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ipera Lumi Pang 激啾超顯色唇釉 

遇到喜歡的唇彩多買幾色是基本尊重!

Peripera的超便宜好用唇釉一直是我的愛用品之一

討厭黏膩唇蜜又想要持久自然的唇彩不要錯過!

 

 

最近很少買唇彩..對於唇彩真的是超級冷靜

即使Bbia的霧面唇彩心得文一篇接一篇

我雖然小有心動但最後還是心如止水...說不買就不買!

因為我前陣子整理了我的唇彩大軍之後發現這樣下去不行....

好多好多唇彩都只用過不到五次真的是太浪費了啊啊啊阿

所以這陣子真的不敢買了XDDD 

 

不過也出現了常駐包包的唇彩們

永遠都是那幾支...我想這就是真愛吧XD

而且同款我就總共有三色更值得再大力推薦一下吧!

 

Peripera Lumi Pang 激啾超顯色唇釉

 

Peripera Lumi Pang 激啾超顯色唇釉

其實之前就已經分享過其中一色 #OR01了 

是我偶然在韓國百貨誤打誤撞亂買的((因為便宜阿~~

用了之後就愛上它的不黏膩和顯色度

後來過年那時又去了韓國順手又補了兩色

 

Peripera Lumi Pang 激啾超顯色唇釉 

 

其實其中一色#CR02是我媽要的啦~

只是都還是會被我拿來玩一下XD

我喜歡它的刷頭很有彈性~而且很好上色

 

Peripera Lumi Pang 激啾超顯色唇釉 

 

乍看之下#PK08和#CR02真的很像

仔細比較之後發現#PK08和#CR02有點差異

#CR02是珊瑚色..是粉偏橘的感覺

#PK08是比較純正的粉紅色沒有偏橘感

((btw試色超難拍...已經盡力拍到最像的樣子了 

 

Peripera Lumi Pang 激啾超顯色唇釉

 

這支本質是唇釉但用起來感覺像唇露

雖然染色的程度沒有唇露那麼強

但是停留一陣子之後還是會有一定的持色度 

 

Peripera Lumi Pang 激啾超顯色唇釉 

 

#OR01

這色之前寫過試色就不多著墨了

但這支橘色我真的超喜歡的~

 

Peripera Lumi Pang 激啾超顯色唇釉Peripera Lumi Pang 激啾超顯色唇釉 

 

擦起來讓偏黃膚色的我看起來超級白(!?

想要顯白一點選這色就對了~

 

Peripera Lumi Pang 激啾超顯色唇釉 

 

▌唇彩 ▌Peripera Lumi Pang 激啾超顯色唇釉#OR1♥橘的好!不黏膩、持久、水潤好用的唇彩 

修飾唇紋的效果也很不錯~

缺橘色唇彩的可以考慮這支!

 

Peripera Lumi Pang 激啾超顯色唇釉 

 

接下來是其他兩色

這是我的素唇~顏色偏白和一點點粉

唇紋普通多沒什麼好看唇形

 

Peripera Lumi Pang 激啾超顯色唇釉 

 

#CR02

先擦我媽很喜歡的的珊瑚色((偷媽媽的唇彩一點都不害羞

通常我都只擦下唇然後再抿到上唇即可

這樣顏色不會太誇張也會很均勻

 

Peripera Lumi Pang 激啾超顯色唇釉 Peripera Lumi Pang 激啾超顯色唇釉 

 

唇釉不要擦太多的時候修飾唇紋的效果會差一點

但是我覺得這樣很自然~

會很像嘴唇原本顏色就這麼紅潤 

 

Peripera Lumi Pang 激啾超顯色唇釉Peripera Lumi Pang 激啾超顯色唇釉 

 

要像左邊霧面唇色也OK

只要用衛生紙抿掉一些唇彩即可

可以擦掉水潤感並留下顏色

 

Peripera Lumi Pang 激啾超顯色唇釉 

 

這色擦在嘴唇上比較偏紅

擦太多會更紅所以我喜歡薄擦

想製造自然紅唇色的話這色很不錯~

 

 

Peripera Lumi Pang 激啾超顯色唇釉  

 

#PK08

接下來這色是我自己挑出來的#PK08

現場全部顏色大概有10幾色吧..超難挑的啦..

最後選了一個我比較少的粉色

想不到擦起來很自然又很有氣色~

看起來是個少女的顏色阿♥

 

Peripera Lumi Pang 激啾超顯色唇釉

 

剛剛提到它的唇刷很好用

QQ的有點彈性之外也很貼合嘴唇

所以上色很簡單也可以描出唇峰

 

Peripera Lumi Pang 激啾超顯色唇釉 Peripera Lumi Pang 激啾超顯色唇釉 

 

這色的光澤感我覺得特別好看!

很有果凍的感覺透透的很水潤

通常這是唇蜜才可以打造出來的效果阿~

不過卻一點都不黏更不會黏住髮絲! 

 

Peripera Lumi Pang 激啾超顯色唇釉Peripera Lumi Pang 激啾超顯色唇釉 

 

和各色眼妝搭配起來也沒有違和感

是一個很百用的唇色

而且嘴唇看起來超juicy的♥ 

 

Peripera Lumi Pang 激啾超顯色唇釉 

 

所以這枝榮登最近最愛的唇彩!

上班擦這色超OK~看起來氣色好也不突兀

大概只有吃完飯需要稍微補一下

不吃東西的話可以維持蠻久的

而且即使掉色也不會掉得很醜~

 

最後總結一下Lumi Pang 激啾超顯色唇釉的心得

Peripera Lumi Pang 激啾超顯色唇釉 優點 

1. 最大的優點就是不黏膩!不黏頭髮~

2. 印象中全系列顏色都很好駕馭沒有怪色

3. 唇棒有彈性好上色也好描畫唇峰

4. 持色度不錯但大吃大喝後需要小補一下

5. 價格超便宜!印象中一支大概$150左右吧

Peripera Lumi Pang 激啾超顯色唇釉 缺點 

1. 每色都有一個淡淡的化學果香((吃到的話會有一點點甜味

2. 台灣沒有進全系列顏色((屈臣氏只有賣三色

 

大概就是這樣啦~

希望台灣可以多進幾色阿!

如果有的話我一定會繼續買其他色的

大家掰掰~ 

 

<<延伸閱讀>>

▌唇彩 ▌Peripera Lumi Pang 激啾超顯色唇釉#OR1♥橘的好!不黏膩、持久、水潤好用的唇彩 

相片 2015-6-12 下午3 21 41.jpg    

來粉絲團晃晃吧Peripera Lumi Pang 激啾超顯色唇釉  

 

訂閱我吧Peripera Lumi Pang 激啾超顯色唇釉 

訂閱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