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 Mila 休閒 X 優雅穿搭 

日本京阪遊記還在醞釀中~

整理照片途中先看到了這次拍了蠻多穿搭照

就先來分享這次偶爾優雅偶爾童趣的日本遊穿搭吧!

 

 

<<感謝此篇服飾為Mina Mila提供>>

 

每次出國最頭痛的就是整理行李!

不過這次在出國前收到了Mina Mila的衣服讓我省了不少事

因為這些單品都好好搭~

一次就解決了四五天的穿搭((我真的好懶XD

而且不同的風格都包辦了呢♥

照片有點多~就跟我一起繼續看下去吧!

 

Mina Mila 休閒 X 優雅穿搭 

 

韓版時尚繫帶顯瘦五分袖V領連身褲

首先~強烈建議行李很容易爆滿的女孩

出國就多帶幾件像這樣的雪紡連身褲吧!

只要一件就可以解決上下身的穿搭~

非常安全不會出錯之外又輕又省空間阿XDD

 

Mina Mila 休閒 X 優雅穿搭 

 

想好好和大阪城拍張照可是小朋友正在點名阿QQ

這件連身褲我覺得穿起來還蠻修飾的

長度短得剛剛好讓腿看起來有點長:p

 

Mina Mila 休閒 X 優雅穿搭 

 

V領的設計除了可以讓臉看起來比較尖一點之外

還有一點點小性感的FU~

不過我還是比較不喜歡露出事業線的感覺啦哈

所以繩子都綁緊緊的有沒有XDD

 

Mina Mila 休閒 X 優雅穿搭 

 

腰部的鬆緊設計非常重要!

因為這樣的連身褲容易沒有腰身

但這條繩子綁緊一點腰就會出現嚕XDD

 

Mina Mila 休閒 X 優雅穿搭 Mina Mila 休閒 X 優雅穿搭  

 

袖口是有一點喇叭袖的設計

有讓手變得纖細的效果((我喜歡~

整件連身褲的長度我覺得還蠻剛好的

原本擔心單穿會短到看到內褲...

不過沒有這個問題喔~長度剛剛好!

 

Mina Mila 休閒 X 優雅穿搭  

 

這件連身褲除了上廁所比較麻煩一點點之外

我覺得沒什麼好挑剔的~

腳上搭著運動鞋看起來就很休閒有活力

若是換上跟鞋或是楔型鞋就會是另外一種FU了!

 

 Mina Mila 休閒 X 優雅穿搭 

 

韓版露肩鏤空氣質五分袖上衣

這件衣服是我第一件選上的上衣~

我喜歡這件衣服的設計就是這些洞洞了吧XD

鏤空的設計讓我一眼就選中這件!

整件衣服都很有特色♥

 

下半身我覺得搭牛仔短褲短裙或是寬褲應該都很OK!

這次我就搭了牛仔短裙看起來挺有氣質>//<

 

Mina Mila 休閒 X 優雅穿搭 

 

好喜歡在嵐山竹林小徑拍起來的感覺~

白配綠看起來好舒服阿♥

 

Mina Mila 休閒 X 優雅穿搭 

 

穿這件衣服比較需要注意的是因為洞洞太多了

所以內衣要選純膚色或是多穿一件內搭比較好

 

Mina Mila 休閒 X 優雅穿搭 Mina Mila 休閒 X 優雅穿搭 

 

袖子是有點點喇叭袖的設計

視覺上可以讓手看起來更細阿♥

 

Mina Mila 休閒 X 優雅穿搭 

 

而且露肩的部分露得剛剛好

我的手臂本身就太胖了..

只露出一部分的肩膀不會讓我看起來很魁XDD

修飾度不錯之外也很有特色!

 

Mina Mila 休閒 X 優雅穿搭 

 

韓版顯瘦丹寧牛仔背帶吊帶連身背心裙

再來這件我覺得CP值非常高!

出國旅行的穿搭也很需要這樣百搭的單品

這次我就用棉質條紋T恤和雪紡格子襯衫搭出不同的感覺

 

Mina Mila 休閒 X 優雅穿搭Mina Mila 休閒 X 優雅穿搭 

 

有點童趣又不會太過裝可愛

直接兩條吊帶有時候看起來會太過可愛

我想要的是有活力的青春活潑感阿~

 

Mina Mila 休閒 X 優雅穿搭 Mina Mila 休閒 X 優雅穿搭 

 

一件式的吊帶沒有明顯的兩條細吊帶

穿起來很舒服因為我只要穿細吊帶的吊帶褲..

每次都需要一直去拉吊帶真的超煩!

 

這件可以利用扣子去調整整件的長度喔!

不過我身高160扣到最後一顆剛剛好~

 

Mina Mila 休閒 X 優雅穿搭

 

我自己很喜歡單寧牛仔的任何服飾

但就一直沒有買到一件我喜歡的吊帶裙~ 

這次這件就很符合我想要的感覺♥

 

Mina Mila 休閒 X 優雅穿搭 Mina Mila 休閒 X 優雅穿搭 

 

前後都有口袋看起來雖然是裝飾性質

但旅行的時候會覺得這些口袋好方便阿哈哈

我一直把我的手機和零錢放在前面...買東西都不怕找不到錢XDD 

 

Mina Mila 休閒 X 優雅穿搭 

 

最後就用一張意味深長看著遠方的照片做ending吧♥

然後我要繼續逛Mina Mila了~

因為剛剛看了發現有上新貨啦! 

 

附上相關網址Mina Mila 休閒 X 優雅穿搭 

 

Mina Mila 休閒 X 優雅穿搭 Mina Mila粉絲專頁

Mina Mila 休閒 X 優雅穿搭 Mina Mila官網

 

那就分享到這嚕~

大家掰掰♥

 

<<延伸閱讀>>

 

▌穿搭 ▌Collie Clothes X Summer Style♥輕鬆好駕馭的夏日休閒穿搭~ 

SAM_9105 (2).JPG  

 

來粉絲團晃晃吧Mina Mila 休閒 X 優雅穿搭  

 

訂閱我吧Mina Mila 休閒 X 優雅穿搭 

訂閱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na Mila 韓版 穿搭
    全站熱搜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