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了一個多月終於要動手來寫日本自由行的行程總覽了!

深深的佩服旅遊部落客記憶力與毅力

寫旅遊行程真的是好費腦力阿~~~ 

 

 

<<此篇為遠遊卡體驗文>>

 

經過了一個多月深深的覺得再不寫這篇

我就會把行程細節忘光光了><

雖然這麼特別的回憶是不會輕易忘記的XD

但是一些行程的細節總是很難完全記得的嘛((金魚腦

所以趕緊來分享一下我和姊妹這八天七夜的自由行行程規劃

這篇是行程總覽~順便分享我這次在東京使用的上網卡使用心得

 

 

 

這次是我和兩個好姊妹第一次單獨出國自由行

行前我們討論了好久也很認真的安排行程

就是希望這次八天七夜的行程可以毫無遺憾~

不過比較可以可惜的是我們的飛機時間比較不好

晚去早回所以八天七夜實際上只有整整六天的時間可以玩啦~

((深深的覺得早點訂機票很重要! 

 

 

 

這次到東京使用的上網卡是 遠遊卡  

官網訂購或是遠傳遠遊卡好康 App、遠傳門市、遠傳網路門市都買得到喔!

p.s 官網訂購只要兩天就收得到了~

 

遠遊卡4GLTE上網一天只要NTD74元,超過2GB後降速但不斷網

沒有每日使用上限也可以和同行的朋友分享節省旅遊預算

 

之前去韓國也是使用上網卡覺得非常方便

不需要顧一顆wifi機也不需要充電

所以這次到日本也選擇使用上網卡~

 

  

 

遠遊卡的安裝程序比想像中的簡單~

需要稍微做一點設定就可以用((不是直接插上就可以使用喔!)

安裝方是我在文章內就不多贅述啦

直接附上教學影片給大家

 日本遠遊卡_安裝設定教學iOS

 

 

 

 

 

 日本遠遊卡_安裝設定教學Android 

 

 

 

 

因為其中一個朋友本來就在日本打工

所以我是和另外一個朋友從台灣飛過去找他

一下飛機就有網路聯繫就超方便啦~

 

喔對了我們住在曳舟站附近(可以看到晴空塔呢)

我覺得我們的民宿還不錯離車站很近

只可惜曳舟站比較偏僻到很多地方都要一直轉車

房間大小可容納三~四人(三人剛好行李都可以正常攤開)

有小廚房、洗衣機、冰箱、浴缸、WIFI等等算一應具全

btw本來住另外一家結果被臨時取消超傻眼的!

※民宿資訊→https://www.airbnb.com.tw/rooms/15437267

 

 

 

第二天一早就前往日光啦~

從淺草搭了快兩個小時的車程才到

日光一日遊Vlo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6xl4S8wdW0

 

  

 

搭了很久的車前往日光覺得非常值得

這裡的空氣感覺特別清新~很有古色古香的fu

因為我們只有一天的時間可以在日光逗留

所以我們挑了幾個點去走走~

有神橋、東照宮、二荒山神社、輪王寺、中禪寺湖等等

後來因為時間不夠就沒有到中禪寺湖看看啦

((算是留下一個伏筆下次有機會再來嚕!

 

 

 

在東照宮的網路速度還算ok

即使是在近郊也都可以順利地上傳照片打卡!

 

 

 

日光東照宮是一位於日本栃木縣日光市山內建於1617年(元和3年)的神社

屬於德川家靈廟之一,主要祭祀的是將江戶幕府初代將軍德川家康神格化後的神明「東照大權現」

東照宮拍起來不好看~實際用肉眼看覺得挺美的

整座閃閃發亮的感覺非常奢華! 

 

 

 

往裡面走可以在門上看到一隻很可愛的『眠貓』

據說眠貓是綏靖太平的象徵

貓在睡覺就表示危害作亂的老鼠都已經被捉住了所以神宮因此安然無恙

眠貓背後的雕刻是麻雀嬉戲的景象,而麻雀並不構成威脅,

貓與麻雀的共存共治代表強者與弱者共存,和平世界到來的象徵。

(以上為google查詢來的)

 

 

 

最後走著走著就到了神橋~

本來很想到神橋上走走的

結果想不到竟然要門票...就只能遠遠的看著它啦!

看起來真的有一點像神隱少女中要走到油屋的那座橋呢

 

 

 

最後以我們愛買的個性..

還是一人一袋的提回家啦~

怎麼到哪裡都這麼好買XDDDD

 

 

 

第三天我們前往了『自由之丘』

準備開始我們的購物之旅((沒錯這天就是完全要購物XD

第一站先前往了有自由之丘小歐洲之稱的La Vita

但實際去了之後有點點失望...很小一區

不過一直有人來拍照我們也是狂拍了不少啦XD

 

自由之丘、原宿 Vlo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20b8w__OKU

 

  

 

這樣的景點真的很適合拍穿搭

可惜當天沒有要認真拍穿搭的意思((滿心想著要購物XD

 

 

 

也前往網路上查到很多人推薦的甜點店Mont Blanc 

只能說甜點真的很精緻但是一個要六百塊日幣真的是有點小貴阿QQ

但真的是很特別又好吃~

 

 

 

吃完甜點之後就開始被各種特別有特色的小店吸引

這種充滿寶物的店真的超級好挖寶的啊!

完全超出我們安排的時間在自由之丘多逛了一個小時...

而且我還去了自由之丘的『宇宙人』outlet

只能說喜歡宇宙人的人一定一定一定要去逛逛

一隻最大隻的宇宙人才不到500台幣阿!!!

我整個在裡面失心瘋阿~~

連兩個原本誇口說絕對部會買宇宙人的朋友都淪陷了XDD

 

 

 

喔對了~逛到腳痠之後我們去吃了這個!

我覺得非常特別的拉麵~Afuri 阿夫利拉麵

最特別的就是它們的拉麵有柚子味~

吃起來非常的清爽舒服~一整晚吃光光也不會覺得膩

還有它的肉片有烤過的味道非常好吃! 

 

 

 

這是我們當天回家的戰利品門...

完全不敢相信我們到底是怎麼把這些東西搬回家的

逛了自由之丘、原宿之後我們還前往了淺草的唐吉軻德

買到一發不可收拾....最後還是攔了一輛計程車才能回民宿

三個女子的購物力真的是不容小覷阿... 

 

 

 

第四天前往迪士尼Sea!也是我們最最期待的一天

我們是在Klook買門票的~有便宜一點點喔!

btw到了迪士尼當然要瘋狂打卡

網路速度也是沒話說的好!

 

Disney Sea一日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wQj1krYvcA

 

 

 

喔對了~我們在去迪士尼之前很認真地尋找姊妹裝

因為聽說日本人到迪士尼都會非常認真打扮

和同行的友人或是男女朋友都會穿一樣的衣服!

所以我們也不想輸啊!!!

 

 

 

還有這個必買的達菲爆米花桶~可愛爆了!

((雖然後來收行李的時候真的很想丟掉XDDD

我們就這樣揹著它逛了一整天的迪士尼!

 

   

 

最後...當然還是帶了兩袋的戰利品回家嚕XDD

迪士尼真的是一個很神奇的地方

在這裡有種回春的感覺~好像可以一直都很無憂無慮一樣

到處玩樂而且都不會累呢♥ 

 

 

 

第五天也是很期待的一天

因為這天要和姊妹們一起穿上和服逛淺草!

雖然去年去京都的時候也有穿...

但是和姊妹一起穿感覺就是不一樣>///<

 

遠遊卡的網路速度在人超多的淺草也不受影響喔~

 

 

 

我們的和服是在淺草站附近的『淺草愛和服』租的

三人同行的方案非常的划算~一個人3300日幣(包含頭髮、飾品)

我們在淺草真的非常的popular ...

超多人來找我們拍照而且很多台灣人來用英文詢問能否合照

害我們都不敢講中文只敢說okok

((深怕讓他們失望啊~~~太好笑了

 

  

 

不過天氣真的非常的熱...穿著一層又一層綁緊緊的和服

真的是外面在流汗裡面也在下小雨阿XDD

還好已經拍了夠多的美照了~

 

 

 

建議和姊妹到日本玩真的可以安排一天體驗和服

天氣太熱也可以穿穿看浴衣唷!

拍出來的照片非常有紀念價值~

 

 

 

換下和服之後我們前往晴空塔!

雖然沒有上塔但是在底下就可以感受到晴空塔的壯觀

還有很可愛的晴空塔寶寶呢!

 

 

 

喔對了~因為下午真的很餓

就去找了朋友很想吃的『拉麵吉法師』

你們能想像這碗拉麵的味道嗎?

其實喝起來就是濃郁豚骨拉麵的味道!

只是視覺的衝擊太大總是覺得很怪

((不過實際上是好吃的唷))

 

  

 

第六天前往三鷹吉卜力美術館

想要參觀三鷹吉卜力美術館可不簡單...

三鷹的門票非常難搶..要在一個月前就先買到

((購買方式網路上很多了~可以搜尋看看

幸運的我們搶到的票所以才有幸前往參觀

 

三鷹比我們想像中的還要遠一些~需要搭車一段時間才能到

我覺得地點有一點點偏僻~

所以可以和吉祥寺排在同一天一起逛逛!

 

 

 

三鷹美術館內不可以拍照

主要都是宮崎駿的動畫起源等等

還有很多可以勾起我們童年回憶的一些手稿

不過實際的卡通場景比較少((和之前來台灣展的吉卜力展不太一樣

所以我們一致認為有一點點失望... 

 

 

 

下午就在吉祥寺解決午餐!

吃了還不錯而且平價的美利登壽司!

整間店幾乎都是日本人耶~

壽司本身也都非常真材實料推薦可以來吃吃看!

 

  

 

因為在吉祥寺幾乎都在逛街...

我兩位朋友還在YODOBASHI為了森林家族而瘋狂

逛得好累~最後我們還是在吉祥寺吃晚餐XDD

這家是串燒、餐點、飲料均一價280日幣的『鳥貴族』

覺得非常的划算而且吃超級飽

日本很多地方都有分店所以有趣日本一定要試試看!

 

  

 

行程來到的倒數第二天(也算是最後一天)

我們又前往了近郊『江子島』

因為總不能一直逛街買東西吧XDDD

 

 

 

很幸運地看到了富士山~還有一點點的積雪

等到我們要從江子島回去的時候發現雲都擋住富士山了

有看到真的是太幸運啦~ 

 

 

 

江子島這邊有一家蝦餅非常多人排隊

這蝦餅非常厲害~直接用一直蝦子壓製成仙貝!

吃起來很有海味~非常特別!

 

 

 

還有前往江島神社洗錢!

這也是江子島的特色之一『錢洗白龍王』

拿出硬幣在這裡洗一洗增加財運的意思~

是一個很有趣的習俗!

 

  

 

我們繼續搭著江之電前往鐮倉高校前

這裡最著名的景點就是這個路口啦!

也就是灌籃高手主題曲中的一個景~『晴子揮手的平交道』

雖然沒看過灌籃高手但我也知道得這景點啦~~

一定要拍張照讓男友羨慕一下的阿XDD

 

 

 

之後再繼續搭江之電前往鶴岡八幡宮尋找鐮倉大佛

 

  

 

總覺得江子島還有好多地方可以去

相信我還是有機會再來的!!!

 

 

 

八天七夜的行程就這樣畫下句點

最後一天不免拍下這樣壯觀的景色...

儼然把我們的房間擺成小店XDDD

再一次讚嘆三個女子的購物能力

 

日本東京戰利品 PART I 美妝保養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bh3EHqKGOY

日本東京戰利品 PART I 美妝保養篇  https://www.youtube.com/my_videos?o=U

 

 

 

最後順利地帶了30公斤的行李回台灣啦~

((還好是搭華航...有30公斤的扣打可以用

這次的行程我們還蠻滿意的也玩得非常開心!

我的VLOG還沒有剪完~敬請期待!

我的YOUTUBE頻道在這→https://www.youtube.com/user/forsummer525

 

 

 

最後回台灣的時候我還沒有把2G的用量用光光呢

所以八天2G的流量真的非常夠用!

實際測試後發現遠遊卡在各個景點的上網速度都非常的OK

即使不是在市區速度也非常的快速且穩定喔~ 

 

附上相關網址 

 遠遊卡官網 電腦版

 遠遊卡官網 手機版

 遠遊卡APP 滿千免運費

12345  

 

那我就分享到這啦~

大家掰掰♥

 

 

<<延伸閱讀>>

▌旅遊 ▌七淘卡 韓國自由行必備4G上網卡♥免租借免歸還可熱點分享!在國外也能享受超速上網~ 

相片 2017-3-15 下午10 34 53.jpg  

 

 

來粉絲團晃晃吧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戴戴's美妝實驗日記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