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I 青春露  

這是我第二次分享SK-II青春露了~

除了分享使用狀況之外

也會一併分享比較詳細的SK-II青春露用法喔!

 

 

<<此篇為FG無酬體驗文>>

 

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SK-II青春露應該不需要再多介紹了吧!?

曾經SK-II青春露對我來說是一個很遙遠的存在

特別是對於以前捨不得花錢買專櫃保養品的我來說

SK-II青春露是我連想都不敢想的產品之一

總是想著...等我以後熟齡肌時再來考慮它吧!

 

但~去年體驗過SK-II青春露之後才了解

等到肌齡熟了...再來砸重金保養是不是有點蠢XDD

在肌膚狀態良好時去維持它

肌膚稍微出狀況時用SK-II去修復它

持續將肌膚維持在一個最好的狀態

才是最佳的保養之道阿~

 

SK-II 青春露 

 

SK-II青春露 

SK-II發現在任何年齡都有5個決定肌膚是否美麗的關鍵特徵

定義了所有年齡層的晶瑩剔透肌膚均來自提升五大美肌度

五大美肌度:細滑度、緊緻度、抗皺度、白皙度、光澤度

 

提升這五大美肌度的關鍵就是PITERA™精華

也是青春露中最珍貴的成分也是青春露的靈魂

一瓶裡面有90%以上珍貴的PITERA™精華

PITERA™精華是於酵母發酵過程中精萃而成的天然產物

不含酒精且成分與肌膚相近模擬天然人類肌膚之細胞複合物

所以很容易吸收、更能有效提升肌膚狀態讓肌膚維持在最佳狀態

 

SK-II 青春露 SK-II 青春露 

 

這次分享我平常使用SK-II青春露的方法

我一開始只把青春露當成化妝水使用也就是保養的第一步

但其實青春露並不是化妝水~而是"液態精華"

使用步驟必須在洗臉及拍化妝水後使用

正確使用才能發揮它最好的作用!

簡單口訣就是一擦、二拍、三濕敷!

就讓我來示範一次吧~

 

SK-II 青春露 SK-II 青春露 

 

最近喜歡用保濕噴霧當作化妝水

我用的是雅漾活泉水~用起來的感覺很不錯

但又說不上來哪裡不錯就是了XDD

 

SK-II 青春露  SK-II 青春露

 

在保濕噴霧尚未全部吸收前

拿出一塊化妝棉(不要太厚的)用青春露沾濕

OK我知道這樣會有一點心疼~

但這樣的量用起來剛剛好而且一點都不浪費喔!

 

SK-II 青春露 SK-II 青春露 SK-II 青春露 

 

第一步驟:擦拭肌膚

首先先用沾濕青春露的化妝棉由下往上擦拭全臉!

在擦拭過程中軟化角質並帶走角質

讓肌膚比較能吸收後續的保養品~

 

SK-II 青春露 

 

這個步驟我覺得挺療癒的

因為擦一擦會發現其實即使是洗完臉

空氣中還是有些許的灰塵容易沾肌膚

這個步驟除了可以帶走肌膚表面角質之外

也順便可以把這些髒東西帶走XDDD

((化妝棉上真的可以看到細微的髒東西>< 

 

SK-II 青春露 

 

擦拭全臉之後此時化妝棉一定還是有點濕度的

上面是青春露不是自來水阿~~~千萬不要丟掉

我們來給它翻!面!

 

SK-II 青春露 

 

第二步驟:輕拍

翻面之後用食指中指無名指交錯夾著

輕拍全臉肌膚將剩餘的青春露拍進肌膚

 

SK-II 青春露 SK-II 青春露 

 

這個步驟不僅是不要浪費剩餘的青春露

而是透過輕拍肌膚可以喚醒肌膚

加強肌膚血液循環~幫助精華滲透!

 

SK-II 青春露 

 

第三步驟:濕敷

這個步驟看個人的肌膚狀況取決要全臉濕敷或局部濕敷

取新的化妝棉一樣以青春露沾濕

濕敷在覺得比較乾燥或是較需修復的部位

集中修護加強肌膚保濕屏障力

((btw我看起來好像貼了退熱貼....

 

SK-II 青春露 

 

不是我在說~

每次這樣一擦二拍三濕敷後的肌膚就是會特別亮

摸起來也特別的滑嫩♥

 

SK-II 青春露 SK-II 青春露 

 

青春露的三步驟完成之後

還是要繼續後續的保養步驟喔

擦精華液、乳霜等等都要繼續喔!

青春露就像是先喚醒肌膚的步驟

開啟肌膚的大門~讓後續保養會更好吸收

 

SK-II 青春露 SK-II 青春露 

 

只要長期使用SK-II青春露就能感受到肌膚的不一樣

我自己最大的感受是肌膚的細滑度和光澤度明顯提升

而且我平常大概是兩天用一次青春露

只要有使用青春露的隔天上妝會發現底妝更貼

Anyway~真的是用過才會知道的那種感動阿

不要再等肌膚老了才來砸錢保養了

SK-II青春露20歲就可以開始使用了喔!

研究證實青春露能有效提升肌膚五大美肌度

早一步開始使用青春露讓肌膚持續晶瑩剔透10,20,30年!

抗氧化也是抗老化的主力喔!

 

附上相關網址SK-II 青春露 

SK-II 青春露 SK-II 粉絲專頁

SK-II 青春露 立即預約肌齡檢測還可以領取免費青春露試用

 

那就分享到這嚕~

大家掰掰!

 

<<延伸閱讀>>

 

▌保養 ▌SK-II 青春經典體驗組♥小資女輕鬆入手!快快把肌齡停留在最好的時候~ 

DSC06769.JPG

 

▌保養 ▌SK-II R.N.A 超肌能緊緻大眼霜♥開啟維持大眼的秘密!滋潤度剛剛好的完美眼霜~ 

P1030569.JPG  

  

來粉絲團晃晃吧SK-II 青春露  

 

訂閱我吧SK-II 青春露 

訂閱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