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 2017-8-27 下午10 54 46 (2)  

當不成名模也要有名模的完美妝感!

就靠YSL的超模光氣墊粉餅吧~

一拍上就有令人感動的光澤感!

 

 

 

近期好像又回到了氣墊粉餅的主場!

幾個大品牌都推出了新的氣墊粉餅~

其中最吸引我的就是YSL的超模光氣墊粉餅

尤其是完全沒使用過YSL的產品的我一直有衝動想到櫃上去試試看

但無奈自己臉皮太薄真的很害羞XDD

 

想不到這次竟然有機會可以搶先體驗YSL的超模光氣墊粉餅

超級非常興奮阿~非常想知道YSL的底妝到底有多厲害!

而且也是剛好最近幾乎沒在用氣墊粉餅

所以超級期待的啊!!

 

P1260059  

 

這次收到的兩個產品是妝前+氣墊粉餅

YSL 超模光氣墊粉餅 & 名模肌密光燦水凝露

 

YSL 超模光氣墊粉餅 

 

YSL超模光氣墊粉餅 

超模光粉底已經紅到不行了~

這次的氣墊粉餅也是超模光系列

而所謂超模光就是一擦上就綻放一種無法忽視的光澤

YSL的鏡面流光科技就是使用獨特流金科技取代傳統光澤粒子

底妝沒有亮粉但就是散發一種超級無敵完美的光澤!

除了光澤之外也能完美遮瑕並修飾膚色

其中更搭配萃取自天然植物的煥光亮采精萃

維持一整天保濕不暗沉的妝效!

 

喔對了不得不說這個氣墊粉餅的外觀有多浮誇XDD

霸氣的YSL LOGO就放在正中間

鏡面的金色外殼設計很有質感..但可惜非常沾指紋><

 

YSL 超模光氣墊粉餅 YSL 超模光氣墊粉餅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特別的氣墊粉撲~

一個粉撲分成兩種材質

一邊是傳統氣墊粉撲海綿面可以快速上妝

另一邊比較特別是有點短絨毛面的材質

可在妝容最後輕拍打亮打造更服貼的底妝

 

P1260072  

 

超犯規的YSL蕾絲氣墊~~

不過使用之後YSL的字就會變得比較不明顯了XDD

但YSL的字是不會透出粉底的唷!

所以這個蕾絲雙網也有控制用量的功能喔~

我使用的色號是#B20 IVORY 

 

YSL 超模光氣墊粉餅 

 

直接先給大家看看YSL超模光氣墊粉餅的妝感~

超級有光澤超級美的吧♥

 

YSL 超模光氣墊粉餅 

 

YSL 名模肌密光燦水凝露 

喔對了~還有另外一個法寶!

在妝前使用這瓶名模肌密光燦水凝露

直接取代我的妝前保養步驟

上妝前先做好肌膚保濕就能讓後續底妝更服貼!

 

3D超水感科技的凝露質地

高濃度的保濕成分在塗抹延展時瞬間化成水

吸收後持續給予肌膚不間斷補水~

除了提供肌膚水分之外也可以提亮肌膚

由雙色珍珠微粒組成的獨特折色光感

沒有任何明顯的亮粉也能在瞬間提亮肌膚

第一次使用就被它的保濕&提亮效果給驚豔(拇指)

 

YSL 超模光氣墊粉餅 YSL 超模光氣墊粉餅 

 

有看到塗抹後瞬間化水的樣子嗎?

吸收超快之外整個臉都有被滋潤的感覺

完全不油膩就像凝露型的保濕產品

但上完之後肌膚就有喝保水的自然光澤了♥

 

YSL 超模光氣墊粉餅 

 

再強調一次完全不油膩!

再上妝前先幫肌膚打好底

上妝時也不會覺得卡卡的唷!

 

YSL 超模光氣墊粉餅 

 

再來就要使用超模光氣墊粉餅來上妝啦~

先使用傳統海綿粉撲面沾取粉底

我按得還蠻用力的..但是卻不會沾太多粉底

控制用量的效果很好!

 

YSL 超模光氣墊粉餅 YSL 超模光氣墊粉餅 

 

先大範圍由內向外拍上粉底

一開始上會覺得有稍白一點但拍開後就會自然很多~

而且一拍上粉底...就看得到那道光♥

還有貼妝的程度真的不是開玩笑的阿!!!

 

YSL 超模光氣墊粉餅 

 

兩邊一比之下就看得出那個光澤感的差異了吧!

保養完的肌膚已經有自然的亮度了

再拍上超模光氣墊粉餅之後...根本就自成發光體了

不說我還以為我自己就是飛利浦呢XDD

 

而且黑眼圈遮瑕的效果還算挺不錯的

基本上一些泛紅和紅痘痘都可以遮得很乾淨

而且是透亮遮瑕的效果~不會有乾乾的感覺

不過因為我的黑眼圈本身就很難搞

所以有時候還是得另外遮一下嚕~

 

YSL 超模光氣墊粉餅 YSL 超模光氣墊粉餅 

 

還記得剛剛說的另外一個絨毛面嗎?

大範圍拍上底妝之後就可以使用這一面來勻妝

有一點點絨毛面我喜歡用輕輕擦拭的方式來使用

可以更均勻底妝之外粗大毛孔等部位也會被填補!

這面真的很好用喔~

 

YSL 超模光氣墊粉餅 

 

而且很神奇的是粉撲不太吸粉底耶!

我已經用了兩次了還蠻乾淨的說~

可以不用常洗了(大誤)

 

YSL 超模光氣墊粉餅 

 

迅速把另外一邊補上~

 

YSL 超模光氣墊粉餅 YSL 超模光氣墊粉餅 

 

因為氣墊粉餅本身上完還是有一點點濕濕的感覺

我習慣都會再薄刷一層蜜粉來定妝~

以不影響底妝光澤感為主(我用RCMA的No-Color Powder)

 

YSL 超模光氣墊粉餅 

 

接著上完全臉妝容就可以出門玩啦~

真心很愛這種很完美的妝感...要光澤有光澤要美肌有美肌

 

YSL 超模光氣墊粉餅 

 

這天我跑到新竹去玩~中間都沒有補妝唷

現在的天氣真的是給底妝最大的考驗了! 

我的臉有流汗還有一點點出油

底妝還是沒有跟著汗被流掉也沒有明顯土石流的感覺

只有鼻翼有一點點的積底妝但用衛生紙壓掉汗之後又恢復完美 

 

YSL 超模光氣墊粉餅 

 

回到家已經過了整整12個小時

底妝還是很完整不過下巴有痘痘的地方有跑出來

只有小部分的掉妝我覺得已經很厲害了

畢竟我一整天幾乎都在曬太陽流汗啊!

完全沒有補妝的狀態下可以維持成這樣

已經可以起立鼓掌了!!!

 

YSL 超模光氣墊粉餅 

 

第一次使YSL的底妝就讓我驚艷不已

果然專櫃底妝就是有它的厲害之處~

讓我對YSL的超模光粉底更有興趣啦♥ 

 

附上相關網址YSL 超模光氣墊粉餅 

YSL 超模光氣墊粉餅 YSL 超模光氣墊粉餅

<<此篇為YSL無酬體驗文>>

 

那就分享到這啦~

大家掰掰!

 

 

<<延伸閱讀>>

▌底妝&唇膏 ▌innisfree 超持妝玩色舒芙蕾粉餅&超服貼絲絨唇膏♥就用輕薄持久底妝x亮眼唇彩迎接夏天吧~ 

相片 2017-5-8 下午12 03 37.jpg  

 

來粉絲團晃晃吧YSL 超模光氣墊粉餅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