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和我一樣有一種毛病

就是出門就是要什麼都帶齊全的毛病

深怕少帶了什麼都很麻煩...((但其實根本很多東西都用不到

所以認識我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我的包包很重

就是在練臂力的概念...

 

也因為這樣我買的包包一定都是大SIZE的通勤包

要我買小包包真的很難...因為我會一直擔心這個放不下那個放不了

這次很幸運的收到了Kinaz的兩用斜背包!

讓我的肩膀可以好好放鬆一下~

((平常都是盡我所能的虐待我的肩膀XDDD 

 

Kinaz一直都是我心中很愛的包包品牌

我手邊有兩個它們家的包包~

一個是經典logo款的通勤包(是我的第一個Kinaz)

記得那時候一個包大概$4000多塊吧對我來說是天價

但實際用下來之後到現在都還是很新!我用了至少五六年阿~~

包包沒有脫皮或是脫線的跡象~真的超級耐用!

所以對阿他們家的包包都很有好感♥

 

 

 

KINAZ 兩用斜背包

這是我第一個超小size的包包~

材質是防刮十字紋纖維合成皮革

我最喜歡的材質就是這種防刮的皮革

因為我對待包包沒有非常溫柔...但刮到包包又會超心疼

所以防刮材質就是唯一解啊!

 

 

 

長度大概可以放下iphone X 

是長夾和包包結合的款式!(連短夾都放不下)

四個隔層方便分類收納

內有12格卡夾可以放得下任何信用卡、身分證等

不用再帶短夾也可以放心出門~

 

 

 

喔對了~Kinza的包包都會附一個酒紅色的防塵袋

收納的時候很好用! 

 

 

 

雖然是個小包但細節卻不少

金屬釦的部份加上了彎月形的蓋片

可以加強吸附不容易掀開

東西放很多的時候這個設計真的超有用!

真的比較不會掀開喔!

 

 

 

背帶的釦環也很穩固不容易脫鉤

揹起來會安心很多不怕揹帶和包包分開!

 

喔對了~這個兩用斜背包還有其他顏色可以選擇喔!

愛戀紅 / 優雅墨綠 / 大地棕 / 海洋藍 / 星夜黑 / 知性卡其

 

既然是個兩用斜背包~

就讓我來示範幾種穿搭吧!

太久沒拍穿搭了實在是很生疏阿QQ

 

  

 

我最喜歡的揹法就是肩背

看起來最有氣質也很輕鬆

小包包的好處就是不能放太多東西

揹起來完全無負擔XDD

 

  

 

既然是分享包包~那就順便來個what's in my bag吧!

因為空間小所以帶的東西都很重要!

化妝品只有唇彩和遮瑕膏

其餘的就是必要小物(如衛生紙、眼藥水、隨身鏡)

12個卡夾設計對我來說很夠用~還裝不滿呢

iphone X 也可以順利放進去~

鈔票、零錢等小物就放到拉鍊袋裡囉! 

 

  

 

另外一個揹法就是當作手拿包!

因為平常沒有常常在參加宴會場合

所以我沒有一個稱頭的手拿包~

這個兩用包拆掉背帶之後就變成一個很簡單的手拿包!

最喜歡這種兩用的設計了有種賺到的感覺XDD

 

  

 

包包的大小一手可以掌握

喜歡這種優雅地拿法

可惜平常這樣拿著包包真的很不方便阿XDD

還好還有一個肩背袋可以用♥

 

 

 

最後一個比較休閒的揹法就是側背

很適合出遊休閒穿搭~沒有違和感!

一個包包有三種揹法是否超級賺XDD

尤其是小包包真的很適合出遊~輕巧沒有負擔

還可以控制自己不要帶一些用不到的東西

減輕肩膀負擔更能放輕鬆玩耍!

 

整體下來我還蠻喜歡這個兩用斜背包~

第一次背這麼小的包包發現其實很實用

該帶的東西都放得下~而且外型也很好搭配

不論是穿著正式或是休閒都能輕鬆駕馭

一個包可以打遍所有場合真的超級划算啊!

非常推薦女孩們一定要擁有一個♥

 

附上相關網址 

 Kinaz官方購買連結

<此篇與Kinaz合作>

 

   

 

btw..拍穿搭的時候兩個表妹輪流來亂

因為太可愛了所以想放上來紀錄一下XDD 

那就分享到這嚕~

大家掰掰!

 

 

<<延伸閱讀>>

 

來粉絲團晃晃吧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