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o Kill Cover底妝 親膚潤澤妝前乳 柔膚毛孔隱形霜 

來了來了~超遮瑕的底妝步驟來了

黑眼圈一直都很可怕的我加上蠟黃肌

要教大家一步一步變成好膚質啦~ 

 

 

<<此篇為Clio邀稿文>>

 

最近深深的有感受到關於肌齡這件事情了

以前年輕還有恃無恐...保養隨便做也不會出太大的差錯

但現在則是每日一驚喜

有時候長痘痘有時候肌膚乾燥有時候還乾到會發炎!

肌膚一出現狀況底妝就超難上...

偏偏不上妝去上班又會莫名的彆扭阿

 

所以最近的底妝都是走洋蔥式路線(!?

一層一層的疊上遮瑕力超強卻不是厚妝怪物 

絕對不是一笑就會裂開的那種底妝啦XDD

 

Clio Kill Cover底妝 親膚潤澤妝前乳 柔膚毛孔隱形霜 

 

這次要分享的是最近Clio新推出的兩樣妝前產品和眉筆!

也順便分享我自己的超遮瑕底妝步驟~

如果有興趣的話就繼續看下去吧!

看影片會更清楚喔! 

 

   

 

如果看不到影片請點→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nGmxK16UZs

 

最近拍影片的感想是...

拍影片不難...難的是剪影片!

要怎麼剪掉我一堆廢話

讓影片簡短卻又看得到重點~~

以免大家看到睡著或直接關掉XDD

 

這次我把影片縮短到12分鐘

加上配旁白&背景音樂讓影片不枯燥

希望大家會喜歡~有建議的話也可以跟我說

我會很高興的!!

 

Clio Kill Cover底妝 親膚潤澤妝前乳 柔膚毛孔隱形霜 

 

那就讓我們從素到不行的素顏開始吧

((沒辦法離開隱形眼鏡就饒了我吧.... 

 

P1080400   

 

柔膚毛孔隱形霜 

首先在上底妝前需要先來補土(!?

毛孔粗大的人應該很懂

上底妝的時候常常會更顯毛孔!

或是刷一些含亮粉的腮紅就會更明顯!

所以上妝前要先把毛孔變不見~

 

Clio Kill Cover底妝 親膚潤澤妝前乳 柔膚毛孔隱形霜 

 

摸起來有點點像黏土(!?的輕盈質地

非常好推勻而且推開也沒有顏色

但在推勻的過程中可以填補較大的毛孔空隙

就是我說的補土啦XDDD

 

Clio Kill Cover底妝 親膚潤澤妝前乳 柔膚毛孔隱形霜 Clio Kill Cover底妝 親膚潤澤妝前乳 柔膚毛孔隱形霜 

 

我會補在臉頰、鼻子等毛孔較大的部位

沾取適量之後以畫圈的方式推勻

毛孔的生長方向朝下的

所以由下往上推會比較能填補喔~

 

不過使用這類的產品都必須要卸妝確實

這樣才不怕毛孔被堵塞喔!

目前用了一陣子並沒有因此長更多粉刺和痘痘

卸妝卸乾淨是很重要的喔~

 

Clio Kill Cover底妝 親膚潤澤妝前乳 柔膚毛孔隱形霜 

 

我本身的毛孔並不是非常粗大

但塗抹之後真的像是被柔焦一樣

摸起來也是滑滑沒有凹凸不平的感覺

 

Clio Kill Cover底妝 親膚潤澤妝前乳 柔膚毛孔隱形霜 

 

親膚潤澤妝前乳

接下來是我這次最推薦的親膚潤澤妝前乳!

最近妝前都會使用它~

和我手邊的許多底妝產品都能配合得很好 

 

Clio Kill Cover底妝 親膚潤澤妝前乳 柔膚毛孔隱形霜 

 

它的顏色是偏粉色的((鏡頭上比較看不出來

有一點帶紅的顏色可以適當修飾我的蠟黃肌膚

校正我太偏黃的膚色~

這樣後續上妝的底妝用量也會少很多喔!

 

Clio Kill Cover底妝 親膚潤澤妝前乳 柔膚毛孔隱形霜 Clio Kill Cover底妝 親膚潤澤妝前乳 柔膚毛孔隱形霜 

 

取適量點在臉上後用手推開

它非常的好推勻有點像在擦保養品一樣

保濕度很夠所以後續底妝也很貼

像我一樣的乾肌真的非常推薦! 

 

Clio Kill Cover底妝 親膚潤澤妝前乳 柔膚毛孔隱形霜 

 

半臉擦完之後就有明顯的差異

連黑眼圈都有些微的修飾~

校正膚色的效果非常顯著!!! 

 

P1100317   

 

光感無痕遮瑕蜜 #04

這支是我目前用過非常非常遮我黑眼圈的遮瑕產品

用量只要一點點就可以輕鬆遮乾淨我的黑眼圈

不過因為太遮的關係~妝感也會重一點喔 

 

Clio Kill Cover底妝 親膚潤澤妝前乳 柔膚毛孔隱形霜 

 

我用的是四號色~

用量真的很省喔!

 

Clio Kill Cover底妝 親膚潤澤妝前乳 柔膚毛孔隱形霜 Clio Kill Cover底妝 親膚潤澤妝前乳 柔膚毛孔隱形霜 

 

直接塗一點在黑眼圈上之後

用乾淨的指頭輕拍至均勻

黑眼圈就遮乾淨啦!真的是遮得乾乾淨淨~ 

 

Clio Kill Cover底妝 親膚潤澤妝前乳 柔膚毛孔隱形霜 

 

 一比就知道...這隻遮瑕效果有多好了吧!

不過保濕度還差了一點

久了之後眼下會顯一些細紋((就是遮瑕液陷在細紋裡的樣子

需要補妝就是了~

 

Clio Kill Cover底妝 親膚潤澤妝前乳 柔膚毛孔隱形霜 

 

光感無瑕氣墊粉餅 #04 

傳說中的clio黑盒~

之前台灣還沒引進的時候就聽過很多它的好評

現在台灣也買得到嚕! 

 

Clio Kill Cover底妝 親膚潤澤妝前乳 柔膚毛孔隱形霜 

 

我覺得這顆適合乾肌使用

因為它保濕度很好所以也很貼妝

只是如果是油肌的話也許會覺得有點悶

我個人是乾肌所以用起來挺喜歡的!

 

唯一的缺點就是色號都偏白了點

平常韓牌底妝我都是使用23號色

但這顆我要用到健康色#4才行~~

選色要注意一下喔! 

 

Clio Kill Cover底妝 親膚潤澤妝前乳 柔膚毛孔隱形霜 Clio Kill Cover底妝 親膚潤澤妝前乳 柔膚毛孔隱形霜 

 

因為剛剛已經把黑眼圈遮得很乾淨了

所以拍氣墊粉餅的時候不需要再重複按壓黑眼圈的地方

從臉頰開始輕拍至其他部位

我只按壓一次氣墊粉餅就可以拍半臉~

底妝的用量變得非常省

 

Clio Kill Cover底妝 親膚潤澤妝前乳 柔膚毛孔隱形霜 

 

可以看出來有拍完的一邊明顯比較有光澤

膚色也比較粉嫩一點吧♥ 

 

Clio Kill Cover底妝 親膚潤澤妝前乳 柔膚毛孔隱形霜 

 

不斷電雙色斜角眉筆 #01

這支是我最近用起來最像植村秀武士刀的眉筆

斜角設計和武士刀一樣很好畫出有角度的眉峰

拿來拉長眉尾也都很好用!

旋轉式的設計也不用自己削啦~

 

Clio Kill Cover底妝 親膚潤澤妝前乳 柔膚毛孔隱形霜 

 

總共有兩個色號~

配合我目前的髮色是使用#1 Brown

雙色設計畫眉毛可以區分出眉頭和眉尾的顏色

只要一枝筆就可以畫出不同深淺的眉色!

 

Clio Kill Cover底妝 親膚潤澤妝前乳 柔膚毛孔隱形霜 

 

眉筆尾端還有眉梳可以梳順眉毛

這對於外出化妝來說非常方便! 

 

Clio Kill Cover底妝 親膚潤澤妝前乳 柔膚毛孔隱形霜 Clio Kill Cover底妝 親膚潤澤妝前乳 柔膚毛孔隱形霜 Clio Kill Cover底妝 親膚潤澤妝前乳 柔膚毛孔隱形霜

 

建議可以看影片才知道我怎麼畫眉毛

雖然我畫眉技巧非常弱

但這枝倒是挺好駕馭的喔! 

 

Clio Kill Cover底妝 親膚潤澤妝前乳 柔膚毛孔隱形霜 

 

雖然我的素眉還挺有毛的

但填補完眉毛空隙之後還是有挺明顯的差別啦!

 

Clio Kill Cover底妝 親膚潤澤妝前乳 柔膚毛孔隱形霜 

 

不斷電持色眉彩膏 #01

為了配合髮色我非常依賴染眉膏!

因為我的髮色就不是黑色嘛~~

配一個黑色的眉毛總是很奇怪

所以染眉膏是我的必需品 

 

Clio Kill Cover底妝 親膚潤澤妝前乳 柔膚毛孔隱形霜 

 

Clio這枝眉彩膏我覺得非常好用

我用的顏色和眉筆一樣是#1 Brown

第一因為它的刷頭很小所以在上色的時候

不容易去塗到皮膚~~

 

Clio Kill Cover底妝 親膚潤澤妝前乳 柔膚毛孔隱形霜 Clio Kill Cover底妝 親膚潤澤妝前乳 柔膚毛孔隱形霜 

 

使用眉彩膏的方法是先逆梳再順梳

這樣上色會非常均勻喔!

顏色很適合我的髮色

而且重點是拍照的時候不會反光

我用過拍照會反光的染眉膏真的是很尷尬欸...

看起來就像是說:欸我有上染眉膏喔~~~~

如此尷尬XDDDDDDD

 

Clio Kill Cover底妝 親膚潤澤妝前乳 柔膚毛孔隱形霜 Clio Kill Cover底妝 親膚潤澤妝前乳 柔膚毛孔隱形霜 

 

光撩鏡感羽絨唇膏 #07

最後~~唇彩我真的超超超超超推薦!!!

尤其是#07 Dry Rose的顏色非常美! 

 

Clio Kill Cover底妝 親膚潤澤妝前乳 柔膚毛孔隱形霜 Clio Kill Cover底妝 親膚潤澤妝前乳 柔膚毛孔隱形霜 

 

不過螢幕上的顏色有一點偏差

這枝實際顏色挺沉穩的

沒那麼偏橘~真的就是偏乾燥玫瑰的顏色喔!

 

Clio Kill Cover底妝 親膚潤澤妝前乳 柔膚毛孔隱形霜 

 

不論是我的嘴唇有多乾

這枝的表現都可以很優秀

顯色、保濕又滑順好塗抹~

小缺點就是比較不持久啦 

 

Clio Kill Cover底妝 親膚潤澤妝前乳 柔膚毛孔隱形霜 Clio Kill Cover底妝 親膚潤澤妝前乳 柔膚毛孔隱形霜 

 

這樣全臉妝容就完成啦

看起來好像肌膚本身就超好那樣

沒有黑眼圈!沒有蠟黃肌!

遮瑕力超好的阿~~我超喜歡

 

btw眼妝的部分我沒有另外截圖寫文章~

請看影片~眼影很美但很簡單♥ 

 

Clio Kill Cover底妝 親膚潤澤妝前乳 柔膚毛孔隱形霜 Clio Kill Cover底妝 親膚潤澤妝前乳 柔膚毛孔隱形霜 

 

經過快九個小時之後的妝感還是很OK!

我沒有拍蜜粉~持久度還是很不錯

而且沒有出現乾屑脫妝的情形

  

Clio Kill Cover底妝 親膚潤澤妝前乳 柔膚毛孔隱形霜 

 

喔對了~

我有全部的Clio的光撩鏡感羽絨唇膏&唇釉!

如果我有時間的話希望可以來拍個全試色阿

目前先推薦大家光撩鏡感羽絨唇膏~~~

只能說超!美!超!好!用!

 

Clio Kill Cover底妝 親膚潤澤妝前乳 柔膚毛孔隱形霜 

 

那今天的文章就到這啦~

有興趣的話去屈臣氏摸摸看

親膚潤澤妝前乳真的很好用♥

 

最後說一下~除了以下通路其他都是水貨喔!

實體通路:屈臣氏、康是美、Tomod’s、統一時代美人塾一號

網路商城:屈臣氏、康是美、Pchome、MOMO、ibon mart

  

附上相關網址Clio Kill Cover底妝 親膚潤澤妝前乳 柔膚毛孔隱形霜 

Clio Kill Cover底妝 親膚潤澤妝前乳 柔膚毛孔隱形霜 CLIO台灣官方粉絲頁

Clio Kill Cover底妝 親膚潤澤妝前乳 柔膚毛孔隱形霜 CLIO台灣官網

Clio Kill Cover底妝 親膚潤澤妝前乳 柔膚毛孔隱形霜 屈臣氏

Clio Kill Cover底妝 親膚潤澤妝前乳 柔膚毛孔隱形霜 康是美

 

那就分享到這嚕~

大家掰掰!

 

<<延伸閱讀>>

 

▌唇彩 ▌(影音)KOSE 不掉色唇彩雨衣實測♥到底值不值得買?與三支不同質地唇彩之殘酷實測! 

kose口紅雨衣.JPG  

 

來粉絲團晃晃吧Clio Kill Cover底妝 親膚潤澤妝前乳 柔膚毛孔隱形霜  

 

訂閱我吧Clio Kill Cover底妝 親膚潤澤妝前乳 柔膚毛孔隱形霜 

訂閱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戴戴's美妝實驗日記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Michelle米雪兒
  • 遮瑕效果真的很不錯耶
    Clio 這個牌子我知道好久了
    但其實都還沒用過 XD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