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睫兒 韓式專業睫毛嫁接 可兒    

回國後一直有種在還債的感覺XDD

有好多文章想跟大家分享~~

這次也是出國前必做的事情之一"接睫毛"~ 

 

 

<<此篇為艾睫兒無酬體驗文>>

 

其實我很少接睫毛..只有接過一次吧!

因為我自己還蠻熱愛刷睫毛的啦~

而且比較沒有時間常常接睫毛所以就一直沒有再繼續接下去

 

但是因為要和男友出國啦~~不想要每天早上化妝時間太長

讓男友等太久也不好意思啦~

加上接睫毛可以讓素顏看起來更有神一點((這才是重點!

所以就在洛克的推薦下出國前和可兒約了接睫毛

某天下班後就去找可兒嚕~(地點在忠孝復興站附近)

 

艾睫兒 韓式專業睫毛嫁接 可兒 

 

可兒的工作室不大但是很溫馨!

桌上也擺滿了很多種不同的嫁接價格

價格透明非常令人安心!

 

艾睫兒 韓式專業睫毛嫁接 可兒 

 

可兒先和我溝通想要的感覺

搭配平日常化的妝感選擇適合的睫毛類型、長度和翹度

我這次想要一種若有似無可是又能讓眼睛有神的感覺

因為我不想要素顏的時候很明顯看到兩片睫毛..這樣有莫名的突兀感

就像我平常刷過睫毛的感覺就對了!

 

所以我選擇的睫毛是宇宙鑽巧克力~在正常光源下看起來是黑色的

若是燈光較強烈的話看起來會有一點點偏棕色的感覺

不會有強烈黑色反光~看起來會更自然喔!

 

至於長度和翹度我都是選中間值~11公分 B翹度

長度和翹度可以取決於平常會不會戴眼鏡來選擇

睫毛太長的話可能會刷到鏡片喔!有戴眼鏡的人要考慮到這點~

根數的話我是選擇自然的200根左右

這部分可兒說要看我的睫毛根數再來決定!

 

艾睫兒 韓式專業睫毛嫁接 可兒 艾睫兒 韓式專業睫毛嫁接 可兒 

 

我的睫毛細軟且顏色淺所以不明顯

但睫毛還算是不少~((感謝爸爸的基因XDD

不過沒刷睫毛眼睛就會略顯無神><

 

艾睫兒 韓式專業睫毛嫁接 可兒 艾睫兒 韓式專業睫毛嫁接 可兒 

 

可兒的工作室一次只會接待一個客人

整個空間給人的感覺很舒適很像自己的房間一樣

放著輕柔的音樂搭配黃光挺溫馨的

尤其是這張椅子真的是超級無敵好躺的...

給可兒接睫毛讓我真的睡著好幾次((不好意思阿~~~

 

艾睫兒 韓式專業睫毛嫁接 可兒 

 

來接睫毛當天建議不要畫任何眼妝喔

因為接睫毛前可兒會把眼妝卸掉

若畫了眼妝會卸比較久...建議還是不要畫比較好!

 

艾睫兒 韓式專業睫毛嫁接 可兒 艾睫兒 韓式專業睫毛嫁接 可兒 

 

貼上眼膜之後可兒就說..

你可以睡了已經沒事了XDDD

害我真的就放心的睡了啦哈哈 

 

艾睫兒 韓式專業睫毛嫁接 可兒 

 

這張是可兒在接睫毛的過程中幫我拍的...

基本上我完全不知道啥時拍了照片

因為我整個人就是睡死..沒錯就是睡得很深層的那種睡XD

沒辦法早上太早起啦~可兒的工作室真的太舒服了♥ 

 

艾睫兒 韓式專業睫毛嫁接 可兒  

 

完全可以懂喜歡接睫毛的女孩們的心理

真的是一醒來之後就變漂亮啦~~哈哈

接了睫毛之後眼睛直接亮了起來♥

 

喔對了~我的眼睛其實本身蠻敏感的

可兒很細心的在我張開眼睛前拿小型電風扇吹乾

張開眼睛之後沒有任何薰眼的感覺唷!

 

艾睫兒 韓式專業睫毛嫁接 可兒 艾睫兒 韓式專業睫毛嫁接 可兒 

 

而且這樣的長度、翹度都是我很滿意的!

可兒幫我接了200根~他說我睫毛夠多所以都是一根接一根喔:

我喜歡這樣的自然~不用太濃密也很有存在感

接了睫毛之後就等於有了隱形眼線阿♥ 

 

喔對了~也可以選擇要眼中睫毛較長還是眼尾睫毛較長的

眼中睫毛較長會讓眼型看起來比較圓~

眼尾睫毛較長則會拉長眼型

我喜歡圓圓的無辜眼所以選了眼中較長型的!

 

艾睫兒 韓式專業睫毛嫁接 可兒 

 

結束之後可兒給我這幾個工具

睫毛梳、洗臉海綿和唇棒

睫毛梳可以梳順睫毛~

洗臉海綿和唇棒都是在洗澡後清理睫毛使用的喔!

 

艾睫兒 韓式專業睫毛嫁接 可兒 

 

接好睫毛後有種覺得自己偷偷變美的感覺

因為我這次接得很自然但又能讓眼睛看起來有神

這就是接睫毛最吸引人的地方了吧!

 

艾睫兒 韓式專業睫毛嫁接 可兒艾睫兒 韓式專業睫毛嫁接 可兒 

 

我很喜歡睫毛的捲翹度!(我選擇的是B curl)

側面看起來的睫毛翹度非常好看自然

不會翹得太過分看起來假假的XDD 

 

艾睫兒 韓式專業睫毛嫁接 可兒 

 

遠看睫毛也有存在感~

真的很像我平常刷好睫毛的感覺

只是平常睡醒都可以省了夾睫毛、擦睫毛的步驟真的蠻開心的XDD

 

P1030556  

 

我覺得只有在光源直接照射下才看得到偏棕色的睫毛~

如果再更棕一點我也可以接受!

 

艾睫兒 韓式專業睫毛嫁接 可兒  艾睫兒 韓式專業睫毛嫁接 可兒 

 

 

 

艾睫兒 韓式專業睫毛嫁接 可兒 

 

接睫毛之後我還是會畫眼妝喔~

但是就可以省略畫眼線的步驟!

除了接近睫毛之後不好卸妝之外...

接了睫毛就等於有了自然眼線就沒必要畫了啊

 

接睫毛之後卸妝產品必須一定要換成卸妝水

不能使用含油的卸妝產品喔~不然會加速接好的睫毛掉落

我都是用卸妝水卸眼妝~大範圍用卸妝棉擦拭

接近睫毛的部分就用棉花棒沾卸妝水就很好清潔了唷! 

 

P1030539P1030551  

 

洗臉我也沒有特別刻意小心的眼周

有時候洗臉還是難免會用蓮蓬頭沖到

但可兒接的睫毛我覺得還蠻穩固的!

只要在洗完澡之後壓乾睫毛上的水分之後

用可兒給我的睫毛梳輕輕梳一下就整齊了

照顧上也是非常方便的~

 

艾睫兒 韓式專業睫毛嫁接 可兒艾睫兒 韓式專業睫毛嫁接 可兒   

 

持久度我覺得還蠻不錯的

我的睡相不糟...但洗臉部分我還蠻隨興的

但一直到我回國也已經兩個多禮拜了睫毛還是挺多的! 

持久度很不錯喔~

 

艾睫兒 韓式專業睫毛嫁接 可兒 

 

出國前不妨也來找可兒接個睫毛吧~

誰說懶女人不能變漂亮的阿

躺著睡1個多小時起床就偷偷變漂亮嚕!

 

我平常刷睫毛都非常龜毛XDD

所以意外發現接好睫毛之後化妝速度真的是變快超多的阿~

出國前接睫毛果然是對的選擇啊!

 

附上相關網址艾睫兒 韓式專業睫毛嫁接 可兒 

艾睫兒 韓式專業睫毛嫁接 可兒 艾睫兒 韓式專業睫毛嫁接粉絲專頁

艾睫兒 韓式專業睫毛嫁接 可兒 Line@ID預約:@kerr

 

那就分享到這嚕~

大家掰掰♥

 

<<延伸閱讀>>

 

▌眼妝 ▌刷出假睫毛之刷睫毛小小小小小教學♥上下睫毛一次滿足!!!不專業刷睫毛教學來嚕~ 

IMG_0297.jpg  

 

 

來粉絲團晃晃吧艾睫兒 韓式專業睫毛嫁接 可兒  

 

訂閱我吧艾睫兒 韓式專業睫毛嫁接 可兒 

訂閱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