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I R.N.A 超肌能緊緻大眼霜 

眼霜對你們來說是一個什麼樣的存在呢?

是可有可無還是不能沒有的保養品?

對我來說...它是我曾經忽略但現在卻不能沒有的產品!

 

 

<<此篇為FG X SK-II體驗文>>

 

還記得我從開始懂得保養肌膚開始

舉凡化妝水、精華液、乳霜、水凝露等等產品我都很常嚐鮮

但唯獨眼霜是我幾乎不願意花錢去買的產品!

大概是國中的時候吧..我擦過clarins的眼霜之後

竟然長出了一兩顆肉芽...從此讓我對眼霜真的是敬而遠之

((但我要強調不是因為產品不好..是因為對那時候的我來說這個眼霜太營養了

所以我就打從心裡不願意花錢去買眼霜....

 

結果導致我的保養程序一直少了眼部保養的步驟

加上我的眼睛容易過敏..沒事就揉揉揉

眼下出現很多細紋應該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吧((攤手

後來開始寫Blog之後才發現這樣不行...

眼周細紋一多..看起來就是老!老!老到不行!

而且會讓人家覺得自己很沒精神~眼睛再大都沒用阿((哭跑

 

所以我想說的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

不是啦~我只是想說...眼霜也許不是一個立即擦就立即有感的產品

但持續使用適合自己的眼霜是可以維持住眼周的肌膚不失控!

 

SK-II R.N.A 超肌能緊緻大眼霜 

 

SK-II R.N.A 超肌能緊緻大眼霜

SK-II的產品好用應該不是一兩天的事情了

尤其是在我分享過的SK-II小資女組合之後我對SK-II的產品好感度UPUP!

對於這次體驗的R.N.A超肌能緊緻大眼霜也超期待

因為我本身眼周就是蜘蛛網無誤QQ

 

非常希望可以透過這顆眼霜改善~

讓我一些表情細紋、乾紋等等可以更不明顯

((不過想光靠保養品讓眼周毫無細紋的話...不好意思請左轉出去找醫美吧XDD

 

SK-II R.N.A 超肌能緊緻大眼霜 

 

包裝是大開口型的~

為了衛生一定要用挖杓挖喔!

 

SK-II R.N.A 超肌能緊緻大眼霜 

 

之前就被這瓶大眼霜吸引很久了~

有在看YOUTUBE的人應該很常看到SK-II和陳佩佩的合作廣告吧?

看到她擦這瓶大眼霜就覺得感覺好棒!

因為陳佩佩的眼睛超級可愛的~作為大眼霜的代言人一點都不為過!

 

這瓶超肌能緊緻大眼霜針對眼周肌膚問題

推出了「超緊緻大眼複方」內含「五環多肽」、「小球藻萃取」和「水解蛋白」

減緩肌膚眼周鬆弛程度讓皺紋細紋不繼續猖狂

同時也能提升眼周肌膚的細緻度

眼周肌膚缺水也是很容易長出細微乾紋的喔!

 

SK-II R.N.A 超肌能緊緻大眼霜 

 

為了拍照示範我有多擦了一點~

不過我自己也比較喜歡這樣的擦法因為可以帶到更外圍的肌膚

先點幾點在眼周~香氣很舒服不是逼人的香濃香水味

淡淡清香聞起來挺紓壓的

 

SK-II R.N.A 超肌能緊緻大眼霜 SK-II R.N.A 超肌能緊緻大眼霜 

 

用摩擦過後比較熱的指尖去輕推開眼霜

這邊的施力必須要非常輕柔但又帶點按摩的力道

偷偷的把眼睛稍微拉提一下(方向大約是往太陽穴的位置)

將眼霜推開直至吸收

 

SK-II R.N.A 超肌能緊緻大眼霜 

 

吸收得差不多之後

趁還有一點點油感再用食指和中指呈現剪刀狀

從眼頭輕輕的拉提至眼尾~

動作很輕所以不需要擔心拉扯到眼皮造成細紋產生

 

SK-II R.N.A 超肌能緊緻大眼霜 

 

大眼霜的本質是有點油感的眼霜

但吸收之後眼周摸起來不會油膩

不會有種眼霜浮在肌膚表面的FU

 

SAM_1920  

 

我自己有做過測試~

只要前一天晚上保養有用這瓶大眼霜做這個保養步驟

隔天眼周的遮瑕就比較不卡粉!

上圖是我下班後眼周的樣子了喔~~

 

擷取   

 

R.N.A.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

我自己是喜歡化妝水之後先擦眼霜~

再來照顧臉部其他部分(眼周就可以略過)

和這次大眼霜一起分享的就是這瓶R.N.A.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

蘊含「彈力再生複方」能深入肌底提升膠原蛋白合成能力

解決毛孔、細紋問題進而讓肌膚更加緊緻無瑕!

 

SK-II R.N.A 超肌能緊緻大眼霜 

 

質地很水潤~會流動

我覺得也很像流動性高的乳液

 

SK-II R.N.A 超肌能緊緻大眼霜 SK-II R.N.A 超肌能緊緻大眼霜 

 

質地很水所以很好推勻而且吸收力也很快~

有點難形容這瓶精粹擦起來的感覺

總之就是水乳狀但是非常好吸收

吸收後又有一點油感~很適合睡前擦!

 

SK-II R.N.A 超肌能緊緻大眼霜 SK-II R.N.A 超肌能緊緻大眼霜 

 

看起來肌膚油亮油亮的就是我最喜歡的睡前保養完的狀態!

但肌膚的感受真的不油不悶~

用了一周之後覺得肌膚還蠻穩定的感覺唷!

 

DSC06751.JPG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

最後的保養步驟就是這瓶乳霜了

之前也已經分享過了就不多說太多啦!

▌保養 ▌SK-II 青春經典體驗組♥小資女輕鬆入手!快快把肌齡停留在最好的時候~ 

 

不過我我最近發現另外一個新用法~

很喜歡拿這瓶當作化妝前的最後一步驟

因為天氣最近變化較大妝有時候會浮

上妝前有擦這瓶真的就會改善不少!

 

SK-II R.N.A 超肌能緊緻大眼霜 

 

這瓶的用量不用多~因為前面已經擦過彈力精萃了

因為是乳霜質地所以偏油一點

只要一點點推勻全臉即可!

 

SK-II R.N.A 超肌能緊緻大眼霜 SK-II R.N.A 超肌能緊緻大眼霜 

 

按摩吸收的時候也可以順便往上拉提一下~

 

SK-II R.N.A 超肌能緊緻大眼霜  SK-II R.N.A 超肌能緊緻大眼霜 

 

整套保養完之後的肌膚我覺得狀態超好!

可以說用容光煥發來形容阿((浮誇XDD

我有把這組帶出國一起使用喔!

保養品就是SK-II這幾罐沒別的了~

在氣候有點乾燥的日本也是沒問題的!

 

SK-II R.N.A 超肌能緊緻大眼霜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瓶眼霜用起來的感覺很舒服

用了一陣子也沒有因為太營養長出肉芽

而且吸收力不錯可以維持眼周長時間滋潤

在妝前使用也可以維持眼周遮瑕的完整度♥

因為我的眼周永遠都是最快脫妝的部分阿><

 

如果你少了一瓶可以長期使用的好用眼霜的話

這瓶R.N.A超肌能大眼霜一定不會讓你失望♥

 

更多SK-II週年慶的聰明首選這邊看

那我就分享到這嚕~

大家掰掰! 

 

<<延伸閱讀>>

 

▌保養 ▌SK-II 青春經典體驗組♥小資女輕鬆入手!快快把肌齡停留在最好的時候~ 

DSC06769.JPG  

 

來粉絲團晃晃吧SK-II R.N.A 超肌能緊緻大眼霜  

 

訂閱我吧SK-II R.N.A 超肌能緊緻大眼霜 

訂閱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