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y Lulu 中大尺碼韓風女裝 

久違的穿搭文阿~~

經過了一個冬天我發現我越來越適合穿Poly Lulu家的衣服了XDD

完全是棉花糖女孩的好朋友阿~~((雖然我真的不想變胖QQ

 

 

 

<<此篇為Poly Lulu無酬邀稿文>>

 

快到228連假了我的心情非常雀躍又緊張

因為連假我要飛去韓國大玩特玩啦~~~

但是緊張的是我到現在行程都還沒排完(((強迫症

感覺還有好多地方好多美食好多東西要排

沒排到回來一定會覺得非常扼腕啊!!!!

所以~大家有什麼覺得必去、必買或必吃的東西

請大發慈悲的告訴我吧!!!!!

 

好啦~回到今天的正題!

天氣漸漸地回暖發現冬天真的好短

現在又回到了可以穿春裝的好天氣啦!

Poly Lulu又推出了超多好看的春裝

我這次也挑了兩套來跟大家分享分享

走的是一個可愛的俏皮丹寧風♥

 

Poly Lulu 中大尺碼韓風女裝 

 

Poly Lulu 中大尺碼韓風女裝 可愛領結兔印花長袖上衣

Poly Lulu 中大尺碼韓風女裝 V領排扣雙口袋牛仔背心洋裝

 

第一套就先來返老還童一下

雖然已經25歲了但還是想要裝年輕穿可愛的吊帶牛仔裙

應該還沒有太大的違和感吧XDD

 

Poly Lulu 中大尺碼韓風女裝 Poly Lulu 中大尺碼韓風女裝 

 

我其實非常喜歡牛仔吊帶裙

這不是我的第一件吊帶裙~

不過是第一件最適合我的吊帶裙XDD

之前分享過的吊帶裙也很不錯只是容易太短

所以很容易走光...((路人應該很不開心 

 

Poly Lulu 中大尺碼韓風女裝 Poly Lulu 中大尺碼韓風女裝 

 

配上草帽就有一種度假的感覺了啊~

春天快來的真的是太棒了!

喔對了~牛仔吊帶裙只要裡面換一件不一樣的衣服

穿起來就有不同的感覺!

 

這次我裡面搭的是襯衫看起來會有俏皮感

如果改搭T恤的話就會比較休閒~

我自己比較偏好搭襯衫!

 

Poly Lulu 中大尺碼韓風女裝 Poly Lulu 中大尺碼韓風女裝 

 

這次搭的襯衫超可愛的~((我是十足的襯衫控

印花襯衫真的很容易吸引我

襯衫上的那隻兔子讓我想到蠟筆小新中妮妮每天揍的兔子XDD

 

Poly Lulu 中大尺碼韓風女裝  

 

而且這件襯衫的領子是立領的設計

沒那麼正式的感覺看起來更可愛啦♥

 

Poly Lulu 中大尺碼韓風女裝 Poly Lulu 中大尺碼韓風女裝 

 

穿牛仔吊帶裙就會不自覺想插口袋((屁股也有口袋

標準想裝可愛的意思啦XDDD

而且..穿吊帶裙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遮屁股又不顯肚子

棉花糖女孩真的很需要來一件XDDD

 

Poly Lulu 中大尺碼韓風女裝 

 

Poly Lulu 中大尺碼韓風女裝 運動風印花直條紋長袖襯衫

Poly Lulu 中大尺碼韓風女裝 後拉鍊附腰帶牛仔中長裙

 

再來這套牛仔穿搭就比較走氣質路線啦!

每次穿上長裙就會不自覺想抱一本書漫步在校園中

感覺風吹裙擺動就是有種說不出的文青感((有嗎 

 

Poly Lulu 中大尺碼韓風女裝 Poly Lulu 中大尺碼韓風女裝 

 

先分享我這次最喜歡的上衣

沒錯又是襯衫一件!((我就是襯衫控啊我承認

百搭的條紋襯衫中穿插著各種運動好手

有衝浪、滑板等圖案真的超Q啊♥

我真的很難不被這種百搭款襯衫吸引欸

搭上一件牛仔吊帶裙也是非常OK啊!

 

Poly Lulu 中大尺碼韓風女裝 Poly Lulu 中大尺碼韓風女裝 

 

搭配牛仔長裙把該遮的遮得更乾淨了XDD

人生雖然不需要遮遮掩掩的過生活

但穿搭就是要適時地遮住自己的缺點顯露自己的優點

這才是穿搭的真正奧義啊!!!

 

Poly Lulu 中大尺碼韓風女裝Poly Lulu 中大尺碼韓風女裝 

 

好啦廢話有點多~

來看看這件牛仔裙的細節

我覺得它雖然是牛仔長裙但其實不會太厚重

有穿過比這更重的裙子啊~~邊走邊拉真的好累XDD

 

還有附同材質的腰帶可以稍微調整腰圍

拉緊腰圍看起來也會更有曲線!

 

 

 

Poly Lulu 中大尺碼韓風女裝 Poly Lulu 中大尺碼韓風女裝 

 

我很喜歡這套穿起來的樣子

看起來有種說不出的氣質和一點點俏皮感

應該是因為襯衫上的QQ圖案加了不少分吧!

大推這件襯衫啦真的好可愛♥

 

 Poly Lulu 中大尺碼韓風女裝 

 

喔對了~拍穿搭這天還巧遇松鼠覓食

超級可愛的啊啊啊啊啊啊

 

附上相關網址Poly Lulu 中大尺碼韓風女裝 

Poly Lulu 中大尺碼韓風女裝 Poly Lulu官網 (好多衣服正在打折)

Poly Lulu 中大尺碼韓風女裝 Poly Lulu粉絲專頁

 

那就分享到這啦~

大家掰掰!

 

<<延伸閱讀>>

▌穿搭 ▌Poly Lulu 中大尺碼韓風女裝♥冬天也要穿得時尚有型帥氣! 

相片 2017-1-9 上午12 31 09.jpg

 

▌穿搭 ▌Poly Lulu 中大尺碼韓風女裝♥ 今年秋冬流行元素--麂皮 x 背心裙Poly Lulu都找得到! 

相片 2016-12-27 下午11 57 12.jpg  

  

▌穿搭 ▌Poly Lulu 中大尺碼韓風女裝♥ 冬天終於來了!快把保暖的斗篷、毛衣買回家吧~~ 

相片 2016-12-11 下午10 50 39.jpg   

 

來粉絲團晃晃吧Poly Lulu 中大尺碼韓風女裝  

 

訂閱我吧Poly Lulu 中大尺碼韓風女裝 

訂閱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戴戴's美妝實驗日記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