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這盤給帶回家了~

用了兩三個禮拜想為它寫一篇分享文

也順便分享我的六種Galaxy眼妝! 

 

 

 

 

BHcosmetics Galaxy Chic  Baked Eyeshadow Palette

前陣子又不小心買了這盤心心念念已久的眼影盤

一直都很愛繽紛的眼影但買單顆眼影又容易被自己手邊有的相似色吸引

有些真的平常用不到的眼影色都買不下手((例如藍色、綠色等等

看來直接買一盤繽紛的眼影盤最快啦XDDD 

 

不過要買之前也是怕買來用沒幾次就進冷宮

畢竟是一盤全珠光又非日常色的眼影

但最後還是敗給BH便宜到不行的價格和繽紛的眼影色

以一盤18色眼影原價20鎂(而且常常打折)的價格來說

根本CP值爆錶啊!!!!!

買來收藏都不會覺得浪費錢啊((價值觀偏差 

 

 

 

即使在網路上看過無數心得文

也看過這盤的照片無數次.... 

但實際看到本尊的時候還是倒抽一口氣

真的是倒吸~~~~~~一大口氣

把眼影做成星球的樣子真的是美翻天了!!

然後就擺了好幾天連摸都不敢摸怕破壞它的美XDD

 

  

 

先來張全試色給大家看看

我覺得每個顏色的粉質都還不錯

這是我第一盤烘焙眼影所以無從比較烘焙眼影的質地

但摸起來都蠻滑順的~飛粉程度也還不太嚴重

重點是顯色度都非常的好!

但小缺點是我覺得重複色有一點點多((乍看都蠻像的

 

還有一點就是他的打底色蠻少的

因為我個人比較習慣用一個比較自然的打底色

通常都是在眼尾點綴特殊色這樣

結果整盤顏色都太特殊...

不過買這盤本來就不是為了上班化啦XDD

 

  

 

有幾個顏色有偏光~

特別是眼影本身就有混色的擦起來偏光效果會更明顯

 

 

 

這就是我說的重複色~~

綠色藍綠色藍色等等擦起來都很像XDDD 

 

 

 

這兩個紫紅色擦起來也很像~~

只差在顏色稍微的深淺不同這樣

 

 

這兩個紫色都很美~就是薰衣草色的感覺

不過也是很像XDDDD 

所以我本來預計想畫出10個可以出門的眼妝

最後只畫了6種就山窮水盡了XDDD

以下就是我的6種眼妝步驟請笑納~

 

 

 

(一)薰衣草色打造春天妝感

第一個眼妝就用了看起來超舒服的①Milky Way

很粉嫩的淡紫色來打底~

眼尾以②Prometheus中的深色(紫紅色)暈染

下眼尾使用③Neptune深藍色作點綴

 

  

 

因為上眼影畫得太粉嫩可愛了

所以故意在下眼尾擦上藍色的眼影

看起來有亮點也沒那麼裝可愛了:D

 

 

 

這個角度看起來藍色更明顯~

 

 

 

我覺得這算是蠻安全的眼妝了

上班我也敢這樣化~不過看起來眼睛會略拋一點點

畢竟粉嫩色真的是要小心使用~~ 

 

 

 

(二)我的眼妝熱情如火

眼頭先用整盤我最常用的顏色就是①Sun~很美的金色

眼中壓上非常亮眼的橘色②Venus

眼尾是稍微有一點偏橘的紅色③Jupiter暈染

整個眼妝就會呈現金→橘→紅這樣的層次感

 

  

 

這個眼妝是我用這盤畫出來最最喜歡的眼妝

非常符合我心目中的出遊眼妝~

加上當天是在花蓮玩~天氣超好太陽又大

眼妝自然就這麼熱情奔放了XDDD

 

 

即使張開眼睛也可以看到很亮的眼影色

真的超級喜歡這個眼妝的阿~~

還有一點意外地顯白效果不愧是我最愛的橘色系眼妝♥

 

 

 

(三)海景第一排!?

依照前一天的畫法換了另外一個色調

眼頭一樣使用①Sun

眼中壓上像浪花一樣水藍色②Electra

眼尾用③Asteroid中的藍色做暈染

這樣的配色金→水藍→深藍就像是海天一線這樣的景色阿~

 

  

 

這天的眼妝也還是在花蓮畫的~

只有旅遊出門玩的時候才可以畫這麼奔放的眼妝

因為在花蓮的時候都有去海邊看海走走

不知不覺就把藍天白雲海洋畫在眼皮上了!?

 

 

不過藍色眼影真的不好駕馭...

其實在眼上還蠻容易給人一種學猴的感覺XDDD

藍色眼影真的是一大挑戰啊!!

 

 

 

(四)神秘的紫色力量

因為很喜歡Milky Way這個顏色所以就又畫了一個紫色系眼妝

眼頭使用比較淺的①Electra打亮(雖然肉眼看偏藍但少量用很像銀色)

眼中②Milky Way為整個眼妝的主色調

眼尾用整盤最深的③Pluto做眼尾暈染

下眼尾點綴是④Aphrodite紫紅色~

 

  

 

哦~~我也很愛這個眼妝的感覺

很溫柔又有一點神祕感~

 

 

整個人看起來也很慵懶((本身就懶

而且男友這天竟然有看出我的眼影是紫色的((痛哭流涕

這真的很難得啊啊啊啊啊

他平常都沒什麼正眼看我的阿QQ 

 

 

 

(五)我的喜宴眼妝有點無聊 

因為前一天下眼尾用了很美的Aphrodite紫紅色點綴

所以這天就想用這色當主色~~

不過整盤我想來想去都沒看到適合的顏色跟它搭配

最後選的最安全的①Sun做打底

眼尾就只用了②Aphrodite暈染

真的好無聊QQQ

 

  

 

不過這就是一個很安全不太出錯的眼妝

上班絕對也可以這樣畫阿~~

只要兩個顏色就可以非常快速完成

 

 

嗯..但以這盤來說畫出這樣的眼妝真的是稍嫌無趣XDD

非常沒有特色只是個乖乖牌

 

 

 

(六)這個眼妝很鬧

最後一個眼妝也是用色最誇張的一個眼妝

因為這天沒有要出門....所以就下手很重XDD

使用①Meteor打底~是一個很淺很淺的綠色((幾乎像銀色

眼尾使用深藍色②Neptune暈染

眼褶處用力畫上③Mars深棕色

最後難得還畫上了黑色眼線~

 

  

 

不過這個眼妝我暈染得沒有很用心...

色塊感很重請見諒QQ

 

 

不過遠看戲劇效果還是挺不錯的XDD

睜開眼看到眼尾有些許藍色還蠻喜歡的

但我還是不太敢這樣出門啊~~恥力不夠

 

 

好啦~我的六種眼妝就是這樣啦!

最後說說我對這盤Galaxy Chic 的小小感想

用了這麼多次我覺得它的顏色用手指試色都非常飽和顯色

只是用刷具刷起來會有一點不夠顯色~需要重複暈染一兩次

 

因為前面說過顏色的重複率有一點點高

加上可以讓我拿來做打底使用的顏色真的有一點少...

而且全都是珠光色~暈染的時候有時候容易失手變髒

加上我的配色技巧沒有很好...每次要配色都要覺得卡卡的

不過這盤本來就是我難得的特殊色眼影盤

本來就不是要當日常使用的眼影盤~~這也不能算是缺點

所以...如果你也像我一樣缺一盤很誇張的眼影盤

以這盤的CP值來說可以入手~拿來收藏也很不錯的~~

但想找平常就可以用的日常眼影色...這盤絕對不及格XDD

 

最後用一張我最喜歡的橘紅色眼妝做Ending~

大家掰掰♥ 

 

 

<<延伸閱讀>>

▌眼妝 ▌ABH Modern Renaissance 文藝復興眼影盤♥我的十種文藝復興眼妝(內有步驟) 

IMG_9590.JPG  

 

 

來粉絲團晃晃吧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H Galaxy Chic baked eyeshadow
    全站熱搜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