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2 美國專業彩妝刷具 

L.A.B.2又推出了新的平價好用刷具嚕!

這次一樣要用影片的方式來分享給大家~

還有難得的抽獎活動要送出刷具喔!!!

 

 

<<此篇為L.A.B.2無酬邀稿文>>

 

非常開心又收到了L.A.B.2的邀約~

收到了這次新上市的五支刷具!

有別於上次的刷具組合...這次都是單支的功能刷

可以依照自己所需要或缺少的刷具去選擇購買!

 

L.A.B.2的刷具刷毛之前也都介紹過了

都是使用非動物毛~愛美之餘也愛護小動物

最近新聞踢爆最近流行的『裝死兔』竟然是用真正的兔毛...

想起來就超級殘忍的啊...好可怕

 

L.A.B.2 美國專業彩妝刷具  

 

那話不多說就進入正題介紹L.A.B.2的新刷具吧!

這次一樣是以影片的方式呈現~

直接使用給大家看就知道好不好用啦:D

喔對了~影片最後有抽獎活動記得要參加喔!

 

影片在此→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jvMi8TF9Wk

 

 

不習慣看影片的人一樣有詳細圖文版可以看~

((不過大家有空還是看看影片吧XDD

 

L.A.B.2 美國專業彩妝刷具 

 

來無形去無痕粉底刷

 

 

L.A.B.2 美國專業彩妝刷具 

 

扁平狀的粉底刷一直給我一種很專業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以前靠櫃櫃姐都用這種粉底刷上粉底的關係吧XD

這也是我第一支扁平的粉底刷

刷毛非常有彈性不過我覺得比較會吃粉底喔!

 

L.A.B.2 美國專業彩妝刷具 L.A.B.2 美國專業彩妝刷具 L.A.B.2 美國專業彩妝刷具 

 

先將粉底均勻點在臉上之後

用來無形去無痕粉底刷由內而外刷開粉底

一開始推的時候我覺得有一點粉痕

但交叉刷幾次之後就不見了~

 

刷毛彈性很好所以刷眼周的時候也不覺得特別拉扯

很快就可以把粉底推得很均勻~  

 

L.A.B.2 美國專業彩妝刷具 

 

這支粉底刷我用起來的感覺是能保留粉底原有的特性

這次的粉底我用的是DR.WU的DD霜

是一支本身遮瑕力就很不錯的粉底

搭配這支粉底刷使用可以保留粉底本身的遮瑕度

不會因為推得太薄透而造成遮瑕不佳等狀況

 

L.A.B.2 美國專業彩妝刷具 L.A.B.2 美國專業彩妝刷具 L.A.B.2 美國專業彩妝刷具 L.A.B.2 美國專業彩妝刷具 

 

還有還有~我覺得這支粉底刷拿來推遮瑕液非常好用

先將遮瑕液點在眼周之後

再用這支粉底刷均勻點開就很均勻服貼!

 

來無形去無痕粉底刷的唯一的缺點就是..

粉底還蠻容易卡在上面的所以用兩次就要洗嚕!

以免造成刷的時候出現粉痕~~

 

L.A.B.2 美國專業彩妝刷具 

 

粉墨登場蜜粉刷

這支蜜粉刷榮登這次我最愛的刷子!

我非常喜歡那種毛量豐厚的蜜粉刷

在臉上定妝的時候都會有種莫名的幸福感啊~~

被柔軟的刷毛包覆的感覺真好XDD

 

L.A.B.2 美國專業彩妝刷具 L.A.B.2 美國專業彩妝刷具 

 

輕而易見的超豐厚毛量!!

而且刷毛非常非常非常柔軟

直接點在肌膚上也不會有刺刺的感覺

我!超!喜!歡!啊啊啊啊啊

 

L.A.B.2 美國專業彩妝刷具 

 

這次示範的是刷粉餅定妝~

因為這次是去台中男友家的時候拍的

旅行時喜歡帶粉餅代替蜜粉以免灑出來造成悲劇

 

粉墨登場蜜粉刷的抓粉力一樣非常好

而且抓粉很均勻不會有結塊情形

 

L.A.B.2 美國專業彩妝刷具 L.A.B.2 美國專業彩妝刷具 

 

看看這刷毛在臉上的服貼度~~

總之刷起來就是非常的舒服一點都不刺

定妝的時候都莫名療癒!?

 

L.A.B.2 美國專業彩妝刷具 

 

眼周遮瑕的定妝我習慣用點壓的方式

因為刷毛不刺所以這樣點在眼周也是非常OK的喔!

 

L.A.B.2 美國專業彩妝刷具 

 

非常服貼的底妝就完成啦~

皮膚看起來好好喔((自己說

 

L.A.B.2 美國專業彩妝刷具 

 

就是要有形斜角眉刷/眼線刷

這支眉刷我個人覺得和上次分享過的『眉開眼笑五件組』中的眉刷非常相似

那時候我也非常推薦那支眉刷

這次出了相似的雙胞胎款可以直接單支購買真的太好了!

 

而且這支還可以當眼線刷來使用

沾眼線膠來拉長眼線都很OK喔!

 

L.A.B.2 美國專業彩妝刷具 

 

斜角設計的眉刷是和眉粉是最佳組合!

我習慣用眉刷去勾勒出我的眉峰和拉長眉尾

斜角設計就可以輕鬆做到這點~

 

L.A.B.2 美國專業彩妝刷具 L.A.B.2 美國專業彩妝刷具 

 

拉長眉尾和填補眉毛空隙我都直接使用這支眉刷

((非常懶惰因為這樣真的很方便XDD

 

L.A.B.2 美國專業彩妝刷具 

 

不過這次的眉毛沒有修..

所以畫得有點怪..請別介意><

 

L.A.B.2 美國專業彩妝刷具 

 

一刷就好眼影打底刷

眼影打底刷是我最近還蠻需要的眼影刷之一

因為我最近發現畫眼影前先用霧面眼影打底可以延長眼影積線的時間

所以大面積的打底非常需要這支打底刷

 

L.A.B.2 美國專業彩妝刷具 

 

以往接觸過的打底刷缺點都是抓粉力不佳

這正好是L.A.B.2刷具的強項啊!!!

抓粉力超優秀加上大面積的刷毛非常適合取代我的手指~~

((我都用手指打底XDD

 

L.A.B.2 美國專業彩妝刷具 L.A.B.2 美國專業彩妝刷具 

 

才輕輕沾一下就可以沾到超多眼影啊~~

 

L.A.B.2 美國專業彩妝刷具 

 

打底範圍毫無懸念的就是整個眼窩

真的是可以一刷就好啊

這支眼影刷可以覆蓋的範圍真的非常大XD

 

L.A.B.2 美國專業彩妝刷具 L.A.B.2 美國專業彩妝刷具 

 

眼影前2/3的上色我也直接用這支了

這樣又快又迅速啊~~

手指終於不用髒髒的了XD

 

L.A.B.2 美國專業彩妝刷具 

 

最後眼尾的橘色暈染我用的是之前分享過的

也是我超級超級喜歡至今的目不轉睛斜角眼影刷

幾乎是逢人必推的愛用啊~

 

L.A.B.2 美國專業彩妝刷具 

 

豐唇嘟嘟攜帶型唇刷

這次L.A.B.2推出了一支唇刷

也是我幾乎沒使用過的刷具

因為我上唇彩都是直接擦就對了((超懶

 

不過唇刷可以幫助上顯色唇彩時可以勾勒出好看的唇型

如果有常上紅唇妝的人應該會很需要!

 

L.A.B.2 美國專業彩妝刷具 

 

攜帶型唇刷可以一分為二蓋起來方便收納

刷毛的彈性也很好喔~

 

L.A.B.2 美國專業彩妝刷具 L.A.B.2 美國專業彩妝刷具 

 

我這次是拿這隻唇刷來示範清淡的咬唇妝

因為眼妝已經是我的重點了所以唇彩就清淡一點嚕!

先沾淺色大面積打底再用紅色輕點在唇中就完成!

 

因為我真的很少用唇刷所以我分不出好壞:P

不過這支唇刷可以把唇彩上得很服貼於嘴唇~

也不會一次沾太多唇彩喔!

 

L.A.B.2 美國專業彩妝刷具 

 

這樣我的妝容就完成啦!

 

L.A.B.2 美國專業彩妝刷具 

 

最後來個小總結

這次的新刷具我最最推薦的應該不難猜吧!?

就是『粉墨登場蜜粉刷』!

柔軟又豐厚的刷毛拿來定妝真的是太美好啦♥

 

來無形去無痕粉底刷表現也很不錯

撇除比較吃粉底的情況來說

可以把粉底上得服貼又不失粉底該有的特性~

 

就是要有型斜角眉刷/眼線刷刷毛彈性很優秀

拿來拉眉尾和眉峰的角度真的非常好用~

對眉開眼笑刷具組中的眉刷有興趣的人可以直接買這支!

一刷就好眼影打底刷則是抓粉力優秀

一下子就可以幫打底完成真的很快速!

 

這次的刷具都是單支包裝

所以可以依據自己缺少的刷具去選擇唷!

 

附上相關網址L.A.B.2 美國專業彩妝刷具 

L.A.B.2 美國專業彩妝刷具 L.A.B.2 粉絲專頁

L.A.B.2 美國專業彩妝刷具 L.A.B.2 YAHOO超級商城

 

那就分享到這嚕

大家掰掰~ 

 

<抽獎活動>

 

燈燈燈~這次的影音難得有抽獎活動!

L.A.B.2要送給戴戴的讀者三支『粉墨登場蜜粉刷』!!!

因為這支就是我最最喜歡的刷子阿~~毛量超豐厚又柔軟♥

 

L.A.B.2 美國專業彩妝刷具 

 

這次的活動分別辦在粉絲團和YOUTUBE~

粉絲團抽出兩位~YOUTUBE抽出一位((兩邊得獎者不重複))

兩邊都可以留言增加中獎機會喔!!!

 

只要訂閱我的頻道、分享影片&留言(youtube底下或粉絲團L.A.B.2的PO文)

留言回答:最喜歡L.A.B.2哪支刷具呢?

就可以參加抽獎喔♥

 

<<延伸閱讀>>

▌刷具 ▌(影音)L.A.B.2 美國專業彩妝刷具♥愛護小動物與美麗兼具!超好用平價刷具大推薦~ 

DSC05441.JPG  

 

來粉絲團晃晃吧L.A.B.2 美國專業彩妝刷具  

 

訂閱我吧L.A.B.2 美國專業彩妝刷具 

訂閱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