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 2017-12-3 下午3 38 41  

終於有機會可以試試看Tsuvimi的閃亮彩色睫毛膏了!!

繽紛眼妝搭配彩色睫毛膏根本就是絕配!

用膩了黑色的睫毛膏不如就來試試看吧~

 

 

有在follow我的IG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很愛繽紛的眼妝!

所以不小心買了很多...很多的多色眼影盤

尤其是colourpop的眼影盤...都在飛來我家的路上了((遮臉

繽紛的眼妝搭配彩色的睫毛膏真的是錦上添花

好喜歡這種和諧的感覺啊~

彩色睫毛膏一玩就讓我玩了一個月~感謝Tsuvimi不催稿♥

 

那就先來看看這次Tsuvimi推出的閃亮彩色睫毛膏12色新色吧!

這篇我花了非常多心血~

有12色全試色也有使用方法、搭配方式

快點看下去吧♥

 

 

 

這次Tsuvimi推出的12色睫毛膏是新色~

之前在IG上就看過很多人的睫毛膏(舊色)試色

看得我心癢癢想挑幾支卻陷入選擇障礙...

這次新色12色一次get我真的太開心啦! 

 

  

 

一拿到睫毛膏就立刻照彩虹顏色排列

看起來有多療癒阿~~

每一色都讓我超好奇擦在睫毛上會變成怎樣!? 

 

  

 

那麼~在試色前先來看看刷子的設計吧!

這次刷頭看起來和舊版的差蠻多的

從刷子型的設計變成了梳子型

除此之外刷頭的部分還分為長短刷

短刷部分方便刷上睫毛膏沾附睫毛

長刷則能趁睫毛膏還沒乾透的時候刷出根根分明的睫毛 

 

喔對了~這一支睫毛膏足足有15ml啊!

一般睫毛膏大概都是6ml左右...真的是佛心來著的高cp值

還有它是有味道的睫毛膏~我覺得聞起來有點像梅子蜜餞

刷上的時候會聞到但久了之後就聞不到了所以我是不太介意

 

 

 

這次的全試色比較特別~試在白紙上可以看得更清楚

彩色的睫毛膏在白紙上感覺很可愛吧♥

試完的時候看著看著覺得很療癒..都想裱框了XDD 

Tsuvimi很用心地替每一支彩色睫毛膏取名字

這樣可以讓人對每一色的睫毛膏更有印象呢

 

 

 

M13夏日夕陽:鮮豔的正橘色非常有活力

M14橘子汽水:帶有一點金色感的粉橘色

M15紅銅比兒:適合秋冬的酒紅色

M16黃金沙灘:帶有美麗光澤的古銅色

 

 

 

M17芭娜娜姐:可愛的鮮豔香蕉黃

M18香草哈蜜:甜甜的哈密瓜色

M19長島樂園:舒服的天藍色

M20藍海波波:像大海般的海藍色

 

 

 

M21魔幻粉紫:粉嫩可愛的紫色

M22粉紅泡泡:超級少女的粉紅色

M23閃耀星空:有點神秘的銀灰色

M24白色的妳:純白如雪的白色

 

 

 

另外大家應該也很關心睫毛膏好卸的程度吧!

我自己也很在意..太難卸的睫毛膏常常容易掉睫毛((很珍貴的阿

Tsuvimi的彩色睫毛膏都是可清水卸除的!

只要用化妝棉沾水(不用溫水也沒關係)也可以卸

稍微敷一下之後順著睫毛生長方向擦拭就可以卸得超乾淨!

 

可清水卸的睫毛膏最令我詬病的就是容易掉卸

可是Tsuvimi彩色睫毛膏完全不會有掉卸的困擾!

當然24H抗暈染的效果也不會因為流眼淚就暈啦~

這部分我覺得超!級!厲!害! 

 

  

 

先看看我無聊又沒存在感的素睫吧...

很細軟又塌..而且重點是顏色不黑所以顯得稀疏

長度我倒是覺得還ok啦~~

喔對了~還有我的眼皮應該是全臉最油的地方XDD

遇到容易暈的睫毛膏一定會變熊貓!

 

好~以下就來看看我怎麼使用這些繽紛可愛的睫毛膏吧!

不同的搭配方式就會有不同的感覺喔♥

 

 

 

下睫毛眼尾:M17芭娜娜姐

 

 

 

我分為兩種方式:局部點綴、全刷

一開始我選擇用局部點綴的方式試用

畢竟第一次使用彩色睫毛膏不知從何下手嘛XDD 

先稍稍的點綴在下睫毛的尾端

搭配下眼尾的黃色眼影非常的和諧~

 

 

 

上睫毛眼尾:M21 魔幻粉紫

下睫毛眼尾:M22 粉紅泡泡

 

 

再來就大膽一些連上睫毛也要刷一點點

粉紫色的眼妝原本容易看起來太拋

但是有了紫色、粉色睫毛膏的搭配之後

反而變得很有重點呢!

 

 

 

上睫毛眼尾:M20藍海波波

下睫毛眼尾:M23閃耀星空

 

 

 

我非常喜歡這個眼妝~眼影用的是Colourpop的My Little Pony  

藍色的眼影搭配稍微深藍一點的睫毛膏

下睫毛的銀色稍稍比較不顯色一點

但是重點是上眼皮~我覺得這樣剛好!

 

SAM_1633  

 

上睫毛眼尾:M18香草哈密

下睫毛眼尾:M19長島樂園

 

SAM_1641  

 

眼影的顏色很夏天清爽~

所以我挑了兩個比較淺的哈密瓜色和藍天色來做搭配!

整個眼妝是不是變得更活潑了♥

 

 

 

上睫毛全刷:M16黃金沙灘

下睫毛全刷:M15紅銅比兒

 

 

 

我最鍾愛的橘色系眼妝~

常常覺得全刷黑色睫毛會掩蓋掉橘色眼妝的亮眼程度

這次搭配古銅色和紅色的睫毛膏之後才覺得和諧!

看起來超級搭的啦♥

 

 

 

上睫毛全刷:M16黃金沙灘

下睫毛全刷:M17芭娜娜姐

 

 

 

另外我嘗試下睫毛改全刷黃色的效果

看起來也很可愛而且和上眼影也有互相呼應的效果

整體下來我覺得16黃金沙灘是一個彩色睫毛膏的入門款

即使全刷也不會覺得很突兀喔~

 

 

 

上睫毛全刷:M22粉紅泡泡

下睫毛全刷:M14橘子汽水

 

 

 

一開始我最不知道怎麼搭配的就是這個粉色

只敢放在下睫毛眼尾...但後來大膽的嘗試放在上睫毛之後

其實也沒有那麼難駕馭阿~反而有一種夢幻的感覺♥ 

 

下睫毛則搭配了下眼影的粉嫩橘金色

刷上一樣帶有金色感的橘子汽水

((但男友卻意外地不能接受下睫毛的顏色..我無法理解他XD))

 

 

 

下睫毛全刷:M13夏日夕陽

 

 

 

我是一個很愛橘色彩妝的人~

可能是因為我的膚色吧..非常適合橘色系XD

所以我也很愛這支超級鮮豔正橘色的睫毛膏

當上眼影是橘色系的時候我覺得下睫毛就很適合全刷這隻!

看起來有種上下呼應的氛圍呢~

 

 

 

上睫毛全刷:M24白色的妳

下睫毛全刷:M23閃耀星空

 

 

 

最後來一個比較不日常的眼妝

聖誕節就快到了~來一點冰雪奇緣style的眼妝吧!

充滿珠光的眼影搭配白色睫毛膏

真的有一種眼妝在下雪的fu~

雖然我不太敢這樣出門...但私心很喜歡呢♥

 

   

 

來張總整理吧!看起來好療癒阿~

最後來說說我對Tsuvimi閃亮彩色睫毛的小心得!

整整體驗了一個月之後我覺得這系列的睫毛膏真的很有趣

第一次嘗試彩色睫毛膏和眼妝的搭配

為化妝的過程中添加很多樂趣和小亮點

當然平時出門還是比較偏好以局部點綴的方式使用

眼妝裡面藏一有一點小驚喜很有趣~

 

 

Tsuvimi總共出了24色彩色睫毛膏!

如果覺得我這次分享的顏色太高調..

一樣有比較沉穩的顏色可以挑選喔!

 

另外說說好不好上色吧!

Tsuvimi閃亮彩色睫毛膏一開始刷上一層的時候並不能完全覆蓋睫毛顏色

我大多都是刷兩層左右~等第一層稍乾再刷第二層就能很顯色

刷頭設計很好刷起來也很容易根根分明而且超纖長!

只是一開始使用的時候比較濕潤的關係睫毛會稍塌一點點

我的睫毛本身就比較容易塌~所以我有時候會再搭配睫毛底膏使用

大致上都是很OK的~而且真的可以維持一整天不暈染!

完全不用擔心會暈出彩色熊貓(!?

 

最後是我對Tsuvimi閃亮彩色睫毛膏的評分(最高5顆星)~

抗暈染度:

捲翹度:

顯色度:

纖長度:

好卸度:(可用水卸超加分)

 

喜歡眼妝有變化的人或是想嘗試的人都可以試試看!

而且Tsuvimi是純正的MIT啊!一定要支持一下的♥

 

附上相關網址 

 Tsuvimi 姿慧美官網

 Tsuvimi 姿慧美粉絲專頁

 Tsuvimi on Inatagram

<<此篇為Tsuvimi邀稿文>> 

 

那就分享到這嚕~大家掰掰!

 

<<延伸閱讀>>

▌眼妝 ▌Colourpop pressed powder shadow #YES, PLEASE ♥ CP值極高!顏色極美!今年夏天必收眼影盤~ 

 

來粉絲團晃晃吧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戴戴♥ 的頭像
戴戴♥

戴戴's美妝實驗日記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