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97.JPG

 

 

超~~~久不見!!!((但其實我都在IG分享我的日常

最近進入備婚的狀態更是忙到不行!

肌膚狀態也是像雲霄飛車一樣忽高忽低

我日常卸妝都是眼唇卸妝液+卸妝水擦拭全臉

但在肌膚比較敏感的時期再用化妝棉擦拭全臉的話..

其實對肌膚真的真的很傷...而且常常洗完臉發現臉上會有明顯的局部泛紅

這樣二度傷害肌膚真的很不ok啊!!!

 

所以我的常備品中一定還會有一瓶好用的潔顏油

好用的潔顏油除了卸妝能力一定要好之外

成分也很重要~卸妝產品長期使用下也和膚況有很大的關係

我之前就已經介紹過幾次植村秀的潔顏油了

這次我想分享的是我覺得是用過的系列裡面最喜歡的一瓶!!

 

DSCF2652.JPG

 

Shu uemura植村秀 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

這瓶其實也不是新品了!一定也是很多人的愛用品

我自己用完植村秀幾瓶潔顏油之後再用這瓶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

覺得這瓶立馬成為植村秀潔顏油中我最愛的系列!

使用的感覺真的是很舒服的~

 

DSCF2816.JPG

 

主要成分為99%的天然植物油

其中含有保濕成分的山茶花籽油萃取

成分較溫和不易致痘~我自己是用到不適合的卸妝油就容易冒大痘的人

這瓶完全不會!而且卸完肌膚還有很高的保濕度!

聞起來有淡淡的香味很舒服

質地的流動性蠻高的不會油膩厚重~拍照很容易滴下來XD

 

DSCF2658.JPG

 

特別稱讚一下植村秀的瓶身設計

很簡單的旋轉開關可以避免攜帶外出的時候擠壓到壓頭

細節的設計就很得人心!

 

DSCF2661.JPG

 

這次示範的妝容是完完整整的持久全妝!

其實最近因為疫情的關係已經沒有畫這麼濃的妝的

但要測試就是要測試最難卸的濃妝!

該化的化妝品我都用上了~~~

 

DSCF2673.JPG

 

近看一下眼妝也是很濃~

還有很閃的亮片也是很難卸的!

防水持久眼線+防水防油睫毛膏更是魔王中的魔王

其實我平常也都是先另外用眼唇卸妝液去卸睫毛膏的

這次就是要用這瓶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直接測試~~

 

DSCF2700.JPG

 

用潔顏油卸妝的步驟蠻簡單的

但是一定要記得要在臉乾手乾的情況下使用

直接將潔顏油抹到臉上再用指腹輕輕的打圈按摩臉部

全臉使用量大約按壓3~4下

 

DSCF2703.JPG

 

針對重點部位我會多按摩一下

眼妝有眼影、亮片、睫毛膏、眼線等等所以要按摩比較久~

比較重要的一點是我是戴著隱形眼鏡卸妝的

這樣按摩卸妝一定難免會有一點潔顏油跑到眼睛裡

但都不會有刺眼的情況喔!整體來說是溫和的~

 

DSCF2706.JPG

DSCF2715.JPG

 

半臉按摩的差不多了

應該看得出來有一邊現出原形...顏色和氣色都不對了XDD

 

DSCF2718.JPG

 

另外一邊也是一樣繼續打圈按摩卸妝

比起用化妝棉沾卸妝水用擦拭的方式卸妝來說

其實這樣按摩卸妝的感覺還蠻舒服的

對於肌膚的傷害也相對較小

 

DSCF2720.JPG

 

全部都卸好了!很明顯可以看到眼妝其實已經幾乎乾淨了!

只是臉上還有一些卸下來的眼影、睫毛膏等殘渣

看起來莫名的又黑又油的樣子XDD

 

DSCF2728.JPG

 

接下來就是用潔顏油很重要的一點--"乳化”

確定臉上彩妝都被卸下後不要急著用水洗臉

先用手沾一些水再繼續按摩乳化

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有很厲害的無敵乳化系統

只要碰水就可以快速乳化!輕鬆溶解防水型彩妝!

 

DSCF2735.JPG

 

乳化後大概會是呈現這樣的水凝露狀

沾水乳化三四次之後水凝露狀會漸漸的消失

btw雖然可以快速乳化防水型彩妝

但是這瓶不會溶解接睫毛的黑膠所以接睫毛也可以使用!

不過我沒有接睫毛的習慣所以沒辦法為大家測試><

 

DSCF2758.JPG

 

 

最後再用大量的清水沖洗乾淨就好囉!

 

DSCF2773.JPG

 

大量清水沖洗之後臉部沒有油膩感!

所以我如果沒有接著洗澡的話我就沒有再用洗面乳了

只用乾淨的毛巾按壓掉臉上的水分而已

 

DSCF2776.JPG

 

卸完妝的臉除了氣色比較差之外

我覺得肌膚一點都沒有乾澀感而且不!油!膩!

而且也可以看得出來肌膚的光澤很好~

有點像保養完的感覺>///<皮膚保濕保濕的

 

DSCF2785.JPG

 

近看睫毛根部也看不到任何黑黑的睫毛膏或眼線殘留

還有平常很頑固的眼影大亮片也無影無蹤!!

 

DSCF2805.JPG

 

為了徹底測試卸妝力

我還拿出用化妝水沾濕的化妝棉來擦拭過一遍確認都沒有殘留的彩妝

果然化妝棉上乾乾淨淨呢

 

DSCF2787.JPG

DSCF2801.JPG

 

卸得乾淨就不怕近拍!

即使鏡頭拉得這麼近也看不到毛孔有髒污堵塞

還有肌膚的保水度也是看得見的

平常如果臉覺得太乾澀緊繃的話...我的肌膚近看簡直慘不忍睹

除了很明顯的乾紋之外也一定有些白白的乾屑

 

完全證明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真的卸完保濕度upup!

 

DSCF2678.JPG

 

很久沒有換卸妝產品了

這瓶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真的好用!

我覺得最推薦乾肌使用~因為有些卸妝產品卸完真的很緊繃

這瓶卸完的肌膚觸感是是乾淨又保濕的!

而且可以卸掉睫毛膏真的是厲害

 

如果想先觀望的人不如就去兌換試用品試試看吧!

免費兌換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

那就這樣啦~掰掰!

 

<<此篇為PIXNET無酬體驗文>> 

 

來粉絲團晃晃吧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