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淘卡 4G上網卡 

出國最怕與網路世界失聯

要吃什麼要玩什麼怎麼可以沒有wifi!!! 

這次我去韓國自由行帶上了七淘卡讓我隨意漫遊♥

 

 

<<此篇為七淘卡無酬體驗文>>

 

這次去韓國有網友問我WIFI的問題是怎麼解決的!

其實我在韓國時就有在粉絲團發文~

這次的網路使用的是『七淘卡』

 

 

七淘卡 4G上網卡 

 

這次去韓國玩的行程其實很倉促

大概是12月底才決定228連假要出發的

所以一直到很接近出發日期時才想到忘記預約wifi了!

 

七淘卡 4G上網卡 

 

這次和七淘卡合作體驗這個『亞洲九國上網卡』

8天內有3GB的流量可使用

適用於9個國家(南韓、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香港、澳門、印度、寮國、菲律賓)

 

這種上網卡很適合像我們這次短程的自由行

因為這次的韓國行雖然是六天五夜的行程

但是晚去早回的班機...等於只有四天在韓國啊!

4天有3GB可用已經很足夠了~

 

七淘卡 4G上網卡 七淘卡 4G上網卡 

 

使用方法很簡單

只要到當地再將sim卡插入手機即可

說明書也會說明不同作業系統(IOS/Android)的網路開啟方式

以當地開卡時間後起算8天為使用期間

流量為3GB速度則是當地狀況為3G或4G

 

七淘卡 4G上網卡 七淘卡 4G上網卡 

 

喔對了~sim卡都有提供轉接卡

所以各大廠牌的手機都可以適用

((較冷門的手機型號可能就要先詢問後再購買比較好喔! 

 

喔對了~如果是APPLE手機的話需要自備換卡的針喔~~~

 

七淘卡 4G上網卡 七淘卡 4G上網卡 

 

到了韓國民宿我才開啟使用

插入sim卡後開啟數據漫遊就會收到簡訊了

就可以開始順利使用網路嚕~

我在韓國大多接收到的訊號都是4G的

不用擔心訊號不好的問題~~

七淘卡的上網卡也支援熱點分享喔~

所以我也都是使用熱點分享的方式給男友一起使用網路!

 

好啦~接下來就讓我來大致分享一下我這次韓國自由行的重點吧!

 

七淘卡 4G上網卡七淘卡 4G上網卡 

 

韓國的公共wifi還算普遍(尤其是在地鐵、購物區)

不過訊號我覺得不太穩定所以自備網路卡是很重要的

像是第一天我要去換錢...

就遇到完全沒有公共免費wifi的狀況

還好我有自備上網卡阿~~不然換不到錢我就直接回台灣了阿XDD

 

P1160743  

 

因為我住的位置離東大門比較近

所以我前往東大們歷史公園站附近聽說匯率最好的換錢所

位置在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12號出口

一出站之後迴轉後直直走過一個小馬路就會看到在左邊了(內凹的建築)

這裡的匯率還不錯~不過最好的還是明洞的大使館喔!

 

七淘卡 4G上網卡 七淘卡 4G上網卡 

 

換完錢之後就和男友在東大門附近逛逛

應該很多人知道..東大門真正熱鬧的時段是在半夜

白天的東大門非常冷清~不過不用人擠人我還蠻喜歡的

逛逛了dpp廣場和清溪川

天氣很好有太陽不會冷到受不了!

 

P1160832  

 

午餐是東大門附近的陳玉華一隻雞~~~

超!級!好!吃!啊!

((好我浮誇了~但我現在看到照片就覺得好懷念喔QQQ

雞肉非常非常嫩而且味道剛剛好的鹹好好吃喔♥

只是小插曲是隔壁的一家韓國人竟然在冷戰

看起來大約國中的小孩一口都不吃

爸媽一直夾給他吃結果不吃就是不吃((你不吃可以給我們啊XDD

結果後來就吵到爸爸不爽直接離席..留下還蠻完整的一鍋肉

還有四周都傻眼的我們XDDD

 

七淘卡 4G上網卡 七淘卡 4G上網卡 

 

吃完陳玉華一隻雞後前往梨花女子大學

其實之前和朋友來韓國就已經去過啦~

不過男友沒去過就還是排了這個景點

一方面也是很想再看看這麼美的校園啊~~

 

男友表示:我是要去看韓國妹子的耶

所以我特地把去梨花大學的景點排在星期日XDDD

結果人算不如天算啊.........

我們去的這天竟然是梨大的畢業典禮!

男友表示:我都算好了((奸笑

 

七淘卡 4G上網卡 

 

男友帶著愉悅的心情離開的梨大

我以Shopping來洩恨((大誤

逛了梨大和弘大附近的商圈買了一點點東西

((話說弘大附近真的好可怕假日根本是跨年人潮啊啊

晚餐我們又去吃了雞!春川辣炒雞啊~~

我覺得搭配起司還蠻好吃的啦~不過知道後來會有一點麻痺

還是比較愛陳玉華一隻雞♥

 

七淘卡 4G上網卡 七淘卡 4G上網卡 

 

喔對了~應該有人關心要怎麼知道剩下多少流量的問題

只要隨時撥打*111*6#就可以收到回傳簡訊(不須付費)

就可以看到目前還剩下多少流量嚕!

基本上我沒有很常關掉網路~但也沒有一直滑手機

偶爾發粉絲團、IG等打卡PO文這樣

比較避免看YOUTUBE影片來增加流量~

((都出國了就不要一直看手機了啦XDDD

 

七淘卡 4G上網卡 七淘卡 4G上網卡 

 

第二天是我美的一天XDD

因為我預約了韓服體驗啊~~

可以穿上當地的服飾逛古色古香的地方是我最期待的行程之一♥

我是在安國站附近的公主韓服預約體驗的喔!

非常推薦公主韓服~因為老闆娘很親切而且會說中文

衣服也是美翻天啊~~我選的這套一直被稱讚>///< 

我記得是四個小時租借30000韓幣(我選的比較貴)

男生是15000韓幣喔!

 

七淘卡 4G上網卡 

 

換完韓服之後我們先到了景福宮走走

((穿韓服逛景福宮不需要付門票錢喔!

在這邊就狂拍了好多照片啊

韓服和景福宮就是超百搭啊!

忍不住想把照片傳給親朋好友看XDD

 

不過這裡的占地空曠..沒有可用的公共免費WIFI

還好我有上網卡可以立刻分享打卡XDD

男友也一直在傳照片啊哈

((btw男生的韓服真的很不華麗欸...都變配角了XDD

 

七淘卡 4G上網卡 七淘卡 4G上網卡 

 

穿著韓服走在北村八景有種穿越回古代的感覺

路上也可以看到很多女生穿著各式韓服

不過還是會覺得自己選的最美((完全自戀

在這裡還有遇到日本人對我說很漂亮~

不枉費我一大早就去搶到最美的韓服了XDDDD

 

 

 

穿完韓服之後前往三清洞漫步~

與其說是漫步不如說是找食物

因為太餓啦~就立刻前往大家說必吃的BEANS BINS COFFFE的鬆餅!

真的真的好好吃~狂推真的名不虛傳的必吃啊!

btw..BEANS BINS很多地方都有分店喔不一定要到三清洞!

 

 

 

不過鬆餅還是沒填飽我們的肚子..

走一走又餓了...繼續前往三清洞摩西年糕鍋

這餐是我吃過最便宜的一餐耶!

我覺得很好吃也是經濟實惠的一餐

年糕Q彈好吃加上年糕鍋味道剛剛好((這味道我愛

 

七淘卡 4G上網卡 

 

晚上吃飽飯之後前往明洞廝殺

因為在明洞逛街太忙了...所以就沒有多拍照片XDD

喔對了在地鐵裡的網路一樣是4G

訊號很好速度一樣很快喔~

 

七淘卡 4G上網卡 P1170549  七淘卡 4G上網卡 

 

第三天前往廣藏市場吃早午餐~(睡太晚11點才出門XD)

吃了聽說是因為running man而有名的毒藥紫菜飯捲&綠豆煎餅

嗯..我覺得還不錯啦

只是沒有想像中的那麼令人驚艷XDDD

 

 

 

下午很悠閒的前往江南吃了很夢幻的甜品Billy Angel

我點了超級浮誇的彩虹千層!!!

但吃過之後..我覺得還好欸.....((而且好貴

我還是比較愛日本的Harbs的水果千層~~

 

七淘卡 4G上網卡  

 

晚上前往首爾塔~~

因為聽說晚上七點有燈光秀才趕在七點前上去的

結果竟然沒有~~到底為什麼QQ

 

七淘卡 4G上網卡七淘卡 4G上網卡 

 

應該很多人知道上首爾塔可以看到很多很多的愛情鎖吧!

我本來也是想和男友耍浪漫鎖一個做紀念

結果到紀念品店看到之後....覺得愛情鎖好貴啊~~~

而且還不能帶走阿((要鎖在那邊

我就決定和男友拿這錢去吃烤肉了XDDD

((我們好務實喔天啊XDDD

 

 

 

晚餐是在明洞吃『姜虎東白丁烤肉』

我覺得很好吃但是稍貴所以沒有吃得很飽就是了~~

旁邊那個烤蛋真的好美味啊♥

 

七淘卡 4G上網卡 

 

 

第五天是一個匆忙的一天

這就要從前一天的晚上說起....

因為我和男友都是一個人負責先付錢..當天晚上再來結算另一個人要付多少錢

結果因為有一天晚上太累就沒結算了

導致我身上現金還很多~我就一直沒想到要刷卡買東西

加上明洞真的太好買了....我每次都付現

結果第四天晚上算錢時大崩潰..發現我和男友兩個人身上的現金完全不夠第五天用.........

還好聰明如我還有多兩千元的台幣

只好在第五天一大早又前往東大門的換錢所換錢了

((嚇得我一身冷汗啊..........

 換完錢之後早餐就吃了ISSAC壓壓驚XDDD

 

七淘卡 4G上網卡 

 

因為又多了換錢行程的關係我們前往龍門站的時間延後了一個小時

從東門前往龍門站竟然要搭一個多小時的地鐵啊~~超級遠

差一點就趕不上12點這班楊平鐵道自行車~~

聽說這個鐵道自行車也是因為Running Man而有名的!

 

七淘卡 4G上網卡 七淘卡 4G上網卡 

 

這個鐵道自行車很有趣~

不用控制方向就真的是騎在鐵道上

來回大概需要一個多小時

沿途風景其實還蠻荒涼的但是有種遺世獨立的感覺

遠離城市喧囂的感覺還不錯!

((只是回程是上坡騎得好累.........

 

七淘卡 4G上網卡 

 

接下來我們前往了一個秘境!『作夢的相機咖啡館』

是被美國網站Buzzfeed選為死前必訪的25間咖啡廳之一

它離龍門站必須要搭計程車20分鐘才會到((單程約一萬韓幣車資

一度因為車資和距離而放棄這個景點

 

但實際到了之後才感謝自己來到這裡

事實上它真的是一個咖啡館

有著復古相機的外型搭配著周圍的自然景色

真的很特別!

 

 

 

更感染我的是咖啡館裡的的溫馨氣氛

這個咖啡館是老闆一家人的夢想

花了兩年的時間打造了這個咖啡館

裡面放滿了老闆蒐藏的相機~

寫著屬於他們一家人追求夢想的故事

 

七淘卡 4G上網卡 

 

我去的那天只有老闆娘和滿屋的客人

即使人很多但老闆娘親切的招待客人

要我們在一張夢想清單上寫下自己的五個夢想

我想了好久好久才寫完~並期許自己可以快點完成夢想

我帶著不確定的心情來到這裡

卻帶了追求夢想的勇氣離開!

所以我非常推薦這個景點~

 

七淘卡 4G上網卡 

 

晚上~從作夢的相機咖啡館回到了明洞繼續shopping

真心覺得男友很辛苦啊陪我逛街卻又不抱怨真的好偉大!

晚上回民宿前也到了emart去逛逛買零食

回到民宿把戰利品擺完發現...左邊是男友的右邊是我的.... 

嚴重懷疑男友只在韓國待一天啊XDDD

 

喔對了~韓國戰利品的影片我已經拍好了!

等我剪好上傳喔~~((揮手

 

七淘卡 4G上網卡  七淘卡 4G上網卡 七淘卡 4G上網卡 

 

第六天一大早就要離開韓國了~

網路都還沒使用完啊~~

結果男友就拿來看影片了XDDD 

可見3GB的流量非常夠兩個人用約五天使用喔!

 

七淘卡 4G上網卡七淘卡 4G上網卡 

 

最後簡單分享一下這次使用七淘卡的經驗

我還蠻推薦到韓國自由行使用七淘卡的

因為不用擔心wifi分享器沒電的問題~

而且七淘卡的訊號很穩定、流量也很夠用

價格我覺得也便宜不少~兩個人分著使用會更划算! 

如果對於網路用量並不會非常大的話~就選七淘卡吧!

 

附上相關網址七淘卡 4G上網卡 

七淘卡 4G上網卡 七淘卡 粉絲專頁

七淘卡 4G上網卡 七淘卡 官網

 

那就分享到這嚕~

大家掰掰!

 

<<延伸閱讀>>

▌旅遊 ▌【日本京阪遊】超能量wi-up WIFI X 日本京阪八天七夜行程大公開♥ 日本旅遊必備!訊號超優、超省電WIFI吃到飽~ 

相片 2016-11-26 下午6 12 29.jpg  

 

來粉絲團晃晃吧七淘卡 4G上網卡  

 

訂閱我吧七淘卡 4G上網卡 

訂閱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戴戴's美妝實驗日記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