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機會一親芳澤覬覦已久的Too Faced蜜桃盤 

這次一連八天化了八款眼妝一口氣分享

希望可以給正在觀望的人做做參考~ 

 

非常開心這次可以寫出這篇Too Faced的蜜桃盤分享文!

某天可愛的Hera來問我願不願意用文藝復興跟他交換蜜桃盤

因為之前曾經在IG上問大家蜜桃盤值不值得買

而且也是被Hera生火的XDDD

 

所以這次的交換讓我有機會可以和蜜桃盤朝夕相處~

在此非常感謝Hera大方借我蜜桃盤♥

((之後她也會發文藝復興的分享文~敲碗! 

Hera的粉絲團→Hera's Secret

 

 

 

Too Faced Sweet Peach

一直耳聞Too Faced的眼影都有自己的味道

巧克力眼影盤就有巧克力味、蜜桃盤當然就是水蜜桃味

 

一拿到這盤眼影的第一件事情!

就是『拿起來聞』XDDD

果然一聞就是『化學』水蜜桃味

味道真的很甜很像糖果((真的會怕螞蟻來

不過畫在眼睛上就聞不到就是了~

 

  

 

這盤的配色其實我一直覺得沒有水蜜桃的感覺

猛然一看就是一個日常很好用的眼影盤

大多數的顏色都是大地色很百搭

偶有幾個比較跳的顏色像是粉橘色、墨綠色、紫色等等

反而在眼影盤裡顯得很突兀

 

 

 

先上全試色給大家看看((我懶得標色號了請自行比對XDDD

有幾個顏色真的重複度有點高XDD

所以我覺得以眼妝的變化來說只有自己知道

就是用了不同的顏色但畫出來的眼妝幾乎一樣

換句話說就是很不容易失誤的意思

再換句話就是變化不多容易鬼打牆 

 

 

 

比較特別的顏色就是粉色、墨綠等等

顯色度不錯、飽和的程度中等、不太飛粉

發色優雅、溫柔不突兀

珠光色的細緻度有中上水準

 

 

 

最能代表蜜桃盤的就是這個粉橘色了吧~

也是整盤霧面眼影中粉質最均勻的一色

暈染起來也比較簡單不費力 

 

 

 

偶有一兩個霧面色比較乾所以畫起來容易有色塊

不過是少數(如右邊黑色)

大多的霧面眼影還是挺好暈的

試色看起來不太一樣但實際暈開挺像的XDD

重複色還是需要更高超的技巧才能看出不同啊((遠目

 

從拿到蜜桃盤到現在夯不啷噹也畫了八款眼妝

每天上班前都是非常混亂的選擇配色、拍照

我都不知道自己是怎麼熬過來了XDDD

總之~接下來就是我八款眼妝的配色和分解圖!

 

 

 

Day 1:蜜桃盤就要用蜜桃色開場!

眼頭到眼中使用Georgia淡粉霧面色打底

眼尾主色就用整盤中最顯眼的蜜桃粉橘色Candied Peach

用蜜桃盤當然要用這色來做為整盤眼影的第一個眼妝主色

眼中再用一點點金色珠光色Nectar點綴即可

 

這個眼妝的畫法也是我最常用的

先選接近眼皮的底色(最好是霧面)

眼尾用比較強烈的顏色(重點色,霧面珠光色皆可) 

不過我的暈染手法真的寥寥無幾((如果後續也出現一樣的暈染方法也別鞭我><

 

  

 

這個蜜桃色也真的是人見人愛

在眼尾暈染範圍雖然不大但是就是很搶眼

而且雖然是霧面質地但是非常容易暈得很美

眼中的金色珠光色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也很適合拿來打亮臥蠶(不會有眼屎感)

 

  

 

張眼的時候也可以看到明顯的粉橘色~

是很適合夏天的眼妝!

((有捲髮就代表是假日化的XDDD

 

捲髮教學在這→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LkXFiSHOSY

 

 

 

Day 2:上班不會被關注之大地色眼妝

剛剛提到這盤眼影放眼望去很多大地色

所以大地色眼妝是一定要的啦

眼頭到眼中使用霧面Puree淺咖啡色打底

眼尾一樣用霧面的Charmed, I'm Sure增加深邃度

為避免眼妝太無聊眼妝點一點珠光色Nectar是必須的

臥蠶也點一點點但只點在中間的部分即可

((上班眼睛不需要太楚楚動人,保持死魚眼即可

 

  

 

恩就是一個很日常的眼妝

也是我最不拿手的大地色眼妝

所以還畫了黑色眼線想充充場面

 

 

上班頭髮也懶得認真整理((最近要去剪掉了我好期待

大地色眼妝放在臉上就是正常

沒什麼意外的百搭((無聊到我不知道要講什麼了XDD

 

 

 

Day 3:明天程式要上線今天不要惹我

诶不知道我有沒有說過我是一個工程師(很弱的那種)

每次遇到隔天有程式要上線我就覺得心情很差(壓力很大)

所以需要一個很兇的眼妝來幫我表達不爽的心情((好啦我開玩笑的 

 

蜜桃盤裡出現一個墨綠色讓我覺得很突兀

但這顏色挺美所以也把他當主色來畫這個眼妝

眼窩打底使用偏白的霧面色White Peach

眼尾暈染墨綠色Bless Her Heart

這個顏色其實偏淡所以我有多疊一兩層~

 

  

 

畫完這個眼妝我覺得自己看起來很兇

很符合我要的心情XDDD

 

 

遠看沒有綠色的感覺

Anyway就是讓人感覺很難相處的眼妝XDD

可是有冷艷的感覺我喜歡♥

雖然表情很癡呆...

 

 

 

Day 4:今天當個知性女子

這個眼妝我非常喜歡!當然也是誤打誤撞畫出來的XDD

大概畫到第四個眼妝我就覺得人生好難選擇困難症整個牙起來

所以配色都是看感覺((每次都快搭不到公車...

 

眼窩打底用珠光淡粉色(稍偏紫)的Bellini

這色很美雖然是珠光色但是顏色清淡很適合做打底

眼尾一樣用淡粉紅珠光色Just Peachy暈染

當我畫到這邊的時候我發現兩個顏色暈起真的好像

沒有非常明顯的色差...所以心血來潮又多加了一色

用小暈染刷沾Delectable正紫色(偏深)在眼尾和眼頭的眼褶各暈一點點

真的不用很多而且要保持在眼褶裡面不能超出範圍!

 

  

 

結果意外的打造了莫名的漸層感((自己都黑人問號

又幫自己找到不同的暈染法了XDD

 

 

這個眼妝讓我看起來很溫柔~

整體看起來有點偏紫色但不會很突兀

上班畫這樣我覺得很OK((如果明天不需要上線的話XD 

 

 

 

Day 5:來杯咖啡拿鐵吧

蜜桃盤的霧面色還挺多的

這天就挑戰了全霧面暈染不使用任何珠光色

眼頭使用霧面白White Peach提亮(範圍不用太大)

眼中使用Charmed, I'm Sure薄薄一層就好((太多層看起來眼中會太深

眼尾用偏土橘色的Summer Yum暈染

雖然眼中的顏色比眼尾還深一點

但眼尾顏色偏橘我覺得比較好看所以才把顏色對調~

 

  

 

畫完這個眼妝之後覺得很像牛奶倒進咖啡的感覺

那個漸層感很有fu對不對!

(還是只有我自己這樣覺得XDDD 

 

 

我的全霧面暈染技術很差

所以看起來還OK只是因為配色正常XDD

放寬來說也算是個日常的大地色眼妝嚕~

((對於大地色我真的很容易詞窮XDD

 

 

 

Day 6:在大地色中求新求變

因為大地色真的好多所以我想在中間求突破XDD

眼頭用比較溫和的粉膚色Georgia稍微提亮

眼中用蜜桃色Candied Peach當主色

眼尾用土橘色Summer Yum暈染

最後眼褶中間再點上一點Luscious點綴 

 

  

 

這個眼妝目的就是為了在大地色中求一點變化

添加一點點偏橘色的顏色就可以讓大地色眼妝更活潑!

如果一直不敢嘗試特殊色眼妝的人

可以先試試看這種變化喔~~

 

 

我本身就是一個很愛橘色眼妝的人~

所以這樣帶有橘色調的大地色眼妝我挺愛的♥

也是上班比較常化的配色之一 

 

 

 

Day 7:想要一點少女感覺的粉嫩妝

因為這天有參加活動想要比較活潑的感覺

所以東摸摸西摸摸配出這個少女粉色眼妝...

眼頭到眼中直接用比較亮的珠光色Nectar打底提亮

眼尾和眼頭的地方都暈染Just Peach(除了眼中沒化而已)

然後再用Summer Yum以一樣的方式暈在眼頭、眼尾的眼褶處

 

  

 

這個眼妝我覺得挺好玩的是

用了兩層三明治的畫法~製造左右、上下的漸層感

只要配色不要差太多..看起來漸層感還蠻有樣子的! 

 

 

打底色用了蠻亮的珠光色

加上這個畫法讓眼中非常的亮!

還有~這個唇彩我也點上了金色唇膏

看起來和眼妝還蠻有呼應的感覺

 

 

 

Day 8:不要往上拉就不會發現跟某個眼妝很像

因為我很喜歡前面嘗試紫色的感覺

所以這個眼妝用了比較多紫色來做暈染

 

眼皮打亮用稍微偏紫的珠光色Bellini

眼尾就用紫色Selectable暈染

眼頭的眼褶處也暈一點點紫色看起來比較平衡

 

  

 

千萬不要往上拉..這樣就沒有人發現跟某一個眼妝很像XDD

但我覺得單純用紫色暈染看起來會更成熟一點點! 

 

 

很意外的這個Delectable紫色會成為我蜜桃盤裡第二愛的顏色!

雖然單看眼影本身好像很難駕馭

但其實暈染起來是個有深度的顏色呢♥

 

  

 

首圖再放一次可以一次看八個眼影!

整篇已經用完我僅有的形容顏色的詞彙

希望你們對於蜜桃盤有更深的了解XDD

 

最後說說我對蜜桃盤的想法

其實這次用完之後我覺得我不會入手蜜桃盤了

一方面是因為這次的朝夕相處之後已經膩了(!?

另外一方面是因為整盤的配色太多大地色了

我比較喜歡特殊一點的顏色所以我用起來會很沒變化QQ

不過撇除我個人因素之外...蜜桃盤的粉質發色等等都很好

發色溫柔優雅~不夠飽合的就多疊一兩層就OK嚕!

喔不喜歡蜜桃香的話也不建議入手就是了XDD

 

那就分享到這啦~大家掰掰

非常感謝Hera的友情借用♥

 

 

<<延伸閱讀>>

▌眼妝 ▌ABH Modern Renaissance 文藝復興眼影盤♥我的十種文藝復興眼妝(內有步驟) 

IMG_9590.JPG  

 

▌眼妝 ▌BHcosmetics Galaxy Chic Baked Eyeshadow Palette♥我的六種夏日繽紛眼妝(內有步驟) 

相片 2017-5-21 上午1 36 46.jpg  

 

來粉絲團晃晃吧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