晚了阿咬唇已經不當道啦XDD

同樣三色漸層的唇膏已經有好多牌子都出過了說...

 

Maybelline 媚比琳 好氣色漸層三色CC輕唇膏 #RD01 

 

三色漸層由淺到深的排列

我拿到的這色是RD-01

顏色乍看還蠻強烈的

 

Maybelline 媚比琳 好氣色漸層三色CC輕唇膏 #RD01 

 

不過實際擦在手背上顏色很自然~

沒有大紅色那種侵略感

漸層感也非常明顯!

而且還蠻滑順好畫的!

 

Maybelline 媚比琳 好氣色漸層三色CC輕唇膏 #RD01 

 

我的素唇顏色還蠻淺的

沒擦護唇膏直接擦上~

 

Maybelline 媚比琳 好氣色漸層三色CC輕唇膏 #RD01 

 

先擦下唇把深色畫在內唇

直接畫一筆~漸層感很明顯耶!

雖然會有點不小心擦到唇外XDD

圓形的設計本來就有這個小小缺點..

 

Maybelline 媚比琳 好氣色漸層三色CC輕唇膏 #RD01 

 

上唇就是拿起來相反畫~

深色一樣放在內唇即可

 

喔對了~這枝唇膏有一個很化學的香味

有些人不能接受...我是覺得還好

但怕香味的人可能就要去聞看看再決定要不要買嚕!

 

Maybelline 媚比琳 好氣色漸層三色CC輕唇膏 #RD01 

 


這樣就可以畫出超正統的咬唇妝啊!

看起來嘴唇很嫩~保濕度我覺得還不錯耶!

不是那種奶油唇膏的保濕度

但是滋潤比護唇膏還要更好一些

可以維持蠻久嘴唇都不會乾!

 

Maybelline 媚比琳 好氣色漸層三色CC輕唇膏 #RD01Maybelline 媚比琳 新感覺濃密精萃睫毛膏防水型 

 

搭配濃妝或淡妝我覺得都很適合

尤其是淡妝時可以顯得更有氣色

雖然已經很久沒畫咬唇妝了..但偶而畫一下還蠻新鮮的

而且看起來年紀好像小了一點啊XDD

 

Maybelline 媚比琳 好氣色漸層三色CC輕唇膏 #RD01 

 

整體來說我還蠻喜歡這支唇膏的表現

顏色很日常好搭而且保濕度很不錯

平常想不到要搭配什麼唇色的話用這枝絕對不會出錯!

目前我都放在我上班的包包中...是一個很日常的顏色~

 

Maybelline 媚比琳 新感覺濃密精萃睫毛膏防水型

 

新感覺濃密精萃睫毛膏 防水型

期待很久這支出防水版了!

因為之前有聽說這支在國外很紅很熱賣~

但在台灣推出的第一支卻是溫水可卸版...我不是很喜歡溫水可卸型..

因為有些溫水可卸的睫毛膏很容易掉黑色屑屑

這次終於推出防水版讓我非常期待效果!

可惜...最後發現它不是我的真命天子阿...

 

Maybelline 媚比琳 新感覺濃密精萃睫毛膏防水型 

 

刷頭是梳子型的

刷頭非常大齒梳也很長

所以可以刷出很根根分明不糾結的睫毛

 

Maybelline 媚比琳 新感覺濃密精萃睫毛膏防水型 Maybelline 媚比琳 新感覺濃密精萃睫毛膏防水型 

 

我的睫毛較細也不太翹

存在感不太重...所以我熱愛刷睫毛!

 

Maybelline 媚比琳 新感覺濃密精萃睫毛膏防水型 Maybelline 媚比琳 新感覺濃密精萃睫毛膏防水型 

 

想要捲翹睫毛一定要先夾過才可以..

夾翹之後就可以直接刷上睫毛膏嚕!

 

Maybelline 媚比琳 新感覺濃密精萃睫毛膏防水型 

 

直直的刷不用Z字形刷法~

 

Maybelline 媚比琳 新感覺濃密精萃睫毛膏防水型 

 

刷完覺得還蠻纖長的而且沒有任何糾結感!

很怕蟑螂腳的人應該會喜歡這隻睫毛膏的效果

但我覺得它非常不濃密...雖然纖長但看起來太自然了

 

Maybelline 媚比琳 新感覺濃密精萃睫毛膏防水型 

 

不仔細看會覺得好像沒有刷的感覺...

 

Maybelline 媚比琳 新感覺濃密精萃睫毛膏防水型 Maybelline 媚比琳 新感覺濃密精萃睫毛膏防水型 

 

因為它真的很不濃密..

所以刷下睫毛有刷跟沒刷一樣...

熱愛濃密睫毛的人這隻會顯得非常雞肋

 

Maybelline 媚比琳 新感覺濃密精萃睫毛膏防水型 

 


過了八個小時後...睫毛有稍稍下垂了...

不過沒有暈染的狀況發生就是了~

 

Maybelline 媚比琳 新感覺濃密精萃睫毛膏防水型 

 

我比較喜歡誇張效果的睫毛膏所以我對這隻的評價是普通

如果是追求自然纖長的話這隻就還可以嚕!

 

以上就是這次Maybelline的新品心得分享!

個人覺得唇膏的表現比較優秀

不過也不至於到非買不可就是了....

然後睫毛膏...對我這個喜歡濃密睫毛的人來說

應該算是一隻雞肋睫毛膏(!?

不過喜歡輕淡裸妝口味的人也許會喜歡嚕!

至少它可以刷得根根分明~~

 

那就這樣啦!

大家掰掰~ 

 

<<延伸閱讀>>

 ▌妝容 ▌Swanor x Maybelline【百變芭比 x 裸色時尚】♥眼睛上的聚光燈~來學簡單快速的輕煙燻眼妝吧!  

相片 2015-8-29 下午7 21 18.jpg  

來粉絲團晃晃吧Maybelline 媚比琳 好氣色漸層三色CC輕唇膏 #RD01  

 

訂閱我吧Maybelline 媚比琳 好氣色漸層三色CC輕唇膏 #RD01 

訂閱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